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这个位置多空都不好做
蛋蛋蛋
05-09 14:20
05-09 14:20
168
0
[
甲醇吧
]
这跟跌不跟涨
心平气和668
05-09 14:20
05-09 14:20
179
0
[
玻璃吧
]
这样还不跌,买入
只取一瓢饮24
05-09 14:20
05-09 14:20
146
0
[
尿素吧
]
轻仓多,尿素要在这个位置震荡几天
股友vpyhQu
05-09 14:20
05-09 14:20
17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880空单止盈离场!!短线把握80
大圣掘金
05-09 14:20
05-09 14:20
16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880空单止盈离场!!短线把握80
大圣掘金
05-09 14:20
05-09 14:20
407
1
[
橡胶吧
]
愿赌服输再见了垃圾品种
热心de金牛
05-09 14:17
05-09 14:20
833
6
[
聚丙烯吧
]
群里又开始叫空了,拿好多单
淡写轻描skj
05-09 11:00
05-09 14:20
2404
15
[
棕榈油吧
]
印尼5月10号将解除禁令,再次提醒,多头可以走了,每次反弹都是走的机会,先看10
账户已注销
05-06 15:26
05-09 14:20
185
0
[
纯碱吧
]
【期市宁颖】纯碱3000附近空单,短线兑现50点!
股友宁颖说期
05-09 14:20
05-09 14:20
179
0
[
纸浆吧
]
【期海无涯8】纸浆可空单进场!
期海无涯81
05-09 14:20
05-09 14:20
346
1
[
橡胶吧
]
我想请问下,所有的大宗商品中,有比橡胶走势更弱的吗?
股友1FWACg
05-09 13:38
05-09 14:20
164
0
[
菜粕吧
]
抄底抄底,3400抄底,加油!
炒懵了
05-09 14:20
05-09 14:20
574
0
[
A50期指吧
]
五天前,我明确指出新冠药迎来炒作机会,中国医药已经连续三个涨停,不错[大笑]
小司机2
05-09 14:20
05-09 14:20
188
0
[
玻璃吧
]
时间到了两点半大家知道的
账户已注销
05-09 14:20
05-09 14:20
237
0
[
苹果吧
]
因为05价格涨到了11700多天气影响又不大,10价格也有9500左右然后果农普
不亏就是好的
05-09 14:20
05-09 14:20
200
0
[
橡胶吧
]
凉了我擦
永远做空头
05-09 14:19
05-09 14:19
181
0
[
玻璃吧
]
跌了600多点还不涨?
股友U9idVq
05-09 14:19
05-09 14:19
3252
5
[
动力煤吧
]
5月起煤炭进口关税降为零!煤炭市场影响几何?
动力煤资讯
04-29 14:57
05-09 14:19
934
1
[
鸡蛋吧
]
在这个区域至少待半个多月!!现在入场风险比较大!
炒股逍遥
05-09 11:10
05-09 14:19
181
0
[
燃油吧
]
震的头晕脑胀的
一单就会改变
05-09 14:19
05-09 14:19
152
0
[
纯碱吧
]
非得双向做吗?加多的太傻了吧,不能等到高位再空,这回机构增了空仓,又难搞了
那年那事那时
05-09 14:19
05-09 14:19
223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又是空平上去了
c10278
05-09 14:19
05-09 14:19
145
0
[
苹果吧
]
这口大肉,没吃到,[怒]
阿龙2023
05-09 14:19
05-09 14:19
126
0
[
纸浆吧
]
瀑布要来了[看空]
全部起飞吧
05-09 14:19
05-09 14:19
177
0
[
玻璃吧
]
垃圾玩意,啥跌跟啥
第二人称123
05-09 14:19
05-09 14:19
672
4
[
纸浆吧
]
5月5日纸浆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5-05 20:45
05-09 14:19
179
0
[
橡胶吧
]
不要以为抄到了底,以后回头,你会发现,自己在半山腰上。
后浪投资
05-09 14:19
05-09 14:19
157
0
[
A50期指吧
]
空太多
lucky星666
05-09 14:19
05-09 14:19
190
0
[
橡胶吧
]
空方加特林
股友ReZhCt
05-09 14:19
05-09 14:19
365
1
[
玻璃吧
]
明显抄底盘太多,主力不让涨
股友nam5Y4
05-09 14:13
05-09 14:19
96
0
[
PVC吧
]
还差80点[无语]
亚盘欧盘美盘
05-09 14:19
05-09 14:19
434
3
[
乙二醇吧
]
必定大涨,空头作妖,兔子尾巴长不了!
富一生
05-09 14:02
05-09 14:19
165
0
[
橡胶吧
]
继续加油空!
老天保佑啊
05-09 14:19
05-09 14:19
158
0
[
乙二醇吧
]
加多,相信我富一生
富一生
05-09 14:18
05-09 14:18
159
0
[
玻璃吧
]
无药可救了
股友d099939W
05-09 14:18
05-09 14:18
17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每天下午砸盘
要学会空仓等
05-09 14:18
05-09 14:18
552
0
[
原油吧
]
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油价再创新高
原油资讯
05-09 14:18
05-09 14:18
164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涨跌都不给活路啊
冬眠的梦游者
05-09 14:18
05-09 14:18
229
0
[
硅铁吧
]
这玩意估计也就值7000
股友808nF877
05-09 14:18
05-09 14:18
166
0
[
橡胶吧
]
过分了[为什么]
此生只做多
05-09 14:18
05-09 14:18
198
0
[
燃油吧
]
这时候高手买卖都是有道理的
股友kZpY7p
05-09 14:18
05-09 14:18
662
1
[
聚丙烯吧
]
5/9【名金说期】pp2209合约盘中建议:pp做多,8690附近多(补仓864
星宸解盘xcjp
05-09 13:52
05-09 14:18
378
2
[
苹果吧
]
这货手续费奇高
荣耀水晶
05-09 14:11
05-09 14:18
135
0
[
纸浆吧
]
纸浆多单获利190点,不要观望,选择大于努力支持实时
股友289690Z0
05-09 14:18
05-09 14:18
25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空单止损提到820,继续持仓博弈下发更大的空间
随浪xu757575
05-09 14:18
05-09 14:18
142
0
[
纸浆吧
]
你姥姥的可以试空了,2000点利润哈哈
熊来了快跑啊
05-09 14:18
05-09 14:18
455
1
[
燃油吧
]
$燃油2301(SHFE|fu2301)$又在诱空吗?
小残手
05-09 14:06
05-09 14:18
612
1
[
沪银吧
]
能不能再跌几天?
中原长线慢跑
05-09 12:56
05-09 14:18
396
1
[
甲醇吧
]
就是在诱多,大家注意了
股友19H87i80
05-09 14:14
05-09 14:18
225
0
[
甲醇吧
]
加空,逢高,大宗最近都是跌!
禅者云游
05-09 14:17
05-09 14:17
546
1
[
豆粕吧
]
美国佬没有跌多少,怎么我们跌这么多啊
小妹妹送我的
05-09 11:15
05-09 14:17
443
4
[
生猪吧
]
这么涨看来30000可以摸一摸
飞快的蒋君1
05-09 12:41
05-09 14:17
864
5
[
纯碱吧
]
头肩顶。
股友q9661950
05-09 12:36
05-09 14:17
505
1
[
玻璃吧
]
玻璃即将有大的动作了!会在急速波动中产生
股友KKOO777
05-09 11:46
05-09 14:17
162
0
[
纯碱吧
]
又要诱空?
盟主胡汉三
05-09 14:17
05-09 14:17
272
1
[
纸浆吧
]
原油小跌,纸浆多平大跌
风紧扯呼喽
05-09 14:04
05-09 14:17
318
2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什么时候买合适?
基民67dM9716
05-09 12:10
05-09 14:17
258
0
[
硅铁吧
]
来个大跳水呀
桃妹6668
05-09 14:17
05-09 14:17
103
0
[
PVC吧
]
长线空,玩个蛇这是
pangudx
05-09 14:17
05-09 14:17
125
0
[
纸浆吧
]
暴力拉升500点,牛逼
元英老弟
05-09 14:17
05-09 14:17
315
0
[
热卷吧
]
这品种真特么有毛病
一股定天下
05-09 14:17
05-09 14:17
177
0
[
乙二醇吧
]
不能多了,全部去空
对冲账户1
05-09 14:17
05-09 14:17
338
2
[
苹果吧
]
快跑,破9200
A昌钧瀚
05-09 13:52
05-09 14:17
188
0
[
橡胶吧
]
跌破万二不是没有可能
N王者归来
05-09 14:17
05-09 14:17
216
0
[
沥青吧
]
今晚200点的[大笑]
股友99J01155
05-09 14:16
05-09 14:16
202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这次不的回头了
有理智得旱柳
05-09 14:16
05-09 14:16
346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5.9黄金白银日内操作策略建议
刘蔷薇
05-09 14:16
05-09 14:16
424
5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7(SHFE|ss2207)$空啥啥硬,这是啥反向指标[哭]黑色系
蒹葭苍苍0701
05-09 11:36
05-09 14:16
474
1
[
PTA吧
]
不得不说确实强。
账户已注销
05-09 13:37
05-09 14:16
290
0
[
棕榈油吧
]
【金怡解期】5/9盘中策略:棕榈2209
心悦解析3
05-09 14:16
05-09 14:16
167
0
[
橡胶吧
]
这会信空了吧,破前低了,不用看了,要破1万
指纹仪东莞徐
05-09 14:16
05-09 14:16
205
0
[
豆粕吧
]
这怕是要去3700哦
股友150x3q52
05-09 14:16
05-09 14:16
175
0
[
玻璃吧
]
玻璃这盘恒得稳稳当当的
看热闹1不嫌
05-09 14:16
05-09 14:16
300
0
[
玻璃吧
]
鑫晨论期:5/9 早盘玻璃2209合约交易思路
沐鑫晨518
05-09 14:16
05-09 14:16
156
0
[
乙二醇吧
]
多索多
股友88t516P0
05-09 14:16
05-09 14:16
180
0
[
甲醇吧
]
这破玩意是要涨要跌啊
光天化十么
05-09 14:16
05-09 14:16
193
0
[
燃油吧
]
国内的油是自己生产的吗?不跟外盘。
道心稳稳
05-09 14:16
05-09 14:16
199
0
[
豆粕吧
]
无脑空就行了双粕破位
公平的中国期
05-09 14:16
05-09 14:16
168
0
[
甲醇吧
]
今天可能会跌停
完美曲线
05-09 14:15
05-09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526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481
120482
120483
120484
120485
120486
120487
120488
120489
120490
1204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