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0
[
燃油吧
]
跌到底了
成did9999
05-09 14:03
05-09 14:03
23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不预测,预测的都会被打脸,做确定性高
金玉满腹得洪
05-09 14:03
05-09 14:03
225
0
[
铁矿石吧
]
全是大单猛开空多平,多头已无望,今年空头天下,
账户已注销
05-09 14:03
05-09 14:03
194
0
[
燃油吧
]
大部分能化类都开始跳水了[拜神]
郁金香的狂欢
05-09 14:03
05-09 14:03
189
0
[
燃油吧
]
到顶了。
草原0
05-09 14:03
05-09 14:03
116
0
[
纸浆吧
]
难道要变绿???
账户已注销
05-09 14:03
05-09 14:03
207
0
[
铁矿石吧
]
还是看跌,外盘上周收盘后又跌了五个点,我就不信多头这么牛,总有空头打击的时候
股友953272vM
05-09 14:03
05-09 14:03
26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节后再次获利超100个点,提示的波段多在870-880一带反手空,当前即将测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14:03
05-09 14:03
132
0
[
纸浆吧
]
7450反手的兄弟还好吗
JAZZ027
05-09 14:03
05-09 14:03
167
0
[
玻璃吧
]
1800见证
微n晓
05-09 14:03
05-09 14:03
195
0
[
甲醇吧
]
跌停我才回本
流动性掠夺者
05-09 14:03
05-09 14:03
490
2
[
硅铁吧
]
快涨收盘飘红
股友316173Pk
05-09 13:44
05-09 14:03
452
5
[
甲醇吧
]
2600是你的归宿
打不过就加入
05-09 13:49
05-09 14:03
664
1
[
豆二吧
]
行情比较低迷,本周多空对冲操作,挂单等待机会:豆一07合约回落6170附近做多,
朱总是多头
05-09 10:31
05-09 14:02
150
0
[
尿素吧
]
化肥涨得越多,粮食越没人种
股友lh8YqS
05-09 14:02
05-09 14:02
149
0
[
纯碱吧
]
全是开空的我放心了
搞空狗爱人
05-09 14:02
05-09 14:02
367
1
[
甲醇吧
]
这货太弱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13:58
05-09 14:02
158
0
[
不锈钢吧
]
平仓心静了,太了,独立行情
震龙99
05-09 14:02
05-09 14:02
184
0
[
橡胶吧
]
马上新低了,我擦
永远做空头
05-09 14:02
05-09 14:02
201
0
[
原油吧
]
大起大落,能赚小钱的顶多是个钻石
及时雨
05-09 14:02
05-09 14:02
25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9目前获利80多个点,跟了的朋友速来报道,接下来行情走势布局!
随浪xu757575
05-09 14:02
05-09 14:02
388
4
[
玻璃吧
]
在等瀑布
玩啊哈哈
05-09 13:42
05-09 14:02
162
0
[
菜粕吧
]
拉升开始见红估计买了一手
顺利的许意澄
05-09 14:02
05-09 14:02
753
2
[
锰硅吧
]
破了60线,不快速升回来,就只能向下了
一万分之一
05-09 12:26
05-09 14:02
205
0
[
沥青吧
]
瞬间能拉100多点呢[大笑]
股友99J01155
05-09 14:01
05-09 14:01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日内短线空单:12880-1296
账户已注销
05-09 14:01
05-09 14:01
130
0
[
纸浆吧
]
晚上暴跌开始了,其他品种都不太可以空了,就纸浆是所有空头的目标了,来就行了
股友083w73C0
05-09 14:01
05-09 14:01
16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830开了空单,尾盘会下来吗?
mmmm15
05-09 14:01
05-09 14:01
175
0
[
LPG吧
]
【期市早班车】液化气短线接空!
期市早班车
05-09 14:01
05-09 14:01
99
0
[
PVC吧
]
每次都是空头加仓,
加油2023
05-09 14:01
05-09 14:01
436
2
[
不锈钢吧
]
大瀑布
股友a337z611
05-09 13:46
05-09 14:01
607
2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10(SHFE|hc2210)$会不会涨上去点,让我吃点肉啊
小散不能贪
05-09 13:42
05-09 14:01
398
3
[
纸浆吧
]
7150的空单解套还要多久?[伤心][伤心][伤心]
股友ZuEENB
05-09 13:26
05-09 14:01
485
1
[
棕榈油吧
]
现货太稳了,卖不出也不降价,你有办法吗
长线小王子88
05-09 13:55
05-09 14:01
137
0
[
尿素吧
]
看来有一爆跌啊
股市菜霸
05-09 14:01
05-09 14:01
163
0
[
菜粕吧
]
3580止损空单
公平的中国期
05-09 14:01
05-09 14:01
141
0
[
尿素吧
]
维持高位,不会跌的,那那么容易让空好过,一堆人空么,就不跌,气死空的
账户已注销
05-09 14:01
05-09 14:01
423
6
[
沥青吧
]
4360至少吧?
猎人郭达
05-09 10:12
05-09 14:01
167
0
[
棕榈油吧
]
破不了11500还得涨
股友hLfVFS82
05-09 14:01
05-09 14:01
116
0
[
纸浆吧
]
说了分层空吧!做多太危险了。不值当
沐桐98
05-09 14:01
05-09 14:01
993
2
[
A50期指吧
]
农业股连续涨停,发生了什么[鼓掌][大笑][加油][滴汗]
小司机2
05-09 13:45
05-09 14:01
131
0
[
纸浆吧
]
这波游资过来炒作,困死在山头了要
高洁的白果
05-09 14:01
05-09 14:01
121
0
[
纸浆吧
]
不讲武德
账户已注销
05-09 14:01
05-09 14:01
152
0
[
乙二醇吧
]
600手速度跌停跌停跌停
金财万贯
05-09 14:01
05-09 14:01
351
0
[
沪锡吧
]
需求没了。供给侧该停产整顿了
宸鍈潾
05-09 14:00
05-09 14:00
249
0
[
豆油吧
]
这玩意确实牛,逢低做多确实赚翻。棕榈油跌就跟菜油,棕榈油涨就跟棕榈油
账户已注销
05-09 14:00
05-09 14:00
194
0
[
甲醇吧
]
做多了,这波看到3200
根Ben英俊
05-09 14:00
05-09 14:00
164
0
[
橡胶吧
]
还得空,震荡下跌模式
我就是神77
05-09 14:00
05-09 14:00
179
0
[
甲醇吧
]
原油下来了,空空
股市追风鸟
05-09 14:00
05-09 14:00
206
0
[
棕榈油吧
]
不相信会跌很多,中信还在。
亏得没有裤衩
05-09 14:00
05-09 14:00
294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2970什么神仙位置
mu575
05-09 13:49
05-09 14:00
147
0
[
纯碱吧
]
还是空头吃肉,逢高就空
微n晓
05-09 14:00
05-09 14:00
204
0
[
铁矿石吧
]
800都这么难,780今天能破嘛,外盘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
股友953272vM
05-09 14:00
05-09 14:00
182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房地产股嗨了,A股20股装饰建材股涨停,0
栗子苹果4041
05-09 14:00
05-09 14:00
347
0
[
NYMEX原油吧
]
V型行情好难抓
小义my71700
05-09 14:00
05-09 14:00
705
1
[
豆二吧
]
行情比较低迷,本周多空对冲操作,挂单等待机会:豆一07合约回落6170附近做多,
朱总是多头
05-09 10:31
05-09 14:00
238
0
[
乙二醇吧
]
【金怡解期】5/9盘中策略:乙二醇2209
心悦解析3
05-09 14:00
05-09 14:00
150
0
[
纸浆吧
]
跑了6000手啊
熊来了快跑啊
05-09 14:00
05-09 14:00
704
0
[
鸡蛋吧
]
$鸡蛋2209(DCE|jd2209)$今天成交量好低啊
股友55DQe6
05-09 14:00
05-09 14:00
263
1
[
纯碱吧
]
活埋空单
sdyylxj1974
05-09 10:55
05-09 14:00
158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uin888888
05-09 14:00
05-09 14:00
158
0
[
A50期指吧
]
凉了凉了
开朗的司马怡
05-09 14:00
05-09 14:00
214
0
[
沥青吧
]
到了棺材多次
资金盘远离期
05-09 14:00
05-09 14:00
206
0
[
棕榈油吧
]
506反手做多了,[微笑][微笑][微笑]
亏得没有裤衩
05-09 14:00
05-09 14:00
248
1
[
纯碱吧
]
还是纯碱牛皮一些,玻璃有点像扶不起的阿斗,操作上,我觉得可以考虑低多纯碱,高空玻
朱总是多头
05-09 11:03
05-09 14:00
150
0
[
乙二醇吧
]
速度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金财万贯
05-09 14:00
05-09 14:00
521
1
[
燃油吧
]
还有新高不信看着
基民65292h29
05-09 13:53
05-09 14:00
30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干空发大财哦,上证目标2800,离岸
songyangzi
05-09 13:54
05-09 14:00
104
0
[
PVC吧
]
难做!!!
股友aOiMlj
05-09 13:59
05-09 13:59
179
0
[
菜粕吧
]
大家空单都不要跑多头现在被压制向下看到3300
公平的中国期
05-09 13:59
05-09 13:59
603
6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哪位高手分析一下,豆粕横盘是啥意思呀?
Yojoon
05-09 11:31
05-09 13:59
159
0
[
纸浆吧
]
纸浆09合约日内冲高回落,但多头背景下还需关注下方关键支撑破位测试情况,正常力度
wanqi玩期818
05-09 13:59
05-09 13:59
165
0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看你比09多跌这么多,多了09我靠
小强吃小韭菜
05-09 13:59
05-09 13:59
359
3
[
纯碱吧
]
这么多看空的吗
账户已注销
05-09 09:40
05-09 13:59
331
1
[
沥青吧
]
沥青09合约我们4280附近多单快速反弹100点;燃油09合约4280附近多单也
期市萌主88
05-09 09:47
05-09 13:59
163
0
[
橡胶吧
]
[大笑][大笑][大笑]
我De小目标
05-09 13:59
05-09 13:59
131
0
[
花生吧
]
震荡的差不多了吧
股友ReZhCt
05-09 13:59
05-09 13:59
396
1
[
纸浆吧
]
【东方财富期货】尊敬的客户您好,目前您的可用资金已不足,请及时追加资金或尽快减仓
我是疯哥哥
05-09 12:19
05-09 13:59
101
0
[
PVC吧
]
还差88点[无语]
亚盘欧盘美盘
05-09 13:59
05-09 13:59
812
0
[
鸡蛋吧
]
【期货老柯】鸡蛋2209合约:下方触及4650-4660一线接多,短期压力看47
三旬老汉掘金
05-09 13:59
05-09 13:59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404
120405
120406
120407
120408
120409
120410
120411
120412
120413
1204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