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0
1
[
玻璃吧
]
坐稳了
空仓操做
05-09 13:46
05-09 13:57
137
0
[
纯碱吧
]
我去。割肉下来了
玻璃不能多啊
05-09 13:57
05-09 13:57
271
1
[
纯碱吧
]
我看你们是想爹了,才想跌。
Estrella悠悠
05-09 13:48
05-09 13:57
700
5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上涨,最得利的其实是漂亮国。美元涨,油价涨,而那些完全依赖进口石油,同时
股友yZ208805
05-09 12:09
05-09 13:57
255
0
[
沪金吧
]
你这还扛得住?[大笑]
我求求你别跌
05-09 13:56
05-09 13:56
302
1
[
PVC吧
]
差不多得了,还跌???起来吧
程咬鲸
05-09 13:50
05-09 13:56
128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晚上冲击7500,下周7650,拿住
斐然钵满de陆
05-09 13:56
05-09 13:56
310
1
[
纯碱吧
]
70附近真硬就不能下去吗
小窝牛1
05-09 13:45
05-09 13:56
498
1
[
棕榈油吧
]
每日一图,大家清醒点
大师终结者
05-09 13:41
05-09 13:56
138
0
[
纸浆吧
]
目标100点[胜利]
股友K9FhOP
05-09 13:56
05-09 13:56
359
1
[
棕榈油吧
]
算了做空一手
亏得没有裤衩
05-09 13:48
05-09 13:56
310
2
[
不锈钢吧
]
有本事涨到天上去把你空头爷爷拉爆。就因为生产不锈钢的大部分都是国企就可以为所欲为
不贝攵传说哥
05-09 11:46
05-09 13:56
278
1
[
纸浆吧
]
不想挣钱,就想把输的赢回来都这么难
股友15p89Z08
05-09 13:51
05-09 13:56
178
0
[
玻璃吧
]
估计尾盘来个万手哥下杀一下。和那天一样。
股友5P8773I0
05-09 13:56
05-09 13:56
215
0
[
纸浆吧
]
斌哥解期 纸浆2209 回调看多为主 不可轻易空!
斌卫兴ADFCEE
05-09 13:56
05-09 13:56
284
0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增仓下跌 早盘815空单小利十余点 伺机止盈795-790
赢商品之利女
05-09 13:56
05-09 13:56
115
0
[
纸浆吧
]
上午7460空,7410走了,2手
如履1薄冰
05-09 13:56
05-09 13:56
449
1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今日815参与空单
赢商品之利女
05-09 09:31
05-09 13:56
418
1
[
菜粕吧
]
要跌停了
只为趋势而谋
05-09 09:49
05-09 13:56
672
8
[
螺纹钢吧
]
热卷4730多
期凌天下
05-09 09:19
05-09 13:56
671
5
[
螺纹钢吧
]
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我的做单思路,各位砖家感觉如何?
xbt202266
05-09 10:54
05-09 13:56
430
1
[
甲醇吧
]
两湖液氨已经上破5000了,尿素现货已经3200还拿不到货,假酒你继续跌
GUO22
05-09 10:02
05-09 13:56
627
2
[
锰硅吧
]
$锰硅209(CZCE|SM209)$跟着中信我今天做多了。
赵代斌哥哥
05-09 11:28
05-09 13:56
322
2
[
尿素吧
]
很大可能今天高点已到
股市菜霸
05-09 10:37
05-09 13:56
177
0
[
菜粕吧
]
下空单的只有拿好,3490再平,回采再空
股友88U97662
05-09 13:55
05-09 13:55
136
0
[
纸浆吧
]
诱空吗,瀑布吗[坏笑]
全部起飞吧
05-09 13:55
05-09 13:55
199
0
[
沥青吧
]
还没成交就下来了
股友918x965v
05-09 13:55
05-09 13:55
350
2
[
玻璃吧
]
空单放心拿说过了破不了1844就不用担心
另存为Sun
05-09 13:47
05-09 13:55
174
0
[
棕榈油吧
]
要瀑布了
股友ZL3jHv
05-09 13:55
05-09 13:55
1120
3
[
豆粕吧
]
杯具,白天4005平了豆粕空单,以为跌不下来。更杯具的是白天买了甲醇多单。
wangmeng11
05-06 22:23
05-09 13:55
175
0
[
玻璃吧
]
满屏交易单都是空开空平多平[亏大了]
iiigggf
05-09 13:55
05-09 13:55
113
0
[
纸浆吧
]
多头快跑吧,今年到顶了。
中神通yxwj
05-09 13:55
05-09 13:55
157
0
[
玻璃吧
]
随时跳水………
老虎棒子鸡12
05-09 13:55
05-09 13:55
161
0
[
橡胶吧
]
这玩意没底
齐天大圣悟空
05-09 13:55
05-09 13:55
162
0
[
玻璃吧
]
同志们听我口令,打他
老头憨憨V
05-09 13:55
05-09 13:55
632
2
[
短纤吧
]
【金怡解期】5/9盘中策略:短纤2206
心悦解析3
05-09 10:17
05-09 13:55
199
0
[
沥青吧
]
就是逼空,不会跌了嘛的
股友q6qac6
05-09 13:54
05-09 13:54
888
2
[
棕榈油吧
]
印尼国内棕榈油价格仍高于政府目标,部分地区供给仍存在短缺
期海游鲨
05-09 13:05
05-09 13:54
458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拉了100多点
期货市场如履
05-09 10:05
05-09 13:54
206
0
[
豆粕吧
]
160个点了可以见好就收跟着财神吃大肉感谢大家关注
大锅锅
05-09 13:54
05-09 13:54
101
0
[
PVC吧
]
横盘震荡跑早了!!!
程咬鲸
05-09 13:54
05-09 13:54
21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胜利日
茶里的芒果
05-09 13:54
05-09 13:54
148
0
[
尿素吧
]
[想一下]加油,挂个3050空放那,睡觉
投石问路两边
05-09 13:54
05-09 13:54
362
3
[
橡胶吧
]
空单爽,这波空我拿到1万去,哈哈
指纹仪东莞徐
05-09 13:42
05-09 13:54
172
0
[
橡胶吧
]
你了不起
百战百输汤姆
05-09 13:54
05-09 13:54
314
0
[
不锈钢吧
]
房地产爆拉,螺纹钢下跌,但是不锈钢强势
孤独学交易
05-09 11:54
05-09 13:54
172
0
[
玻璃吧
]
不破不立[加油]
别慌技术调整
05-09 13:54
05-09 13:54
1092
11
[
螺纹钢吧
]
干货之五
在南方的贵人
03-30 20:40
05-09 13:54
323
1
[
玻璃吧
]
今天再次见证1800
账户已注销
05-09 13:50
05-09 13:54
752
0
[
铁矿石吧
]
海关总署:前4个月我国铁矿砂进口量价齐跌 原油煤炭等进口量减价扬
铁矿石资讯
05-09 13:54
05-09 13:54
203
0
[
沥青吧
]
超短线做了几次,真是爽
股友9569T23A
05-09 13:54
05-09 13:54
158
0
[
苹果吧
]
太假了,还我钱来,自从交割以后05一直下跌
股友IaTDpO
05-09 13:54
05-09 13:54
179
0
[
橡胶吧
]
跟着国泰和中信走
趋势王者11
05-09 13:54
05-09 13:54
578
1
[
焦炭吧
]
焦煤空单兑现,午后反多。
期凌天下
05-09 13:44
05-09 13:53
197
0
[
菜粕吧
]
周线跌破,未来行情跌概率更大,只有下空单行情
股友88U97662
05-09 13:53
05-09 13:53
456
0
[
豆二吧
]
农产品有没有希望继续跌?我在考虑这波要不要彻底收网
小灰灰594288
05-09 13:53
05-09 13:53
330
1
[
豆粕吧
]
【交易参谋长】豆粕前低位置考虑带止损做一次反弹
交易参谋长
05-09 10:40
05-09 13:53
621
1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这"说期问道"不知又让多少小散去追多了
乐观的凝山影
05-09 12:26
05-09 13:53
187
0
[
玻璃吧
]
玻璃1800以下1600-1750多
账户已注销
05-09 13:53
05-09 13:53
181
0
[
橡胶吧
]
[弱]
热心de金牛
05-09 13:53
05-09 13:53
6965
1
[
国际铜吧
]
LME基本金属6日多数下跌 期铜触及六个月新低
国际铜资讯
05-07 09:28
05-09 13:53
329
1
[
纯碱吧
]
停产检修,闭眼多
卡片丶
05-09 13:35
05-09 13:53
575
3
[
棕榈油吧
]
友情提示大家趋势不稳定的时候一定要稳住心沉住气管住手!哪怕错过机会,也不要盲目跟
账户已注销
05-09 13:09
05-09 13:53
192
0
[
玻璃吧
]
别装了,下来,挂的1800平
账户已注销
05-09 13:53
05-09 13:53
307
0
[
沪金吧
]
大师们,看看沪金
zzss68
05-09 13:53
05-09 13:53
203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败家主力
马孤独
05-09 13:53
05-09 13:53
187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当你想抄底,主力就趁机再收割一波
路过闲逛
05-09 13:53
05-09 13:53
151
0
[
纯碱吧
]
绝对不能做多了
股友f1856765
05-09 13:52
05-09 13:52
166
0
[
玻璃吧
]
这两天可能1800守不住
炒股成习惯
05-09 13:52
05-09 13:52
161
0
[
玻璃吧
]
翻空了,加油破1800
我De小目标
05-09 13:52
05-09 13:52
206
0
[
沥青吧
]
4347多一手,止盈4369
股友2YKSQY
05-09 13:52
05-09 13:52
188
0
[
燃油吧
]
cao,平错仓了
我为钱来
05-09 13:52
05-09 13:52
1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争夺的挺激烈的
活着真爽
05-09 13:52
05-09 13:52
547
6
[
橡胶吧
]
继续加满了橡胶多单,宇宙底很近了
数据为王007
05-09 11:30
05-09 13:52
850
9
[
聚丙烯月均吧
]
日线看,还是要逢高开空啊。MACD要是零轴下方再一次死叉。估计下跌力量不小。
期货养家0224
05-09 10:52
05-09 13:52
132
0
[
纯碱吧
]
涨不起来了吗
股友f1856765
05-09 13:52
05-09 13:52
213
0
[
螺纹钢吧
]
晚上想见红[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BbkPnE
05-09 13:52
05-09 13:52
257
0
[
菜油吧
]
新菜籽已经上市,炒天气的可以洗洗睡了。
博弈弱者道之
05-09 13:52
05-09 13:52
165
0
[
橡胶吧
]
不敢蹦哒了吧
后浪投资
05-09 13:52
05-09 13:52
478
3
[
尿素吧
]
依旧不建议开空
烧红的茄子
05-09 12:19
05-09 13:52
共有帖子数
165461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402
120403
120404
120405
120406
120407
120408
120409
120410
120411
1204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