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0
9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看好饲料就是期货不好做呢不懂海外市场
开开心心每一
05-06 11:18
05-09 19:46
169
0
[
燃油吧
]
跌停
草原0
05-09 19:46
05-09 19:46
13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又不会好过了
炒股9亏一赢
05-09 19:46
05-09 19:46
156
0
[
纯碱吧
]
空单拿好继续吃肉2850等你
小窝牛1
05-09 19:45
05-09 19:45
126
0
[
A50期指吧
]
有下跌动能衰减趋势,明天整点底仓[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5-09 19:45
05-09 19:45
306
0
[
TSI铁矿石(62%)吧
]
$TSI铁矿石(62%)当月连续(SGXDT|FEF00Y)$为什么看不见挂单,
lele37282
05-09 19:45
05-09 19:45
550
3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是可以穿越熊市的资源,因为库存放1000年也不会坏
飞天甲醇矿
05-09 14:33
05-09 19:45
778
5
[
沪铝吧
]
今天可以考虑平空单反手做多哈
闪飞量化
05-09 15:11
05-09 19:45
441
2
[
螺纹钢吧
]
空头完胜
账户已注销
05-09 09:03
05-09 19:45
43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铁矿石2209合约晚评】当前长流程钢厂
娅琳品金
05-09 19:45
05-09 19:45
719
2
[
纯碱吧
]
总体没有问题,明天日线走完整拉出大阴就更明确了,大周期向下压制,多头难以翻身
大长空
02-23 23:18
05-09 19:45
254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外国原油大跌晚上又吃瘪啦
股海秋深
05-09 19:45
05-09 19:45
24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手费2.5元,行业最低标准,影响力上面
股友1289190F
05-09 19:45
05-09 19:45
396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2209合约晚评】上周Mysteel
娅琳品金
05-09 19:45
05-09 19:45
419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晚盘策略:在库存出现连续两周累库之后
dsds43344
05-09 19:45
05-09 19:45
707
3
[
股指期货吧
]
IF05:明天行情预测及判断,详情操作思路布局!
趋势女王xrxy
05-09 15:36
05-09 19:45
415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焦煤2209合约晚评】从洗煤厂开工率来
娅琳品金
05-09 19:45
05-09 19:45
276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多,止盈109内盘开前肯定拉升
青柠子
05-09 19:24
05-09 19:44
110
0
[
PVC吧
]
晚上好.聚氯乙烯开仓1块钱,保金5千,发表时间上面
股友1289190F
05-09 19:44
05-09 19:44
650
3
[
苹果吧
]
苹果2210:空单获利中,接下来行情走势布局!
趋势女王xrxy
05-09 11:03
05-09 19:44
979
2
[
沪锌吧
]
这伦敦盘是见鬼了
坚决不扛单
05-09 19:26
05-09 19:44
376
1
[
甲醇吧
]
一下子跌到位,来回杀,家人们亏的钱好好拿给家人开心开心不好吗!我认输了,祝大家以
才望积玉de泰
05-09 19:12
05-09 19:44
223
0
[
橡胶吧
]
晚上继续空,所以说不要乱抄,破1万随便抄
指纹仪东莞徐
05-09 19:44
05-09 19:44
25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万古跌停,明天被爆锤,今天没跑的都要
徐翔大哥是我
05-09 19:36
05-09 19:44
208
0
[
豆粕吧
]
【20220509】-周一-19:43-这个点了,外盘应该起来了啊
一个刚学期货
05-09 19:44
05-09 19:44
202
0
[
沥青吧
]
又是老套路,先低开大幅跳水。然后猛的一下拉升又小跳水,再一路拉升4300收盘,象
Yojy
05-09 19:43
05-09 19:43
197
0
[
甲醇吧
]
到2500[摊手]
直至逆水流光
05-09 19:43
05-09 19:43
397
1
[
玻璃吧
]
:“期货合约的交易价格是指该期货合约的交割标准品在基准交割仓库交货的含增值税价格
光伏协会刘大
05-09 19:37
05-09 19:43
550
3
[
玻璃吧
]
1840的多今晚能解套吗
吴亦111
05-09 17:33
05-09 19:43
223
0
[
橡胶吧
]
生猪,上市跌了二年最近才反弹上来,所以说不要乱抄
期市华九妹
05-09 19:43
05-09 19:43
124
0
[
纯碱吧
]
晚上好,纯碱手费3.5块钱.保金7000块钱,鸣子就行
股友1289190F
05-09 19:43
05-09 19:43
160
0
[
A50期指吧
]
大胆做空,反弹就做空,下跌趋势不用怀疑,放心做空
我是中国人ye
05-09 19:43
05-09 19:43
518
0
[
沪铜吧
]
$沪铜2206(SHFE|cu2206)$【沪铜2206合约晚评】美联储五月加息
娅琳品金
05-09 19:43
05-09 19:43
142
0
[
小型道指吧
]
再跌2000点,破3万点,A股压力测试一下,跌不下去就是大底,抄家伙满仓进
神龙飞天8888
05-09 19:43
05-09 19:43
31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指数起码得跌到2000点
恭喜善贾的燕
05-09 19:42
05-09 19:42
341
2
[
COMEX黄金吧
]
5.9黄金1871做多,止损7美金,止盈1884
股友63819P9T
05-09 13:20
05-09 19:42
245
0
[
苹果吧
]
个税同比暴跌51.3%……就这经济,还炒到天价……恶心。
大赢窝5842
05-09 19:42
05-09 19:42
262
0
[
沪银吧
]
夜盘4758开
投机为了倒把
05-09 19:42
05-09 19:42
414
0
[
沪铅吧
]
$沪铅2206(SHFE|pb2206)$【沪铅2206合约晚评】在美联储议息会
娅琳品金
05-09 19:42
05-09 19:42
364
0
[
白糖吧
]
留多单白糖的今晚就要哭晕在厕所,本人6100附近下来空到现在,糖别看在这拉锯震荡
股友55h8u153
05-09 19:42
05-09 19:42
300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鸟毛行情还让我满仓吃了个涨停。运气不错。。买的普洛药业。
不知取啥名1
05-09 19:26
05-09 19:42
616
4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看看预测对不对…止损1849[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09 18:28
05-09 19:42
426
1
[
玻璃吧
]
不要听别人瞎说,自己做自己的!开仓之前丢个钢板,人头买涨,字就买跌!
叶随风流
05-09 19:37
05-09 19:42
554
1
[
沥青吧
]
现在的沥青3500都觉得高,疫情需求大减,价格倒逼停工减产,全靠外油支撑和庄家控
期货小旋风08
05-09 19:24
05-09 19:42
120
0
[
A50期指吧
]
真爽,没一丁点骨气!
天下长红
05-09 19:42
05-09 19:42
239
1
[
小型纳指吧
]
全世界不安生
伟大的南黎辰
05-09 19:38
05-09 19:41
223
1
[
小型道指吧
]
26000吗
温情的温浩源
05-09 17:39
05-09 19:41
173
0
[
沥青吧
]
今晚哦豁啦
油条爱上豆浆
05-09 19:40
05-09 19:40
404
1
[
豆油吧
]
100
希望晴天
05-09 08:47
05-09 19:40
1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晚上会来红
生机高升地丁
05-09 19:40
05-09 19:40
10556
247
[
棕榈油吧
]
2021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为1556万...中国海关统计进口总量才465万吨!
aoe幻境
04-30 19:13
05-09 19:40
265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纳指做空指数macd已经很高了这里
刘小叔
05-09 17:56
05-09 19:40
442
1
[
白糖吧
]
https://wap.eastmoney.com/news/info/deta
基民职业韭菜
05-09 19:32
05-09 19:40
575
4
[
纸浆吧
]
永安大哥开始发力了
股友D8752o56
05-09 17:43
05-09 19:39
194
0
[
铁矿石吧
]
原油涨都带不动,原油跌还不跌成,还是看有没有机会反手,只有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5-09 19:39
05-09 19:39
321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晚上就是干多
井中哈
05-09 19:39
05-09 19:39
235
3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要把头按在地板上了,用脚压着,解放鞋穿着踩
华尔街小霸王
05-09 19:27
05-09 19:39
475
4
[
玻璃吧
]
期货含增值税
光伏协会刘大
05-09 18:58
05-09 19:39
135
0
[
纸浆吧
]
今天7462的空单,晚上继续吃肉麽
期货炼金者
05-09 19:38
05-09 19:38
3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美盘顺势还是干空,黄金从2000高点开始下跌
股友啦hua888
05-09 19:38
05-09 19:38
405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9合约】(周一晚盘)上游煤炭市场表现
Qsxw1566
05-09 19:38
05-09 19:38
388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破位了应该可以空了吧
股友Ssj8E8
05-09 19:28
05-09 19:38
185
0
[
燃油吧
]
59已掀不起大风浪
股友8gy30272
05-09 19:38
05-09 19:38
39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5月9日期现情况
小鱼池塘
05-09 19:20
05-09 19:38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新能源产业链可能撑不住了
红光老司机联
05-09 19:38
05-09 19:38
133
0
[
纯碱吧
]
凉凉
跃腾大哥
05-09 19:38
05-09 19:38
2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螺纹2210主力合约】(周一晚盘)螺纹维持供
Qsxw1566
05-09 19:38
05-09 19:38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要熔断一次吧[俏皮]
银河金马
05-09 19:38
05-09 19:38
468
1
[
焦煤吧
]
焦煤5.9期现情况
小鱼池塘
05-09 19:15
05-09 19:38
223
0
[
棕榈油吧
]
一周内,很多股市过来的资金会爆仓归零。-天到晚,股狗乱喊,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股友m7m9QB
05-09 19:37
05-09 19:37
296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橡胶2209主力合约】(周一晚盘)节后沪胶震荡
Qsxw1566
05-09 19:37
05-09 19:37
511
2
[
甲醇吧
]
这么多看空的小散,看来我的多单稳当了。甲醇一向是专杀小散户多的一边
账户已注销
05-09 16:39
05-09 19:37
305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焦煤2205合约】(周一晚盘)上周汾渭能源统计的
Qsxw1566
05-09 19:37
05-09 19:37
310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真是不要脸[大笑]盘子小被控盘了吧?
牛二突击队
05-09 19:37
05-09 19:37
6697
1
[
原油吧
]
印度反驳“趁低价狂买俄罗斯原油”:合法能源交易不应被政治化
原油资讯
05-07 00:38
05-09 19:37
520
1
[
PTA吧
]
五矿空单一减是个强力信号,不需要参考任何指标,2天内会有一个可观的跌幅
画家小迷弟
05-09 16:50
05-09 19:36
319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2205合约】(周一晚盘)上周末,焦炭一轮20
Qsxw1566
05-09 19:36
05-09 19:36
488
8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风格在成长板块上,这是要切换了吗?
落在淡水的月
05-09 11:03
05-09 19:36
359
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应该涨2个点以上[大笑][大笑][大笑]
孤独前行
05-06 16:43
05-09 19:36
33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5.9黄金晚评:黄金亚盘到欧盘一直走的很弱势
muxi666899
05-09 19:23
05-09 19:36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80
120381
120382
120383
120384
120385
120386
120387
120388
120389
1203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