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0
[
燃油吧
]
跌停都回不了本
股友o987606a
05-09 19:56
05-09 19:56
545
1
[
沪金吧
]
日盘看着汇率贬值的太厉害,害怕国际金价起来了汇率还在贬值。只能平了空单。现在一看
退市ST农发
05-09 18:42
05-09 19:56
240
3
[
白银T+D吧
]
搞我情绪,我还能抗两百点,但是你跌不到,汇率又升了[怒]
股友0925K3W8
05-09 18:35
05-09 19:56
247
2
[
A50期指吧
]
不买是对的
股友259092Ua
05-09 19:33
05-09 19:56
820
1
[
苹果吧
]
苹果2210:苹果处于高位震荡,趋势形态虽然偏多,不过短期有震荡回撤迹象,后续建
投资界的老船
05-09 12:41
05-09 19:56
438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为什么黄金交易那么难?
天安点金tian
05-09 19:55
05-09 19:55
623
1
[
PVC吧
]
期市波段王:5.9PVC2209夜盘策略
波段boduan5
05-09 16:37
05-09 19:55
190
0
[
燃油吧
]
燃油手续费2元,有意名
股友1289190F
05-09 19:55
05-09 19:55
318
1
[
玻璃吧
]
你们继续操底继续多,等吧里没有多头的声音不操底了我再进场。外围大跌了今晚又是腥风
不止损会爆仓
05-09 18:31
05-09 19:55
524
0
[
甲醇吧
]
海棠论期:5/10【甲醇2009】做多一次吃肉50点 整体趋势偏弱运行
海棠论期C
05-09 19:55
05-09 19:55
339
2
[
不锈钢吧
]
今年2月10日伦镍23500对应不锈钢主连18500。
财源大展的风
05-09 19:14
05-09 19:55
172
0
[
玻璃吧
]
玻璃手续费6元,保金3.3k,鸣子了解吧大家
股友1289190F
05-09 19:55
05-09 19:55
223
0
[
橡胶吧
]
顺油而下
蒲边浣期
05-09 19:55
05-09 19:55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收盘1870点己经可以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中蚊子
05-09 19:54
05-09 19:54
383
1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今晚开始摸3800,平均一个交易日100点
那年那事那时
05-09 19:39
05-09 19:54
127
0
[
小型道指吧
]
散户今后两年挣钱的办法是买债基
wuhuax
05-09 19:54
05-09 19:54
58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期货保证金比例这么高炒的有个什么意义
股神的小徒弟
05-09 14:55
05-09 19:54
274
0
[
焦煤吧
]
焦煤手续费16元,保证今也可以申请最低标准,有意鸣子
股友1289190F
05-09 19:54
05-09 19:54
534
1
[
白糖吧
]
原油暴跌,晚上低开50点稳了
倾国倾城的霄
05-09 19:49
05-09 19:54
1376
0
[
沪铅吧
]
恐怕多头惨遭血洗,目前来看,真的走熊了!
三葆君
05-09 19:53
05-09 19:53
120
0
[
A50期指吧
]
怕它继续玩下去
赚钱就跑出来
05-09 19:53
05-09 19:53
526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燃油2209合约晚评】日K线受到原油
娅琳品金
05-09 19:48
05-09 19:53
162
0
[
原油吧
]
啊,10刚走,今晚没吃到肉
股友953272vM
05-09 19:53
05-09 19:53
216
2
[
A50期指吧
]
5穷6绝7月断红尘???
追涨杀跌买定
05-09 19:41
05-09 19:53
148
0
[
小型道指吧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n21401323913
05-09 19:53
05-09 19:53
301
4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钠指比创业板还要恐怖,最近创业板不怎么跌,钠指动不动就是几个点了,哈哈
我是中国人ye
05-09 19:37
05-09 19:52
404
1
[
豆粕吧
]
连跌十天都不带反弹的,真是废了
天才小贝
05-09 16:36
05-09 19:52
331
5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满仓的我瑟瑟发抖!明天还是拔网线关
专注加耐心
05-09 19:35
05-09 19:52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听说今晚美股有大长引线是不是真的
不说了008
05-09 19:52
05-09 19:52
177
0
[
螺纹钢吧
]
黑色周一,黑色一周
锦然有道
05-09 19:52
05-09 19:52
102
0
[
白银/美元吧
]
要爆拉
股友mR3K9E
05-09 19:52
05-09 19:52
1221
2
[
聚丙烯吧
]
PP2209:聚丙烯近期延续回撤修正,来到下方前期低点的支撑区域,后续可关注行情
投资界的老船
05-09 12:40
05-09 19:51
623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农产品粕类晚评】美国中西部作物区降雨不断,造成
娅琳品金
05-09 19:51
05-09 19:51
285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抄底了兄弟们
匆匆那年y
05-09 19:38
05-09 19:51
638
4
[
沪金吧
]
5.9黄金1877空目标 1865止损 1882(操作建议仅供参考)严格止损!
华中操手
05-09 10:40
05-09 19:51
167
0
[
甲醇吧
]
甲醇手续费2元,有意鸣子
股友1289190F
05-09 19:51
05-09 19:51
25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股又将会是史诗级的!纳指跌幅至少在3%以上。
基民RDHGzM
05-09 19:44
05-09 19:51
437
1
[
玻璃吧
]
如果你真是新手,还是不要来这里了,根本没有一点有用的东西,这里坏人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19:42
05-09 19:51
363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跌了几个点?
八方来财i
05-09 17:10
05-09 19:51
360
0
[
焦炭吧
]
焦炭手续费33元,有意鸣子
股友1289190F
05-09 19:51
05-09 19:51
328
0
[
沪锡吧
]
格局小了,28万不是终点,我已把止盈为设在24万。见顶了就是见顶了,第一目标位2
账户已注销
05-09 19:51
05-09 19:51
251
3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大A本周早晚要大跌
海滨小城
05-09 19:38
05-09 19:51
103
0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这里水很深,你把握不住的
股友2M7178E2
05-09 19:51
05-09 19:51
570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农产品油脂类晚评】短期来看,印尼出口禁令解除或乌克
娅琳品金
05-09 19:50
05-09 19:50
178
0
[
燃油吧
]
这段时间做多的都赚了吧。庄家为什么这么好让大家都赚钱
Yojy
05-09 19:50
05-09 19:50
478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橡胶2209合约晚评】节后沪胶回调,
娅琳品金
05-09 19:50
05-09 19:50
25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必探底回升收中阳
耐心是一种修
05-09 17:54
05-09 19:50
141
0
[
NYMEX原油吧
]
紧张吗
股友81H1171v
05-09 19:49
05-09 19:49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12390开始做多,今晚跌不到这个程度,应该要拉一下
财运高升地原
05-09 19:49
05-09 19:49
1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到下午就跳水
基民8DbDn6
05-09 19:49
05-09 19:49
555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9合约晚评】上游煤炭市场表现尚可,成
娅琳品金
05-09 19:49
05-09 19:49
526
4
[
综合铝03吧
]
已经跌了2个月了,还要跌多久
股友w56E2367
05-09 10:23
05-09 19:49
15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200元不是梦,加仓
水木清风
05-09 19:49
05-09 19:49
912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2209合约晚评】现货方面,周末期间国内浮
娅琳品金
05-09 19:49
05-09 19:49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感觉和20年初差不多,那时候也是天天大跌,结果后面一个多月就拉上去了,我们还在
乱买就赚
05-09 19:49
05-09 19:49
14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稳稳的幸福[大笑][献花]
硬朗的柴琳
05-09 19:49
05-09 19:49
733
5
[
沪铝吧
]
希望八点五十伦铝翻红
唱多想出唱空
05-09 16:21
05-09 19:49
243
1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夸张啊!美股还没开盘期货就跌了这么多?[吃瓜][吃瓜][吃瓜]
最终之战
05-09 19:33
05-09 19:48
304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人家能把A股忽悠下去,自己涨上来了
股友zdQCgfAc
05-09 19:14
05-09 19:48
178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得埋的越来越深?
如意456
05-09 19:48
05-09 19:48
550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沥青2206合约晚评】现货市场:
娅琳品金
05-09 19:48
05-09 19:48
208
0
[
COMEX黄金吧
]
战事扩大化。该屯黄金了
基民8DbDn6
05-09 19:48
05-09 19:48
524
1
[
甲醇吧
]
煤炭监管利好来了,晚上空头小心。
沪深抄底一哥
05-09 19:19
05-09 19:48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只是单纯的想见证一次融断,没别的想法,上一次融断还没关注股市。[呲牙][呲牙]
买1手试试
05-09 19:48
05-09 19:48
409
1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徽商这两货还在加多,玻璃没好
SC自由
05-09 19:32
05-09 19:48
615
4
[
棕榈油吧
]
上周五11638高空的单子,今天开盘跌倒11524止盈出去了!下午空仓没做!夜盘
账户已注销
05-09 18:04
05-09 19:48
195
0
[
生猪吧
]
金融危机要来了。靠资金多的巨头不怕中粮收割吗
账户已注销
05-09 19:48
05-09 19:48
166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上蹿下跳的又出了什么幺蛾子。
股友01I10IOO
05-09 19:47
05-09 19:47
225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狗啊。16天一天只有一天红。红也没有
冷雨夜的冷
05-09 19:47
05-09 19:47
1330
1
[
螺纹钢吧
]
用纯机械的方式解决并非纯机械的问题可靠吗?
渊湛先生
05-08 22:05
05-09 19:47
153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暴涨!
红钻石与绿钻
05-09 19:47
05-09 19:47
460
1
[
橡胶吧
]
继续下看11000[大笑],10000左右抄底[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09 18:26
05-09 19:47
532
3
[
NYMEX原油吧
]
禁运俄罗斯石油紧张得很能不涨吗
青柠子
05-09 19:29
05-09 19:47
398
3
[
NYMEX原油吧
]
能到105吗
逼空暴富期权
05-09 19:10
05-09 19:47
4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螺纹2210合约晚评】螺纹维持供需
娅琳品金
05-09 19:47
05-09 19:47
715
3
[
热卷吧
]
热卷2210:晚盘预计会走反弹,提前布局来了
趋势女王xrxy
05-09 16:47
05-09 19:47
208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慢跌,后面会有暴跌,相信我,空单开起来,老跌们
adc123168
05-09 19:47
05-09 19:47
14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胆空,别墅靠大海
叶菲特专业放
05-09 19:46
05-09 19:46
770
9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看好饲料就是期货不好做呢不懂海外市场
开开心心每一
05-06 11:18
05-09 19:46
169
0
[
燃油吧
]
跌停
草原0
05-09 19:46
05-09 19:46
共有帖子数
16546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79
120380
120381
120382
120383
120384
120385
120386
120387
120388
1203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