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0
1
[
尿素吧
]
【尿素节后收获110点!5.23老曹波段思路分享!!!】
期市老曹3
05-23 14:38
05-24 11:00
170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要跳水了
看着你笑的离
05-24 10:59
05-24 10:59
20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怎么有空我都不会买,妥妥的收割操纵最强的品种,水至
淡泊地蓝莓
05-24 10:46
05-24 10:59
261
1
[
甲醇吧
]
短线看多哦!可以轻仓做多
上海炒家D380
05-24 10:55
05-24 10:59
157
0
[
玻璃吧
]
空它晚上吃肉
股友083w73C0
05-24 10:59
05-24 10:59
170
0
[
PVC吧
]
涨起来啊
基民798638l3
05-24 10:52
05-24 10:59
252
0
[
热卷吧
]
46oo吗?
股友TCcdjK
05-24 10:59
05-24 10:59
151
0
[
棕榈油吧
]
空它[拜神][拜神]
正商锁刘爆苍
05-24 10:59
05-24 10:59
155
0
[
纯碱吧
]
午盘大跳水![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5-24 10:59
05-24 10:59
158
0
[
甲醇吧
]
今天走出来是横盘震荡
宏图来财得炫
05-24 10:59
05-24 10:59
107
0
[
PVC吧
]
涨容易,跌更容易,完全控盘的节奏
只想要点生活
05-24 10:59
05-24 10:59
284
0
[
黄金期货吧
]
罗鸿辉:5.24午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附操作策略
罗鸿辉Lhh323
05-24 10:59
05-24 10:59
244
1
[
螺纹钢吧
]
快速拉起 空单跟上
股友78Xf8055
05-24 10:41
05-24 10:59
246
2
[
纯碱吧
]
2935-2955(即2940附近)空单建仓超短线看2900,短线看2860,若
正交频分复用
05-24 10:29
05-24 10:59
326
2
[
橡胶吧
]
说了不败传说哥就是一颗大韭菜,庄托来的,要不是。他就是水平及其低贱的人,居然有人
盘中一根烟
05-24 10:35
05-24 10:58
160
0
[
玻璃吧
]
都含在嘴里了,怎么不下咽呢
生活就是抄底
05-24 10:58
05-24 10:58
237
1
[
甲醇吧
]
2787你都上不去?
顺风顺水顺心
05-24 10:50
05-24 10:58
264
1
[
沥青吧
]
主力吃相太难看,现在弄的自己拉也不是,不拉也不是,操作的太明显,散户都坑怕了让你
好运节节高
05-24 10:50
05-24 10:58
302
1
[
燃油吧
]
可别听专家忽悠说什么地方进,都要听他们的会亏死
一单就会改变
05-24 10:50
05-24 10:58
348
1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10(SHFE|hc2210)$若到50以下可大胆短线轻多,必有斩
乡下来的韭菜
05-24 10:32
05-24 10:58
251
0
[
豆二吧
]
别说跟外盘了,外盘不跌我都涨,停下都不行,跌的慢了我都涨,横盘我也涨,咋滴都涨,
九二开挂
05-24 10:58
05-24 10:58
175
0
[
玻璃吧
]
1800都是高点了吗
股友d099939W
05-24 10:58
05-24 10:58
28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区间小震荡
嘉文笔记
05-24 10:58
05-24 10:58
175
0
[
PVC吧
]
[牛]离第二目标越来越近
账户已注销
05-24 10:44
05-24 10:58
169
0
[
玻璃吧
]
大逆转
青龙长虹
05-24 10:58
05-24 10:58
22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老话儿说要多就是原材料,要空就空成材
这下你们开心
05-24 10:58
05-24 10:58
188
0
[
A50期指吧
]
请叫我空头小王子[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5-24 10:58
05-24 10:58
185
0
[
铁矿石吧
]
阿三想趁火打劫!如意算盘打的不错!
稳稳发展经济
05-24 10:58
05-24 10:58
162
0
[
玻璃吧
]
今天必有低点
大家一起发发
05-24 10:57
05-24 10:57
744
6
[
纯碱吧
]
纯碱高位回撤,我们再次布局了2870附近的多,目前再次上来五十来个点的空间,从短
孟昊财经
05-23 15:23
05-24 10:57
148
0
[
A50期指吧
]
优秀
关注基本面分
05-24 10:57
05-24 10:57
194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玩意,一点波动都没有
股友MfIz69
05-24 10:57
05-24 10:57
568
0
[
鸡蛋吧
]
$鸡蛋2209(DCE|jd2209)$没涨多少就跳水,垃圾
股友qqYd3X
05-24 10:49
05-24 10:57
2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你可以永远相信螺纹的空头
这下你们开心
05-24 10:57
05-24 10:57
559
1
[
鸡蛋吧
]
$鸡蛋2208(DCE|jd2208)$08合约5500不见不散。
长牛赛道
05-24 10:11
05-24 10:57
184
0
[
NYMEX原油吧
]
三点前就这样了,大动作要到下午,晚上
假如还有如果
05-24 10:57
05-24 10:57
382
1
[
硅铁吧
]
是应该多
希望晴天
05-24 10:53
05-24 10:57
112
0
[
花生吧
]
昨天就为了那个区区50点,开仓。。。。后悔
股友IkRiQe03
05-24 10:57
05-24 10:57
892
5
[
橡胶吧
]
第四单,1320050手多,预埋成交。公司任务总成交300手,感谢!
潮汕佬帮
05-24 09:44
05-24 10:57
118
0
[
花生吧
]
老农就是贵的时候不卖,便宜时再卖,这波不敢回调。一旦回调就是快速下跌,所以空头等
沧海一粟1234
05-24 10:57
05-24 10:57
220
1
[
棕榈油吧
]
内盘涨了1.6%马棕都不跟一下。。。这是为什么,然后内盘也不跌。
账户已注销
05-24 10:41
05-24 10:57
111
0
[
花生吧
]
太多人做空了,不会跌的,只会继续涨
蛇狗运
05-24 10:57
05-24 10:57
123
0
[
生猪吧
]
了
剁手了又玩期
05-24 10:57
05-24 10:57
16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你可以永远相信棕榈的多头
这下你们开心
05-24 10:57
05-24 10:57
203
1
[
沥青吧
]
06还有几万手持仓等着出货,掩护必须要有
祭师二号
05-24 10:50
05-24 10:56
151
0
[
永安期货吧
]
大盘红不见你红,大盘跌你可劲砸
虎头虎脑小韭
05-24 10:56
05-24 10:56
149
0
[
玻璃吧
]
彪起来
随缘自自然
05-24 10:56
05-24 10:56
208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啥利空啊天天这跌
蓝筹助我回本
05-24 10:31
05-24 10:56
15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你可以永远相信白银的多头
这下你们开心
05-24 10:56
05-24 10:56
209
1
[
沥青吧
]
沥青生产成本也需要调查一下
股友I65p5727
05-24 10:48
05-24 10:56
141
1
[
花生吧
]
这个产品,内奸一堆,一跌就几百手几百手的空平托着
mzyedayu
05-24 10:43
05-24 10:56
230
0
[
热卷吧
]
什么时候是个头。跌了这多天了
股友6Z1w6085
05-24 10:56
05-24 10:56
218
3
[
纯碱吧
]
预期要上50000
sinxmu
05-24 10:40
05-24 10:56
107
0
[
花生吧
]
高空,高空,吃大肉[大笑][大笑][大笑]
与狼共舞D
05-24 10:56
05-24 10:56
388
3
[
菜粕吧
]
不坚定的空头会在这种震荡中平掉,明天又开始拍大腿
孤独学交易
05-24 09:55
05-24 10:56
167
0
[
沥青吧
]
往死里涨,我好加仓,无非就是时间和仓位问题
不赔当赚的xx
05-24 10:56
05-24 10:56
169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草,慢了一步,没平出去
弱有似无
05-24 10:55
05-24 10:55
175
0
[
甲醇吧
]
?…?…_,,
雷雷167
05-24 10:55
05-24 10:55
20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美国大老板要收割哦
完颜鲮沣
05-24 10:55
05-24 10:55
16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马棕一支穿云箭好吓人
邕投资者
05-24 10:55
05-24 10:55
302
0
[
硅铁吧
]
该下来了
藏龙岛之光
05-24 10:55
05-24 10:55
285
1
[
玻璃吧
]
做期货如经商,得失成败家常事,小散在一起可以交流心得,看错了、失败了勇于承认。
跟着主力抱着
05-24 10:48
05-24 10:55
234
1
[
甲醇吧
]
晚上估计又要爆拉了,现在多会不会太早啊
只做粕
05-24 10:48
05-24 10:55
314
0
[
玻璃吧
]
鑫晨论期:5/24 早盘玻璃2209合约交易思路
伍盛期者
05-24 10:55
05-24 10:55
308
1
[
玻璃吧
]
这东西会有一次大跌
股友xOOUow
05-24 10:49
05-24 10:55
473
0
[
塑料吧
]
不要轻易空
股友dyjksk
05-24 10:55
05-24 10:55
106
0
[
PVC吧
]
空头是不是想着赚不够一亿就不要停???
丶刘云天
05-24 10:55
05-24 10:55
153
0
[
棕榈油吧
]
可惜了,没回落到800,我在800等你了
寒冰星语
05-24 10:55
05-24 10:55
1238
6
[
玻璃吧
]
【获利】玻璃圆弧底1770的低多获利60余点,继续上看
期市常胜将军
05-20 09:50
05-24 10:55
297
0
[
甲醇吧
]
甲醇本周关注压力位2810/30以及2920/40附近,日内反弹第一压力位附近轻仓介入一张空单,目标依次下看2740以及2690附近。
铭道说期市
05-24 10:55
05-24 10:55
294
3
[
棕榈油吧
]
马猴开盘一看,高兴坏了
邕匞夊
05-24 10:30
05-24 10:55
210
0
[
燃油吧
]
不下来赚点就跑哈,别死拿
长看长多
05-24 10:55
05-24 10:55
186
0
[
乙二醇吧
]
紧急通知:空花生5手以上,无风险吧???7
全年休息
05-24 10:55
05-24 10:55
622
0
[
A50期指吧
]
价值股跳水,发生了什么[滴汗][鼓掌][加油][滴汗]
小司机2
05-24 10:55
05-24 10:55
156
0
[
棕榈油吧
]
诱一下空增加对手盘,继续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05-24 10:55
05-24 10:55
148
1
[
花生吧
]
大家一起举报
無涯子
05-24 10:44
05-24 10:54
160
0
[
棕榈油吧
]
紧急通知:空花生5手以上,无风险吧???7
全年休息
05-24 10:54
05-24 10:54
325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下跌有所放缓,但还没到可以短多的时候
螺纹气氛组组
05-24 10:17
05-24 10:54
277
2
[
玻璃吧
]
在玻璃没赢过。跟空跟多都挣不到钱。[兴奋][兴奋]有没一样的。
点石生财de雪
05-24 10:41
05-24 10:54
498
2
[
玉米吧
]
玉米最低位置1382;我不求多,跌到2000就爽歪歪。这个利润空间大,值得博一把
账户已注销
05-24 10:17
05-24 10:54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272
119273
119274
119275
119276
119277
119278
119279
119280
119281
1192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