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7
15
[
花生吧
]
10350的空单还在坚持的有没有
重振雄风
05-24 10:13
05-24 11:08
296
0
[
黄金期货吧
]
郭晟衫:5.2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最新原油操作建议
郭晟衫
05-24 11:08
05-24 11:08
692
0
[
玻璃吧
]
目前多头增仓还是上不去。空头还是比较强一些。也不排除多头1760吃单。但是空的风
起个名都很难
05-24 11:08
05-24 11:08
25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9合约,上次让大家轻仓多铁矿,都获利不错,今天有仓位的可以回落到848
账户已注销
05-24 10:24
05-24 11:08
481
0
[
塑料吧
]
来个拉伸提提神
吉祥积玉的庄
05-24 11:08
05-24 11:08
149
0
[
玻璃吧
]
几手几手的多单,东财多头大哥又在加仓了,哈哈
神马斯基
05-24 11:08
05-24 11:08
294
0
[
沪金吧
]
郭晟衫:5.2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最新原油操作建议
郭晟衫
05-24 11:08
05-24 11:08
186
0
[
玻璃吧
]
玻璃到底怎么了?为什么那么多的大单在空开?持仓量还那么大!这个弄得也不敢追空,更
股友83283a00
05-24 11:08
05-24 11:08
16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准备一次杀到底的架势啊
偏爱自由落体
05-24 10:46
05-24 11:08
185
0
[
豆油吧
]
涨也不跟,跌也不跟了,牛
股友01000n5z
05-24 11:08
05-24 11:08
268
0
[
白糖吧
]
跟原糖逆着来
无忌哥88
05-24 11:08
05-24 11:08
211
1
[
不锈钢吧
]
一动不动是什么啊
期市小趴菜66
05-24 10:58
05-24 11:08
160
0
[
玻璃吧
]
这走势下午就暴跌啦
屡败屡战的战
05-24 11:08
05-24 11:08
393
2
[
白糖吧
]
谁有千档show一下6000以上的情况?
Mhandas
05-24 10:52
05-24 11:08
210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大胆多就吃肉,两波赚了5千!啦到4430挂单
股友193R1660
05-24 11:08
05-24 11:08
297
3
[
玻璃吧
]
主力别砸了[哭],你在这么砸让一群小散多怎么玩啊[哭][哭][哭]我虽然空单挣钱
大尊尊
05-24 10:46
05-24 11:08
219
4
[
花生吧
]
我在年初的时候多的,一直看多,,拿不住,赔一点就吓跑了,我是多后悔啊!
股友7F588f69
05-24 10:01
05-24 11:08
168
0
[
玻璃吧
]
今天没有买点多头洗洗睡吧继续下跌明天多周期底部结构
徐氏弟子
05-24 11:08
05-24 11:08
227
1
[
玻璃吧
]
观望,手续费太高,波动不了几个点,好几十的手续费,买这个品种挣不到钱,除非运气好
股友T0amTQ
05-24 10:48
05-24 11:08
208
0
[
燃油吧
]
直接做多,这个走势,是蓄力
万事四海地袁
05-24 11:08
05-24 11:08
325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前两天那么喊多的人呢,这是凉凉了吧,
交易理念
05-24 10:59
05-24 11:08
114
0
[
花生吧
]
之前就找不到花生相关的股票,可惜了
wjiuslanji
05-24 11:08
05-24 11:08
126
0
[
花生吧
]
我说花生怎么这么猛,原来冻财这群杀比又上榜了,原来一路跌它们在多头榜,现在一路涨
账户已注销
05-24 11:07
05-24 11:07
222
0
[
燃油吧
]
现在这走势多空都不能操作,如果要买最多挣2个点
全球我最大
05-24 11:07
05-24 11:07
143
0
[
花生吧
]
我说花生怎么这么猛,原来冻财这群杀比又上榜了,原来一路跌它们在多头榜,现在一路涨
账户已注销
05-24 11:07
05-24 11:07
187
0
[
豆油吧
]
横盘了拉也不拉跌也不跌让我这种锁单的怎么办
幸运之神守护
05-24 11:07
05-24 11:07
158
1
[
花生吧
]
棕榈油涨了,继续多,涨停的节奏
好运节节高
05-24 10:55
05-24 11:07
476
1
[
花生吧
]
还没有哪个品种涨20%不回调的,今天一定会迎来长阴下跌。
自心难控
05-24 08:51
05-24 11:07
171
0
[
纯碱吧
]
多也不行空也不行要吐血
等闲知辈
05-24 11:07
05-24 11:07
195
0
[
燃油吧
]
怎么跌起来这么费劲?
股友0RhfMY
05-24 11:07
05-24 11:07
171
0
[
玻璃吧
]
11个交易日的震荡,如果筑顶,直接去1500
期货取款侠
05-24 11:07
05-24 11:07
191
0
[
螺纹钢吧
]
4526做多
万事四海地袁
05-24 11:07
05-24 11:07
535
0
[
A50期指吧
]
50ETF期权行权交割风险都有哪些?
小熊期权聊期
05-24 11:07
05-24 11:07
284
1
[
PTA吧
]
紧急通知:空花生5手以上,无风险吧???
全年休息
05-24 10:52
05-24 11:07
196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豆油是真的
别BB没用
05-24 11:07
05-24 11:07
18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了狐狸精出来吗哈哈哈哈哈
基民2P8257n2
05-24 11:06
05-24 11:06
149
2
[
花生吧
]
只有少赚和多赔,哪里来的发财,图线怎么走,主力说了算。
沧海一粟1234
05-24 10:19
05-24 11:06
269
0
[
焦煤吧
]
加拿大进口焦煤508美金,折算3800人民币
股票观点
05-24 11:06
05-24 11:06
200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干有意思吗?
股友16529DI5
05-24 11:06
05-24 11:06
130
0
[
花生吧
]
还能1100
五月牡丹
05-24 11:06
05-24 11:06
210
1
[
苹果吧
]
看这货,老是不破9000,还想往一万冲啊!!!
亲和之钢牙
05-24 10:54
05-24 11:06
162
0
[
甲醇吧
]
可以空了
狼烟867
05-24 11:06
05-24 11:06
286
5
[
棕榈油吧
]
现在最高点是11904,我就在11906开一首空。但愿主力假突破反手破新低!
股友28G3q119
05-24 09:58
05-24 11:06
274
1
[
橡胶吧
]
继续空,橡胶从从来都是弱着,不要被一点点拉高骗了
账户已注销
05-24 10:55
05-24 11:06
261
0
[
豆二吧
]
$豆一主力(DCE|am)$这个东西玩不过,无时无刻被别人阻击资金去反向搞,等于
追击神话
05-24 11:06
05-24 11:06
319
3
[
沥青吧
]
它拉不上去,拉就有多单跑路,就有空单加仓。我看你怎么收场。然后原油在猛跌,我看主
股友J53805F7
05-24 10:44
05-24 11:06
162
0
[
玻璃吧
]
虽然我只做多头但这货是真的弱应该还有一跌大概率没有大跌
徐氏弟子
05-24 11:06
05-24 11:06
470
0
[
淀粉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赚三百万
05-24 11:05
05-24 11:05
141
0
[
生猪吧
]
$生猪2209(DCE|lh2209)$今天猪价现货大涨
股友v1V81680
05-24 11:05
05-24 11:05
263
0
[
A50期指吧
]
垃圾晚上运行平稳,烂A一开盘就拉稀,上吐下泻
A股不退我不
05-24 11:05
05-24 11:05
160
0
[
玻璃吧
]
小散们,冲啊,杀进去
憨憨小困包
05-24 11:05
05-24 11:05
214
0
[
豆油吧
]
小散最喜欢做庄的事情
红海寻梦人
05-24 09:54
05-24 11:05
234
1
[
甲醇吧
]
现在玩超短线的太多了 你能干过电脑的量化交易吗
金融大飞
05-24 10:55
05-24 11:05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是单边下跌
股友aTRJbb
05-24 11:05
05-24 11:05
17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百分百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5-24 11:05
05-24 11:05
174
0
[
棕榈油吧
]
这次诱空非常完美
ZTQH
05-24 11:05
05-24 11:05
170
0
[
沥青吧
]
原油在上涨一下要飞天上去了
一切皆有可能
05-24 11:05
05-24 11:05
193
1
[
纯碱吧
]
纯碱认真一看,还比开盘价高。
兴奋de金牛座
05-24 10:11
05-24 11:05
294
1
[
铁矿石吧
]
今年房地产整体不行,基建又有一大部分新基建,还要缩减粗钢产量,我看你能涨到哪里去
勇往直前静待
05-24 10:51
05-24 11:05
264
0
[
焦炭吧
]
无赖呀,无赖,直接不跌了,又不涨了,装死,无赖
重庆熊嘎婆
05-24 11:05
05-24 11:05
180
0
[
棕榈油吧
]
11800的多,12000的空,先挂着
寒冰星语
05-24 11:05
05-24 11:05
172
0
[
永安期货吧
]
我有远大志向,我顶得住,不惧波动
请叫我我爱你
05-24 11:05
05-24 11:05
339
5
[
棕榈油吧
]
早就说过了,这玩意国内没生产,就是30000也是合理价,空头根本拿不出货!只能做
方向不对努力
05-24 10:11
05-24 11:05
170
0
[
沥青吧
]
现在就是控制仓位!时间换空间,稳稳的吃肉!
股友KBMhkK39
05-24 11:05
05-24 11:05
319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给的策略完美止盈!昨天给出的策略,1850附近做多,晚间最高也到了65附近!
股友ea56999
05-24 11:05
05-24 11:05
258
0
[
热卷吧
]
要跌了,赶紧走
万事四海地袁
05-24 11:05
05-24 11:05
213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高升高升高升高升高升高升高升
投资7000的小
05-24 10:58
05-24 11:04
154
0
[
纯碱吧
]
我01合约2600买的5手,怕个毛线!
財狼BC待时而
05-24 11:04
05-24 11:04
572
7
[
花生吧
]
有没有本事拉300点让我爆仓[哭],7手亏了2万多了[哭]
此生只做多
05-24 09:31
05-24 11:04
162
0
[
沥青吧
]
就服你这种坚挺的精神
股友6639C983
05-24 11:04
05-24 11:04
202
0
[
燃油吧
]
感觉跌到底了,可以做多了吗?
lgrlxm
05-24 11:04
05-24 11:04
180
0
[
螺纹钢吧
]
还我鸡汤
股友Q6561r91
05-24 11:04
05-24 11:04
141
0
[
纸浆吧
]
大胆地空,下跌空间巨大,上涨空间已经有限了
期货玩的就是
05-24 11:04
05-24 11:04
426
2
[
硅铁吧
]
是不是我进了2首多,狗主力开始砸了
方形的海洋
05-24 10:31
05-24 11:04
368
2
[
菜油吧
]
紧急通知:空花5手
全年休息
05-24 10:35
05-24 11:04
320
2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别装了,多累啊
齐鲁社长
05-24 10:28
05-24 11:04
113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幸亏一早没做空花生,不然裤衩子都没了!
基民fl966817
05-24 11:03
05-24 11:03
165
0
[
棕榈油吧
]
强势突破,做涨啊,速度捡钱
只做日内波动
05-24 11:03
05-24 11:03
164
0
[
沥青吧
]
这机构的脑袋到底在想啥
账户已注销
05-24 11:03
05-24 11:03
853
0
[
A50期指吧
]
上证指数期权怎么买涨买跌?
小熊期权聊期
05-24 11:03
05-24 11:03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270
119271
119272
119273
119274
119275
119276
119277
119278
119279
1192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