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0
[
燃油吧
]
不要脸
lgrlxm
05-26 13:44
05-26 13:44
137
0
[
苹果吧
]
又要v起来?
好运节节高
05-26 13:43
05-26 13:43
177
0
[
生猪吧
]
起来了,马上见红
Aaron4389
05-26 13:43
05-26 13:43
158
0
[
LPG吧
]
看来,目前也只有液化气能卖出去了。
行者无疆Qfy
05-26 13:43
05-26 13:43
176
0
[
纯碱吧
]
中信开始布局01了
股友L3sJat
05-26 13:43
05-26 13:43
276
1
[
甲醇吧
]
一直涨,不回调吗
大道至简一眼
05-26 13:35
05-26 13:43
522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110上下横盘7周了[滴汗]怎么感觉酝酿这暴跌
大梦一场空I
05-26 13:26
05-26 13:43
152
0
[
尿素吧
]
闭着眼做多开多都能赚啊
资深市场观察
05-26 13:43
05-26 13:43
441
2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煤炭股跌都没跌,最近一直震荡向上。
赵代斌哥哥
05-26 13:03
05-26 13:43
466
3
[
玻璃吧
]
还是空玻璃,没有反弹空间,后期看持续大跌。
股友T0amTQ
05-26 13:31
05-26 13:43
211
0
[
原油吧
]
要放假了,又开始搞事情了
小残手
05-26 13:43
05-26 13:43
371
1
[
PVC吧
]
有种你往死里涨!!!看你能的![空仓]
泰2022
05-26 13:39
05-26 13:43
142
0
[
纯碱吧
]
多头不得把身上的跳蚤甩掉再跑吗[大笑]
东cshes犭j
05-26 13:43
05-26 13:43
104
0
[
花生吧
]
一会开砸,我请了郭晶晶,大家跟上吃肉即可。
沧海一粟1234
05-26 13:42
05-26 13:42
144
0
[
苹果吧
]
增仓下跌还在这诱惑散户
股友3RZQOj
05-26 13:42
05-26 13:42
206
0
[
玻璃吧
]
这猪力一只压盘猪。同意点赞
向上一万点
05-26 13:42
05-26 13:42
173
0
[
A50期指吧
]
赶紧砸绿吧。你这样上蹿下跳很犯贱
账户已注销
05-26 13:42
05-26 13:42
214
0
[
豆油吧
]
你们不敢赚的钱我来赚,空散求你们砸爆我
账户已注销
05-26 13:42
05-26 13:42
200
0
[
原油吧
]
哈哈哈,走独立行情了?外盘不动,你瞎拉
子在川上曰曰
05-26 13:42
05-26 13:42
184
0
[
尿素吧
]
百年难得一遇的做多形态啊,闭着眼开多都能赚啊
资深市场观察
05-26 13:42
05-26 13:42
32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晚会不会到1900
账户已注销
05-26 13:21
05-26 13:42
181
0
[
甲醇吧
]
买跌可以开始了
高个5088
05-26 13:42
05-26 13:42
217
2
[
PVC吧
]
哦豁,这个名报贵了,还没有进场呢
我是疯哥哥
05-26 10:55
05-26 13:42
162
0
[
玻璃吧
]
看图晚上又是两根小时级别阴线
玻璃大王曹颜
05-26 13:42
05-26 13:42
146
0
[
玻璃吧
]
破不了1770吖
宏图来财得炫
05-26 13:42
05-26 13:42
176
0
[
燃油吧
]
震荡向上,温水煮青蛙
账户已注销
05-26 13:42
05-26 13:42
536
2
[
铁矿石吧
]
上午说了是洗盘,洗完接着涨,下午应该就要涨了
股友1M0u9278
05-26 12:42
05-26 13:42
619
4
[
玻璃吧
]
空头在揉盘,想要离场,大伙说说,能让他走吗?
真金不怕股炼
05-26 12:23
05-26 13:42
182
0
[
低硫燃油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飞月冰枫
05-26 13:42
05-26 13:42
442
2
[
螺纹钢吧
]
玩期货人会抓狂吧[大笑],一会买对了,一会卖错了,太难了
一泡好茶
05-26 13:35
05-26 13:42
642
2
[
橡胶吧
]
期海明灯1:橡胶2209合约策略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13200可布局多单进场
也佬说期
05-26 11:06
05-26 13:41
190
0
[
沥青吧
]
冲5000
随意人生开心
05-26 13:41
05-26 13:41
325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小阳小阳个个排、遇见小阴必有大阳。
红绿龙弹焰
05-25 22:08
05-26 13:41
169
0
[
豆油吧
]
你们不敢赚的钱我来赚
账户已注销
05-26 13:41
05-26 13:41
197
0
[
NYMEX原油吧
]
盘久比跌
顺水顺峰
05-26 13:41
05-26 13:41
149
0
[
苹果吧
]
又反弹
股友c76O5992
05-26 13:41
05-26 13:41
118
0
[
PVC吧
]
冲到8500
寂寞如影随形
05-26 13:41
05-26 13:41
188
0
[
原油吧
]
无视外盘了
PureAlpha
05-26 13:41
05-26 13:41
181
0
[
玻璃吧
]
搞什么B也不知道
股友zeNJ57
05-26 13:41
05-26 13:41
169
0
[
甲醇吧
]
一根阳线毁所有
回本路上1111
05-26 13:41
05-26 13:41
167
0
[
豆油吧
]
你们不敢赚的钱我来赚[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6 13:41
05-26 13:41
986
9
[
甲醇吧
]
股市有句名言:底部放量就要跟,跟错也要跟。高位放量就要跑,跑错也要跑
富可纳闷
05-26 11:57
05-26 13:41
171
0
[
苹果吧
]
9000点这么满破嘛???
有志向的韭菜
05-26 13:41
05-26 13:41
188
0
[
尿素吧
]
满仓做多,还用考虑什么呢?躺赚啊
资深市场观察
05-26 13:41
05-26 13:41
165
0
[
螺纹钢吧
]
牛
czmecxs
05-26 13:41
05-26 13:41
498
1
[
菜油吧
]
冲冲冲[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期海小韭
05-26 11:35
05-26 13:41
654
6
[
橡胶吧
]
【橡胶连续斩获560点!5.24老曹波段思路分享!!!】
期市老曹3
05-24 11:26
05-26 13:41
246
0
[
沥青吧
]
美联储6月缩表看看还能不能撑住
不亏就是好的
05-26 13:41
05-26 13:41
227
0
[
螺纹钢吧
]
这玩意按小时做太钝,按五分钟太锐,15分钟合适
皮耶罗请安静
05-26 13:41
05-26 13:41
212
0
[
玻璃吧
]
废品
股友9l91097g
05-26 13:41
05-26 13:41
260
0
[
沥青吧
]
期海明灯1:沥青2206合约策略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开盘4420可布局空单进
也佬说期
05-26 13:41
05-26 13:41
156
0
[
苹果吧
]
干到去年的价格,5000
还不熟的小韭
05-26 13:41
05-26 13:41
154
0
[
玻璃吧
]
太恶心人了
我为钱来
05-26 13:40
05-26 13:40
212
0
[
玻璃吧
]
空还是那么强那就加入吧09空多01
股友A362G957
05-26 13:40
05-26 13:40
464
0
[
热卷吧
]
热闹……
股友532tn085
05-26 13:40
05-26 13:40
175
0
[
纯碱吧
]
84空08平了、急了
严格设止损
05-26 13:40
05-26 13:40
168
0
[
沥青吧
]
就是不服,就是要空
英姿飒爽之荷
05-26 13:40
05-26 13:40
104
0
[
花生吧
]
580加仓稳
每次贪心都输
05-26 13:40
05-26 13:40
147
0
[
玻璃吧
]
做空空
股友0r69339H
05-26 13:40
05-26 13:40
226
0
[
螺纹钢吧
]
收盘稳住4500,就行。
股友BbkPnE
05-26 13:40
05-26 13:40
176
0
[
螺纹钢吧
]
6666
草原0
05-26 13:40
05-26 13:40
206
0
[
原油吧
]
规律波动太大,人民币贬值太凶,导致内盘全部涨
封号斗龙
05-26 13:40
05-26 13:40
112
0
[
花生吧
]
继续拉吧,我挂空单11000还在,等成交。
煤烯杏
05-26 13:40
05-26 13:40
299
0
[
豆粕吧
]
豆粕因美豆播种进度的提升和国内大豆,豆粕库存累积呈现高位下滑不过进口美豆的高价给
孟昊财经
05-26 13:39
05-26 13:39
328
1
[
A50期指吧
]
又骗人
时间奖励长期
05-26 13:24
05-26 13:39
196
0
[
沥青吧
]
空头再次杀进去[拜神]
iiigggf
05-26 13:39
05-26 13:39
118
0
[
花生吧
]
不会今天都要新高吧
沙M特小王子
05-26 13:39
05-26 13:39
309
0
[
焦煤吧
]
对空住的最后一站
梓量嗏悦碧佳
05-26 13:39
05-26 13:39
20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叨叨,跟家里出事一样叫
星心河禾
05-26 13:39
05-26 13:39
145
0
[
苹果吧
]
假跌真涨
股友tZaTqn
05-26 13:39
05-26 13:39
270
1
[
纯碱吧
]
纯碱是一个被现货商高度操纵的品种,现货商是最大抄家
推手001
05-26 13:35
05-26 13:39
780
4
[
甲醇吧
]
诱多,周线暴跌神仙都救不活,不信的赌一百万
多袮多
05-26 12:49
05-26 13:39
716
6
[
纯碱吧
]
忍不住了,2990空了。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大尊尊
05-26 11:28
05-26 13:39
618
1
[
豆粕吧
]
豆粕和菜粕可以继续低多,等待向上回补缺口:豆粕09回落4060附近做多,上方看到
股友q136083N
05-26 10:40
05-26 13:39
337
1
[
菜粕吧
]
豆粕和菜粕可以继续低多,等待向上回补缺口:豆粕09回落4060附近做多,上方看到
股友q136083N
05-26 10:40
05-26 13:39
146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继续做空,3015止损,如果再止损,今天不
股友880LP671
05-26 13:39
05-26 13:39
478
1
[
铁矿石吧
]
信不信由你,果断作多
liyuehui2019
05-26 13:27
05-26 13:39
174
0
[
纸浆吧
]
鑫晨论期:5/26 早盘纸浆2209合约交易思路
伍盛期者
05-26 13:39
05-26 13:39
236
3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我们的机构,公募基金,完全可以晚上
阴生阳出
05-25 21:11
05-26 13:39
534
0
[
锰硅吧
]
赶紧空
股友oK825263
05-26 13:39
05-26 13:39
共有帖子数
165628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01
118902
118903
118904
118905
118906
118907
118908
118909
118910
1189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