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0
[
甲醇吧
]
收盘冲破90比较好一点
轰隆隆闆埠
05-26 14:00
05-26 14:00
192
0
[
铁矿石吧
]
774空1000手坐等700[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赞][赞]
铁手神算
05-26 14:00
05-26 14:00
361
0
[
豆油吧
]
星宸解盘:5/26 豆油09: 豆油2209震荡上行在压力位附近持续震荡,昨日
星宸解盘A
05-26 14:00
05-26 14:00
157
0
[
玻璃吧
]
这货真不要脸
大家一起发发
05-26 14:00
05-26 14:00
107
0
[
花生吧
]
散户已经拒绝做多,那么请主力庄稼,自己做多吧,自己左手倒右手吧[鼓掌][鼓掌]
庄稼们们的指
05-26 14:00
05-26 14:00
173
0
[
低硫燃油吧
]
疯了吧你个2 差
日内止损保本
05-26 14:00
05-26 14:00
1037
2
[
原油吧
]
再攀新高 去年中国石油国内外油气产量达3.14亿吨
原油资讯
05-26 13:41
05-26 14:00
160
0
[
苯乙烯吧
]
别墨迹了,都这样了,赶紧破新高
一场游戏梦一
05-26 14:00
05-26 14:00
334
0
[
沪锡吧
]
已达成目标清仓[大笑]
n92421349859
05-26 13:59
05-26 13:59
30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难道对这还熟视无睹
股友glIIoU
05-26 13:55
05-26 13:59
806
8
[
豆油吧
]
日线即将来个千点大回调
敬天爱人XH
05-25 16:42
05-26 13:59
271
0
[
焦炭吧
]
蔬菜都比猪肉贵工业用品能降的下去
花开亨通de段
05-26 13:59
05-26 13:59
205
0
[
燃油吧
]
燃油09合约4600左右获利了解!
股友u37531K0
05-26 13:59
05-26 13:59
150
0
[
玻璃吧
]
买买买
财务自由1千
05-26 13:59
05-26 13:59
179
0
[
豆油吧
]
等会外盘看内盘就是不跌,估计外盘也起来了
股友5828E3F5
05-26 13:59
05-26 13:59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能别墨迹吗?早上那样快速下来了
港美衍生品王
05-26 13:59
05-26 13:59
233
0
[
苹果吧
]
你是我的小苹果
沙漠1976
05-26 13:59
05-26 13:59
352
1
[
玻璃吧
]
玻璃起来是拦不住的
一天通
05-26 13:54
05-26 13:58
779
5
[
棕榈油吧
]
下午趋势还是不稳,建议空仓观望态度。多空都不做!趋势稳定在做!
账户已注销
05-26 12:59
05-26 13:58
19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亚洲盘不行,一做空投机心太重,还是看
琴心的西茜
05-26 13:58
05-26 13:58
701
2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10(SHFE|hc2210)$刺激啊,高买底卖亏了上百点了
绿油油的油菜
05-26 11:32
05-26 13:58
159
0
[
棕榈油吧
]
看看07合约是多么坚挺
账户已注销
05-26 13:58
05-26 13:58
200
0
[
玻璃吧
]
没眼看,爱咋咋的,不赚不走,睡觉去
恒鑫2022
05-26 13:58
05-26 13:58
122
0
[
苹果吧
]
[空仓]
龙眼王
05-26 13:58
05-26 13:58
1089
4
[
淀粉吧
]
哪位大神说说多单应该怎么拿
温暖地风信子
05-25 21:11
05-26 13:58
271
2
[
纯碱吧
]
强拉---盘整---强拉,这很象中信的手法。
兴奋de金牛座
05-26 13:47
05-26 13:58
167
0
[
豆油吧
]
多头是真的强啊
股友5828E3F5
05-26 13:58
05-26 13:58
40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午盘拉券商,就知道没好事
肥沃的韭菜
05-26 13:54
05-26 13:58
180
0
[
豆油吧
]
马屁,又下来了,看来主力真的在出货
股友10Zy0059
05-26 13:58
05-26 13:58
265
0
[
焦炭吧
]
坑口长协你说了算外面的价格一波比一波高看着瞧吧
花开亨通de段
05-26 13:58
05-26 13:58
217
0
[
A50期指吧
]
中华民族的垃圾::开盘跌得比狗还快
股友ze0ZWQ
05-26 13:58
05-26 13:58
234
0
[
菜粕吧
]
菜粕这个品种需求和库存双低需求其实更低替代品性价比更高。这是纯资金盘
卡了眯
05-26 13:57
05-26 13:57
588
6
[
纯碱吧
]
煤炭大跌,成本大降,玻璃高库存,随时冷修,纯碱需求下降,奇了怪了
秀外慧中的马
05-26 13:48
05-26 13:57
531
4
[
苹果吧
]
是谁一直在抄底
如意神牛
05-26 13:46
05-26 13:57
570
2
[
棕榈油吧
]
做棕榈油亏了三次,合计24万,不知何时可以报得此仇
孤独学交易
05-26 13:47
05-26 13:57
178
0
[
豆油吧
]
消息面不好,外盘暴跌你爆涨,这样搞不符合逻辑,心里没数吗
漂亮的小红花
05-26 13:57
05-26 13:57
606
2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号外,号外,机构主力透露IF2206今天收盘
老股民玩期指
05-26 12:42
05-26 13:57
416
1
[
甲醇吧
]
中信跑到哪里去了?
不服就干8
05-26 11:09
05-26 13:57
213
0
[
纯碱吧
]
加多宝!
玉龙云飞
05-26 13:57
05-26 13:57
138
0
[
苹果吧
]
抄底的不是散户,肯定有消息不往外放,大概率还是要过万主力
如意神牛
05-26 13:57
05-26 13:57
312
0
[
沪锡吧
]
再跌1万点再加一手
huguang2
05-26 13:56
05-26 13:56
17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管住手,明天还有低点机会进的
右边峰618
05-26 13:56
05-26 13:56
174
0
[
原油吧
]
平多开空,量化K线单子没用!
股友6wF61953
05-26 13:56
05-26 13:56
286
0
[
豆油吧
]
现在的大趋势是1.国内消费疲软。上海,北京,天津等大城市禁止堂食,餐饮业消费基本
王山老师
05-26 13:56
05-26 13:56
18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铁矿不深回调,螺纹反弹空间有限
股友650i10v1
05-26 13:56
05-26 13:56
24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俄罗斯金融操作愈来愈灵活,会不会趁低
順風吹
05-26 13:56
05-26 13:56
187
0
[
纸浆吧
]
【赢商品之利】纸浆日线级别60日均线支撑 实盘稳健先止盈200点
赢商品之利女
05-26 13:56
05-26 13:56
165
0
[
甲醇吧
]
不谈级别说多空就是耍流氓
xu8888888888
05-26 13:56
05-26 13:56
111
0
[
PVC吧
]
真猛
有才哥
05-26 13:56
05-26 13:56
2044
0
[
沪铅吧
]
810就那么硬,那么是不是被800的大单吓到了?
账户已注销
05-26 13:56
05-26 13:56
180
0
[
铁矿石吧
]
昨晚一片多,这货跌,下午一片多,估计又要跌
低买高卖设止
05-26 13:56
05-26 13:56
216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行情要死不活的,干脆关电脑午睡
股友MrRkxL
05-26 13:56
05-26 13:56
123
0
[
苹果吧
]
空头趋势啊
北半球的犹豫
05-26 13:55
05-26 13:55
405
1
[
原油吧
]
汇率引起上涨,
股友65RE1505
05-26 13:51
05-26 13:55
182
0
[
尿素吧
]
看大家都是多单,可以开空了
韭菜页
05-26 13:55
05-26 13:55
130
0
[
苹果吧
]
抄底的人多了,就该埋人了
还不熟的小韭
05-26 13:55
05-26 13:55
350
3
[
甲醇吧
]
中信快砸盘呀,已经开了50首空,等中信送肉吃
ZZJZ121
05-26 12:23
05-26 13:55
557
2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坐稳扶好,马上启动了
生吃瑞达主升
05-26 10:54
05-26 13:55
155
0
[
纯碱吧
]
主力喜欢来回震荡
微n晓
05-26 13:55
05-26 13:55
257
0
[
A50期指吧
]
跑啊,快跑,要割韭菜了[大笑]
股友1tbgV2
05-26 13:55
05-26 13:55
424
2
[
玻璃吧
]
玻璃要是没有空单压着,那怕持平,也一飞冲天啦
赔神李先生66
05-26 13:35
05-26 13:55
756
1
[
塑料吧
]
挣了30元,撤退
老衲看看
05-26 10:44
05-26 13:55
567
5
[
LPG吧
]
涨三天在玩空
观市老者5515
05-26 09:08
05-26 13:55
562
0
[
锰硅吧
]
硅铁疯狂杀多单
股友683oF306
05-26 13:55
05-26 13:55
229
0
[
苹果吧
]
这车开的,好颠
烧红的茄子
05-26 13:55
05-26 13:55
387
2
[
螺纹钢吧
]
买跌它涨,买涨它跌。小心脏受不了了。[哭][哭][哭]
股友7a7729R2
05-26 13:28
05-26 13:55
147
0
[
玻璃吧
]
庄家真会洗![大笑]
道法自然davy
05-26 13:54
05-26 13:54
168
0
[
玻璃吧
]
强压撑不了太久,且付出成本极大。坐看空军表演[鼓掌]
多财高升de张
05-26 13:54
05-26 13:54
156
0
[
甲醇吧
]
凶相毕露
狐狸露出牛尾
05-26 13:54
05-26 13:54
508
0
[
热卷吧
]
晚上再来个低开美滋滋
账户已注销
05-26 13:54
05-26 13:54
1674
4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DCE|jdm)$鸡蛋2209:短线4800可接多一次,上看4880
期货小仙女8
05-25 09:32
05-26 13:54
146
0
[
纯碱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05-26 13:54
05-26 13:54
320
6
[
纯碱吧
]
没事,尽管涨,最后你的结算价也会在2950左右。
夏至_未至
05-26 10:58
05-26 13:54
143
0
[
苹果吧
]
下午这上窜下跳,来来回回被整蒙了
股友c76O5992
05-26 13:54
05-26 13:54
266
0
[
沪银吧
]
还不如干脆利落跌回20了
账户已注销
05-26 13:54
05-26 13:54
344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赞
正压不过邪吗
05-26 13:54
05-26 13:54
146
0
[
纯碱吧
]
下跌不跟,就得指数反弹
股友N66222v8
05-26 13:54
05-26 13:54
181
0
[
燃油吧
]
40到90宽幅震荡50个点,死拿了,不然又被多空双杀
RETALIATION
05-26 13:54
05-26 13:54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跌2个跌出来看看
港美衍生品王
05-26 13:54
05-26 13:54
243
0
[
焦炭吧
]
要盘活市场还是得靠实体外销不行没市场靠内需稀饭都吃不上别说稳增长了
花开亨通de段
05-26 13:54
05-26 13:54
共有帖子数
165628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898
118899
118900
118901
118902
118903
118904
118905
118906
118907
1189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