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
0
[
沥青吧
]
不要涨停啊,慢慢涨,一直涨啊[鼓掌]
此生只做多
05-31 14:46
05-31 14:46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3点过后大跳水吗?
poocoo
05-31 14:46
05-31 14:46
196
0
[
螺纹钢吧
]
大哥快砸盘吧吃不消块爆了[哭]
又亏10块钱
05-31 14:46
05-31 14:46
432
2
[
菜油吧
]
马上瀑布
莫贪心生活会
05-31 14:02
05-31 14:46
164
0
[
甲醇吧
]
可以多了,收盘2820以上,俄罗斯天然气断供了
股友8066mq70
05-31 14:46
05-31 14:46
143
0
[
甲醇吧
]
没弹药了?继续拉啊,我们都看着在
武汉胖胖鱼
05-31 14:46
05-31 14:46
469
1
[
有色ETF大成吧
]
该涨了吧
六个点原则
05-31 10:27
05-31 14:46
136
0
[
甲醇吧
]
妥妥的扯蛋,
股友5870U258
05-31 14:45
05-31 14:45
1069
1
[
燃油吧
]
现在猜也没用,就看新加坡库存是不是继续累库,如果继续累库的话,就是原油涨上天,他
股友3883zT90
05-29 19:52
05-31 14:45
168
0
[
玻璃吧
]
纯碱跌让玻璃涨起来吧
股友d099939W
05-31 14:45
05-31 14:45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56附近做空了,损1861,看1830,个人观点
金岸莱
05-31 14:45
05-31 14:45
140
0
[
玻璃吧
]
10万手快了
吉法师88
05-31 14:45
05-31 14:45
201
0
[
燃油吧
]
来回收割
股友3A06370w
05-31 14:45
05-31 14:45
149
0
[
纯碱吧
]
为啥跌了
sinxmu
05-31 14:45
05-31 14:45
100
0
[
PVC吧
]
还得继续涨,现在是老衲叫他涨它就涨,吃定他了
资深市场观察
05-31 14:45
05-31 14:45
386
1
[
乙二醇吧
]
欧耶,全买反了
田翌辰
05-31 14:07
05-31 14:45
143
0
[
纯碱吧
]
空单清早了,难受
股友08d75980
05-31 14:45
05-31 14:45
142
0
[
甲醇吧
]
跌下来兄弟们啊
狂浪是一种寂
05-31 14:45
05-31 14:45
146
0
[
甲醇吧
]
主力带你们冲一下压力位,然后给你干到支撑位[想一下]
股友P1152582
05-31 14:45
05-31 14:45
330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5.31
hyxingye
05-31 14:45
05-31 14:45
151
0
[
甲醇吧
]
被迫加仓[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5-31 14:45
05-31 14:45
234
0
[
甲醇吧
]
【甲醇这波可以继续当头肩底看待】
大话期牛
05-20 21:32
05-31 14:45
330
0
[
沪金吧
]
5月30日,黄金区间操作高抛低吸
李愿论金aa
05-31 11:53
05-31 14:45
16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绿色收盘咯,给点机会咯
股友33l51700
05-31 14:45
05-31 14:45
381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加元随油价大放异彩 今日关注拜登鲍威尔会晤
hyxingye
05-31 14:45
05-31 14:45
167
0
[
玻璃吧
]
工资听老衲做多的朋友们大赚,还得继续涨,现在是老衲叫它涨,它就涨,哈哈
资深市场观察
05-31 14:45
05-31 14:45
159
0
[
玻璃吧
]
纯碱终于跌了 玻璃可以涨了
追高割底小能
05-31 14:44
05-31 14:44
205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吸收了万手多散,今晚跌停收割[憨笑]
长线小王子88
05-31 14:44
05-31 14:44
172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停板跳水鱼眼西
投资7000的小
05-31 14:44
05-31 14:44
168
0
[
玻璃吧
]
你爹跌了,你又涨?
股友Km825769
05-31 14:44
05-31 14:44
173
0
[
苹果吧
]
为什么涨的慢跌的快,反弹就多平出局,空还在等着回头就跌穿盈利
哇嘎嘎嘎嘎哈
05-31 14:44
05-31 14:44
201
0
[
玻璃吧
]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会有反抗,忍无可忍也就无须再忍!
笑傲江湖3369
05-31 14:44
05-31 14:44
567
1
[
苹果吧
]
今天让唱空的继续喊空,先让他们狂!明天开始收网,到端午节前就会将做空的一网打尽,
五万炒到1000
05-29 15:11
05-31 14:44
170
0
[
玻璃吧
]
它纯碱爹要绿了,嘿嘿,1725我的空平,最晚今晚能出
西域萌男
05-31 14:44
05-31 14:44
689
4
[
玻璃吧
]
玻璃里菜鸡真的多,机构出手不遇到围剿都是做稳赚不赔的买卖。中信大手空单,而且还是
顺子龙
05-31 13:07
05-31 14:44
124
0
[
纸浆吧
]
fy
curtlee
05-31 14:44
05-31 14:44
721
1
[
棕榈油吧
]
去做螺纹,落的个清静,免得被这外资戏耍,螺纹细水长流,比做油脂好太多了。油脂唯一
期友零零漆
05-29 21:07
05-31 14:44
248
0
[
白糖吧
]
这踏马干啦啊
sb主力
05-31 14:44
05-31 14:44
141
0
[
花生吧
]
从明天开始就不会再震荡了!
股友ReZhCt
05-31 14:43
05-31 14:43
149
0
[
苹果吧
]
多空都杀厉害
主力洗碎了我
05-31 14:43
05-31 14:43
198
0
[
燃油吧
]
不明白为啥一直拉[想一下]
我狠想静静
05-31 14:43
05-31 14:43
667
6
[
甲醇吧
]
下午大概率先跌破2700如果能够企稳应该晚上会涨但是不能企稳可能就要去试探前低了
牛转钱坤冲冲
05-25 12:08
05-31 14:43
781
2
[
玻璃吧
]
看了这么多发新闻的明天开盘肯定好多人要冲进去做多诱个多中信的空头仓位看来有办法平
老衲到此一游
05-29 23:14
05-31 14:43
246
0
[
螺纹钢吧
]
强弩之末,没装了,下来吧
上海滩华盛
05-31 14:43
05-31 14:43
178
0
[
豆粕吧
]
不信这个邪
乐淘淘的爱玛
05-31 14:43
05-31 14:43
438
1
[
NYMEX原油吧
]
涨到三百不是梦
飞飞翻倍倍
05-31 14:19
05-31 14:43
176
0
[
玻璃吧
]
1770是个坎,上不去接着空
西域萌男
05-31 14:43
05-31 14:43
173
0
[
燃油吧
]
多多多
msnfc168
05-31 14:43
05-31 14:43
16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收十字星。第二天都长阳大涨。明天上3200
万事顺利6666
05-31 14:43
05-31 14:43
173
0
[
玻璃吧
]
感觉已经到时间了,纯碱下杀玻璃也不怎么动了
股友12M0c083
05-31 14:43
05-31 14:43
208
0
[
燃油吧
]
往上去啊,下来干嘛?
劳苦大众玩玩
05-31 14:43
05-31 14:43
197
0
[
纯碱吧
]
它竟让绿了
股友emybpu
05-31 14:43
05-31 14:43
240
0
[
燃油吧
]
4270如约而至,最高抵达4300一带
正交频分复用
05-31 14:43
05-31 14:43
368
4
[
花生吧
]
涨起来吧,涨起来吧,涨起来吧,涨起来吧,涨起来吧,涨起来吧,涨起来吧,涨起来吧,
股友5马年快
05-31 14:10
05-31 14:43
484
2
[
纯碱吧
]
今天能上3100吧!
荣耀水晶
05-30 08:50
05-31 14:43
251
0
[
沥青吧
]
符合预期,能源化工,这几天一直涨,特别是低硫燃油,涨的最牛逼。下周要小心了,过完
云里雾中
05-31 14:43
05-31 14:43
165
0
[
菜粕吧
]
再来点做空的,好创新高
反向操作369
05-31 14:42
05-31 14:42
435
2
[
甲醇吧
]
还是老套路,我都在2820左右做了几次了,快下来吧
摆摊卖忧伤
05-31 14:15
05-31 14:42
466
1
[
白糖吧
]
今年糖格外甜吗?会不会齁死人[怒]
天狼的召唤
05-31 14:17
05-31 14:42
474
0
[
聚丙烯吧
]
亏出翔了
衣服疙瘩汤q
05-31 14:42
05-31 14:42
191
0
[
燃油吧
]
吃相真难看
愤怒红
05-31 14:42
05-31 14:42
716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诡异
终极观众
05-31 14:42
05-31 14:42
157
0
[
苹果吧
]
这波多头小韭菜割被空头的好
股友618hV621
05-31 14:42
05-31 14:42
2528
21
[
棕榈油吧
]
谈谈对棕榈油的看法
股友dRS9JN
05-28 10:35
05-31 14:42
156
0
[
纯碱吧
]
这波诱空可以、晚上一个高开,打爆空狗[胜利][胜利][胜利]
Ctiantian
05-31 14:42
05-31 14:42
846
4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尾盘得止损了
轻个股重指数
05-31 14:07
05-31 14:42
1679
36
[
纯碱吧
]
2950以下的空单来站个队吧,互相鼓励一下吧,实在是有点扛不住了,要不一起抗要不
灿烂阳光辉煌
05-28 00:33
05-31 14:42
133
0
[
甲醇吧
]
这么多开空的,真的是无脑空吗?
踢碎你的蛋
05-31 14:42
05-31 14:42
167
0
[
玻璃吧
]
耗着吧,耗到交割
西域萌男
05-31 14:42
05-31 14:42
188
0
[
燃油吧
]
4300见
肤浅的秋影安
05-31 14:42
05-31 14:42
165
0
[
玻璃吧
]
6月7月8月………9月
我叫小名
05-31 14:41
05-31 14:41
191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原油这么拉真恶心
主力知盘中不
05-31 14:41
05-31 14:41
968
2
[
股指期货吧
]
熊市三浪最少跌到2700点中级跌到2500点级端跌到2300点历史规则时间验证,
知子1
05-30 09:24
05-31 14:41
139
0
[
苯乙烯吧
]
比燃料油跟外油跟的还紧[大笑]
蛇狗运
05-31 14:41
05-31 14:41
144
0
[
甲醇吧
]
别追多,小心假突破
木剑剑侠温不
05-31 14:41
05-31 14:41
624
2
[
豆粕吧
]
新人1手单,做空慢慢做,这个位置谨慎多头来个百点阳线
股友k5aomL
05-30 21:28
05-31 14:41
123
0
[
甲醇吧
]
瀑布瀑布瀑布
股友h00o2365
05-31 14:41
05-31 14:41
369
2
[
玻璃吧
]
增仓8万手,居然硬是打不下去?抓紧打破1700呀!
骑扬民丰de令
05-31 14:12
05-31 14:41
186
0
[
棕榈油吧
]
别诱空了,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5-31 14:41
05-31 14:41
195
0
[
沥青吧
]
兄弟们,开多发大财了,主力就是多头,yyds
利弗莫尔门徒
05-31 14:41
05-31 14:41
共有帖子数
165272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00
118001
118002
118003
118004
118005
118006
118007
118008
118009
1180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