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甲醇吧
]
烂吧唧
lJdshzyjj
06-01 11:13
06-01 11:13
463
1
[
棕榈油吧
]
今天这操盘手法不像是中信的手法啊
渣渣豆
06-01 10:55
06-01 11:13
155
0
[
甲醇吧
]
看样子是势不可挡了
yohaho6641
06-01 11:13
06-01 11:13
161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这承接力,3200以上再空你吧[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01 11:13
06-01 11:13
550
6
[
棕榈油吧
]
就喜欢这样的走势,再多来几次。
wxh_yoayi520
06-01 10:11
06-01 11:13
351
1
[
甲醇吧
]
今天跌下来都是秒拉上去!牛,多头强悍
上海炒家D380
06-01 11:08
06-01 11:13
138
0
[
甲醇吧
]
拿钱去埋
Ac陈少
06-01 11:13
06-01 11:13
241
0
[
白糖吧
]
节日主力逼仓,减仓为好!
股友5370kQ51
06-01 11:13
06-01 11:13
306
3
[
纯碱吧
]
价格还是那个价格。兄弟们账户还好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武汉滴班子
06-01 11:07
06-01 11:13
1029
5
[
沪银吧
]
亏了就死拿!!12合约里多单不会亏的
时空相对
06-01 09:54
06-01 11:13
134
0
[
纸浆吧
]
敢说话不,他是不是涨涨涨涨涨涨还是跌跌跌
努力之多洛莉
06-01 11:13
06-01 11:13
179
0
[
沥青吧
]
多狗些,继续多吧,天天喊!
耐心待财
06-01 11:13
06-01 11:13
519
1
[
燃油吧
]
有多少人是点位没变,钱没了
账户已注销
06-01 11:01
06-01 11:13
454
1
[
螺纹钢吧
]
黑暗。。。
直视魔鬼的眼
06-01 10:59
06-01 11:13
433
2
[
菜油吧
]
去年菜油卖13一斤今年只卖12了
金字塔顶尖的
06-01 10:40
06-01 11:13
13039
4
[
迷你黄金吧
]
金价继续站稳多空分水岭上方 短期多头仍占优势
迷你黄金资讯
05-26 13:34
06-01 11:13
200
0
[
玻璃吧
]
跌是不可能了,多头蓄力已久,空头没资金了!
守望123
06-01 11:12
06-01 11:12
208
0
[
棕榈油吧
]
07所有的下跌均视为诱空
相由心生123
06-01 11:12
06-01 11:12
182
0
[
COMEX黄金吧
]
在实游的带动下新一轮下跌开始
股友xVk81U
06-01 11:12
06-01 11:12
412
2
[
菜油吧
]
今天也就在撑一天
大道至简之
06-01 10:52
06-01 11:12
253
0
[
PTA吧
]
会跌停否
股神他哥6
06-01 11:12
06-01 11:12
153
0
[
玻璃吧
]
目标2400
sima2020
06-01 11:12
06-01 11:12
142
0
[
纯碱吧
]
只多不空必胜[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6-01 11:12
06-01 11:12
436
1
[
沥青吧
]
如果,是你就加仓做多
富一次就够
06-01 11:04
06-01 11:12
192
0
[
铁矿石吧
]
喂点铁矿石给买办!!我出钱!!涨!!
我心有佛
06-01 11:12
06-01 11:12
319
1
[
苹果吧
]
我恨苹果,不玩你总可以吧
主力洗碎了我
06-01 11:05
06-01 11:12
541
3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已经向上突破成功,多头排列,目标直指4000点
股友rdTkLC
06-01 10:28
06-01 11:12
139
0
[
甲醇吧
]
这货就是一护盘用的
股友59R57n08
06-01 11:12
06-01 11:12
291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空方顶不住了吧
驰生伟业
06-01 11:06
06-01 11:12
19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的多头你们到底想干嘛
股友R59G5533
06-01 11:12
06-01 11:12
167
0
[
纯碱吧
]
硬是撑着涨了好几天[大笑]
顺流而为
06-01 11:12
06-01 11:12
385
3
[
纸浆吧
]
7042能解套麽
期货炼金者
06-01 09:20
06-01 11:12
26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暂时突破4700,短周期留意4750附近的短压,螺纹钢的强预期逐步显现,当
孟昊财经
06-01 11:12
06-01 11:12
138
0
[
甲醇吧
]
这是换套路了,不跟原油了。空死你。
股友uc629797
06-01 11:12
06-01 11:12
172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三大油脂轮流拉,完全就不给空头机会!
带电的皮卡丘
06-01 11:12
06-01 11:12
20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其实,也就是抛储危机。
城如我说7121
06-01 11:12
06-01 11:12
18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改来瀑布了
善良之木芙蓉
06-01 11:11
06-01 11:11
462
1
[
不锈钢吧
]
今天杀猪电子盘怎么样
热泪盈眶满仓
06-01 11:04
06-01 11:11
556
1
[
焦炭吧
]
五连阳?都杀猪盘
名字要起好
06-01 10:53
06-01 11:11
264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中信你这
安易资本
06-01 10:43
06-01 11:11
392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现在中间晃荡不开多也不能开空啊,要空5230再空
直率地伊洛蒂
05-31 15:07
06-01 11:11
921
2
[
聚丙烯吧
]
上9000问题不大吧
qishihongmo
05-31 14:15
06-01 11:11
216
0
[
玉米吧
]
每逢过节,主力逼仓,减仓为好!
股友5370kQ51
06-01 11:11
06-01 11:11
423
5
[
螺纹钢吧
]
那些5000以上做多被套的,还想让人给你抬轿,门都没有,跌下去会很快
上海滩华盛
06-01 10:32
06-01 11:11
226
0
[
A50期指吧
]
A股成功套住了昨天流入的资金,A股真牛
股友6KPr2w
06-01 11:11
06-01 11:11
211
0
[
原油吧
]
金荣老师:6.1美联储施压黄金走弱,美原油高位调整
如盈财女68
06-01 11:11
06-01 11:11
26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国际跌了你不跌
黑色还是黑色
06-01 10:59
06-01 11:11
281
1
[
纸浆吧
]
按照一德和格林大华苹果的风格这货真不太好空
一字板有没有
06-01 10:03
06-01 11:11
137
0
[
菜粕吧
]
再跌,我加仓!你不怕死,我更不怕!
百分百盈利才
06-01 11:11
06-01 11:11
36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大胆做多,突破行情,必上942
命中十环预言
06-01 11:03
06-01 11:11
320
1
[
纯碱吧
]
你一天不绿我一天不多[摊手][摊手]
期海小洋葱
06-01 10:59
06-01 11:11
204
0
[
菜粕吧
]
2209菜粕3695下维持空头思维。之前3740--3700空的都是高手。
福慧许家
06-01 11:11
06-01 11:11
18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谁空谁死,拭目以待!
好运节节高
06-01 11:11
06-01 11:11
131
0
[
纯碱吧
]
空就是了。
每天百分之一
06-01 11:11
06-01 11:11
144
0
[
甲醇吧
]
今天很强,2828进了一点,看看能不能冲破2850
珞珈山上闲人
06-01 11:11
06-01 11:11
157
0
[
菜粕吧
]
空单逃命去吧
股友683oF306
06-01 11:11
06-01 11:11
138
0
[
甲醇吧
]
各位把早盘喊空的那几个托全屏蔽了没有,
股友68a58x92
06-01 11:11
06-01 11:11
504
6
[
纯碱吧
]
我慌了么并没有
盟主胡汉三
06-01 10:31
06-01 11:11
236
0
[
菜油吧
]
兄弟们空单守住,要吃肉了
sima2020
06-01 11:10
06-01 11:10
153
0
[
玻璃吧
]
各种牛鬼蛇神又出来了,前段时间的跌跌不休把一群牛鬼神蛇打成哑巴了。现在又出来鬼叫
冬日暖阳春风
06-01 11:10
06-01 11:10
305
1
[
甲醇吧
]
全仓杀入干多
杉哥666
06-01 10:16
06-01 11:10
491
1
[
原油吧
]
美联储跟各大央行货币收缩,加息等,大胆做空
财源多谋得高
06-01 10:15
06-01 11:10
181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不断诱空呢,放水那么多
股友dK630775
06-01 11:10
06-01 11:10
283
1
[
玻璃吧
]
昨日下午提示玻璃1760进多
股友3y889c65
06-01 10:58
06-01 11:10
203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镍是本次比赛我重点关注的对像!从昨晚走势看,我认为继续偏空是大概率事件!
足智民丰de张
06-01 07:33
06-01 11:10
137
0
[
苹果吧
]
要解套了
wqrdsg
06-01 11:10
06-01 11:10
284
0
[
白糖吧
]
6078可以空吗
股友060V065X
06-01 11:10
06-01 11:10
209
0
[
豆粕吧
]
真该严查中粮啊
AK老顽童
06-01 11:10
06-01 11:10
221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这货真是个刺头。
股友77777O9r
06-01 11:10
06-01 11:10
142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过49就好看了
马孤独
06-01 11:10
06-01 11:10
248
0
[
PTA吧
]
涨一周都不够一天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埋了多头
守着你翻倍
06-01 11:10
06-01 11:10
381
1
[
沥青吧
]
沥青大哥今天是来真的吗,看来端午节可以买两个肉粽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01 10:59
06-01 11:10
535
5
[
沥青吧
]
敢再跌100点,今晚就杀只鸡,整二两贺贺。
漂摇梦
06-01 10:55
06-01 11:10
152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3092加仓。玻璃涨了。纯碱肯定爆涨。
万事顺利6666
06-01 11:10
06-01 11:10
376
8
[
苹果吧
]
典型的,下跌中继,诱多非常明显了
刑事组之虎地
06-01 09:40
06-01 11:09
626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空单不要平了,今天可能有大肉,二区定律今天比较弱
空单哥
06-01 10:30
06-01 11:09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昨天涨是外资大幅流入起来的,今天外资
仔仔0010
06-01 11:09
06-01 11:09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昨天涨是外资大幅流入起来的,今天外资
仔仔0010
06-01 11:09
06-01 11:09
151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
在不断试错中
06-01 11:09
06-01 11:09
443
1
[
铁矿石吧
]
你们继续玩吧,我玩不起了,再见了各位,没有任何技术可言
股友72a36Q70
06-01 10:58
06-01 11:09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98
117999
118000
118001
118002
118003
118004
118005
118006
118007
1180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