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3
3
[
甲醇吧
]
5.31甲醇2209蛇哥先知:今日低开高走,K线上延续2750-2850箱体震荡
蛇哥谈期
05-31 15:42
06-01 11:21
445
2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端午节到了,千万别加空
股友681q8c99
06-01 10:47
06-01 11:21
342
1
[
纯碱吧
]
本来就是炒作起来,真不怕,江苏没检修,玻璃冷修了会出啥事,哈哈
股友wKqlYx
06-01 11:15
06-01 11:21
936
13
[
沥青吧
]
沥青09合约4600附近可以布局多单
期市萌主88
06-01 09:01
06-01 11:20
244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空头割了吧
一剑封喉1681
06-01 11:20
06-01 11:20
25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COMEX白银(COMEX|SI0
屈屈szgzmt
06-01 11:20
06-01 11:20
242
0
[
橡胶吧
]
橡胶:重复提醒了,下个短空点13480,长线看14000-15000
神一样的豆粕
06-01 11:20
06-01 11:20
518
1
[
玉米吧
]
节日主力逼仓,减仓为好!
股友5370kQ51
06-01 11:12
06-01 11:20
186
0
[
玻璃吧
]
红三兵,早晨之星!!多!!
夏雨愈
06-01 11:20
06-01 11:20
215
0
[
沥青吧
]
30怎么也得到吧
股友99J01155
06-01 11:20
06-01 11:20
166
0
[
甲醇吧
]
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上升图已形成,3-6点
刘德华666666
06-01 11:20
06-01 11:20
332
1
[
甲醇吧
]
现在能不能空[大笑]
股友e187C598
06-01 10:57
06-01 11:20
185
0
[
玻璃吧
]
得又开始下跌了
股友vq6cwo
06-01 11:20
06-01 11:20
179
0
[
燃油吧
]
可以加多了吗
小韭菜一霉
06-01 11:20
06-01 11:20
180
0
[
玻璃吧
]
看到涨价有效,那些降价的二五仔厂家应该也要涨价了。
收万劫
06-01 11:20
06-01 11:20
169
0
[
玻璃吧
]
1800的压力好大,是走还是留啊玻璃大哥能不能痛快点,破了1800
糖果先生R
06-01 11:20
06-01 11:20
447
1
[
沥青吧
]
来个大瀑布
凤舞九天龙腾
06-01 11:17
06-01 11:20
301
1
[
玻璃吧
]
我一做空,你就涨,没天理!!
轻仓止损
06-01 11:10
06-01 11:20
177
0
[
甲醇吧
]
油脂,原油系多头资金跑了现在进到了螺纹,甲醇,玻璃,PVC,还有焦煤,动力煤受政
轻仓交易
06-01 11:20
06-01 11:20
606
2
[
橡胶吧
]
可怜人:不败传说哥
盘中一根烟
06-01 10:27
06-01 11:20
161
0
[
甲醇吧
]
一天涨几个点,符合预期[憨笑]
最喜欢资金盘
06-01 11:20
06-01 11:20
207
0
[
甲醇吧
]
很强了庄稼的压力被打破了
看大A做小期
06-01 11:20
06-01 11:20
201
0
[
铁矿石吧
]
节日主力逼仓,减仓为好!
股友5370kQ51
06-01 11:20
06-01 11:20
366
4
[
玻璃吧
]
看不懂了,中信6w多手净空单,怎么操作这是?
实值一
06-01 11:05
06-01 11:20
181
0
[
玻璃吧
]
油脂,原油系多头资金跑了现在进到了螺纹,甲醇,玻璃,PVC,还有焦煤,动力煤受政
轻仓交易
06-01 11:20
06-01 11:20
184
0
[
甲醇吧
]
做空的止损被打了两次,[滴汗]
焱木林森
06-01 11:19
06-01 11:19
229
0
[
橡胶吧
]
一去不回头的节奏
不败专说哥
06-01 11:19
06-01 11:19
16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来回震荡行情,观望吧,先开一手赚个饭钱
交易理念
06-01 11:19
06-01 11:19
330
0
[
橡胶吧
]
橡胶超级大行情即将来临,满仓做多!!!!!!!!!!!
逆思维下单
06-01 11:19
06-01 11:19
222
0
[
螺纹钢吧
]
油脂,原油系多头资金跑了现在进到了螺纹,甲醇,玻璃,PVC,还有焦煤,动力煤受政
轻仓交易
06-01 11:19
06-01 11:19
168
0
[
甲醇吧
]
一会就回到2830
股友e187C598
06-01 11:19
06-01 11:19
34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百分百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6-01 11:12
06-01 11:19
208
0
[
焦煤吧
]
油脂,原油系多头资金跑了现在进到了螺纹,甲醇,玻璃,PVC,还有焦煤,动力煤受政
轻仓交易
06-01 11:19
06-01 11:19
160
0
[
玻璃吧
]
独立行情
股友DRVnPC
06-01 11:19
06-01 11:19
138
0
[
纸浆吧
]
快点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起来[滴汗][怒][怒][大笑][大笑][怒][怒]
努力之多洛莉
06-01 11:19
06-01 11:19
256
0
[
PTA吧
]
第一目标三千
自摸六九万
06-01 11:19
06-01 11:19
400
1
[
铁矿石吧
]
搬起石头砸发哥臭嘴
涟水小散5828
06-01 10:41
06-01 11:19
358
2
[
豆油吧
]
豆油还是做多拿到1.2万先
期货市场如履
06-01 10:06
06-01 11:19
255
0
[
玉米吧
]
玉米这个单日跌幅真少见。今天拉不回去后面会有急跌吧
飞天大喵
06-01 11:19
06-01 11:19
149
0
[
纯碱吧
]
上不去了。下去吧您内。
你瞅啥789
06-01 11:19
06-01 11:19
147
0
[
苹果吧
]
反复割,花样割,厉害
想在期市发财
06-01 11:19
06-01 11:19
113
0
[
PVC吧
]
挣钱的没几个
拓土强金
06-01 11:19
06-01 11:19
165
0
[
大豆吧
]
不要想跌了,死循环。下午抛储,白天必须拉升,高价流拍,继续拉升,要涨价去库存。
无敌老空空
06-01 11:19
06-01 11:19
214
0
[
橡胶吧
]
这线画得爱了啊
底吸高抛
06-01 11:18
06-01 11:18
509
1
[
橡胶吧
]
现货都18800了继续唱空
大道至简之
06-01 09:37
06-01 11:18
209
0
[
螺纹钢吧
]
走成这样空头就还有机会,否则不宜死扛
心想想事就成
06-01 11:18
06-01 11:18
125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吃多点,拉的多[大笑]
赢财量化交易
06-01 11:18
06-01 11:18
355
0
[
沪金吧
]
6.1 今日思路
钱嘉勒
06-01 11:18
06-01 11:18
14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在这来回耍猴呢
股友33l51700
06-01 11:18
06-01 11:18
147
0
[
苹果吧
]
追高被套又解套,幸亏没割肉,玩了个心惊肉跳[大笑]
多空都赢
06-01 11:18
06-01 11:18
490
1
[
短纤吧
]
现在这位置还是高,不是一般的高,走势太磨叽只能利滚利滚动操作,但改变不了我做空的
新手茁壮待割
06-01 11:08
06-01 11:18
228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空散们爽不爽
大道至简之
06-01 11:18
06-01 11:18
256
0
[
玻璃吧
]
星宸解盘:6/1 早盘 玻璃09 晚盘回调,早盘受消息面影响一路拉升,还有上涨
星宸解盘A
06-01 11:18
06-01 11:18
165
0
[
甲醇吧
]
前天晚上我说必涨两个字,现在那位调侃我的专家出来分析一下。
庐山升龙霸紫
06-01 11:18
06-01 11:18
684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给到60点,纯碱抗跌整理;等待机会
漠言金道
06-01 11:18
06-01 11:18
172
0
[
玻璃吧
]
6月这是要反击了呀,还是要做多
世间独秀
06-01 11:18
06-01 11:18
357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焦煤快退市吧!!!
QF0929
06-01 11:18
06-01 11:18
219
0
[
玉米吧
]
丢
账户已注销
06-01 11:18
06-01 11:18
152
0
[
苹果吧
]
韭菜一波一波的割,化肥一波一波的上
股友618hV621
06-01 11:18
06-01 11:18
192
0
[
菜油吧
]
又在耍流氓打掩护了……
股友fVeUFt
06-01 11:18
06-01 11:18
208
0
[
菜油吧
]
现在还加多,是不是有些疯狂
大飞008
06-01 11:18
06-01 11:18
275
0
[
菜油吧
]
$菜油主力(CZCE|OIM)$中信:奈我何?
股友2968Fk88
06-01 11:17
06-01 11:17
543
0
[
硅铁吧
]
墨迹啥,满屏特殊品种涨呢
账户已注销
06-01 11:17
06-01 11:17
215
0
[
甲醇吧
]
疯狂
看大A做小期
06-01 11:17
06-01 11:17
387
3
[
玻璃吧
]
大家准备好,郭晶晶马上参战了!
gnsnsggebr
06-01 11:07
06-01 11:17
493
1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思路
老李实盘日记
06-01 09:55
06-01 11:17
509
3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我们晚上的黄金空单下来啦,又又又被我蒙对了,哈~,今天喊了一天神单对吗,金
觅觅觅觅觅
05-31 22:13
06-01 11:17
179
0
[
玻璃吧
]
大神打架,韭菜招央
股友DRVnPC
06-01 11:17
06-01 11:17
171
0
[
纯碱吧
]
妥妥的钓鱼线啊[亏大了]
顺流而为
06-01 11:17
06-01 11:17
249
0
[
豆粕吧
]
4月27日,32000手,秒涨停,但,又下来了。
股友r3kklg
06-01 11:17
06-01 11:17
427
0
[
甲醇吧
]
【期货老柯】甲醇2209合约:近期不太跟原油,更偏向于跟煤炭,走势上呈现震荡回升
三旬老汉掘金
06-01 11:17
06-01 11:17
171
0
[
玻璃吧
]
好激烈啊,2000多手的多开想强势破1800,被2000多手的平多拉住了[赞]。
股友3767603Z
06-01 11:17
06-01 11:17
592
6
[
沥青吧
]
空单先止盈,回到均线再空,4650
dandy1204
06-01 09:18
06-01 11:17
249
0
[
黄金期货吧
]
罗鸿辉:6.1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附操作策略
股友L92996t2
06-01 11:16
06-01 11:16
167
0
[
玻璃吧
]
上涨模式启动了先看到二千六[大笑][大笑]
俊马老鸭头
06-01 11:16
06-01 11:16
24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空的两三个点已经够意思了,赶紧跑吧!不然没
乱弹琴Y
06-01 11:16
06-01 11:16
237
0
[
橡胶吧
]
哇塞
大道至简之
06-01 11:16
06-01 11:16
287
0
[
期货吧
]
指南金师:6.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小心金价进一步重挫
指南金师
06-01 11:16
06-01 11:16
147
0
[
玻璃吧
]
笑看空头减仓
封板就没有流
06-01 11:16
06-01 11:16
189
0
[
玻璃吧
]
还看龙虎榜不?骗死人不偿命,,哈哈,,,,
涨涨跌跌回原
06-01 11:16
06-01 11:16
共有帖子数
16533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77
117978
117979
117980
117981
117982
117983
117984
117985
117986
1179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