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
0
[
玻璃吧
]
多单开始跑路了
股友8Q59B588
06-01 11:27
06-01 11:27
215
0
[
橡胶吧
]
牛呀牛
对冲账户1
06-01 11:26
06-01 11:26
248
0
[
橡胶吧
]
要开启一波大牛了
丰盛008
06-01 11:26
06-01 11:26
240
0
[
玉米吧
]
给老子涨使劲的涨
股友28G3q119
06-01 11:26
06-01 11:26
173
0
[
菜粕吧
]
下午反弹
账户已注销
06-01 11:26
06-01 11:26
170
0
[
甲醇吧
]
亏大了,这么好的想法没执行
股友e187C598
06-01 11:26
06-01 11:26
526
0
[
塑料月均吧
]
好神奇就剩聚丙烯你俩依然坚挺
小韭菜怕输
06-01 11:26
06-01 11:26
17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空头都没发力呢,你就不行了[哈欠][哈欠]
等该起航了18
06-01 11:26
06-01 11:26
203
0
[
铁矿石吧
]
再不跑真跑不出去了
啤酒噶噶
06-01 11:26
06-01 11:26
22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波动这么小,连小玉米都不如了。
苍天在我
06-01 11:26
06-01 11:26
197
0
[
燃油吧
]
好久没跌停了,主要是还没遇到负油价
连续跌停连续
06-01 11:26
06-01 11:26
169
0
[
甲醇吧
]
上阿,煤炭往上能拉300点,你敢拉几个点,就问你
股友uc629797
06-01 11:26
06-01 11:26
164
0
[
甲醇吧
]
节后到3500
对冲账户1
06-01 11:26
06-01 11:26
407
1
[
菜粕吧
]
3690加了点空,还行还行,下午不得来波跳水啊。
交易计划中的
06-01 11:14
06-01 11:26
168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给机会来了。3080再炒底加多单。
万事顺利6666
06-01 11:26
06-01 11:26
537
4
[
LPG吧
]
液化气这个品种我们之前参考过06合约的高位三角压制,区间利润也是把握到位,当前随
大圣说期
05-31 09:55
06-01 11:26
30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白酒死万物生最近两次大盘突破压力位
股友791Z10Z6
06-01 10:56
06-01 11:26
148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终于有大手笔开空了!
小猫77777
06-01 11:26
06-01 11:26
161
0
[
玻璃吧
]
空头反攻啦
屡败屡战的战
06-01 11:26
06-01 11:26
331
1
[
螺纹钢吧
]
6月散户不要玩,玩死你们。永远
重庆熊嘎婆
06-01 10:51
06-01 11:25
222
0
[
菜油吧
]
无耻之徒
征途反行其道
06-01 11:25
06-01 11:25
304
1
[
玻璃吧
]
20日均线,这就站上去了?
康er11
06-01 11:17
06-01 11:25
239
0
[
橡胶吧
]
我被多头打爆了,怎么办
贝刀力
06-01 11:25
06-01 11:25
537
5
[
棕榈油吧
]
翻绿
孤独学交易
05-31 15:55
06-01 11:25
274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橡胶就是去年的5000点的苹果,随便拿
期货市场如履
06-01 11:25
06-01 11:25
167
0
[
甲醇吧
]
一上午增仓十万
股友9p5D0607
06-01 11:25
06-01 11:25
145
0
[
纯碱吧
]
不上不下,就来回震荡吧
小小的你ss
06-01 11:25
06-01 11:25
384
1
[
铁矿石吧
]
接下来开始回调了
账户已注销
06-01 11:07
06-01 11:25
288
0
[
玉米吧
]
玉米居然也能大跌…
苍天在我
06-01 11:25
06-01 11:25
169
0
[
LPG吧
]
砸不动了吧,就不卖。
账户已注销
06-01 11:24
06-01 11:24
443
1
[
玉米吧
]
每到这个时候都有一波加速下跌了
股市菜霸
06-01 11:15
06-01 11:24
190
0
[
燃油吧
]
靠螺纹钢赚的钱一波燃油给赔回去了
回流东桥
06-01 11:24
06-01 11:24
178
0
[
玻璃吧
]
可以空了吗?上不了1800
股友6C3k1D
06-01 11:24
06-01 11:24
219
0
[
玉米吧
]
破玉米,天天跌,还能再跌?
百分百盈利才
06-01 11:24
06-01 11:24
225
0
[
玉米吧
]
抄底把我抄进去了
股友IkRiQe03
06-01 11:24
06-01 11:24
447
1
[
螺纹钢吧
]
要大涨了,早就说要多,还一堆要空的人
股友901zi662
06-01 11:20
06-01 11:24
543
7
[
燃油吧
]
昨晚提示的4180一下子就到了,目前点位4175,昨日多单获利90余点今日空单浮
正交频分复用
06-01 09:06
06-01 11:24
207
0
[
菜油吧
]
中信牌神油![无语][无语][无语]
抗揍的韭菜
06-01 11:24
06-01 11:24
150
0
[
苹果吧
]
你个鬼玩意,空气果快跌!跌停都不为过!!
刑事组之虎地
06-01 11:24
06-01 11:24
340
2
[
苯乙烯吧
]
怎么说呢,给人的感觉倒是没有前几天那么强势了?暂停还是真的到头了?
疯狂的啊宝
06-01 10:53
06-01 11:24
219
0
[
玉米吧
]
妥妥的空
congbaohuier
06-01 11:24
06-01 11:24
589
3
[
燃油吧
]
你不梭我不梭、会、所嫩、模谁来、摸
账户已注销
06-01 11:07
06-01 11:24
212
0
[
玉米吧
]
优秀
期货日进斗金
06-01 11:24
06-01 11:24
172
0
[
A50期指吧
]
非常牛逼
股友ybfp62
06-01 11:24
06-01 11:24
151
0
[
纯碱吧
]
下跌正在酝酿中这两天日线高点附近空吃肉
要等待机会再
06-01 11:24
06-01 11:24
282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6.1黄金维持震荡行情,日内操作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6-01 11:24
06-01 11:24
584
0
[
淀粉吧
]
妥妥的空
congbaohuier
06-01 11:23
06-01 11:23
174
0
[
苹果吧
]
平了铁矿买的你。那边少赚42万,这边还亏钱。。说实话有点不高兴
老头憨憨V
06-01 11:23
06-01 11:23
480
1
[
动力煤吧
]
一年没看,这个品种咋滴啦?
双线致富2060
06-01 00:04
06-01 11:23
272
1
[
甲醇吧
]
这一次打掉不少空头止损
活着就是折腾
06-01 11:16
06-01 11:23
621
1
[
NYMEX原油吧
]
《老李论油》原油空头梅开三度再次卷土重来未可知?
晶莹的纵榆2
06-01 11:06
06-01 11:23
263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这么低的价格还在拿着空单的好可怜,现货
大道至简之
06-01 11:23
06-01 11:23
173
0
[
玻璃吧
]
我去,主力你**的,我加仓,有种继续涨
n14225222199
06-01 11:23
06-01 11:23
167
0
[
甲醇吧
]
很坚决的多
yohaho6641
06-01 11:23
06-01 11:23
300
1
[
菜粕吧
]
空单逃命去吧
股友h6393179
06-01 11:12
06-01 11:23
313
0
[
玻璃吧
]
很多人看龙虎榜,说骗死人,你没有仔细分析,持仓几乎1旁倒,多空是相等,而向下,加
执念成伤
06-01 11:23
06-01 11:23
300
0
[
黄金期货吧
]
刘煜铭:黄金大非农即将降临,数据强烈,是完美狙击,还是遗憾离场。
刘煜铭
06-01 11:23
06-01 11:23
148
0
[
苹果吧
]
特么缩表了,拉个球
一万分之一
06-01 11:23
06-01 11:23
171
0
[
玻璃吧
]
65吃了近30个点走了,谢谢
稳重做投资
06-01 11:23
06-01 11:23
213
0
[
燃油吧
]
下午看看跑了
北海大盗9
06-01 11:23
06-01 11:23
283
0
[
PTA吧
]
爆了!真没想到能到6660,我6740就开始平了,6730一手,6720一手,
小小蟹
06-01 11:23
06-01 11:23
220
0
[
棕榈油吧
]
早上新闻都说主力诱多,主力真是想多的
亏得没有裤衩
06-01 11:23
06-01 11:23
1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波可能会跌到100左右!
账户已注销
06-01 11:22
06-01 11:22
206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国际油稍一反弹,这货可能又要创新,
投机为了倒把
06-01 11:22
06-01 11:22
259
1
[
甲醇吧
]
这三贱客让人好无语
股友e187C598
06-01 11:15
06-01 11:22
956
3
[
聚丙烯月均吧
]
今天是涨是跌呀,我快抗不住了,我全压空了,不能再涨了[哭][哭][哭][哭]
韭菜长成日记
06-01 08:43
06-01 11:22
471
3
[
不锈钢吧
]
5.31不锈钢2210蛇哥先知:虽然上周日K线回补了缺口。但短期走势不够活跃,市
蛇哥谈期
05-31 15:54
06-01 11:22
227
0
[
橡胶吧
]
拉个涨停吗?还没见过
春夏秋冬一年
06-01 11:22
06-01 11:22
292
0
[
苹果吧
]
开始盈利
wqrdsg
06-01 11:14
06-01 11:22
214
0
[
玉米吧
]
漂亮!
股友509K0559
06-01 11:22
06-01 11:22
779
3
[
热卷吧
]
【趋势来了】热卷10合约 31日晚盘策略 多多 你敢吗?
股友826302T8
05-31 18:11
06-01 11:22
24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全球对冲基金让原油跌十个点,攻击
失落的羔羊李
06-01 11:22
06-01 11:22
192
0
[
燃油吧
]
满仓多
账户已注销
06-01 11:22
06-01 11:22
199
0
[
沥青吧
]
跌停13%,只要能跌6.5%才能进入空局势
大哥富贵险中
06-01 11:22
06-01 11:22
171
0
[
甲醇吧
]
要把空头拉爆了再下来[想一下]
股友DHtoV4
06-01 11:21
06-01 11:21
223
0
[
焦煤吧
]
煤老板利润翻倍,赚了那么多钱,你猜他会不会把资金拿来把价格炒高
立羽165523
06-01 11:21
06-01 11:21
198
0
[
玻璃吧
]
底部不断抬升,多就是了,回调就加多,补涨是必须的
期市老男人
06-01 11:21
06-01 11:21
222
0
[
橡胶吧
]
大阳线来了
大道至简之
06-01 11:21
06-01 11:21
159
0
[
甲醇吧
]
下午2800以下
不追多不追空
06-01 11:21
06-01 11:21
556
2
[
豆粕吧
]
新人1手单,等了好几天机会来了,好多品种在最高位附近,找个做进去看看市场反应如何
股友k5aomL
06-01 07:58
06-01 11:21
共有帖子数
165334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76
117977
117978
117979
117980
117981
117982
117983
117984
117985
1179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