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5
2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都啥样了还猛涨,看有人接单没有
股友Y887J108
06-07 22:56
06-07 23:15
383
1
[
沥青吧
]
10乙经扛了300点了还无法无天了
股友30P567N9
06-07 22:53
06-07 23:15
676
2
[
菜粕吧
]
我就纳闷了,买的都反向
杨安铭
06-07 22:28
06-07 23:15
1048
2
[
PTA吧
]
气势汹汹闯的这么猛也是没有突破下降趋势线,看你摇头尾巴晃得跟拔浪鼓似的,我拔根毛逗蛐蛐就让你飘成这样了?继续空,继续拔蛐蛐
CCYKSZ
06-07 23:15
06-07 23:15
151
0
[
短纤吧
]
明天抓紧举报
全年休息
06-07 23:14
06-07 23:14
359
1
[
豆油吧
]
外盘开始涨了
一起Lookatth
06-07 23:00
06-07 23:14
403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擦干眼泪,愿赌服输,从头再来
账户已注销
06-07 22:59
06-07 23:14
300
0
[
沪铝吧
]
哇,什么时候这个铝变的这么难玩了
有色白银纯碱
06-07 23:14
06-07 23:14
187
0
[
PTA吧
]
PTA真不要脸
股友eVBcsa
06-07 23:14
06-07 23:14
145
0
[
苯乙烯吧
]
明天在不下来,注销账户
股友dyjksk
06-07 23:14
06-07 23:14
178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PTA不到7800不能空
股海无忧
06-07 23:14
06-07 23:14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可以卖了明天,都想疯了,明天跳高后,
牛逼轰轰的火
06-07 23:14
06-07 23:14
430
1
[
PTA吧
]
无形大手该出手了,顶风做安
韭菜大师980
06-07 22:53
06-07 23:14
413
4
[
A50期指吧
]
强势避空行情[旺柴],韭菜不追进来就不会跌。
牛刚哦
06-07 22:51
06-07 23:14
419
3
[
PTA吧
]
7530轻仓开空了!
风的影子8349
06-07 22:13
06-07 23:14
534
2
[
沥青吧
]
,我全仓多了,闭眼做多,有本事你盯着我,跌下来啊,就空转多了,不信你就要我一
mzyedayu
06-07 22:24
06-07 23:14
466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操纵市场都没人管
QIan隆
06-07 23:04
06-07 23:14
311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传闻发哥&杭州基金双料窗口指导,铁矿950
老胡说黑色
06-07 23:14
06-07 23:14
249
0
[
糖11吧
]
这货已经不灵了[大笑]
审判者Eimm
06-07 23:13
06-07 23:13
17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苯乙烯已回归,乙二醇这次能回归久违的9000吗?
直率地伊洛蒂
06-07 23:13
06-07 23:13
191
0
[
燃油吧
]
,鸡狗你赚钱了就跟外盘了,亏了就开始耍流氓了。
股友2I73393i
06-07 23:13
06-07 23:13
21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跌到了1842附近也还可以
每日米王pyy0
06-07 23:13
06-07 23:13
27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明天石油股能涨点吗?
某小葱
06-07 22:56
06-07 23:12
361
1
[
苯乙烯吧
]
08合约在11280附近应该可以空,一百点止损,我单子已经埋了,不过前提是原油出
小灰灰594288
06-07 22:55
06-07 23:12
29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获利60点,敢想才有机会,敢干才能成功!
一匹黑色马
06-07 23:12
06-07 23:12
319
0
[
甲醇吧
]
垃圾eg港库,120万接近。甲醇如此重要的中游产品,才85万吨。这个幅度,确实让
操盘手k哥
06-07 23:12
06-07 23:12
192
0
[
棕榈油吧
]
买多的喝油,买空的喝水。车加不起油,人吃不起油。这就是繁荣。
股友58989x9C
06-07 23:12
06-07 23:12
1248
26
[
苹果吧
]
我有个疑问,现在苹果开多的逻辑是什么呢?天气套袋数量?还是什么?现在大量的替代品
cfh518888888
06-06 12:19
06-07 23:12
1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晚多空双杀
潇湘0824
06-07 23:12
06-07 23:12
262
0
[
燃油吧
]
文华信息大家不看
泪在眼里喑流
06-07 23:12
06-07 23:12
221
0
[
豆油吧
]
以每天200个点的速度往上涨,也是牛逼了!
账户已注销
06-07 23:12
06-07 23:12
524
1
[
乙二醇吧
]
半路做了个反手[鄙视]
韭伍後
06-07 23:03
06-07 23:12
216
0
[
沥青吧
]
这价格沥青铺的路,是不是要多收过路费
都是火鸡
06-07 23:12
06-07 23:12
545
4
[
PTA吧
]
有散户敢追吗?我加了10手多单,模拟的[大笑]
阿狸钱多宝
06-07 22:53
06-07 23:12
420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这一个卖单都吃不下。很难
轻梦不清梦
06-07 14:27
06-07 23:12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大涨800点,加油啊!势不可挡!
么西么西哈哈
06-07 23:12
06-07 23:12
243
0
[
沥青吧
]
一觉醒来,发现这货好像新高见顶了。
股友281Q2230
06-07 23:11
06-07 23:11
196
0
[
NYMEX原油吧
]
跌了一天不够晚上拉的
齐天大圣悟空
06-07 23:11
06-07 23:11
178
0
[
原油吧
]
顺势多
发财致富奔小
06-07 23:11
06-07 23:11
279
1
[
NYMEX原油吧
]
妖虐又出来祸害全世界了
金马腾飞涨不
06-07 23:03
06-07 23:11
374
1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明天高开高走吧
乱弹琴Y
06-07 22:52
06-07 23:11
185
0
[
原油吧
]
内盘到底想干嘛?所有品种都在爆涨,这是要逼死实体,让大家都躺平??
再不做煤炭
06-07 23:11
06-07 23:11
184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这样搞下去,又有上市公司要发公告了。
国色天香的空
06-07 23:11
06-07 23:11
587
3
[
乙二醇吧
]
5260短空明天再看
股友99J01155
06-07 22:46
06-07 23:11
171
0
[
NYMEX原油吧
]
等会跌到118,明天早盘又拉回120,就是玩
不做侥幸单
06-07 23:11
06-07 23:11
317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跳高直接大跌
牛逼轰轰的火
06-07 23:01
06-07 23:11
19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要涨就涨要跌就跌,半死不活的
大连成
06-07 23:11
06-07 23:11
203
0
[
甲醇吧
]
一晚上基本上是上涨。伸进并走法,鸡狗就是这么溅。
显宝
06-07 23:11
06-07 23:11
462
0
[
沪锡吧
]
$沪锡2207(SHFE|sn2207)$我擦,伦锡咋上去了
盈多多666
06-07 23:10
06-07 23:10
2071
24
[
燃油吧
]
周一高开多少点?
吃亏是福
05-28 21:30
06-07 23:10
599
4
[
甲醇吧
]
乙二醇强势反抽5170一线,我们5100多也有70点,可以稳健减仓,剩下保本损看
猴哥说期a
06-07 21:58
06-07 23:10
638
2
[
大豆吧
]
有大侠,懂得吗?帮忙解释解释啊
股友90V9379R
06-07 21:22
06-07 23:10
575
1
[
淀粉吧
]
星辰解盘:6/7 早盘 淀粉07 星宸建议现价3175附近多单介入,上方318
星宸解盘A
06-07 11:19
06-07 23:10
217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大点哥,你到是晒啊,晒你沥青几百点
最爱摸顶抄底
06-07 23:10
06-07 23:10
316
0
[
沪金吧
]
[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橙子说金油
06-07 23:10
06-07 23:10
217
0
[
沥青吧
]
原油的废料,比米还贵,农民还种粮干啥,捡废料比农民收入还高
股友3GrpyB
06-07 23:10
06-07 23:10
203
0
[
棕榈油吧
]
只要没人卖空,多头就不会拉了,越加空他越拉
发家致富靠期
06-07 23:10
06-07 23:10
200
0
[
燃油吧
]
原油已经到顶,可以空燃油大赚
股友68O2w571
06-07 23:10
06-07 23:10
189
0
[
甲醇吧
]
双焦这样子搞,多散自求多福,清仓删自选
名字要起好
06-07 23:09
06-07 23:09
209
0
[
焦煤吧
]
明天给老子跌停!!欠我一个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6-07 23:09
06-07 23:09
437
1
[
菜粕吧
]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wang20151743
06-07 22:59
06-07 23:09
694
2
[
大豆吧
]
是谁在推高油价?
宽敞明亮de大
06-07 22:01
06-07 23:09
176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应该做空原油做空天然气了。
金银的郑玮
06-07 23:09
06-07 23:09
330
1
[
苯乙烯吧
]
多单可以跑了不能留过夜
底吸高抛
06-07 22:59
06-07 23:09
159
0
[
短纤吧
]
机会出现,先来一手打个底仓
完成每天目标
06-07 23:09
06-07 23:09
375
6
[
沥青吧
]
都说了,冻财上榜了就不要空了
账户已注销
06-07 22:01
06-07 23:09
149
0
[
苯乙烯吧
]
11244空一手[鼓掌]
顺势交易1213
06-07 23:09
06-07 23:09
191
0
[
菜油吧
]
控制好仓位要紧半仓就可以了
财运满腹蜗牛
06-07 23:09
06-07 23:09
190
0
[
PTA吧
]
快亏300点了[为什么]
寻找最佳开仓
06-07 23:09
06-07 23:09
186
0
[
燃油吧
]
哎这玩意真是个
翡翠满堂地叶
06-07 23:09
06-07 23:09
199
0
[
粳米吧
]
不是说国外粮慌吗,怎么还下跌
赚得快乐
06-07 23:09
06-07 23:09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如果开始跌,是不会回头的
大白学徒
06-07 23:09
06-07 23:09
1015
3
[
塑料吧
]
$聚乙烯主力(DCE|lm)$9125全仓干空,不信你下不去
冰醒水起
06-07 10:43
06-07 23:09
213
0
[
菜油吧
]
兄弟们提醒你们记住了,下次看到有拍卖就做多,百分百赚钱
就是那么任性
06-07 23:09
06-07 23:09
416
2
[
玉米吧
]
一根穿阳剑,千军万马来相见!
期钱滚滚来
06-07 20:38
06-07 23:09
550
6
[
尿素吧
]
$尿素209(CZCE|UR209)$空单2973瑟瑟发抖
股友8O88Q630
06-07 09:26
06-07 23:09
209
0
[
原油吧
]
下跌总在收盘后!
方向不对努力
06-07 23:09
06-07 23:09
381
0
[
玻璃吧
]
多空轮番上场多方多开空平空方多平空开难解难分,都很厉害明天应该看不到东财的多榜了
寻龙摸金师
06-07 23:08
06-07 23:08
194
0
[
乙二醇吧
]
发生什么?这么涨甲醇也是
齐天大圣悟空
06-07 23:08
06-07 23:08
590
0
[
沪铜吧
]
都搞国际铜了那就稍微收敛一点,别把国际范玩成韭菜范就太丢人了。
渭北渔者
06-07 23:08
06-07 23:08
共有帖子数
165597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31
117832
117833
117834
117835
117836
117837
117838
117839
117840
1178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