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7
2
[
甲醇吧
]
激动了追了个多
只做甲醇
06-08 09:11
06-08 09:22
290
1
[
豆油吧
]
小心今天天地板
股友ZL3jHv
06-08 09:00
06-08 09:22
184
0
[
燃油吧
]
了解下供需关系,答案盘面已经反映出来。
ktff
06-08 09:22
06-08 09:22
298
0
[
沪金吧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上涨倒计时6天,为今年第12轮上调
宁颖说期888
06-08 09:22
06-08 09:22
144
0
[
菜油吧
]
继续加空
乾酱紫
06-08 09:22
06-08 09:22
144
0
[
A50期指吧
]
买了个表
富可生财的令
06-08 09:22
06-08 09:22
197
0
[
A50期指吧
]
冲鸭,我已经满仓了
永远三千点的
06-08 09:22
06-08 09:22
181
0
[
PTA吧
]
最多今晚再冲高一次,就要回调了
股友86o89277
06-08 09:22
06-08 09:22
318
2
[
棕榈油吧
]
期待跳水!!!
般若空空1688
06-07 13:30
06-08 09:22
154
0
[
玻璃吧
]
这么大交易量玩成织布机
股友92O6g771
06-08 09:22
06-08 09:22
509
2
[
玻璃吧
]
这玩的波动太小还不够手续费的
此天无道
06-08 09:16
06-08 09:22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果然开始跳水了
杨虎成1
06-08 09:22
06-08 09:22
187
0
[
甲醇吧
]
抛硬币其实成功了百分86.绝对高水平
花豹先生688
06-08 09:22
06-08 09:22
509
0
[
聚丙烯吧
]
振荡完,快点下来。
越山居士
06-08 09:22
06-08 09:22
355
1
[
豆粕吧
]
我们盘中提示的低多思路,晚间回调也是多次给到介入点,当前早盘高开高走,我们把握利
大圣说期
06-08 09:12
06-08 09:22
174
0
[
甲醇吧
]
喔走了泥可以拉了
我是空军大队
06-08 09:22
06-08 09:22
135
0
[
纯碱吧
]
你到底想干啥
股友3M9373n9
06-08 09:22
06-08 09:22
518
8
[
PTA吧
]
我空单止损了,应该不会涨了
天意1972
06-08 09:03
06-08 09:22
311
1
[
豆油吧
]
以后千万不要碰豆油了,走势随心所欲,当外盘不存在
股友752V6Y76
06-08 09:18
06-08 09:21
825
4
[
甲醇吧
]
2930开的空,破50就认输止损!希望别破我两个月不败记录[强壮]
股票期货两手
06-08 07:13
06-08 09:21
1269
13
[
菜粕吧
]
午盘继续给大家分析下菜粕和豆粕吧!节前我们也是多次布局过这二个品种,整体小幅盈利
大圣说期
06-07 14:14
06-08 09:21
164
0
[
玻璃吧
]
我觉得空头该害怕的,最可怕的就是空杀空,挤兑啊,
影子期货
06-08 09:21
06-08 09:21
527
0
[
聚丙烯吧
]
平时看空看多大不了震荡两天就来了,这次有点大单边的意思,本周五还没利润就平仓走人
衣服疙瘩汤q
06-08 09:21
06-08 09:21
17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满仓干多之中!希望来个突破平台再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06-08 09:21
06-08 09:21
166
0
[
甲醇吧
]
几个大户在4.20左右的多单救回来了。真牛逼
刀尖独舞
06-08 09:21
06-08 09:21
168
0
[
沥青吧
]
感觉好多人又开始做空了,看来还跌不了
老司机叫个车
06-08 09:21
06-08 09:21
132
0
[
纯碱吧
]
别装逼了,下来吧,天天诱多有意思吗
SC自由
06-08 09:21
06-08 09:21
144
0
[
纯碱吧
]
都看涨是不是就错了
股友1f85550R
06-08 09:21
06-08 09:21
865
4
[
豆粕吧
]
午盘继续给大家分析下菜粕和豆粕吧!节前我们也是多次布局过这二个品种,整体小幅盈利
大圣说期
06-07 14:13
06-08 09:21
171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做多的,看到晚上拉起来了,早上就开盘就先跑再说了!每天早上就开始砸盘!
做T小精灵
06-08 09:21
06-08 09:21
247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除了利莫那种神级人物身边真还没有见过谁做空
西山易王
06-07 22:08
06-08 09:21
145
0
[
菜油吧
]
大家快买多,至少得上20000
sima2020
06-08 09:21
06-08 09:21
167
0
[
沥青吧
]
电子盘!
股友933oQ275
06-08 09:21
06-08 09:21
234
0
[
COMEX黄金吧
]
6.8黄金看跌不变,早盘1850空!
wdnh0818
06-08 09:21
06-08 09:21
115
0
[
苯乙烯吧
]
马上开启暴跌,多头快跑呀[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8399200N
06-08 09:21
06-08 09:21
400
3
[
沥青吧
]
只有原油连续两天暴跌才救得了散户的空单
Yojy
06-08 09:11
06-08 09:21
293
0
[
沪金吧
]
6.8黄金看跌不变,早盘1850空!
wdnh0818
06-08 09:21
06-08 09:21
161
0
[
燃油吧
]
开空
股友0RhfMY
06-08 09:21
06-08 09:21
679
0
[
黄金期货吧
]
6.8黄金看跌不变,早盘1850空!
wdnh0818
06-08 09:21
06-08 09:21
170
0
[
玻璃吧
]
开空[无语][无语][无语][无语][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冲突出击
06-08 09:20
06-08 09:20
22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王子开始了吗
关注基本面分
06-08 09:20
06-08 09:20
20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正当时
lking423
06-08 09:20
06-08 09:20
164
0
[
沥青吧
]
一分钟线出现左肩高的形态了
股友qohL6J行
06-08 09:20
06-08 09:20
193
0
[
菜粕吧
]
继续拉,等着看一地鸡毛
云梦祥
06-08 09:20
06-08 09:20
213
0
[
动力煤吧
]
这货不让玩了吗
英俊的施舒1
06-08 09:20
06-08 09:20
291
0
[
沪银吧
]
白盘沪银策略,沪银2212合约挂单4780-4760轻仓参与做多,止损设置473
kxiandianjin
06-08 09:20
06-08 09:20
144
0
[
燃油吧
]
服
渣渣豆
06-08 09:20
06-08 09:20
170
0
[
甲醇吧
]
冲鸭!快上3000!
精致的南宫念
06-08 09:20
06-08 09:20
449
0
[
白银T+D吧
]
白盘沪银策略,沪银2212合约挂单4780-4760轻仓参与做多,止损设置473
kxiandianjin
06-08 09:20
06-08 09:20
419
3
[
菜油吧
]
被PTA带动起来的,pta一停就会暴跌了
大道至简之
06-08 06:11
06-08 09:20
133
0
[
苹果吧
]
我8949开多单了。整数就卖!
扛单小王子
06-08 09:20
06-08 09:20
175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在憋大招,空仓观望
邕投资者
06-08 09:20
06-08 09:20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表示永远看不懂
越来越棒地白
06-08 09:20
06-08 09:20
130
0
[
纯碱吧
]
不涨还跌
股友e187C598
06-08 09:20
06-08 09:20
373
1
[
纯碱吧
]
我的3080空完了啊
股友08d75980
06-07 09:49
06-08 09:20
149
0
[
苹果吧
]
苹果10,如果再上9100,我是绝对不会去做空的
股友7corVJ
06-08 09:20
06-08 09:20
177
0
[
玻璃吧
]
今天白天该见到1850了吧
影子期货
06-08 09:20
06-08 09:20
124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甲醇,PTA大涨,这货死猫一样。坚定持有多
金股神
06-08 09:20
06-08 09:20
369
0
[
COMEX黄金吧
]
6.8黄金精解
代号AAHJ178
06-08 09:20
06-08 09:20
202
0
[
燃油吧
]
【期市宁颖】燃油短线留意408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6-08 09:20
06-08 09:20
157
0
[
沥青吧
]
只能在十二月份合约空你,不到3500不走
湖北孝感火
06-08 09:19
06-08 09:19
108
0
[
苯乙烯吧
]
高点空单肉不少啊[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6-08 09:19
06-08 09:19
154
0
[
甲醇吧
]
这是要拉涨停节奏啊
yohaho6641
06-08 09:19
06-08 09:19
318
1
[
纸浆吧
]
多头萎了麽
期货炼金者
06-08 09:14
06-08 09:19
152
0
[
乙二醇吧
]
这哥们要是起飞了,至少500点起步。
点到为止先生
06-08 09:19
06-08 09:19
326
1
[
玻璃吧
]
天天增仓要干什么
股友vZPstb
06-08 09:15
06-08 09:19
906
1
[
白糖吧
]
【大亨看盘】白糖|SR2209核心观点:巴西汇率走软原糖大幅回落1、与上个榨季相
浙商大亨
06-08 08:48
06-08 09:19
620
4
[
菜粕吧
]
【期海无涯8】菜粕三次断头铡刀。空单布局!
期海无涯81
06-07 22:08
06-08 09:19
252
1
[
玻璃吧
]
横盘了,放弃吧
小长工
06-08 09:16
06-08 09:19
198
0
[
粳米吧
]
多单快平,马上月底了
一天天过
06-08 09:19
06-08 09:19
185
0
[
玻璃吧
]
马上大单边行情
瑞瑞瑞瑞瑞
06-08 09:19
06-08 09:19
299
1
[
生猪吧
]
6.8生猪2209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8 09:12
06-08 09:19
168
0
[
铁矿石吧
]
换晚上多白天空
黑色一四五
06-08 09:19
06-08 09:19
182
0
[
PTA吧
]
空头太惨了,,都是空平[大笑][大笑][大笑]
王棋鈅
06-08 09:19
06-08 09:19
157
0
[
甲醇吧
]
学习了[微笑]
股友k6a18562
06-08 09:19
06-08 09:19
199
0
[
豆粕吧
]
弱鸡,涨4300啊
股友8Q59B588
06-08 09:19
06-08 09:19
157
0
[
甲醇吧
]
几个大户4.20号的多单已经救回来了
刀尖独舞
06-08 09:19
06-08 09:19
162
0
[
甲醇吧
]
真牛逼,中信厉害了哈
账户已注销
06-08 09:19
06-08 09:19
156
0
[
沥青吧
]
牛皮了,化工品种是轮流拉轮流逼仓,继续操作主力,全部干到历史新高最好,
账户已注销
06-08 09:19
06-08 09:19
331
2
[
沥青吧
]
开始进场摸空,抄东财的底[偷笑]
讨喜桃子
06-07 22:59
06-08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610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29
117830
117831
117832
117833
117834
117835
117836
117837
117838
1178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