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7
2
[
原油吧
]
760看跌期权白天4.5走了,还亏了几百,晚上直接翻2倍
AAABBBCC
06-10 22:52
06-10 23:18
616
0
[
沪镍吧
]
美元已疯涨:加息周期加缩表开始收割世界财富商品崩盘
平衡6666666
06-10 23:18
06-10 23:18
924
1
[
焦炭吧
]
去年大早今年大涝行情要变天了!
稳稳发展经济
06-10 22:18
06-10 23:18
575
1
[
NYMEX原油吧
]
121.2多翻空喽,睡觉前看到120,止损123
股友8D219q69
06-10 14:37
06-10 23:18
668
7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今晚双杀
咸亨酒肆
06-10 21:22
06-10 23:18
707
2
[
热卷吧
]
热卷空单收米60点,来,来,干一杯
股友31H5687v
06-10 15:53
06-10 23:18
225
0
[
豆粕吧
]
拼了老命要涨价哈,可压力不小哦[俏皮]
慧海扬帆
06-10 23:17
06-10 23:17
849
2
[
燃油吧
]
若前两天的空头主力坚持到现在,燃油就到3600了
股友8gy30272
06-10 23:08
06-10 23:17
197
0
[
NYMEX原油吧
]
122以上时说的调整5-10元就这几天
期海T神备号
06-10 23:17
06-10 23:17
1037
0
[
螺纹钢吧
]
今日美国公布的CPI数据引发市场担忧,美联储会期挂钩OIS市场的加息溢价持续走高
期局解破
06-10 23:17
06-10 23:17
21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拉回122无悬念
雪涧星沉6
06-10 23:17
06-10 23:17
348
0
[
沪金吧
]
不能回头了吧
股友evL1uT
06-10 23:17
06-10 23:17
225
0
[
NYMEX原油吧
]
人才,内盘一收,外面又牛逼起来
面具i
06-10 23:17
06-10 23:17
26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次要真的跌一阵子了
雨来了哟
06-10 23:17
06-10 23:17
565
4
[
燃油吧
]
4030的多,不知道下周能不能吃口肉~
xiaozhe_song
06-10 22:44
06-10 23:16
452
7
[
PVC吧
]
从白天盈利538到晚上开盘浮亏1400多,再到盈利700+不走,再到现在的浮亏7
梦想高飞2020
06-10 22:07
06-10 23:16
733
1
[
燃油吧
]
星期一开盘一泻千里。
财源多谋得高
06-10 23:07
06-10 23:16
931
3
[
沥青吧
]
兄弟们,刚收到朋友的消息,沥青下跌要被处理的,所以沥青一直拉涨,换言之,沥青不敢
三省吾身何时
06-10 23:00
06-10 23:16
408
2
[
纯碱吧
]
3000整数支撑位
taizhuqiang
06-10 21:10
06-10 23:16
296
2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120.40附近多单获利110点,报价121.50附近,短线盈利出局!$WT
账户已注销
06-10 22:06
06-10 23:16
689
4
[
A50期指吧
]
A50今天真硬啊!
我很丑123
06-10 23:07
06-10 23:16
320
0
[
沪银吧
]
被玻璃坑了。一晚上就挣了三个点,一狠心23手多单全部平仓4730买了沪银的多单。
扛单小王子
06-10 23:16
06-10 23:16
36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WTI原油今天黄金失利,原油爆赚,这波原油
老张侃侃
06-10 21:09
06-10 23:16
590
0
[
沪镍吧
]
211增多单2手,等待反弹上行
AAAA沧海
06-10 23:16
06-10 23:16
21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个位置没做对方向会很痛苦的
求平安财神
06-10 23:16
06-10 23:16
578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还不涨?
输光身体健康
06-10 22:34
06-10 23:15
558
4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指数延迟了10分钟?
犇犇吧
06-10 22:00
06-10 23:15
955
0
[
沪锌吧
]
要是买铝都赚了好几万了
请叫我涨停小
06-10 23:15
06-10 23:15
544
1
[
螺纹钢吧
]
其他钢种涨价也许可能,螺纹2022是绝对涨不起来的
股友xTqX0j88
06-08 22:16
06-10 23:15
531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低开就是机会
一诺千金4022
06-10 23:02
06-10 23:15
455
8
[
A50期指吧
]
礼拜一和今天一样低开高走,所以礼拜一低开满仓抄底吧,再不买,要3500,牛市来了
胡仙女股神
06-10 22:44
06-10 23:15
723
1
[
菜油吧
]
抄底了 就等下周一火箭发射 创历史新高
禅师一休
06-10 22:17
06-10 23:15
176
0
[
COMEX黄金吧
]
没人拿黄金当回事,美佬自己炒着玩吧
账户已注销
06-10 23:15
06-10 23:15
268
0
[
沪银吧
]
撑着了[微笑]清盘,睡觉觉[胜利]
敬畏才是王道
06-10 23:15
06-10 23:15
31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货币收割。开始时,把货币赶到加密货币
JUN_ONLY
06-10 23:15
06-10 23:15
370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
HHH138
06-10 22:49
06-10 23:14
266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今晚到38
爱个pi
06-10 23:14
06-10 23:14
603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我也感觉会反弹,没想到这么厉害。
股友J_Z18217
06-10 23:06
06-10 23:14
538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来了!它今晚走势图!
大脚鸡
06-10 19:50
06-10 23:14
232
0
[
小麦吧
]
农业大势已去
闵海若离
06-10 23:14
06-10 23:14
539
1
[
玻璃吧
]
开盘价收盘算了,多空难料!1760
寻常巷陌雨点
06-10 22:54
06-10 23:14
756
3
[
螺纹钢吧
]
4800的多你们还在坚守阵地吗?
jackpepe2020
06-10 22:36
06-10 23:14
333
0
[
燃油吧
]
汽油九块多,厉害!!!
不会就此
06-10 23:14
06-10 23:14
535
5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有惊无险,完美盈利3千多刀,终于找回来了做单的状态,本周算是这一个多月来最完
澄澄子cCTt32
06-10 22:16
06-10 23:14
486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要怕,周一就拉起来
什么昵称无所
06-10 21:59
06-10 23:14
669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迟早要被你气死了[哭][哭][哭]
无奈ing
06-10 22:52
06-10 23:14
196
0
[
A50期指吧
]
真牛,跌不下去了!!!
嘻嘻哈哈闹腾
06-10 23:14
06-10 23:14
19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怎么原油不跟随欧美股价而下了吗?
股灵金乖發大
06-10 23:14
06-10 23:14
19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等你这一跳又是小月啊
芷荧13
06-10 23:14
06-10 23:14
200
0
[
NYMEX原油吧
]
跌了您就别爬这么高了在百元以下晃悠晃悠也行啊,等冲突结束您就恢复正常吧!不然您老
账户已注销
06-10 23:13
06-10 23:13
510
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多委内瑞拉石油解除禁运制裁,欧洲三傻开始吃上便宜油气了,直接跌到70
金马腾飞涨不
06-10 23:01
06-10 23:13
514
0
[
沪铝吧
]
外盘都暴跌了,内盘想不跌估计也稳不住的。
股友3D75186A
06-10 23:13
06-10 23:13
780
2
[
铁矿石吧
]
周一高开!!!!!
期货游天下
06-10 22:52
06-10 23:13
789
1
[
沪锡吧
]
这么个跌法,全球的扩产计划要重新评估了。
宸鍈潾
06-10 22:07
06-10 23:13
1176
5
[
PTA吧
]
期货市场强者恒强,喜欢做顺势单的,可以重点关注下PTA和短纤。虽然处在高位,但依
股友q136083N
06-07 21:15
06-10 23:13
360
0
[
燃油吧
]
减仓,这位置一定是空头减仓,因为前期大量空燃油多其它化工的,要平仓。
万物守恒
06-10 23:13
06-10 23:13
379
0
[
沪金吧
]
没看懂什么情况
刚开户就满仓
06-10 23:13
06-10 23:13
18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850~1900
一高科
06-10 23:13
06-10 23:13
566
1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完了,满仓银行的我瑟瑟发抖[撇嘴]
梦若神机之宗
06-10 22:22
06-10 23:13
365
1
[
NYMEX原油吧
]
来个跌停吧,要不然沥青没救了
股友u07Y3065
06-10 23:02
06-10 23:13
456
2
[
NYMEX原油吧
]
就算跌10%,六月14号成品油照样涨价
C特狼
06-10 22:59
06-10 23:12
72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证监会发布关于对中信证券采取责令改正
TCXJT
06-10 23:12
06-10 23:12
40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螺纹钢价格还将创出新低
股友SjEZSn
06-10 23:12
06-10 23:12
346
0
[
甲醇吧
]
原油持续下跌,鸡狗有钱任性,不过亏了还是要肉疼。恶意炒作必然还是要找人埋单的。
显宝
06-10 23:12
06-10 23:12
429
1
[
NYMEX原油吧
]
挺价模式,玩国人!
你的妖怪在找
06-10 17:25
06-10 23:12
488
0
[
沪铝吧
]
跌不下去就拉起来
孤独学交易
06-10 23:12
06-10 23:12
609
0
[
沪铜吧
]
远离赌博
哥再潇洒终为
06-10 23:12
06-10 23:12
408
0
[
螺纹钢吧
]
怪不得下跌,下周美联储又加息,空单出早了[哭]
冰封红尘恋
06-10 23:12
06-10 23:12
296
1
[
A50期指吧
]
记住了,你是最棒滴![赞][赞]
财运积玉得丁
06-10 23:04
06-10 23:11
383
9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继续勇敢加个多呗[大笑]
正不急
06-10 21:04
06-10 23:11
405
7
[
PVC吧
]
塑料和pvc主力应该是对手盘
有话好好说19
06-10 22:05
06-10 23:11
455
1
[
COMEX黄金吧
]
漂亮币没用,黄金才是全球通
a789m
06-10 23:07
06-10 23:11
779
1
[
甲醇吧
]
刚才拉就是为了把空头止损的条件单洗出去
胜天半子稳中
06-10 22:59
06-10 23:11
328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真心废,昨天入坑了3000没了,收
基民01w18225
06-10 22:36
06-10 23:11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刺激啊,反弹到1890左右了估计。这周走势下周看涨了
黄金推肩
06-10 23:11
06-10 23:11
19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喊130-150的兄弟快接盘
DeerHunte
06-10 23:11
06-10 23:11
600
3
[
短纤吧
]
求个反弹
sinxmu
06-10 22:46
06-10 23:11
26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老道已经往上走了,你怎么还反向下行呢
蛇蝎仁心
06-10 22:44
06-10 23:11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致新交易人,不要觉得今天这个行情难过或者开心
顺势交易不抗
06-10 23:11
06-10 23:11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致新交易人,不要觉得今天这个行情难过或者开心
顺势交易不抗
06-10 23:11
06-10 23:11
共有帖子数
165571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381
117382
117383
117384
117385
117386
117387
117388
117389
117390
1173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