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8
0
[
COMEX黄金吧
]
牛牛牛
股友ijzn73
06-11 00:14
06-11 00:14
369
0
[
沪银吧
]
直线上升真是电子票
齐天大圣悟空
06-11 00:14
06-11 00:14
345
0
[
沪银吧
]
奇怪,今天怎么愿意跟着黄金涨了?
跳出南极圈
06-11 00:14
06-11 00:14
378
0
[
菜粕吧
]
美国农业数据:大豆低于预期11%。财联社6月11日电,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预计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为2.80亿蒲式耳,之前预计为3.10亿蒲式耳;预计美国小麦总期末库存为6.27亿蒲式耳,之前预计为6.1
账户已注销
06-11 00:14
06-11 00:14
361
2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6.10【道指分析-道琼斯指数】晚
古月之秋
06-10 20:40
06-11 00:13
189
0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等3500进来抬轿[大笑]
Pisces九
06-11 00:13
06-11 00:13
355
0
[
沪银吧
]
白银太腊鸡了,涨不过黄金,跌的时候有时候是十倍于黄金
股市赚钱真容
06-11 00:13
06-11 00:13
181
0
[
纯碱吧
]
怎样上去的,就要怎样下来
股友33l51700
06-11 00:12
06-11 00:12
219
0
[
纯碱吧
]
PTA,铁矿石,棕榈油,焦炭焦煤都从高位跌下来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跌,这波大宗商
股友33l51700
06-11 00:12
06-11 00:12
190
0
[
苯乙烯吧
]
高位震荡,大幅杀跌进多几手玩玩
海福满
06-11 00:12
06-11 00:12
381
0
[
豆粕吧
]
行了,偏多。。。下周4300。。。
豆粕毁三观
06-11 00:11
06-11 00:11
22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去看沪金,早就要起来了哈哈。
水清禾
06-11 00:11
06-11 00:11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谁见过这行情
康木让北鼻
06-11 00:11
06-11 00:11
237
0
[
COMEX黄金吧
]
咋了,黄金突然疯了
下山虎虎
06-11 00:11
06-11 00:11
250
0
[
NYMEX原油吧
]
还要涨
股友pTPegk
06-11 00:10
06-11 00:10
359
0
[
沪银吧
]
这是咋的啦,涨这么狠
花开生财地黄
06-11 00:09
06-11 00:09
24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回踩成功要拉了
牛气冲天冲飞
06-11 00:08
06-11 00:08
352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收盘打回原形,加仓空,下周加息金银暴跌
股友290X09o0
06-11 00:08
06-11 00:08
617
0
[
沪铜吧
]
去
sb主力
06-11 00:07
06-11 00:07
615
4
[
菜粕吧
]
可以空了,下星期500点
大道至简之
06-10 16:19
06-11 00:07
20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人玩的吗
红岗区
06-11 00:07
06-11 00:07
311
0
[
沪银吧
]
漂亮!
萌萌哒1688
06-11 00:07
06-11 00:07
361
0
[
沪金吧
]
牛皮
先生极左
06-11 00:06
06-11 00:06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随心所欲[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自由的戚泰成
06-11 00:06
06-11 00:06
610
19
[
NYMEX原油吧
]
原油122.1位置空,损123.1,目标117.3-113.4
杜天泽
06-09 20:09
06-11 00:05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才是金子的正确走势…美股抱爹油价抱爹,金子上行,没毛病。
辉辉97712
06-11 00:05
06-11 00:05
383
0
[
NYMEX原油吧
]
还不如一直涨么,好歹有个天花板,这样来回跌跌涨涨,油价年底估计20了[惨!关灯吃
青衫忆一笙
06-11 00:04
06-11 00:04
3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心想去的,我是不管了!有这个老不失的,没好
股市小幸运6
06-11 00:04
06-11 00:04
2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升2200点用了两星期、跌2200只需要两天
黄金比率
06-11 00:04
06-11 00:04
325
0
[
沪银吧
]
继续暴涨,拉爆中信空
留心观察一下
06-11 00:03
06-11 00:03
235
0
[
不锈钢吧
]
靠!一平就跌
震龙99
06-11 00:03
06-11 00:03
237
0
[
A50期指吧
]
杀爆空头,这时候已经不看美股了,敢做空那就敢继续拉,这次的多头就是上次的空头
股友i99107H0
06-11 00:03
06-11 00:03
332
0
[
沪银吧
]
跑路了,不跑来不及了
基民1813
06-11 00:02
06-11 00:02
4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一完了
FF股市毒药FF
06-10 23:58
06-11 00:02
872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SGE|AUTD)$我去,两个小时飞了,本来看往下准备等等的呢。
灬贪嗔痴
06-10 22:56
06-11 00:01
650
7
[
COMEX黄金吧
]
爆了
红岗区
06-10 22:50
06-11 00:01
335
0
[
沪银吧
]
总感觉还会涨,多
罪恶源自贪婪
06-11 00:01
06-11 00:01
22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真牛逼,一晚波动50点
Smile098
06-11 00:01
06-11 00:01
280
0
[
玻璃吧
]
1300可以吃个反弹,现在就是单边空
账户已注销
06-11 00:01
06-11 00:01
319
0
[
沪银吧
]
准备开飞机,赶紧跑路了
基民1813
06-11 00:00
06-11 00:00
244
0
[
COMEX黄金吧
]
别尬了,这个走势只能做多。下周打开上涨空间
锐盈720
06-11 00:00
06-11 00:00
379
0
[
豆粕吧
]
[捂脸]挂了个28的空,关门前准备撤掉的,没成功。周一别给我成交成交后上去啊
止损要带好
06-11 00:00
06-11 00:00
49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昨晚不是也跌了吗?今天不是照样涨吗?看不懂这个玩意到底代表什么了
大发州鹤de妲
06-10 23:40
06-11 00:00
496
0
[
棉花吧
]
我做中信小弟,20手起步,跟着你的步伐
股友86Y06I39
06-11 00:00
06-11 00:00
461
1
[
COMEX黄金吧
]
一下子爆仓,真的不好玩
红岗区
06-10 23:47
06-11 00:00
707
2
[
沪银吧
]
空了带个止损睡觉去
股友3B097661
06-10 23:29
06-11 00:00
611
1
[
豆粕吧
]
跟涨不跟跌
比以前更快乐
06-10 22:28
06-10 23:59
267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是来看评论的
雪糕坨坨
06-10 23:59
06-10 23:59
958
3
[
燃油吧
]
今晚外盘只要绿拉不红,周一美油低开可能性很大
账户已注销
06-10 23:33
06-10 23:59
1506
2
[
沪锌吧
]
26070空一手,感觉会破26000!
王滔滔
06-10 23:13
06-10 23:59
423
0
[
沪银吧
]
$沪银2212(SHFE|ag2212)$终于知道为何贴吧赔钱的多了!尤其爱做空
妙妙小宝
06-10 23:58
06-10 23:58
345
0
[
豆粕吧
]
能稳住不?28天我的空单能稳住吗
YOUYUAN1
06-10 23:58
06-10 23:58
505
3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人太难受了,越唱空越逼空。等都看涨的时候才是顶
与庄共舞的猎
06-10 23:44
06-10 23:58
1243
13
[
NYMEX原油吧
]
据说超过130,国内油价就不涨了
糊盐銮雨
06-09 06:43
06-10 23:58
303
0
[
沪银吧
]
黄金必须站住1860
别太自信做错
06-10 23:57
06-10 23:57
1692
9
[
纯碱吧
]
有人说装光伏发电就是个陷阱,这是真是假?也没见哪个小区在楼顶装光伏发电。初始投资
全年休息
06-04 20:39
06-10 23:57
223
0
[
COMEX黄金吧
]
美通胀这么厉害,黄金不涨才奇怪。
别人吃肉我回
06-10 23:56
06-10 23:56
304
0
[
10年美国债吧
]
股债双杀呀,这是∽硬着陆,感觉肯定不会太舒服
Assange
06-10 23:56
06-10 23:56
224
0
[
A50期指吧
]
A股每天都要上演奇迹日了
多情的白开水
06-10 23:56
06-10 23:56
509
1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
豪爽大气的丁
06-10 23:48
06-10 23:56
621
1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6.10CPI通胀数据对黄金有什么影响?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张晶霖2022
06-10 16:53
06-10 23:56
308
0
[
沪银吧
]
8手空,蛋都快碎了
顺势而为7733
06-10 23:56
06-10 23:56
506
1
[
A50期指吧
]
周一又是汽车股涨停
账户已注销
06-10 23:46
06-10 23:56
358
2
[
A50期指吧
]
周一开盘我要出货
股友6027a1G5
06-10 23:02
06-10 23:56
20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这应该是千年的大底了
Smile098
06-10 23:56
06-10 23:56
726
1
[
豆粕吧
]
跌不穿4150,放心持有
蜗牛的哥哥
06-10 22:24
06-10 23:55
2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幸好尾盘减仓了,谢天谢地,哦弥陀佛,
新鲜佬韭菜
06-10 23:55
06-10 23:55
307
0
[
沪银吧
]
意思是再拉一百个点?!牛了!
燃烧回忆
06-10 23:55
06-10 23:55
718
9
[
红枣吧
]
为什么这个位置一天天还在大量加仓
简单随心顺其
06-08 14:11
06-10 23:54
415
1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看把你吓得
征征征征
06-10 22:16
06-10 23:54
31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一基建、房地产!
股友0ZexA2
06-10 23:48
06-10 23:53
576
0
[
沥青吧
]
我觉得以后所有做交易的散户都去注册一个法人照吧,以后就用法人照申请账户做交易,反
股友5X6233M1
06-10 23:53
06-10 23:53
550
0
[
白糖吧
]
各位大哥们,白糖有外盘吗,怎么上窜下跳的每次开盘
起风了qfl
06-10 23:53
06-10 23:53
643
1
[
螺纹钢吧
]
看着好心酸,你的利润活活进了那帮炒矿的口袋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22:19
06-10 23:53
661
2
[
沥青吧
]
脑袋进水了,低琉燃油最高点不空,来空了这个…
等待与伏击
06-10 22:56
06-10 23:53
794
2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有人一直看跌,出口综合暴增,就是奇葩国服,进的疯涨,买的疯跌,这么明显的洗
股友1563y5o7
06-10 22:23
06-10 23:53
34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主力也是下了血本了,周一准备断头铡了
dragon马
06-10 22:23
06-10 23:53
226
0
[
不锈钢吧
]
下周再战,不见不散!!
账户已注销
06-10 23:52
06-10 23:52
332
1
[
A50期指吧
]
今日的骗炮实在高明[赞]
富有多谋de钟
06-10 23:43
06-10 23:52
207
0
[
不锈钢吧
]
逼呀磨平了
股友TCcdjK
06-10 23:52
06-10 23:52
共有帖子数
165571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377
117378
117379
117380
117381
117382
117383
117384
117385
117386
117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