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0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见顶回落,螺纹热卷高空为主。股市大跌,黑色系还是高空为主。
hk之星vs螺纹
06-09 23:03
06-09 23:03
15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经过这段时间的连续逼空,踏空的散户进
才望高升de丘
06-09 23:03
06-09 23:03
212
0
[
玉米吧
]
新高不断,最靓的仔
股友97x569v0
06-09 23:03
06-09 23:03
198
0
[
燃油吧
]
磨磨蹭蹭找了个位置,也不知道咋样
DW12711
06-09 23:03
06-09 23:03
264
0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也真墨迹。下不来上不去。能在1790这附近墨迹大半天。空也不是。多也不是
起个名都很难
06-09 23:03
06-09 23:03
364
1
[
燃油吧
]
天天跟个猴子一样
股友7oJy9I
06-09 22:49
06-09 23:03
229
0
[
玻璃吧
]
小赚
江山风云7725
06-09 23:03
06-09 23:03
309
0
[
动力煤吧
]
战略物资,你别炒!
不再信任GJD
06-09 23:03
06-09 23:03
186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预计能到21.65附近。
股友J_Z18217
06-09 22:00
06-09 23:03
717
6
[
豆油吧
]
喜欢做油脂的,关注下豆油09合约850附近可以轻仓拿点多
期市萌主88
06-09 13:42
06-09 23:03
166
0
[
燃油吧
]
的神经病啊。
股友571167vW
06-09 23:02
06-09 23:02
955
5
[
玉米吧
]
国外2个点,国内1个点不过份吧
南山高地
06-08 01:35
06-09 23:02
307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如何
基民5M57o520
06-09 22:49
06-09 23:02
1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恢复正常跟老美了?之前不一直硬顶着的?
大冰糖炖雪梨
06-09 23:02
06-09 23:02
419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如何,麻烦告知,谢谢!
基民5M57o520
06-09 21:09
06-09 23:02
146
0
[
乙二醇吧
]
贪也不是,不贪也不是,哎,太难了
如果爱请深爱
06-09 23:02
06-09 23:02
203
0
[
豆粕吧
]
3772的空菜,3788跑了,就等等了一宿,也不敢做,真庆幸没去空啊
球球滚雪球
06-09 23:02
06-09 23:02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鼎盛金师:6.9晚间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及走势操作策略
鼎盛ztq32876
06-09 23:02
06-09 23:02
276
2
[
纯碱吧
]
涨20个点,就平了多单。然后再加速下跌!
浑浑沌沌
06-09 22:34
06-09 23:02
177
0
[
豆粕吧
]
要上天了
股友596M6g53
06-09 23:02
06-09 23:02
139
0
[
A50期指吧
]
稳住啊
豪爽大气的丁
06-09 23:02
06-09 23:02
212
0
[
玻璃吧
]
一个长下影,还以为能摸一下1800,还是高估你了
菡琪一梦轶
06-09 23:02
06-09 23:02
193
0
[
菜粕吧
]
一定会突破前期高点的!做多的朋友拿稳了。4000适当减仓
Mhandas
06-09 23:01
06-09 23:01
154
0
[
苯乙烯吧
]
今天上涨不畅……
股友oUhnpG
06-09 23:01
06-09 23:01
166
0
[
苯乙烯吧
]
教训深刻,及时止损太重要了。多单平早了,多翻空巨亏。逆势就是白扔钱。
交易观察
06-09 23:01
06-09 23:01
511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关键是新能源电池,跟不绣钢有鸟关系
红色大阳向阳
06-09 23:01
06-09 23:01
205
0
[
甲醇吧
]
空单的兄弟坚持一下,下周瀑布[微笑]
乐淘淘的爱玛
06-09 23:01
06-09 23:01
190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空头败了
股友59p73857
06-09 23:01
06-09 23:01
782
2
[
NYMEX燃油吧
]
下跌定了,为什么你们那么多人说涨。
神仙怕左手
06-07 18:39
06-09 23:01
430
0
[
热卷吧
]
谢谢!跌的你阿哥我神清气爽。不贪心。空单平掉了。
hk之星vs螺纹
06-09 23:01
06-09 23:01
195
0
[
燃油吧
]
明天接着空
涨长_涨长涨
06-09 23:01
06-09 23:01
199
0
[
豆粕吧
]
现货才多少钱啊?快赶上现货了!这样玩会死人的[哭]
宏图有余地珮
06-09 23:01
06-09 23:01
193
0
[
甲醇吧
]
没戏,加息之前不会有啥行情
活着就是折腾
06-09 23:01
06-09 23:01
214
0
[
豆粕吧
]
现在是轮流拉啊~拉完一段又歇一两个月接着拉
花猫啊
06-09 23:01
06-09 23:01
164
0
[
乙二醇吧
]
晚盘空头得一分[鼓掌][鼓掌][鼓掌]
A赢证
06-09 23:01
06-09 23:01
349
2
[
COMEX黄金吧
]
6.9小区间承压1860 先空 以1860为止损位 1855先空 目标1845
金油连载
06-09 14:20
06-09 23:01
446
2
[
沪金吧
]
6.9小区间承压1860 先空 以1860为止损位 1855先空 目标1845
金油连载
06-09 14:20
06-09 23:01
450
1
[
甲醇吧
]
这是在干什么
股友e187C598
06-09 22:55
06-09 23:01
190
0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国内快去抢购呀。[呲牙]。再不买就没有
泰斗四方
06-09 23:01
06-09 23:01
194
0
[
燃油吧
]
,止盈4040你给我整个36[滴汗][为什么]
进进出出爽钱
06-09 23:01
06-09 23:01
187
0
[
豆油吧
]
牛逼!真牛逼
牛牛牛11牛
06-09 23:01
06-09 23:01
186
0
[
沥青吧
]
喔日,又套了
在下不服
06-09 23:00
06-09 23:00
184
0
[
短纤吧
]
哎pta涨10个点他涨了50个点!明天再不回调就撤人了!
JSWZY
06-09 23:00
06-09 23:00
327
1
[
LPG吧
]
你是跟的谁
一夜暴富yo
06-09 22:54
06-09 23:00
204
0
[
大豆吧
]
这么嗨吗
西城云尚
06-09 23:00
06-09 23:00
249
0
[
豆油吧
]
可怜了那些每次下跌的时候把回调当反转的人,更可悲的是跟在后面杀跌的人。牛市的下跌
丰盛008
06-09 23:00
06-09 23:00
491
1
[
菜油吧
]
11500都不到。我在11600接空
股友r751N611
06-09 22:53
06-09 23:00
37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说了那么多次,1850之上不要做多,就是不信
flytigerho
06-09 22:29
06-09 23:00
343
2
[
棕榈油吧
]
一直诱多,跌停
账户已注销
06-09 22:15
06-09 23:00
226
0
[
玻璃吧
]
今晚画直线,我空单都小赚一笔[鼓掌],再暴跌个几十点我就来支援多头兄弟[胜利]
股友18W71R69
06-09 23:00
06-09 23:00
227
0
[
豆粕吧
]
还行
飞花摘叶终无
06-09 23:00
06-09 23:00
550
1
[
豆粕吧
]
空头再坚持一会马上就要下跌了[大笑]
天上星星参北
06-09 22:52
06-09 23:00
195
0
[
燃油吧
]
这个位置4025空4040突破看情况止损盈亏比大!
期_海
06-09 23:00
06-09 23:00
619
1
[
玻璃吧
]
空头大幅减仓开始
金盆钵满
06-09 22:56
06-09 22:59
334
1
[
苯乙烯吧
]
日线涨势不可挡
海福满
06-09 22:48
06-09 22:59
124
0
[
纸浆吧
]
没意思,玩PTA去了
期货炼金者
06-09 22:59
06-09 22:59
418
1
[
玻璃吧
]
多头别散失信心,接下来一马平川,看到1900
腻哥哥
06-09 22:47
06-09 22:59
203
0
[
玻璃吧
]
太坏了
笨重的江辰希
06-09 22:59
06-09 22:59
463
1
[
豆粕吧
]
多头最后的狂欢
奔跑吧brothe
06-09 22:49
06-09 22:59
202
0
[
豆油吧
]
我靠美大豆什么鬼
生财高雅的文
06-09 22:59
06-09 22:59
158
0
[
纯碱吧
]
照着架势,明天早上继续震荡
大白学徒
06-09 22:59
06-09 22:59
227
0
[
豆粕吧
]
macd看明白了吗
股友k0736m53
06-09 22:59
06-09 22:59
228
0
[
玻璃吧
]
多头跑路了,减仓不少
瀚海天透
06-09 22:59
06-09 22:59
17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不愧是你
美貌肥仔1
06-09 22:59
06-09 22:59
22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DCE|i2301)$扯大旗的走势
股友pcdTMe
06-09 22:59
06-09 22:59
678
1
[
豆粕吧
]
有什么理由大涨?
股友套王
06-09 22:54
06-09 22:59
187
0
[
菜油吧
]
叫你们做空,做嘛,拉死你们!哈哈
抗单小王子哦
06-09 22:59
06-09 22:59
607
2
[
豆粕吧
]
还空吗?[鼓掌][鼓掌][鼓掌]说多少次了会到4500
我叫爆仓小名
06-09 22:38
06-09 22:59
222
0
[
铁矿石吧
]
就是不跌,走了,没有耐心了
复利交易员mo
06-09 22:59
06-09 22:59
171
0
[
A50期指吧
]
大跌开始了
能屈能伸啊
06-09 22:58
06-09 22:58
234
0
[
沪银吧
]
兄弟们空起来
只看15分钟线
06-09 22:58
06-09 22:58
203
0
[
豆油吧
]
牛逼,一晚上干回去200点
股友727c59I7
06-09 22:58
06-09 22:58
550
1
[
沪银吧
]
不会创新低吧?套了近百点呐
玩个毛
06-09 22:54
06-09 22:58
230
0
[
棕榈油吧
]
最稳妥的走势,明天又能回到11900左右了
张飞抄底摸顶
06-09 22:58
06-09 22:58
199
0
[
玻璃吧
]
搞什么呢,又全平了
股友37g7d213
06-09 22:58
06-09 22:58
187
0
[
玻璃吧
]
烂眼品种做不得,
股友7oJy9I
06-09 22:58
06-09 22:58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有7层仓位,一点不慌,跌了就补,干
已清仓注销
06-09 22:58
06-09 22:58
319
2
[
NYMEX原油吧
]
收盘能红信不信
风越浪鱼越贵
06-09 22:49
06-09 22:58
518
2
[
棕榈油吧
]
白天跌成那样,晚上就又能涨,真是想不通
孤独学交易
06-09 22:17
06-09 22:58
144
0
[
苯乙烯吧
]
就一手,绝不加仓,15%仓位
账户已注销
06-09 22:58
06-09 22:58
共有帖子数
165405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310
117311
117312
117313
117314
117315
117316
117317
117318
117319
1173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