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来个技术大师分析下,什么情况
账户已注销
06-09 22:25
06-09 22:25
411
4
[
PTA吧
]
增仓这么多,为啥还是跌的
多看少动123
06-09 21:59
06-09 22:25
235
3
[
燃油吧
]
今天看跌
股友90T9266h
06-09 21:50
06-09 22:25
326
0
[
玉米吧
]
你在跌十个15个点我要全仓多你
超级自律
06-09 22:25
06-09 22:25
210
0
[
沥青吧
]
明天但愿有机会到4729!
耐心待财
06-09 22:25
06-09 22:25
673
1
[
橡胶吧
]
以前这走势是空头,现在是诱空
不败专说哥
06-09 22:09
06-09 22:25
637
1
[
热卷吧
]
给个面子,来个黄果树瀑布。
hk之星vs螺纹
06-09 21:53
06-09 22:25
233
0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一起空低硫燃油的兄弟啊
此生只做多
06-09 22:25
06-09 22:25
188
0
[
铁矿石吧
]
有没有一起空低硫燃油的兄弟啊
此生只做多
06-09 22:24
06-09 22:24
194
0
[
燃油吧
]
今天白天冲高4080,结果收盘3880,明天一样走势吗?
股友8Q59B588
06-09 22:24
06-09 22:24
285
2
[
燃油吧
]
涨停4505
c136137
06-09 22:19
06-09 22:24
447
1
[
甲醇吧
]
交易规则,该跌不跌就大胆买入。
游云惊龙666
06-09 22:19
06-09 22:24
186
0
[
原油吧
]
广州买新能源车,最高补贴2万,不香吗
只许三成仓的
06-09 22:24
06-09 22:24
155
0
[
玻璃吧
]
那些嫌贵筹码的人赶紧上车,以后就没有这么便宜的票了
mdjhyj
06-09 22:24
06-09 22:24
145
0
[
纯碱吧
]
混沌把多单清完了?!
红牛mini88
06-09 22:24
06-09 22:24
177
0
[
低硫燃油吧
]
空空空
此生只做多
06-09 22:24
06-09 22:24
806
2
[
淀粉吧
]
美国农业部:截至6月2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净销售报告
淀粉资讯
06-09 20:36
06-09 22:24
603
0
[
COMEX黄金吧
]
刘来宝:6.9黄金原油晚间还需把握好阻力位做空看新低
LLB1880
06-09 22:24
06-09 22:24
135
0
[
纯碱吧
]
黑色星期四
牛魔王3657
06-09 22:24
06-09 22:24
321
0
[
玉米吧
]
不是你套我我都不会看看太慢了
超级自律
06-09 22:24
06-09 22:24
272
1
[
A50期指吧
]
论下跌,A股就没输过!论上涨,A股就没赢过!
金融農民工
06-09 22:16
06-09 22:24
121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今天还有波下杀[大笑]
空军一号1
06-09 22:24
06-09 22:24
324
1
[
玻璃吧
]
真磨叽,等你空拉爆我
股友56152iD0
06-09 22:20
06-09 22:24
132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今天我开仓3038做多到3080,冲冲冲!
老内官
06-09 22:23
06-09 22:23
253
1
[
燃油吧
]
明天就可以空了
镶蓝旗
06-09 22:17
06-09 22:23
448
1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产能过剩行业,看看k线图就晓得,房地产走下坡路情况下还有可能涨吗,这个品
笑呵呵的史湘
06-09 22:16
06-09 22:23
464
2
[
甲醇吧
]
如果主力今晚能拉高70,绝对很多空头爆仓,之前可以慢慢收割[大笑]
游云惊龙666
06-09 22:09
06-09 22:23
639
1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今晚应该不会下来,明天要下来肯定能看到很好
账户已注销
06-09 22:08
06-09 22:23
196
0
[
沥青吧
]
底下堆量,资金盘太优秀
有进取心得风
06-09 22:23
06-09 22:23
128
0
[
苯乙烯吧
]
太强势了,没有其他
初五的财神
06-09 22:23
06-09 22:23
451
2
[
铁矿石吧
]
每天晚上都能拉回,今天呢[滴汗]
这3年专做金
06-09 21:03
06-09 22:23
336
4
[
甲醇吧
]
哎。这波反弹没抓住。哎。90开的多2909走了。
期货寨主
06-09 21:57
06-09 22:23
142
0
[
纸浆吧
]
我给你数着呢,冲了七拨都冲不上去7090,多半是没有大户
天才小贝
06-09 22:23
06-09 22:23
145
0
[
LPG吧
]
5910都上不去这么弱的吗
热衷癞皮狗
06-09 22:23
06-09 22:23
145
0
[
玻璃吧
]
耐不住来回折腾就享受不了繁华!
mjxyxy123
06-09 22:23
06-09 22:23
181
0
[
菜油吧
]
一会就完犊子
二好人321333
06-09 22:23
06-09 22:23
415
1
[
沪银吧
]
$沪银2212(SHFE|ag2212)$4500我们大家等,下来吧
一支酒
06-09 22:12
06-09 22:23
140
0
[
玻璃吧
]
大佬们想干嘛????
老虎棒子鸡12
06-09 22:23
06-09 22:23
147
0
[
玻璃吧
]
空他丫的
无名无名C039
06-09 22:23
06-09 22:23
160
0
[
LPG吧
]
多头无力,等待空头中信永安发威
股友3RZQOj
06-09 22:23
06-09 22:23
458
1
[
燃油吧
]
这玩意太刺激了,白天亏4万,晚上就回来了
枫蕴丹林
06-09 22:18
06-09 22:23
217
0
[
沪银吧
]
放量大跌,而且关键位置破了,继续向下
飞水111
06-09 22:22
06-09 22:22
231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多头主力就是一个老婆给她头上带点绿都不慌的
满仓扛葩子
06-09 22:16
06-09 22:22
158
0
[
玻璃吧
]
暴跌要来了
无名无名C039
06-09 22:22
06-09 22:22
324
1
[
燃油吧
]
3921进3934离场的这…
事事顺遂2058
06-09 22:17
06-09 22:22
313
2
[
苯乙烯吧
]
守到最后一天爱咋地咋地,暴仓就完旦离开你这控盘电子盘。
股友XqMQmb
06-09 22:10
06-09 22:22
407
0
[
淀粉吧
]
各项数据说美玉米不好,为啥外盘还涨,就和老说外盘原油不好,现在涨的还有点吓人
股友vq6cwo
06-09 22:22
06-09 22:22
379
5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你们信不信今晚到1885
老陈的花衣服
06-09 19:01
06-09 22:22
174
0
[
沥青吧
]
加油,冲,拉爆空头,哎我也是空头!
耐心待财
06-09 22:22
06-09 22:22
212
0
[
甲醇吧
]
锁单,等待大跌或大涨
期期必成
06-09 22:22
06-09 22:22
296
2
[
沪银吧
]
止损吗
倾国倾城的霄
06-09 21:54
06-09 22:22
161
0
[
燃油吧
]
都是平空上去的,主力自己拉吧!散户不参与[滴汗]
低调是一种态
06-09 22:22
06-09 22:22
1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估计明天开始补跌了,这几天逆势不跟美股
cly555553919
06-09 22:22
06-09 22:22
160
0
[
燃油吧
]
点还是那个点,钱没了
Y不要跑就是
06-09 22:22
06-09 22:22
191
0
[
棕榈油吧
]
中粮库存没有出完,还在挺价,
股友Aq7Nt8
06-09 22:22
06-09 22:22
235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走起。
清水蓝天蓝蓝
06-09 20:39
06-09 22:22
198
0
[
燃油吧
]
举报原油跌它涨
股友TCcdjK
06-09 22:22
06-09 22:22
147
0
[
苯乙烯吧
]
这架势,专治各种不服[大笑]
坚毅之橄榄
06-09 22:22
06-09 22:22
247
0
[
螺纹钢吧
]
好难啊,难瘦香菇
事后诸葛亮
06-09 22:22
06-09 22:22
355
2
[
菜粕吧
]
一句话,明天拍卖涨价去库存,懂了吗?
开空开到自闭
06-09 21:25
06-09 22:22
175
0
[
燃油吧
]
逼空大战开始!多单拿住!加油
烧碱大空头
06-09 22:22
06-09 22:22
185
0
[
燃油吧
]
当你不可理喻的时候,你基本跟着外盘燃油。当你相向而行基差越来越大时,你基本跟着外
交易快乐谦啊
06-09 22:22
06-09 22:22
438
7
[
菜油吧
]
有人听吗,一帮傻散没格局还来做空,买了空下跌一点就平空,滚出期货别来捣乱
古灵精怪的沐
06-09 21:14
06-09 22:22
173
0
[
燃油吧
]
哈哈,没动力了,歇菜了,速度跌
冰b绝
06-09 22:21
06-09 22:21
149
0
[
菜粕吧
]
比心大,资金多!
生存是王道88
06-09 22:21
06-09 22:21
354
1
[
玻璃吧
]
不到交割月是涨不上去的,慢慢的等着吧!
贾高玉123
06-09 22:11
06-09 22:21
153
0
[
燃油吧
]
可以空了
股友8Q59B588
06-09 22:21
06-09 22:21
534
3
[
玻璃吧
]
玻璃209合约有可能暴涨!!盘面上看,209要强于301,纯碱,301跌,209
hjdg92876237
06-09 22:00
06-09 22:21
183
0
[
菜油吧
]
听说菜油今年都没货了
西郊蛇王小号
06-09 22:21
06-09 22:21
309
1
[
沥青吧
]
做多不要怕!!不会在山顶的!这不是等!!
时空相对
06-09 22:13
06-09 22:21
197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主力换戏了,做空沥青,做多燃油
交易理念
06-09 22:21
06-09 22:21
169
0
[
沥青吧
]
多空博弈了吗[滴汗]
忧郁阿浩
06-09 22:21
06-09 22:21
170
0
[
甲醇吧
]
有跌到2900下方可以抄底
大道至简一眼
06-09 22:21
06-09 22:21
185
0
[
燃油吧
]
减仓7万手,真牛
股友53x85933
06-09 22:21
06-09 22:21
151
0
[
玻璃吧
]
明天能翻红吗没有
股友U9idVq
06-09 22:21
06-09 22:21
214
0
[
螺纹钢吧
]
鸡肋
财不入急门等
06-09 22:21
06-09 22:21
177
0
[
豆油吧
]
今晚被菜油给带起来了
跑马田
06-09 22:21
06-09 22:21
153
0
[
菜粕吧
]
涨了一个晚上,该歇一歇回撤一点吧。
大数据杀你服
06-09 22:21
06-09 22:21
214
0
[
螺纹钢吧
]
终于掉下来了
总是空杯啊
06-09 22:21
06-09 22:21
130
0
[
燃油吧
]
可以开空了
期货人生688
06-09 22:21
06-09 22:21
共有帖子数
165394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305
117306
117307
117308
117309
117310
117311
117312
117313
117314
1173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