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1
2
[
沥青吧
]
虽然沥青价格高,但是成本也高,而价格一单离谱,就会受指导,所以可能面临赚不到钱的
认真了亏光了
06-07 21:42
06-09 09:12
165
0
[
玻璃吧
]
某信吃相太难看啦!大家联合起来阻击
股友meTkUw
06-09 09:12
06-09 09:12
20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NO、NO、NO…………………………
扁良鹊
06-09 09:12
06-09 09:12
204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原油涨了,低硫更涨了,小心一会飞天
弱有似无
06-09 09:12
06-09 09:12
154
0
[
玻璃吧
]
诱空
幸存于股市的
06-09 09:12
06-09 09:12
208
0
[
原油吧
]
继续多
龙眼王
06-09 09:12
06-09 09:12
23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冲啊,涨到五千
A股铁板韭菜
06-09 09:12
06-09 09:12
431
2
[
沥青吧
]
昨晚上就知道没憋好屁,管住手,现在也不能下手,等等看
大邪修
06-09 09:03
06-09 09:12
155
0
[
玻璃吧
]
诱空吸筹吧?
表盯着我
06-09 09:12
06-09 09:12
237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赶紧死,all-timehigh要来了!!!
股友70n3180r
06-09 09:12
06-09 09:12
151
0
[
玻璃吧
]
国泰个,
账户已注销
06-09 09:12
06-09 09:12
166
0
[
甲醇吧
]
失望,太弱了
洋葱超级白
06-09 09:12
06-09 09:12
693
0
[
沪镍吧
]
沪镍空已近7000点利润,本周反复提示的225000一带空,预计近期盘面难以实现
股友豪气吞金
06-09 09:12
06-09 09:12
150
0
[
燃油吧
]
说好的不跟原油了呢
自由正在招手
06-09 09:12
06-09 09:12
161
0
[
燃油吧
]
到4550看空
股友8977y20u
06-09 09:12
06-09 09:12
152
0
[
玻璃吧
]
NND空头在诱空吗
股友6cA29165
06-09 09:12
06-09 09:12
166
0
[
玻璃吧
]
我不死多也不死空,跟着指标走就完了
菡琪一梦轶
06-09 09:12
06-09 09:12
182
0
[
燃油吧
]
今天能涨停
股友nbhDxH
06-09 09:12
06-09 09:12
171
0
[
玻璃吧
]
要干倒中信那几个人呢?喝了多少酒,迷糊成这样!
土鳖黄
06-09 09:12
06-09 09:12
175
0
[
燃油吧
]
想不明白价格与现货严重倒挂主力还能这么压
回流东桥
06-09 09:12
06-09 09:12
26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低多操作为主!耐心等待介入时机,10:30-1
股友abfxcds
06-09 09:12
06-09 09:12
132
0
[
花生吧
]
空头不行了
股难操9533
06-09 09:12
06-09 09:12
160
0
[
玻璃吧
]
空头又吃肉[胜利]
股友18W71R69
06-09 09:12
06-09 09:12
171
0
[
燃油吧
]
又上当做反了,啊啊啊
股友zKOWII
06-09 09:12
06-09 09:12
162
0
[
纯碱吧
]
多头跑路了,空起来!
反人性市场
06-09 09:12
06-09 09:12
170
0
[
玻璃吧
]
回调一下,后期一发不可收拾啊
赔神李先生66
06-09 09:12
06-09 09:12
178
0
[
甲醇吧
]
夜盘平多微跌,日盘平空微涨,来来去去又一天。[闭嘴][闭嘴]
股友tTooZo
06-09 09:12
06-09 09:12
976
7
[
热卷吧
]
晚间开盘给大家提示的低多思路,晚间尾盘也是涨幅了六十个点空间利润!稳健的获利减仓
大圣说期
06-07 22:53
06-09 09:12
162
0
[
尿素吧
]
空尿素多燃油
静安巴子老师
06-09 09:12
06-09 09:12
520
0
[
热卷吧
]
【期货老柯】热卷2210合约:4906、4936分批短空,回踩4825一线接多。
三旬老汉掘金
06-09 09:11
06-09 09:11
617
3
[
玻璃吧
]
天然气暴跌15%
曹操派来的使
06-09 08:50
06-09 09:11
518
1
[
股指期货吧
]
【形势一片大好】今天上海大盘 3300见面。
晒单_必赢
06-09 07:18
06-09 09:11
278
1
[
甲醇吧
]
先跟原油到3000再跟天然气回2800,主力两头杀。这玩意压根就没有逻辑…
先生6688
06-09 09:06
06-09 09:11
138
0
[
花生吧
]
蛤蟆尿尿[大笑]
红扑扑的广柑
06-09 09:11
06-09 09:11
172
0
[
PTA吧
]
被EB抢风头了
RRphantom
06-09 09:11
06-09 09:11
319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踏空狗又在这叫嚣了、希望大盘跌倒26
基民57383w85
06-09 09:04
06-09 09:11
173
0
[
燃油吧
]
赶紧涨停吧,可能还逃的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赞]
账户已注销
06-09 09:11
06-09 09:11
154
0
[
燃油吧
]
怕了你
多肉小子
06-09 09:11
06-09 09:11
180
0
[
沥青吧
]
等下多头增仓拉爆空头
n14311615300
06-09 09:11
06-09 09:11
818
4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怎么活啊[哭][哭][哭][哭][哭][哭]
如意宝郎君
06-08 14:45
06-09 09:11
368
1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前暴跌,瑟瑟发抖。[大笑][大笑]
AK是大托
06-09 09:07
06-09 09:11
491
3
[
菜油吧
]
菜油:今天下午2点半跳水
水手2019
06-09 08:37
06-09 09:11
150
0
[
玻璃吧
]
空对了
股友083w73C0
06-09 09:11
06-09 09:11
179
0
[
PTA吧
]
别跌啊
多看少动123
06-09 09:11
06-09 09:11
420
4
[
玻璃吧
]
今天多单跑了好多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6-08 14:50
06-09 09:11
224
0
[
沥青吧
]
4866投降了3手,等上去再补回来
郁金香的狂欢
06-09 09:11
06-09 09:11
148
0
[
玻璃吧
]
空头今天是不是开心了
qihuoKHG机械
06-09 09:11
06-09 09:11
691
1
[
沥青吧
]
做空的真可怜,把钱送给我们做多的。
账户已注销
06-08 00:20
06-09 09:11
144
0
[
玻璃吧
]
肿信在,空就在!
f608
06-09 09:11
06-09 09:11
144
0
[
玻璃吧
]
目标应该是测试1800稳固不稳固!
跟我反着做准
06-09 09:11
06-09 09:11
306
2
[
尿素吧
]
尿素像极了去年,从2500一直拉到3300,同志们注意了,商品这段时间多头会很疯
股友dK630775
06-09 08:48
06-09 09:11
181
0
[
尿素吧
]
【期市宁颖】尿素日内关注2980一带支撑!
股友宁颖说期
06-09 09:11
06-09 09:11
194
0
[
PTA吧
]
多头加油,争取盖过动力煤曾经的多头主力,创造更大辉煌
智荣投资
06-09 09:11
06-09 09:11
508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豆油09合约小时图短线可在12130附近轻仓低多尝试
期货基金_澈
06-09 09:11
06-09 09:11
456
0
[
焦炭吧
]
连续的震荡上行,磨灭的做空的心吗,随时会跳水
拂尘问道
06-09 09:11
06-09 09:11
146
0
[
玻璃吧
]
今天要震荡了
qihuoKHG机械
06-09 09:11
06-09 09:11
161
0
[
玻璃吧
]
今天如果上来接人就还是诱空而已
我De小目标
06-09 09:11
06-09 09:11
512
5
[
尿素吧
]
尿素09合约;激进者开盘进空,稳健者反弹到2970附近空
小财短线论股
06-07 23:39
06-09 09:11
290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500指数 / 标普500指数 = 金融资产跨国套利比值图
金融兵
06-09 09:11
06-09 09:11
167
0
[
燃油吧
]
加空,俄罗斯原油赠送东方港
股票观点
06-09 09:11
06-09 09:11
1050
7
[
沪镍吧
]
做多都是送钱行情啊
虐焦炭
06-08 09:33
06-09 09:11
162
0
[
燃油吧
]
今天就算涨停都不过分
股友6E7M0700
06-09 09:10
06-09 09:10
205
0
[
A50期指吧
]
钟声一响,黄金万两!
股友l2r75215
06-09 09:10
06-09 09:10
157
0
[
小型道指吧
]
中国股市大涨,10倍多美股
长赢久久
06-09 09:10
06-09 09:10
439
0
[
螺纹钢吧
]
【期货老柯】螺纹2210合约:4830、4860分批短空,回踩4730一线接多。
三旬老汉掘金
06-09 09:10
06-09 09:10
142
0
[
玻璃吧
]
水的一逼
刀尖独舞
06-09 09:10
06-09 09:10
152
0
[
玻璃吧
]
牛牛牛
白昼随心
06-09 09:10
06-09 09:10
384
1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可以空也可以多
宁静致远661
06-09 09:07
06-09 09:10
430
8
[
A50期指吧
]
是不是大家都想着回调主力?估计不会回调的直线拉升?[大笑][大笑]韭菜还没想着冲
宏图钵满地李
06-09 08:52
06-09 09:10
201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122对应燃油4400偷了400点[鼓掌]
肤浅的秋影安
06-09 09:10
06-09 09:10
151
0
[
玻璃吧
]
干的漂亮
cc小宇
06-09 09:10
06-09 09:10
144
0
[
玻璃吧
]
转绿了
莫小巫
06-09 09:10
06-09 09:10
173
0
[
玻璃吧
]
你敢信吗?老田空单,好点位,夜盘损掉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西北股王老田
06-09 09:10
06-09 09:10
386
2
[
纯碱吧
]
纯碱白盘进场的3070/80附近的多单,盘中行情最低给到3076的进场位置,多单现价3160上方减仓,先拿下80-90个点的利润。
铭道说期市
06-08 21:51
06-09 09:10
154
0
[
玻璃吧
]
使劲跌吧,到1780左右再加多
me资讯
06-09 09:10
06-09 09:10
167
0
[
甲醇吧
]
2930多多多
期天大圣
06-09 09:10
06-09 09:10
158
0
[
纯碱吧
]
老反着来晚上拉白天砸,
黑色一四五
06-09 09:10
06-09 09:10
253
2
[
A50期指吧
]
我给大家预测一波,今天不是涨就是跌[大笑]
股友3r27aN
06-09 09:01
06-09 09:10
151
0
[
玻璃吧
]
多头不然真跑不了了,今天开始砸盘了
小小期货能手
06-09 09:10
06-09 09:10
170
0
[
甲醇吧
]
要大调整一波
似水流年1108
06-09 09:10
06-09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35
117236
117237
117238
117239
117240
117241
117242
117243
117244
1172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