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玻璃吧
]
跌这么多,空头也没减仓,你们到底想干啥?
徐经理
06-09 09:20
06-09 09:20
198
0
[
沥青吧
]
5000全仓空,希望给机会。
多多多多多躲
06-09 09:20
06-09 09:20
164
0
[
燃油吧
]
好阴毒
庄家快去si
06-09 09:20
06-09 09:20
1388
12
[
甲醇吧
]
群里面的各位,别再预测行情了,误导大家了,期货不适合长线,因为有交割日,投硬币就
长线轻仓买涨
06-08 15:25
06-09 09:20
210
0
[
粳米吧
]
2580一吨,2.58一公斤?
屠夫120
06-09 09:20
06-09 09:20
149
0
[
玻璃吧
]
涨呗[大笑]
股友PwM6LM
06-09 09:20
06-09 09:20
406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PTA加速上行 五债短期反弹,不改调整走势
价格在哪里
06-09 09:20
06-09 09:20
502
2
[
玻璃吧
]
纯碱起来了,3060多,目前也是有40点收获,注意获利减仓,玻璃重点关注1841
猴哥说期a
06-08 10:32
06-09 09:20
801
5
[
纯碱吧
]
纯碱起来了,3060多,目前也是有40点收获,注意获利减仓,玻璃重点关注1841
猴哥说期a
06-08 10:33
06-09 09:20
386
0
[
沪铝吧
]
赶快开空,机会难得!
股友w56E2367
06-09 09:19
06-09 09:19
442
2
[
沥青吧
]
是不是可以开空了
股友x1ju8e
06-09 09:12
06-09 09:19
639
2
[
豆二吧
]
亏了500[亏大了]
王牌对王牌标
06-09 09:11
06-09 09:19
137
0
[
纯碱吧
]
放心涨上去分分钟的事
股友emybpu
06-09 09:19
06-09 09:19
191
0
[
原油吧
]
想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
JSWZY
06-09 09:19
06-09 09:19
534
2
[
玻璃吧
]
今天库存数据很恐怖吗
股友vZPstb
06-09 09:16
06-09 09:19
188
0
[
A50期指吧
]
空头
股友2709Cr70
06-09 09:19
06-09 09:19
210
0
[
菜油吧
]
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看长做短看多
06-09 09:19
06-09 09:19
191
0
[
沥青吧
]
我就知道主力看没人接盘就自己在撤退,散户兄弟们千万别接盘啊
期市河之鱼
06-09 09:19
06-09 09:19
122
0
[
花生吧
]
每天早上高潮,下午下跌,赚个几千块补贴pta
此生只做多
06-09 09:19
06-09 09:19
556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若今晚不收绿。本周必上130
福鑫热股
06-08 00:17
06-09 09:19
526
7
[
豆油吧
]
回落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八方来财3168
06-08 09:41
06-09 09:19
166
0
[
甲醇吧
]
永中真是两条
财源州鹤得墨
06-09 09:19
06-09 09:19
127
0
[
花生吧
]
做空吧,拉高就空,非常明显
账户已注销
06-09 09:19
06-09 09:19
151
0
[
玻璃吧
]
空就对了
股友H9V38385
06-09 09:19
06-09 09:19
400
2
[
原油吧
]
国际油价根本没有飙升多少,反而是国内油价自己在炒
账户已注销
06-09 09:11
06-09 09:19
235
0
[
永安期货吧
]
大盘还没跌多少,你猛个跌
股友oRNKoP
06-09 09:19
06-09 09:19
213
0
[
沥青吧
]
看来我是喜欢逆势操作,越涨越想买空
钻石法则的执
06-09 09:19
06-09 09:19
164
0
[
燃油吧
]
加空,全仓
堆金如意得傅
06-09 09:19
06-09 09:19
178
0
[
苹果吧
]
还有200点下浮,8600下看
抗揍的韭菜
06-09 09:19
06-09 09:19
170
0
[
燃油吧
]
太假了
股友ZA108651
06-09 09:18
06-09 09:18
178
0
[
PTA吧
]
赶紧拉吧,不然空头都出来了
不设止损不交
06-09 09:18
06-09 09:18
216
0
[
橡胶吧
]
突破13550继续加仓多单,搞死空头
股友3f67U399
06-09 09:18
06-09 09:18
355
1
[
乙二醇吧
]
这货估计不会涨了,那就下来吧[鼓掌]
股友1O00272r
06-09 09:01
06-09 09:18
956
21
[
纯碱吧
]
3150到了,那些喷子呢,就知道一天到晚哔哔的,格局呢!
大圣说期
06-08 21:49
06-09 09:18
363
0
[
硅铁吧
]
10000如期而至
深蹲入多急拉
06-09 09:18
06-09 09:18
325
1
[
A50期指吧
]
大Ⅴ6月看空
基民7912
06-09 09:02
06-09 09:18
145
0
[
纯碱吧
]
卖涨了
股友emybpu
06-09 09:18
06-09 09:18
1065
5
[
PTA吧
]
逢高多头千万不要怜惜筹码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6-08 23:26
06-09 09:18
477
2
[
乙二醇吧
]
高开低走
改名解毒0826
06-09 09:04
06-09 09:18
154
0
[
甲醇吧
]
今天上3000
雁向北飞
06-09 09:18
06-09 09:18
168
0
[
甲醇吧
]
老吧唧
lJdshzyjj
06-09 09:18
06-09 09:18
131
0
[
苯乙烯吧
]
跌是肯定会跌,但肯定不是现在
股友hLfVFS82
06-09 09:18
06-09 09:18
184
0
[
燃油吧
]
看来补涨,那得涨停才行。
钞到怀疑人生
06-09 09:18
06-09 09:18
136
0
[
花生吧
]
不跌破10150坚决不多
股友3RZQOj
06-09 09:18
06-09 09:18
175
0
[
燃油吧
]
【期市早班车】燃油反弹,多兑现80点!
期市早班车
06-09 09:17
06-09 09:17
177
0
[
燃油吧
]
反着来
账户已注销
06-09 09:17
06-09 09:17
148
0
[
玻璃吧
]
真是倒霉啊,
互帮互助
06-09 09:17
06-09 09:17
173
0
[
玻璃吧
]
空起来这货一上来就空它就对了
来了老乡
06-09 09:17
06-09 09:17
380
1
[
苹果吧
]
8680
期货寨主
06-09 08:59
06-09 09:17
145
0
[
纯碱吧
]
纯碱301,2950附近开多
愚守拙
06-09 09:17
06-09 09:17
423
0
[
豆二吧
]
拉到5800我把我的筹码全部给你
浴血期股
06-09 09:17
06-09 09:17
433
0
[
硅铁吧
]
【趋势来了】硅铁09合约 空空
SX198870趋势
06-09 09:17
06-09 09:17
125
0
[
苯乙烯吧
]
开始轻仓入场了[大笑]
股友3m30587w
06-09 09:17
06-09 09:17
189
0
[
燃油吧
]
别急,马上下来
股友5303rv95
06-09 09:17
06-09 09:17
165
0
[
燃油吧
]
卧槽你以为你是特力a啊,空高硫多低硫
菲尔普斯8
06-09 09:17
06-09 09:17
306
1
[
玻璃吧
]
1820进多
无情剑有情人
06-09 09:11
06-09 09:17
368
2
[
PTA吧
]
又是大涨的一天
心不宽体还胖
06-09 08:59
06-09 09:17
159
0
[
玻璃吧
]
今天的考试题目是:“加仓了吗”
专打装逼犯
06-09 09:17
06-09 09:17
220
0
[
螺纹钢吧
]
又要大涨的节奏啊
股友901zi662
06-09 09:17
06-09 09:17
404
0
[
黄金期货吧
]
御姐析金:6.9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股友96X19v77
06-09 09:17
06-09 09:17
158
0
[
短纤吧
]
拉爆我把,爆不了就是的
沙龍巴斯
06-09 09:17
06-09 09:17
295
1
[
短纤吧
]
还担心开盘拉个一百点,还好,还能接受[亏大了][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06-09 09:05
06-09 09:16
391
0
[
硅铁吧
]
小散不能玩这个。。控盘容易怎么玩都死。越小的越不能玩。。连交割权利都没有。。为什
股友l88c7066
06-09 09:16
06-09 09:16
294
1
[
纸浆吧
]
这货在酝酿一波大行情。
喆99999喆
06-08 23:31
06-09 09:16
316
1
[
棕榈油吧
]
等风起(让风再吹大点,让他再飘高点),等雪崩(等做空机会)。
德高的雍琛
06-09 09:12
06-09 09:16
210
0
[
尿素吧
]
【罗堂主论期】6.9尿素2209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9 09:16
06-09 09:16
395
1
[
NYMEX原油吧
]
亚洲人成功拉升油价,就是这么给力!
方向不对努力
06-09 09:10
06-09 09:16
327
0
[
沪铝吧
]
这个品种好能磨啊
孤独学交易
06-09 09:16
06-09 09:16
276
1
[
A50期指吧
]
狐狸又发声了,让粉丝越涨越卖。你的粉丝都在3100点左右卖空了,还卖什么?踏空指
有同情心的贺
06-09 09:10
06-09 09:16
231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每年的5,6两个月都是暴涨,最起码1
三十变二百
06-09 07:58
06-09 09:16
166
0
[
甲醇吧
]
多单3000点不变
在不断试错中
06-09 09:16
06-09 09:16
399
2
[
燃油吧
]
国外王炸:天然气一晚上跌15%!
无敌理论
06-09 08:52
06-09 09:16
224
0
[
焦煤吧
]
稍微买空单就全是多单哈哈哈哈空单被忽悠的不要不要的
空空空1q
06-09 09:16
06-09 09:16
173
0
[
PTA吧
]
破新高
多看少动123
06-09 09:16
06-09 09:16
147
0
[
玻璃吧
]
还好给空投跑路的机会
粤S822270130
06-09 09:16
06-09 09:16
151
0
[
燃油吧
]
4200见[鼓掌]
肤浅的秋影安
06-09 09:16
06-09 09:16
192
0
[
沥青吧
]
看到涨起来,我就放心了
泣血冥心
06-09 09:16
06-09 09:16
192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开空单吧,给国内的油降血压。[鼓掌]
与势同行8
06-09 09:16
06-09 09:16
602
2
[
橡胶吧
]
今晚一定是传说哥开多单了
不败专说哥
06-08 21:36
06-09 09:16
174
0
[
棕榈油吧
]
还是逢低做多爽
弓头鲸鱼
06-09 09:16
06-09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33
117234
117235
117236
117237
117238
117239
117240
117241
117242
1172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