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2
0
[
COMEX黄金吧
]
没人主力哪里都是压力位置,有主力什么位置都不是压力
红岗区
06-21 01:30
06-21 01:30
292
0
[
沪银吧
]
一个点都突不上去
仙踪难觅
06-21 01:29
06-21 01:29
199
0
[
COMEX黄金吧
]
都是牛人都是做空
遥遥领先世界
06-21 01:17
06-21 01:17
2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必定会破前高,做空找死
时尚的祝泽银
06-21 01:15
06-21 01:15
252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少看,多看个股
仁慈de苹果
06-21 01:11
06-21 01:11
393
0
[
动力煤吧
]
18手?关了这个品种吧!
一骑绝尘Q
06-20 17:01
06-21 01:10
341
0
[
沪镍吧
]
拉的奇怪
认真做有色
06-21 01:06
06-21 01:06
318
0
[
10年美国债吧
]
再跌没人买你了
可高兴了
06-21 01:03
06-21 01:03
232
0
[
原油吧
]
只要外盘到了60均线附近,空单就要适当减仓
犹资是危机根
06-21 01:03
06-21 01:03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圣路易斯和布拉德在扯DU纸。应该是先鹰后鸽老套路。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困顿]
fly803
06-21 01:01
06-21 01:01
19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类会回调,创业板的继续吃肉。
股友5ZOOG2
06-21 01:01
06-21 01:01
249
0
[
燃油吧
]
明天大涨
股友6206L7g9
06-21 00:57
06-21 00:57
230
0
[
甲醇吧
]
不跟油放心
账户已注销
06-21 00:54
06-21 00:54
269
0
[
原油吧
]
这垃圾,快翻红酒往下砸诱多
账户已注销
06-21 00:52
06-21 00:52
1324
5
[
豆油吧
]
终于等到你拉起来了,幸好没有爆仓
期货市场如履
06-17 09:44
06-21 00:51
763
0
[
玻璃吧
]
抄底能拿多久?[难过]
霍总666
06-21 00:32
06-21 00:51
1617
0
[
沪铅吧
]
狗多头跑得了,小散不会追多的!
不追多不追空
06-21 00:50
06-21 00:50
248
0
[
玻璃吧
]
看了一顿,全是废话,有什么用?寻求安慰吗?老老实实做
经纶大展地怜
06-21 00:47
06-21 00:47
189
0
[
纸浆吧
]
我去没注意看盘,空单没平低点
期货保本日记
06-21 00:46
06-21 00:46
237
0
[
NYMEX原油吧
]
上去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lm815
06-21 00:46
06-21 00:46
233
0
[
玻璃吧
]
这一招反手掏漂亮
股邪as
06-21 00:46
06-21 00:46
240
0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要休市了
Two68688
06-21 00:45
06-21 00:45
21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减仓了[大哭]
旭日东升10
06-21 00:43
06-21 00:43
234
0
[
COMEX铜吧
]
探底回升,多单持有
股友8A300603
06-21 00:43
06-21 00:43
389
0
[
沪铜吧
]
铜探底回升,多单持有
股友8A300603
06-21 00:43
06-21 00:43
349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在这搞笑呢,振幅这么点
股友7A9He0
06-21 00:40
06-21 00:40
331
0
[
瑞达期货吧
]
我知道,因为我重仓,所以不涨,明天上午全卖,大伙等着下午必大涨
京华梦一场
06-21 00:40
06-21 00:40
168
0
[
不锈钢吧
]
金条特色。凡是小成交额的品种都拉起来了。可能是为了指数吧,或者什么目的。
PAD坐看云起
06-21 00:37
06-21 00:37
267
0
[
原油吧
]
今天外盘好像没人交易阿,成交量才那么一点估计就这样了一直到2.
顺着猖逆着亡
06-21 00:37
06-21 00:37
168
0
[
不锈钢吧
]
补跌,黑色大跌,你硬撑
姬飞燕重出江
06-21 00:36
06-21 00:36
640
0
[
股指期货吧
]
2022.6.21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207
老王操盘
06-21 00:36
06-21 00:36
274
0
[
NYMEX原油吧
]
根本跌不下来,这才跌了多少,通涨160跑不了,甚至200都有可能
玩个毛
06-21 00:34
06-21 00:34
339
0
[
沪铝吧
]
铝目前也不能空。空头空间还没锌大。今晚没保本走血亏。
有色白银纯碱
06-21 00:33
06-21 00:33
306
0
[
沪铝吧
]
反转了嘛?不会吧。。。
有色白银纯碱
06-21 00:32
06-21 00:32
173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叫加速啦
和气如意地老
06-21 00:32
06-21 00:32
231
0
[
棕榈油吧
]
白天净多没一个减仓的,中信老哥还加多单就知道不简单
账户已注销
06-21 00:29
06-21 00:29
35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看不懂的行情,估计要震荡几天了
笑嘻嘻地张三
06-21 00:29
06-21 00:29
1065
8
[
纯碱吧
]
今天就只看真相
侠探杰克YHE9
06-18 17:34
06-21 00:24
354
0
[
PTA吧
]
今天为什么我没有割那是因为我发现今晚国内原油比较硬,本来想着要补跌了没想到拉回去
顺着猖逆着亡
06-21 00:23
06-21 00:23
138
0
[
PVC吧
]
7608抄底两手,80点走人了
灿烂阳光辉煌
06-21 00:19
06-21 00:19
680
1
[
白糖吧
]
V型反转,反手做多吧
求术问道
06-21 00:00
06-21 00:19
461
1
[
玻璃吧
]
由亏2万多,尾盘红了,吓死了
师姐张
06-20 23:20
06-21 00:19
472
1
[
豆油吧
]
17日豆油空单获利300点,没有套路相信你就来
SX198870趋势
06-20 15:54
06-21 00:19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还不跌下去??
刚开户就满仓
06-21 00:18
06-21 00:18
477
6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成功2855抄底,再亏退出期货市场
东财网友4288
06-20 21:38
06-21 00:18
431
1
[
原油吧
]
只是超跌反弹
期货期神驾到
06-20 23:57
06-21 00:18
514
2
[
A50期指吧
]
涨的令人害怕,卖了又怕踏空,
小巴菲蛋
06-20 23:50
06-21 00:18
809
1
[
玻璃吧
]
收盘分析,预计6月20日晚盘玻璃2209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6-20 19:55
06-21 00:18
281
0
[
PTA吧
]
明天还是空
账户已注销
06-21 00:18
06-21 00:18
218
0
[
菜粕吧
]
明天一还是空
账户已注销
06-21 00:17
06-21 00:17
271
0
[
NYMEX原油吧
]
拉拉拉起来[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6-21 00:16
06-21 00:16
546
2
[
豆粕吧
]
别的品种跌了百分之几十反抽一下,你都能有脸飞天?
别咬我我怕怕
06-20 22:46
06-21 00:16
182
0
[
NYMEX原油吧
]
0
小小期神
06-21 00:15
06-21 00:15
584
2
[
螺纹钢吧
]
没法玩了,太倒霉了,玻璃纸浆赚钱没有,赔大发了,完蛋了,割了,退出期货市场,垃圾
明日輝煌啊
06-20 22:05
06-21 00:14
706
1
[
大豆吧
]
咦,美豆咋不开盘
小韭菜怕输
06-20 21:02
06-21 00:14
966
5
[
甲醇吧
]
这个地方想上涨,得加钱,上面全是套牢的,不逼空拉爆上的去吗,就这种一晚上减仓14
活着就是折腾
06-20 23:08
06-21 00:13
2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追多爆仓,低位再追多,估计空头转多头了
股友779605a8
06-21 00:11
06-21 00:11
328
0
[
沪铜吧
]
空起来
斐然钵满de陆
06-21 00:11
06-21 00:11
319
0
[
沪铝吧
]
这个价格铝厂进来套保也有利润
账户已注销
06-21 00:11
06-21 00:11
335
0
[
玻璃吧
]
都说了2年以后才有能走牛,在此价格基础上腰斩,看看股票就行啦,股票涨两年,房地产
一字板有没有
06-21 00:10
06-21 00:10
185
0
[
纸浆吧
]
纸浆果然还是需要量化来交易,打一枪就得跑,死磕一个方向就凉凉
有色白银纯碱
06-21 00:10
06-21 00:10
467
0
[
焦煤吧
]
虽在5月出现过小幅回落,但目前仍居历史高位。最新数据显示,纽卡斯尔NEWC动力煤
股友oUhnpG
06-21 00:08
06-21 00:08
526
0
[
动力煤吧
]
虽在5月出现过小幅回落,但目前仍居历史高位。最新数据显示,纽卡斯尔NEWC动力煤
股友oUhnpG
06-21 00:07
06-21 00:07
167
0
[
小型道指吧
]
股市不开盘,你个人在这嗨呢?
勇往直前静待
06-21 00:07
06-21 00:07
1206
8
[
棉花吧
]
我坚信你会到19000
牢记顺势轻仓
06-08 22:39
06-21 00:06
241
0
[
豆粕吧
]
要补跌了
专盯徽商做反
06-21 00:05
06-21 00:05
311
0
[
沪金吧
]
刘铭诚:6.21黄金投资最新走势涨跌布局,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刘铭诚分析
06-21 00:05
06-21 00:05
268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熬,熬顶不住也要顶!
ssy6118
06-21 00:04
06-21 00:04
24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已经满仓继续吃肉
红精灵Z
06-21 00:04
06-21 00:04
789
2
[
玻璃吧
]
不破不立!晚上这波下杀没有一点阻力,我认为是多空双方合力搞出来的。砸下来对多空双
大吉生财de叶
06-20 23:09
06-21 00:03
254
0
[
原油吧
]
震荡下行超跌反弹!
期货期神驾到
06-21 00:03
06-21 00:03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天涨了明天也是跌,不要急嘛
我是股傻有坑
06-21 00:03
06-21 00:03
379
2
[
玻璃吧
]
买点玻璃还要下行,到底想干什么,还有多少下行的空间,难不成真要下跌到1300?继
绝地反击889
06-20 22:45
06-21 00:03
497
3
[
棕榈油吧
]
什么事反弹那么多
韮菜基民
06-20 22:40
06-21 00:03
53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铁矿今天领跌全市,当前下方支撑暂时还不确定,主力资
命中十环预言
06-21 00:02
06-21 00:02
342
0
[
沪金吧
]
张本鑫6.21黄金原油区间震荡看破位,多空博弈如何把握
张本鑫
06-21 00:02
06-21 00:02
388
0
[
焦煤吧
]
现货跌价,期货上,那些个煤大户,就要做空套期保值…另外,全球加息,资本外逃,看空
肉肉爱你啊
06-21 00:02
06-21 00:02
364
1
[
豆油吧
]
豆油11570长线建仓,补仓点位13000,目标10000,目前持仓长线豆粕玉米
路上的影子
05-25 10:58
06-21 00:02
2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准备捡钱
ClearLove77
06-21 00:02
06-21 00:02
595
2
[
焦煤吧
]
说白了就是打压,现货不值钱了?强制干预市场也就他能干出来
人工智能在线
06-20 23:11
06-21 00:01
共有帖子数
165174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6055
116056
116057
116058
116059
116060
116061
116062
116063
116064
116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