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5
0
[
玻璃吧
]
没有跌停空头出不了货的,底在1500左右
股友Q3GKMn
06-21 07:23
06-21 07:23
215
0
[
天然气吧
]
昨晚不是收6.69,这6.74还是跌的?
zhu屠xx
06-21 07:23
06-21 07:23
915
0
[
棕榈油吧
]
美联储强势加息和印尼出口政策重启 棕榈油暴跌
棕榈油资讯
06-21 07:22
06-21 07:22
173
0
[
焦煤吧
]
有可能会像去年一样…
老虎棒子鸡12
06-21 07:19
06-21 07:19
595
0
[
铁矿石吧
]
巴西商贸部工业品出口数据汇总
铁矿石资讯
06-21 07:16
06-21 07:16
350
0
[
沪镍吧
]
全部金属大跌,你却走独立行情?是要独立吗?[大笑]
顺势而为做大
06-21 07:14
06-21 07:14
161
0
[
小型道指吧
]
没看明白那为了九点以后开砸
hyo58
06-21 07:13
06-21 07:13
205
0
[
玻璃吧
]
早就不看好它了,恶心,随他去吧,不参与了,鼓捣拜了
基民q9GpEk
06-21 07:13
06-21 07:13
178
0
[
玻璃吧
]
看了历史,最低800块
股友83lorE
06-21 07:13
06-21 07:13
261
0
[
硅铁吧
]
高开100点
小白很黑
06-21 07:12
06-21 07:12
152
0
[
纸浆吧
]
天天这是玩闹吗
点道为智
06-21 07:11
06-21 07:11
196
0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多头都醒醒吧,反弹后,还有新低!反弹112
cupgmj
06-21 07:10
06-21 07:10
211
0
[
原油吧
]
$原油2208(INE|sc2208)$700横盘后继续杀跌
iEini
06-21 07:09
06-21 07:09
295
0
[
玻璃吧
]
在接下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空头依然保持乐观。越是几乎没散户空。你赢得概率越大
请叫俺潴zu
06-21 07:06
06-21 07:06
175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还在挣扎,马上拉稀
绿城要启动
06-21 07:05
06-21 07:05
272
0
[
天然气吧
]
气价最多测试半年线支撑,或者就在目前位置止跌盘整![呲牙][呲牙]
坦然de威士忌
06-21 07:03
06-21 07:03
160
0
[
小型道指吧
]
发生了什么,大涨
关注基本面分
06-21 07:03
06-21 07:03
210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基本企稳!
坦然de威士忌
06-21 07:01
06-21 07:01
598
0
[
螺纹钢吧
]
钢材需求将继续制约“黑色系”走势
螺纹钢资讯
06-21 07:00
06-21 07:00
243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摧枯拉朽
06-21 07:00
06-21 07:00
192
0
[
玻璃吧
]
看到都在唱多,都在喊底,空头瞬间放心了
股友79208o57
06-21 06:58
06-21 06:58
169
0
[
纯碱吧
]
今天会很残酷,明天会更残酷,后天会很美好,但大部分人会死在明天晚上
愚守拙
06-21 06:57
06-21 06:57
21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跌跌跌,继续跌
JUN_ONLY
06-21 06:57
06-21 06:57
183
0
[
玻璃吧
]
今天看1620附近突破1580适当加仓朵
账户已注销
06-21 06:55
06-21 06:55
198
0
[
菜粕吧
]
空单逃命,菜粕207会逆势上行,不按行情按收割
股友683oF306
06-21 06:54
06-21 06:54
155
0
[
苹果吧
]
今天应该会直接突破压力位回落再进攻吧
就是那么任性
06-21 06:54
06-21 06:54
228
0
[
焦煤吧
]
你们都太天真了,人家空头也就一个亿在玩!人家都是双开……醒醒吧
牛马上发发
06-21 06:52
06-21 06:52
249
0
[
玻璃吧
]
这几天持仓量降得很多,空头获利落袋伴随着多头投降,短期依旧不看好,希望今天持仓量
高八度108
06-21 06:51
06-21 06:51
420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6.21国际黄金最新投资交易策略指导附最新行情分析
老孔盘解
06-21 06:49
06-21 06:49
711
0
[
苹果吧
]
根据卓创的坐果情况调研,经加权统计,全国苹果与2021年相比减产幅度约为12.9
有志向的韭菜
06-21 06:49
06-21 06:49
172
0
[
菜粕吧
]
趋势没有反转,看情况空
永不逆势抗
06-21 06:45
06-21 06:45
190
0
[
纯碱吧
]
精不精准,大家说了算。
杰克关注的昵
06-21 06:44
06-21 06:44
214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摧枯拉朽
06-21 06:41
06-21 06:41
339
0
[
A50期指吧
]
ST巴士002188今晚回复了,马上停牌摘帽,盘子超小,翻几倍不成问题
股友8R301C76
06-21 06:37
06-21 06:37
189
0
[
玻璃吧
]
跌停,可能性多大
老建叔
06-21 06:35
06-21 06:35
243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搞不懂这里预测指数的神仙那么多?
半仓自由之路
06-21 06:19
06-21 06:19
175
0
[
玻璃吧
]
临涨之前创个新低,临跌之前创个新高,都是反人性的
黄色的果子狸
06-21 06:12
06-21 06:12
732
7
[
PTA吧
]
还会上8000?逢低平空开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6-13 20:58
06-21 06:12
1108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看空就可以了
嘉文笔记
06-20 10:09
06-21 06:09
17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出错了
空仓等待拐头
06-21 06:08
06-21 06:08
23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短多中空
势满突刺
06-21 06:03
06-21 06:03
19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起飞
能别烦吗
06-21 06:00
06-21 06:00
15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看多港股,大趋势向上
钱氏家族价值
06-21 05:56
06-21 05:56
217
0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红枣走势跟苹果一样,但没有苹果强
知足梅
06-21 05:54
06-21 05:54
272
0
[
玻璃吧
]
好多说空头最后逃跑的机会,忽悠散户接盘,那只能还的不断地反弹下跌,不要存在幻想了
阿亮哥186
06-21 05:51
06-21 05:51
170
0
[
纯碱吧
]
明天一早涨停!
玉龙云飞
06-21 05:39
06-21 05:39
755
3
[
COMEX黄金吧
]
全球通胀严峻,黄金看涨
南风茗酩
05-25 01:58
06-21 05:30
621
1
[
纯碱吧
]
不管怎么说,也得反弹至3100再往下砸
股友bxryQt68
06-19 20:16
06-21 05:22
999
6
[
原油吧
]
空50手的我还在[摊手][摊手][摊手]
提篮桥进修班
06-19 08:43
06-21 05:13
629
2
[
纯碱吧
]
看看隔壁螺纹钢,你个叼毛这么硬吗
林沐a
06-19 20:46
06-21 05:08
247
0
[
NYMEX原油吧
]
拔网线了么,咋不动了
翡翠纳福地潘
06-21 04:47
06-21 04:47
255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点美国在睡觉嘛[滴汗]
股友Ssj8E8
06-21 04:45
06-21 04:45
334
0
[
甲醇吧
]
2600-2650区间到了,不要过度看空。可以尝试布局多单。下方空间不大
洛洛AN
06-21 04:19
06-21 04:19
212
0
[
纯碱吧
]
今晚一波诱空,主力已经顺利把空单转到散户手里,主力在悄悄翻多
取函谷占长安
06-21 04:18
06-21 04:18
265
0
[
燃油吧
]
明天又是平淡的一天
勤快地蜘蛛侠
06-21 04:08
06-21 04:08
256
0
[
原油吧
]
继续涨,不要停啊!
剑锋金钢
06-21 04:05
06-21 04:05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优秀代表
关注基本面分
06-21 03:48
06-21 03:48
305
0
[
NYMEX原油吧
]
俄黑海3座钻井平台被摧毁
股友6hFYrc
06-21 03:27
06-21 03:27
257
0
[
NYMEX原油吧
]
俄黑海3座钻井平台被摧毁
股友6hFYrc
06-21 03:27
06-21 03:27
235
0
[
玻璃吧
]
秦王踩电线,赢麻了
f608
06-21 03:02
06-21 03:02
2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整晚基本不会动都去睡觉了
阿方小炒
06-21 02:58
06-21 02:58
134
0
[
PVC吧
]
九阴白骨爪该不会遇到降龙十八掌吧
玩期货不如玩
06-21 02:52
06-21 02:52
135
0
[
PVC吧
]
九阴白骨爪该不会遇到降龙十八掌吧
玩期货不如玩
06-21 02:52
06-21 02:52
2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ST巴士002188明晚回复了,马上
股友8R301C76
06-21 02:40
06-21 02:40
2210
16
[
甲醇吧
]
周一到2840左右是稳稳的,更极端可能会涨停的节奏。应急管理部已经去了甘肃和上海
紧追龙头
06-19 07:45
06-21 02:37
1157
5
[
苹果吧
]
李景甜开始删帖删评论了,你们小心点防范吧,蛊惑人心最容易
刑事组之虎地
06-18 09:12
06-21 02:34
2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咱们这几个破钱,做空做多还有啥影响咋滴?
和主力斗争到
06-21 02:24
06-21 02:24
823
1
[
乙二醇吧
]
睡觉前再发一帖,有人看空原油?没毛病,长线可能会有跌吧,但很遗憾近期至少最近一周
直率地伊洛蒂
06-19 22:23
06-21 02:23
246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要死赶紧,这样都一个月了,垃圾
你真可怕
06-21 02:11
06-21 02:11
260
0
[
COMEX黄金吧
]
垃圾走了
物语沁
06-21 02:08
06-21 02:08
203
0
[
棕榈油吧
]
多07至少1000点
天才叔叔丶
06-21 02:06
06-21 02:06
325
0
[
沪银吧
]
死b一动不动!
股东帐户
06-21 02:06
06-21 02:06
259
0
[
豆粕吧
]
用一手忙了一天,赚了三个250
阳光很暖和
06-21 02:04
06-21 02:04
237
0
[
甲醇吧
]
看见都买涨,我就放心了。
风青G1kv
06-21 01:59
06-21 01:59
2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走势这个墨迹,空头,集结,动手!
全球顶尖操盘
06-21 01:59
06-21 01:59
560
0
[
玻璃吧
]
开盘增仓大幅下跌之后,多头空头大幅减仓。目前持仓量锐减。整体行情依然在空头主导,
洛洛AN
06-21 01:58
06-21 01:58
300
0
[
热卷吧
]
跌多了。有个反弹吧。能有100点就不错了。100往上越长越空
超级小桀加强
06-21 01:55
06-21 01:55
313
0
[
玻璃吧
]
夜盘大部分品种都是一分钟周期下跌回调,难道都是反转吗,不要拿一分钟的趋势影响了大
上海小小海
06-21 01:53
06-21 01:53
256
0
[
原油吧
]
算了,平仓。
提篮桥进修班
06-21 01:42
06-21 01:42
386
0
[
沪镍吧
]
$沪镍2209(SHFE|ni2209)$夭寿啦!
股友00Y99297
06-21 01:35
06-21 01:35
共有帖子数
165174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6054
116055
116056
116057
116058
116059
116060
116061
116062
116063
1160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