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7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6月21日,中储粮油脂公司大豆竞价销售结果
诗智七号
06-21 16:48
06-21 16:48
16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进入震荡阶段了
Y_ront
06-21 16:48
06-21 16:48
725
1
[
橡胶吧
]
沪胶2209:上周沪胶最低触及12625,长阴线报收。形态上,上周长阴线回落击穿
股友豪气吞金
06-20 07:37
06-21 16:48
1345
3
[
聚丙烯吧
]
十张空单,完犊子了
乾坤韭农
06-18 23:44
06-21 16:48
356
1
[
棕榈油吧
]
举报空头恶意避空[右哼哼]
篁翠东风
06-21 15:00
06-21 16:48
1581
7
[
生猪吧
]
卓创资讯:下半年生猪价格涨幅或难超二季度
生猪资讯
06-21 10:33
06-21 16:47
617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要开盘了,必须要上去一点,但也不会上到120了。
股友o078F992
06-20 07:19
06-21 16:47
760
4
[
螺纹钢吧
]
天天多啊空啊,神经病,我今天做了七单,3单买4单卖,最少的一单拿一个点,最多的一
在分分合合中
06-21 15:29
06-21 16:47
258
1
[
棕榈油吧
]
留4手空单
乐136
06-21 15:02
06-21 16:47
255
0
[
热卷吧
]
QQ
德赛西威呀
06-21 16:47
06-21 16:47
208
0
[
花生吧
]
花生2209目前日线空头趋势中,短期反弹关注上方压力10100,若突破继续看到1
微笑玫瑰
06-21 16:47
06-21 16:47
278
0
[
A50期指吧
]
一个字:磨!
老的还能动
06-21 16:46
06-21 16:46
162
0
[
乙二醇吧
]
今晚有能力破480否??我看象有!
股友qohL6J行
06-21 16:46
06-21 16:46
402
2
[
玻璃吧
]
今天这个猫狗榜不好编排,这么久不出来。
猎人兄弟
06-21 16:25
06-21 16:46
15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涨到116
股友512v876N
06-21 16:46
06-21 16:46
1045
7
[
玻璃吧
]
空头还不跑,后面就没有机会了,后面就是上涨趋势了
齐美丽在华尔
06-19 12:44
06-21 16:46
589
3
[
NYMEX原油吧
]
美联储加息不会把原油干崩盘了吧...
同尘666
06-20 01:07
06-21 16:46
2739
13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上海石化事件是对甲醇利好还是利空啊各位大神
善于理财的紫
06-19 19:50
06-21 16:46
174
0
[
NYMEX原油吧
]
拉早了都是假的
股难操9533
06-21 16:46
06-21 16:46
1022
6
[
纯碱吧
]
2900前天有个跳空,一般缺口百分之七十会回补,昨天缓慢拉涨补了缺口,然后也是不
斐然来财的天
06-18 08:12
06-21 16:45
348
1
[
LPG吧
]
兄弟们,抄底开始,目标6000,
世人皆苦Hmxr
06-21 10:02
06-21 16:45
129
0
[
PVC吧
]
开盘就空,目标5000,长线持有
乾坤韭农
06-21 16:45
06-21 16:45
503
0
[
棉花吧
]
6.21 棉花09合约 远月空头氛围浓厚,此点位可做支撑。
小尹说财经
06-21 16:45
06-21 16:45
819
2
[
菜油吧
]
市场还是大面积收跌,但黑色系及能源止跌反弹
慢慢来009
06-21 16:22
06-21 16:45
528
1
[
玻璃吧
]
玻璃是文华财经唯一一个全图提示空的品种做多的人我佩服你们的勇气
零村雨
06-21 16:36
06-21 16:45
723
4
[
棕榈油吧
]
怎么好多人会问我平仓了没有啊,这不来个跌停不会平仓的啊!
渣渣豆
06-20 18:10
06-21 16:44
170
0
[
纯碱吧
]
上次龙虎榜五点半还没出来应该是5月10号那次吧
小哥鞋贸6376
06-21 16:44
06-21 16:44
553
1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DCE|cm)$都特么跌懵了,靠,全在跌
股友h77005R6
06-21 13:48
06-21 16:44
169
0
[
甲醇吧
]
看着挺抗跌的样子。但是。你是不是应该跟纯碱一样呢好下来了吧。这有多了一批多单。
起个名都很难
06-21 16:44
06-21 16:44
459
0
[
纯碱吧
]
6.21 纯碱09合约 多空博弈加玻璃走弱影响,短期走弱为主。
小尹说财经
06-21 16:44
06-21 16:44
765
3
[
铁矿石吧
]
我880一手多,无语了
十年铁矿石
06-20 02:54
06-21 16:44
111
0
[
PVC吧
]
下个月,这东西价格为0
股友7l0l6057
06-21 16:44
06-21 16:44
114
0
[
PVC吧
]
大家现在做期货有没有发现上涨特别费力,下跌特别丝滑
盘绿账红星期
06-21 16:44
06-21 16:44
363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全世界都在多次加息.
gGhjFQ
06-21 16:38
06-21 16:44
408
0
[
沪金吧
]
6.22 沪金2208 短期内持稳震荡为主
小尹说财经
06-21 16:44
06-21 16:44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脱钩了,完全独立走势。
富可成金de张
06-21 16:43
06-21 16:43
419
2
[
燃油吧
]
早早就进场了,早早就被套住了
DW12711
06-21 14:32
06-21 16:43
169
0
[
LPG吧
]
LPG日线空头趋势中,短期反弹关注上方压力5820附近,若突破继续看反弹,若遇阻
微笑玫瑰
06-21 16:43
06-21 16:43
628
0
[
玻璃吧
]
玻璃2209主力合约夜盘闪崩,横盘震荡后市如何
传懿贝才1
06-21 16:43
06-21 16:43
197
0
[
豆粕吧
]
满打满算照开盘价跌了33块钱,这帮大师就开始高喊暴跌了,我真是笑了
我叫爆仓小名
06-21 16:42
06-21 16:42
312
0
[
橡胶吧
]
【金乾解析】6/21晚盘策略:橡胶2209可等冲高至12750一带空
Ab59842
06-21 16:42
06-21 16:42
2087
21
[
燃油吧
]
喊有屁用,亮出自己的持仓0.000000001的用
mightyeagle
06-19 19:32
06-21 16:41
357
0
[
乙二醇吧
]
【金乾解析】6/21晚盘策略:乙二醇2209可等冲高至4920一带空
Ab59842
06-21 16:41
06-21 16:41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髙位阴十字星明日可能要回调。
髙山流水水长
06-21 16:41
06-21 16:41
194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收工,昨天玩了个寂寞,今天总体赚两百,[滴汗]
股友友gjqh68
06-21 16:41
06-21 16:41
542
0
[
纯碱吧
]
纯碱2209主力合约夜盘闪崩,横盘震荡后市如何
传懿贝才1
06-21 16:41
06-21 16:41
267
0
[
NYMEX原油吧
]
叶一良:损失厌恶探讨为什么有些谈判难以成功,6月21日黄金原油英镑策略很多人在解
叶一良YESMAC
06-21 16:41
06-21 16:41
305
2
[
纯碱吧
]
蛇猫榜还没编出来?140万的成交量不好编!![便便][便便]
名字要起好
06-21 16:13
06-21 16:40
405
0
[
螺纹钢吧
]
【金乾解析】6/21晚盘策略:螺纹2210关注4200一带多
Ab59842
06-21 16:40
06-21 16:40
442
0
[
COMEX黄金吧
]
叶一良:损失厌恶探讨为什么有些谈判难以成功,6月21日黄金原油英镑策略很多人在解
叶一良YESMAC
06-21 16:40
06-21 16:40
31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为什么?
温州醉蟹
06-21 16:31
06-21 16:40
285
0
[
甲醇吧
]
龙虎榜出不来了!下午2点半有下做多八千多手的和八百多手,一千二百多手的大单。决战
亮鑫投资
06-21 16:40
06-21 16:40
18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09合约目标价应当在1350-1450之间
直击本质
06-21 16:40
06-21 16:40
272
0
[
焦煤吧
]
【金乾解析】6/21晚盘策略:焦煤2209关注2300一带多
Ab59842
06-21 16:40
06-21 16:40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越高,跳台越高[大笑]
身正不怕影子
06-21 16:40
06-21 16:40
40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叶一良:损失厌恶探讨为什么有些谈判难
叶一良YESMAC
06-21 16:40
06-21 16:40
185
0
[
玻璃吧
]
今天龙虎榜编不出来啊
不亏就是好的
06-21 16:39
06-21 16:39
1321
6
[
聚丙烯吧
]
石化爆炸跟pp一点关联都没有
北半球的犹豫
06-19 20:00
06-21 16:39
72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6.19【原油分析-美原油】周评总结
古月之秋
06-19 17:36
06-21 16:39
23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晚上开盘不要泄
账户已注销
06-21 16:39
06-21 16:39
331
0
[
硅铁吧
]
今天怎么没有榜单?
怀玉行
06-21 16:39
06-21 16:39
168
0
[
苹果吧
]
苹果目前短线区间震荡修整概率更大,关注区间压力9090~9100附近,区间支撑8
微笑玫瑰
06-21 16:39
06-21 16:39
624
1
[
玻璃吧
]
螺纹钢今天又要大跌了,顺便把玻璃带下去,1700以下开始逐步接飞刀,谢谢主力星期
郁金香的狂欢
06-20 07:45
06-21 16:38
488
1
[
乙二醇吧
]
上海乙二醇装置爆炸这么重大的利好都没能上涨,看样子4862必破必有大跌!寻底46
账户已注销
06-21 15:08
06-21 16:38
613
1
[
NYMEX燃油吧
]
不要慌,这玩意涨的猛,跌停也快!
天才小贝
06-21 16:16
06-21 16:38
190
0
[
玻璃吧
]
一堆唱空的,一堆利空的消息,元芳你怎么看
行者须悟空
06-21 16:38
06-21 16:38
192
0
[
COMEX黄金吧
]
等反抽
账户已注销
06-21 16:38
06-21 16:38
153
0
[
纯碱吧
]
原油开涨,晚上空头又要跌了
飞天甲醇矿
06-21 16:38
06-21 16:38
337
1
[
纯碱吧
]
为什么今天的鸡狗榜还不出来,还没改好么?
滇东瘦虎
06-21 16:16
06-21 16:38
145
0
[
纯碱吧
]
今日大单交易持仓
股友6p2R3780
06-21 16:38
06-21 16:38
167
0
[
玻璃吧
]
高不做多低不做空,被套住了,不动,慢慢加仓
切勿追涨杀跌
06-21 16:38
06-21 16:38
403
1
[
PVC吧
]
$聚氯乙烯主力(DCE|vm)$小北说期:6/22【PVC】盘前行情思路分析PV
小北说期
06-21 16:16
06-21 16:37
171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棕榈油涨停可期
交易100
06-21 16:37
06-21 16:37
543
1
[
甲醇吧
]
今天观望,等明朗了再做
n14311615300
06-20 08:02
06-21 16:37
594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棕榈油之神
06-21 09:16
06-21 16:37
561
0
[
甲醇吧
]
6/21 晚盘 甲醇2209合约交易思路
期市小杨哥
06-21 16:37
06-21 16:37
214
0
[
燃油吧
]
港股美股太牛了,上不封顶
账户已注销
06-21 16:37
06-21 16:37
353
1
[
纯碱吧
]
一夜之间没人看多了,就这么奇怪
财源四海地雨
06-21 15:54
06-21 16:37
874
2
[
沪锌吧
]
外盘那么高的线,下午有得玩了,2点绝对直线下来。
小阳88
06-21 13:12
06-21 16:36
308
0
[
铁矿石吧
]
诸葛论期6.21铁矿2209晚盘个人看法
诸葛论期
06-21 16:36
06-21 16:36
共有帖子数
16520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6040
116041
116042
116043
116044
116045
116046
116047
116048
116049
1160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