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7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老詹看期】6.22期货PTA主力合约盘前布局
沧澜点评
06-21 17:59
06-21 17:59
282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卖买一手多少钱
千方百汇
06-21 16:17
06-21 17:59
573
2
[
铁矿石吧
]
2:30会来个小瀑布
一头牛股
06-21 13:58
06-21 17:58
208
0
[
红枣吧
]
往年都是七月左右价格最低,放心大胆抄底,干就完了
股友J825N112
06-21 17:58
06-21 17:58
514
2
[
粳米吧
]
这价格,农民还怎么种粳稻啊
万事四海地袁
06-21 15:57
06-21 17:58
907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大部分强一字开板早不能接,秘密就在第二张图[加油][大笑][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6-20 08:18
06-21 17:58
719
10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今天中证500期指疲态尽显,我的五手ⅠC空单
老股民玩期指
06-21 15:22
06-21 17:58
170
0
[
红枣吧
]
仓单一直减少,触底反弹,可以抄底了,抄起来![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J825N112
06-21 17:57
06-21 17:57
304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老詹看期】6.22玻璃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
沧澜点评
06-21 17:57
06-21 17:57
338
1
[
纸浆吧
]
6848做多,7150止盈
期货炼金者
06-21 14:20
06-21 17:57
339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老詹看期】6.22沥青主力合约盘
沧澜点评
06-21 17:57
06-21 17:57
310
0
[
沪金吧
]
陈泽强:6.21黄金晚间涨跌行情分析,黄金投资策略指导
陈泽强黄金走
06-21 17:56
06-21 17:56
307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老詹看期】6.22期货焦炭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操
沧澜点评
06-21 17:56
06-21 17:56
584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据了解,甲醇目前可在全球100多个港口使用
多空侠客
06-21 17:56
06-21 17:56
235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老詹看期】6.21豆粕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操
沧澜点评
06-21 17:56
06-21 17:56
792
4
[
棉花吧
]
我坚信会到16000.但不知道会是啥时候
静水流深99
06-21 09:51
06-21 17:56
419
1
[
NYMEX原油吧
]
鹅笑死了,打了几个月,油大涨,人口大涨,地盘大涨,卢布大涨,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SS闪电
06-21 17:52
06-21 17:55
19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俄罗斯限制哈萨克石油出口
股友6hFYrc
06-21 17:55
06-21 17:55
292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老詹看期】6.22纯碱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操
沧澜点评
06-21 17:55
06-21 17:55
36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老詹看期】6.22期货螺纹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
沧澜点评
06-21 17:55
06-21 17:55
438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老詹看期】6.22甲醇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布
沧澜点评
06-21 17:55
06-21 17:55
18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哥,所有小弟都盯着你!
止损线生命线
06-21 17:54
06-21 17:54
557
1
[
燃油吧
]
先看3800在看3500然后2500直到1500可能要半年时间
拂袖胯黑马
06-20 08:29
06-21 17:54
567
0
[
豆二吧
]
做多
大道至简的星
06-21 17:54
06-21 17:54
613
3
[
玻璃吧
]
今天中信、国泰都建仓多单了。今天下午再次建仓玻璃,希望这周能有不错反弹。
李修行
06-21 17:32
06-21 17:53
174
0
[
燃油吧
]
快呀3900买不了吃亏3900买不了上当,砸锅卖跌也得多呀
账户已注销
06-21 17:53
06-21 17:53
230
0
[
NYMEX原油吧
]
看国内化工的走势,八点多又是跳水
盘绿账红星期
06-21 17:53
06-21 17:53
27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指数今天看像蛇头
华尔街小霸王
06-21 17:53
06-21 17:53
198
0
[
燃油吧
]
科威特石油公司CEO:当前油价约有30美元“战争溢价”
光伏协会刘大
06-21 17:52
06-21 17:52
216
0
[
棕榈油吧
]
五千收盘,今晚高开
稳住才能胜
06-21 17:52
06-21 17:52
317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偏弱震荡 区间对待即可
黄力晨
06-21 17:52
06-21 17:52
711
2
[
综合铜03吧
]
铜价跌是好事,利于下游企业增加库存,铜企销量会放大,市场就会活起来,之后会量价齐
l兰石
06-21 16:11
06-21 17:51
22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长期持有才是硬道理,不要过多的去在乎
基民9tV8tn
06-21 17:50
06-21 17:50
21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涨停走起打爆空狗
岭南小散
06-21 17:50
06-21 17:50
205
0
[
乙二醇吧
]
大哥们,多单。跟原油有关吗
富有生财的苗
06-21 17:50
06-21 17:50
193
0
[
棕榈油吧
]
这货还想戴绿帽吗?
股友52351O68
06-21 17:50
06-21 17:50
318
1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今天到这个时间还不见仓单数据?
知足梅
06-21 16:40
06-21 17:48
345
2
[
玻璃吧
]
奔1500去了不用看,因为大家都以为玻璃到了成本价不会跌了,呵呵这想法太天真了!
铁公鸡来薅羊
06-21 16:13
06-21 17:48
177
0
[
棕榈油吧
]
2000多点就这么快,唉
账户已注销
06-21 17:48
06-21 17:48
332
1
[
豆油吧
]
这波空单可算是盆满钵满
余雷868
06-21 15:51
06-21 17:48
227
0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DCE|cm)$晚上继续,不要让永安跑了。
韩1974
06-21 17:48
06-21 17:48
25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多吧!
股友361256uu
06-21 17:48
06-21 17:48
379
5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晚准备涨几个点?现在就拉这么多
港美衍生品王
06-21 15:39
06-21 17:47
145
0
[
生猪吧
]
明天大涨过20000
日进发财得蝶
06-21 17:47
06-21 17:47
452
1
[
COMEX白银吧
]
空单5手30个点赶紧止盈,就快晚盘来个火箭[无语][牛][牛]
背后的落寞
06-21 17:05
06-21 17:47
524
2
[
热卷吧
]
有什么好的操作建议吗?
股友316X2u66
06-21 13:22
06-21 17:47
407
4
[
COMEX黄金吧
]
6.21日评—奶爸投资圈:黄金震荡持续,拜灯“嘴硬”给油价提供反弹机会!
黄金最前沿
06-21 10:51
06-21 17:47
522
1
[
沪银吧
]
4680附近布局多单
红红淘金
06-21 00:12
06-21 17:47
476
2
[
花生吧
]
来回四手收获300多点,除去手续费净赚5000多!这玩意儿只要不追涨杀跌基本不会
投机为了倒把
06-21 15:05
06-21 17:46
451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资源有色,新能源的快跑
价值低估成长
06-20 08:18
06-21 17:46
631
1
[
螺纹钢吧
]
我就说今天螺纹钢怎么牛逼了,一德减空一万多手,加多一万多手,晚上估计得挨揍
幻然一梦
06-21 16:45
06-21 17:45
317
0
[
期货吧
]
【惊喜!玻璃铁矿豆油助力,账户月创收达26%】
阴阳线Xu66Wu
06-21 17:45
06-21 17:45
169
0
[
棕榈油吧
]
今晚低开300点放心做多!
账户已注销
06-21 17:45
06-21 17:45
138
0
[
纯碱吧
]
原油和美股都大涨了虽然关系不是很大但是毕竟有个预热的氛围。。。。
愚守拙
06-21 17:44
06-21 17:44
540
1
[
沪铝吧
]
上20000点无悬念
牛市多多多
06-21 10:07
06-21 17:44
261
1
[
A50期指吧
]
跳上跳下不累吗
股友E1N12926
06-14 20:11
06-21 17:43
166
0
[
纯碱吧
]
今晚大涨三个点以上抄底不要怂,散户也可以围剿大户。
愚守拙
06-21 17:42
06-21 17:42
1211
14
[
玻璃吧
]
还是昨天晚上说的看法。只是昨晚说的太不清晰。简单一点,之前玻璃天量持仓,目前玻璃
洛洛AN
06-21 15:59
06-21 17:42
692
1
[
螺纹钢吧
]
期货6月20日讯,中金公司最新研报认为,预计随着疫情改善,6月以来或将迎来基建赶
那里有个穿越
06-20 08:17
06-21 17:42
302
1
[
玻璃吧
]
东财还加仓了,那就继续跌。
期货锅盔
06-21 17:08
06-21 17:42
2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当所有人看空就是大涨的时候了
dsl01
06-21 17:42
06-21 17:42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少说涨135才到顶
wofur
06-21 17:41
06-21 17:41
17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恶心走势远离
喜气洋洋的秦
06-21 17:41
06-21 17:41
546
4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跑,看谁跑得快[大笑]
平静的吕忆翔
06-21 09:06
06-21 17:41
367
1
[
LPG吧
]
完了,原油涨了
姬飞燕重出江
06-21 17:34
06-21 17:40
431
0
[
期货吧
]
【豆油中线空单,持仓第三天,弱势反弹】
阴阳线Xu66Wu
06-21 17:40
06-21 17:40
1324
1
[
小型道指吧
]
虞遐凌:6.21道琼斯指数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
虞遐凌
06-21 14:43
06-21 17:40
135
0
[
纯碱吧
]
今晚空头回避
愚守拙
06-21 17:40
06-21 17:40
278
0
[
NYMEX燃油吧
]
我空单玩了
控制情绪认知
06-21 17:39
06-21 17:39
2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做空要发大财啊
主力收割你们
06-21 17:38
06-21 17:38
677
4
[
COMEX铜吧
]
涨停吧,铜大哥!
账户已注销
06-21 15:53
06-21 17:38
327
1
[
玻璃吧
]
一觉醒来赔这么多我的多单没出去
gyuuh
06-21 15:15
06-21 17:38
255
0
[
热卷吧
]
钢材啊你努力啊
股友K933179t
06-21 17:38
06-21 17:38
433
1
[
PTA吧
]
诸葛论期6.21PTA2209晚盘个人看法
诸葛论期
06-21 16:34
06-21 17:38
418
2
[
LPG吧
]
收盘前布局多单,收盘后美油大涨
世人皆苦Hmxr
06-21 14:47
06-21 17:37
423
1
[
菜油吧
]
$菜油主力(CZCE|OIM)$高空的我还在
招财兴隆d复
06-21 16:04
06-21 17:37
138
0
[
纯碱吧
]
东证大战中信两个成交量大户,看鹿死谁手。谁的赢面比较大。
愚守拙
06-21 17:37
06-21 17:37
19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为什么还没有燃油补贴
润物666
06-21 17:36
06-21 17:36
527
6
[
沪锡吧
]
$沪锡2207(SHFE|sn2207)$今晚低开找新低了吧[让我看看],刷刷再
账户已注销
06-21 11:48
06-21 17:36
825
3
[
铁矿石吧
]
商品期货周五下午看多,到了夜盘开盘小反弹,到了十点左右又有一批新的资金进去做空,
风的影子8349
06-20 08:24
06-21 17:36
共有帖子数
16520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6036
116037
116038
116039
116040
116041
116042
116043
116044
116045
1160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