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0
[
纯碱吧
]
吃鸡不吃鸡,我都要吐了
小趴菜被套牢
06-24 22:30
06-24 22:30
1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了快两年了,今天又近一年新低
SAviOr77
06-24 22:30
06-24 22:30
233
0
[
NYMEX原油吧
]
拉死他们!
基民yvGTBF
06-24 22:30
06-24 22:30
325
1
[
甲醇吧
]
这空太强了
看大A做小期
06-24 22:25
06-24 22:30
111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垃圾啊
fmvp
06-24 22:30
06-24 22:30
192
0
[
玻璃吧
]
拉高空,震荡空。没话。
九四冬辞
06-24 22:30
06-24 22:30
222
0
[
螺纹钢吧
]
会展开200点以上不回头上涨套死空方,稍做调整再上200多点,,空方绝望爆仓交割
长看长多
06-24 22:30
06-24 22:30
140
0
[
甲醇吧
]
2595附近收盘吧
富可纳闷
06-24 22:30
06-24 22:30
395
1
[
COMEX黄金吧
]
实在跟不上,休息
先勝而後戰
06-24 22:07
06-24 22:30
449
3
[
棕榈油吧
]
多它![鼓掌]
zyb100000
06-24 14:47
06-24 22:30
146
0
[
甲醇吧
]
冒头就打
大哥富贵险中
06-24 22:30
06-24 22:30
251
0
[
菜粕吧
]
央视早报道!今年菜籽大丰收!速空菜粕09合约
京朝阳
06-24 22:30
06-24 22:30
388
1
[
不锈钢吧
]
开盘追了一多单总算回来了
看尽繁华艾
06-24 22:10
06-24 22:30
273
2
[
生猪吧
]
$生猪2209(DCE|lh2209)$弱弱问一句你们是做7月还是9月合约?
笑着炒股
06-22 23:13
06-24 22:30
173
0
[
原油吧
]
弱势市场下的跳空高开带动下午收盘前获利盘平仓,引起巨大震荡。但是投机沪油还是要跟
股友6wF61953
06-24 22:30
06-24 22:30
1358
16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要大涨了,中信减空单,加多单了(这是下跌以来罕见的)
齐美丽在华尔
06-21 16:59
06-24 22:30
1309
10
[
棕榈油吧
]
恐怖,上涨时天天打空单亏钱。下跌时天天打多单亏钱。好像被魔咒住了。不知道有多少哥
宏荣投资
06-22 18:35
06-24 22:30
170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还有谁![呲牙][呲牙]
股友Qu5Rmp
06-24 22:29
06-24 22:29
33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今晚破9000不平空反多的技术不及格。今晚抄3张
股海无忧
06-24 22:29
06-24 22:29
488
0
[
沪镍吧
]
$沪镍2207(SHFE|ni2207)$反弹结束继续下探
熊市燃油目标
06-24 22:29
06-24 22:29
135
0
[
纯碱吧
]
这不是多空双杀吗?
期待恬淡日
06-24 22:29
06-24 22:29
47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很关键,要是能吞噬掉10号那根阴棒后市可期,要是拉不出大阳线证明阻力太大,这
荣往直前1
06-24 21:21
06-24 22:29
155
0
[
玻璃吧
]
该平空啦!不平空我咋过来玩,几天都是几十个点来回倒谁还投资这个品种[滴汗]
低调是一种态
06-24 22:29
06-24 22:29
327
0
[
豆粕吧
]
我靠,拉那么高没人接盘,全是阻击的,怎么办?
股友F670792c
06-24 22:29
06-24 22:29
143
0
[
纯碱吧
]
3000开空。2500加多。2700看戏
石万手
06-24 22:29
06-24 22:29
230
1
[
PVC吧
]
煤炭大反弹,油价大涨,你还敢一直新低
清风阁4
06-24 22:24
06-24 22:29
439
2
[
玻璃吧
]
空头有500多万吨玻璃交割嘛?不平仓的
账户已注销
06-24 22:17
06-24 22:29
21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我在等130
吉洋妹妹
06-24 22:29
06-24 22:29
339
1
[
玻璃吧
]
减仓20000,收个十字星,空头很稳健,有组织有纪律
流浪猫投资日
06-24 15:00
06-24 22:29
433
0
[
沪镍吧
]
总算稳住了
看尽繁华艾
06-24 22:29
06-24 22:29
153
0
[
玻璃吧
]
3200的玻璃不赚钱,1600的玻璃不赔钱
账户已注销
06-24 22:29
06-24 22:29
458
0
[
沪镍吧
]
全是空平,啥情况啊?
逃跑的悠游
06-24 22:29
06-24 22:29
99
0
[
PVC吧
]
赶紧去7800,我们在做空给你们接盘
清风阁4
06-24 22:29
06-24 22:29
246
1
[
纯碱吧
]
昨晚赚不出,今天又被套,忙的工作,一天亏几万,白忙了一个月
五蟹军
06-24 22:20
06-24 22:29
152
0
[
甲醇吧
]
没有人愿意做多都怕套
看大A做小期
06-24 22:29
06-24 22:29
380
1
[
甲醇吧
]
洗空诱多?[为什么]我是死多头
要么爆仓要么
06-24 22:25
06-24 22:28
265
0
[
铁矿石吧
]
还是太弱
期海无崖N
06-24 22:28
06-24 22:28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睡觉吧
黄金推肩
06-24 22:28
06-24 22:28
156
0
[
甲醇吧
]
这种明显就不能空,周一上午也不能做单,得观察。不能太冲动,做多更要不得,趋势未改
有色白银纯碱
06-24 22:28
06-24 22:28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就你还想涨上天??
炒股如逛街
06-24 22:28
06-24 22:28
148
0
[
原油吧
]
多单终于解套了
心胸开阔得石
06-24 22:28
06-24 22:28
318
0
[
豆粕吧
]
多单再不走没机会了,周一下来300点
和谐的小草兰
06-24 22:28
06-24 22:28
415
0
[
PTA吧
]
多亏原油拉伸。带动商品指数上涨不然多头倒一大片
孤独患者48
06-24 22:28
06-24 22:28
150
0
[
不锈钢吧
]
又到了空的最佳时机[大笑]
股友n650X321
06-24 22:28
06-24 22:28
172
0
[
纯碱吧
]
亮个相吧小宝贝
苦难辉煌MR
06-24 22:28
06-24 22:28
19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反弹结束,大跌开始
熊市燃油目标
06-24 22:28
06-24 22:28
117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没用的东西,日均线都上不去
弱有似无
06-24 22:28
06-24 22:28
152
0
[
甲醇吧
]
多亏原油拉伸。带动商品指数上涨不然多头倒一大片
孤独患者48
06-24 22:28
06-24 22:28
143
0
[
甲醇吧
]
40补仓空,空稳得很,外盘一跌,这家伙就又是了
WHERE
06-24 22:28
06-24 22:28
198
0
[
沪银吧
]
做好起飞了
A马勇
06-24 22:28
06-24 22:28
212
0
[
菜粕吧
]
央视!今年菜籽大丰收!速空菜粕2209合约 0
京朝阳
06-24 22:28
06-24 22:28
15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真特么的废物[滴汗]
必胜1999
06-24 22:28
06-24 22:28
684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DCE|i2301)$对比2月15日K线图,会不会再次重演?
飞黄纳福的嬴
06-23 07:28
06-24 22:28
239
0
[
燃油吧
]
这走势太不人道了,吃像太难看了
我狠想静静
06-24 22:28
06-24 22:28
104
0
[
PVC吧
]
加速下跌段已经完成,打低出货是为了给空平留出空间,空平多了价格飞速向上不利于出货
老司机叫个车
06-24 22:28
06-24 22:28
141
0
[
甲醇吧
]
化工产品都等你呢[无语]加个油冲
倒霉娃娃就是
06-24 22:28
06-24 22:28
318
0
[
棕榈油吧
]
反弹就是空,跌倒8000才正常
股友6dffus
06-24 22:28
06-24 22:28
622
1
[
沥青吧
]
你涨到天上,我卖房空你
学会耐心等待
06-24 22:14
06-24 22:28
233
1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多头能不能争点气把空头爆仓了
一棵肥硕的白
06-24 22:14
06-24 22:27
350
1
[
原油吧
]
全力开空
小残手
06-24 21:56
06-24 22:27
193
0
[
原油吧
]
有些悲凉啊,就剩原油扛大旗了,什么时候这杆旗也倒了,就是人间炼狱了
我De小目标
06-24 22:27
06-24 22:27
393
5
[
甲醇吧
]
不认栽不行,2789的成本
乐淘淘的爱玛
06-24 22:15
06-24 22:27
379
5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没有在你身上挣钱过,哎
风风火火的赛
06-24 22:10
06-24 22:27
592
11
[
沪银吧
]
有多少人不敢空了这个点位[笑哭]
咔咔咔STOP
06-24 21:44
06-24 22:27
46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哈哈,印尼的油要是没地方存了,可以倒一点
沭阳韭菜王
06-24 21:37
06-24 22:27
465
0
[
沪金吧
]
短线5个点先收钱一次,这会的波动有点快,先落袋为安,周五还是要对市场还是要保持敬
行者XZ171811
06-24 22:27
06-24 22:27
360
2
[
纯碱吧
]
01合约回2885吧我不玩了
命中有800万
06-24 22:19
06-24 22:27
571
1
[
苹果吧
]
坚决持有空单!直到趋势反转!
顺势上下车OK
06-24 20:58
06-24 22:27
350
0
[
PTA吧
]
6555-6780
TF32168
06-24 22:27
06-24 22:27
150
0
[
不锈钢吧
]
够了
不锈钢现货
06-24 22:27
06-24 22:27
557
3
[
沥青吧
]
好神奇,是好多都是一样的直线拉升?说好的统一行动?
如是说
06-24 22:14
06-24 22:27
172
0
[
菜粕吧
]
空头也没赚多少
股友H5009713
06-24 22:27
06-24 22:27
428
1
[
燃油吧
]
这怎么玩?有几个玩的过?天天这样大起大落![想一下]
牛牛牛牛牛逼
06-24 22:22
06-24 22:27
465
1
[
沥青吧
]
还得冲顶不是吗?
此生只做多
06-24 22:19
06-24 22:27
199
0
[
菜粕吧
]
央视早报道!今年菜籽大丰收!速空菜粕2209合约4/
京朝阳
06-24 22:27
06-24 22:27
307
0
[
动力煤吧
]
还不开始炒作?天气真呢热,用电很大啊
甲醇空起来
06-24 22:27
06-24 22:27
385
0
[
橡胶吧
]
诱多搞得有点明显了[怒]
日线跑道线战
06-24 22:27
06-24 22:27
247
0
[
燃油吧
]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严重控盘,严重控盘
股友h00o2365
06-24 22:27
06-24 22:27
377
0
[
PTA吧
]
牛逼,就差我那几手,我割完就直拉
股友CzkleP
06-24 22:27
06-24 22:27
602
2
[
棕榈油吧
]
这种行情做空都可以赚大钱,送钱行情 闭眼做空
禅师一休
06-24 15:01
06-24 22:27
共有帖子数
16546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912
115913
115914
115915
115916
115917
115918
115919
115920
115921
1159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