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今天先收在710,下个交易日上725
生意大展de洪
06-24 22:47
06-24 22:47
192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飞
假面神君
06-24 22:47
06-24 22:47
404
0
[
沪铜吧
]
$沪铜2208(SHFE|cu2208)$快跑
股友358t6163
06-24 22:47
06-24 22:47
317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优秀,大行情
别BB没用
06-24 22:47
06-24 22:47
345
1
[
沪银吧
]
多单拿住,要起飞了
佛兰奇
06-24 22:32
06-24 22:47
806
5
[
玻璃吧
]
纯碱空单给到50点,反弹乏力或还有新低;玻璃继续空
漠言金道
06-24 16:41
06-24 22:47
179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做多吧,从了
红牛牛1122
06-24 22:47
06-24 22:47
331
0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看形态要反转了,做多[看多][看多][看多]
小公民
06-24 22:47
06-24 22:47
167
0
[
甲醇吧
]
暴力拉升还在后面
万里无云海无
06-24 22:47
06-24 22:47
26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周一会涨,千万别拿着空单,不要高空
螺纹气氛组组
06-24 22:46
06-24 22:46
127
0
[
纯碱吧
]
原油大涨,是压不住的
taizhuqiang
06-24 22:46
06-24 22:46
465
1
[
豆油吧
]
到底要萎成啥样
股友637k2c27
06-24 22:40
06-24 22:46
410
1
[
玻璃吧
]
看你硬,平了空多了你,结果涨得时候又软了
股友38q078G6
06-24 22:40
06-24 22:46
702
6
[
燃油吧
]
空单玩完了
账户已注销
06-24 20:26
06-24 22:46
94
0
[
PVC吧
]
200点和玩一样的
股友081mM798
06-24 22:46
06-24 22:46
189
0
[
菜粕吧
]
红了
富贵必胜
06-24 22:46
06-24 22:46
146
0
[
不锈钢吧
]
回本平仓了,内内的太闹心,暂时不稳不碰了
看尽繁华艾
06-24 22:46
06-24 22:46
186
0
[
玻璃吧
]
反弹100点定律,上看1708附近
坐等原油到10
06-24 22:46
06-24 22:46
296
0
[
燃油吧
]
还要涨
股友80711A9h
06-24 22:46
06-24 22:46
191
0
[
玻璃吧
]
尾盘偷袭,多头实力不行啊
四九技师
06-24 22:46
06-24 22:46
303
0
[
豆油吧
]
空菜油去
股友ZL3jHv
06-24 22:46
06-24 22:46
240
0
[
沪银吧
]
央视报道!今年菜籽大丰收!速空菜粕09合约4
京朝阳
06-24 22:46
06-24 22:46
283
0
[
短纤吧
]
美国公布数据,难道是反转的开始
测不准123
06-24 22:45
06-24 22:45
229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涨,
红红的朝天椒
06-24 22:45
06-24 22:45
196
0
[
玻璃吧
]
全面反弹了
股友083w73C0
06-24 22:45
06-24 22:45
172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主力(SHFE|ssm)$169的支撑已经有了,今晚就算不破17的话,下
期货界的彭于
06-24 22:45
06-24 22:45
167
0
[
甲醇吧
]
会玩天天来回割韭菜
万里无云海无
06-24 22:45
06-24 22:45
460
1
[
沪银吧
]
程序改变了!别乱开仓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6-24 22:40
06-24 22:45
236
0
[
菜粕吧
]
开盘空赚了70点,反弹空损了20点,收手
股友GG5Eq7
06-24 22:45
06-24 22:45
152
0
[
纯碱吧
]
卖掉房子继续干
股友9636g638
06-24 22:45
06-24 22:45
396
3
[
螺纹钢吧
]
满仓空
账户已注销
06-24 21:45
06-24 22:45
169
0
[
玻璃吧
]
就是不让涨啊
三期世妾
06-24 22:45
06-24 22:45
723
1
[
焦炭吧
]
顺势为王,继续干空
杉哥666
06-24 21:42
06-24 22:45
208
0
[
乙二醇吧
]
下个周是反弹的一周
期货菜鸟1
06-24 22:45
06-24 22:45
20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经济今晚突然意外复苏,没想到,没想到啊,但不知下周一是不是突然更意外再回衰退
吾心宇宙
06-24 22:45
06-24 22:45
338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诅咒主力一家人
断舍离7
06-24 22:45
06-24 22:45
318
0
[
豆油吧
]
跌破8000
股友E31826Z6
06-24 22:45
06-24 22:45
18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空
生意来财de尘
06-24 22:45
06-24 22:45
243
0
[
螺纹钢吧
]
多单可以过过周末,空头小心点
留心观察一下
06-24 22:45
06-24 22:45
374
4
[
纯碱吧
]
2670下方做空的,要被打爆的[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傲][傲][傲]
趋势为方向1
06-24 22:34
06-24 22:45
361
0
[
棕榈油吧
]
央视报道!今年菜籽大丰收!速空菜粕09合约,,
京朝阳
06-24 22:45
06-24 22:45
428
6
[
甲醇吧
]
难道主力知道很多人在2500平空?就下杀到2503?就是不给机会?
狂徒千里
06-24 21:59
06-24 22:45
128
0
[
纯碱吧
]
跌也跑,涨也跑。主力是多么小心[笑哭]
我De小目标
06-24 22:45
06-24 22:45
393
0
[
棉花吧
]
该起来了吧[赚大了]请把我埋了吧我抄底了
泰迪是条狗
06-24 22:45
06-24 22:45
202
0
[
乙二醇吧
]
甲醇涨了百分之二,二淳涨的太慢了
账户已注销
06-24 22:45
06-24 22:45
165
0
[
甲醇吧
]
原油涨4个点了
万物守恒
06-24 22:44
06-24 22:44
124
0
[
纯碱吧
]
卧槽。。原油这架势要拉5个点啊。。。带动整个大盘。。
ss1234554321
06-24 22:44
06-24 22:44
168
0
[
PVC吧
]
空平的力量太猛了,只要主力开始计划出货了,几乎不需要多少买单,价格一路飙升
老司机叫个车
06-24 22:44
06-24 22:44
916
5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我以为上证指数涨回原3358点又会留长上影线
老股民玩期指
06-24 15:21
06-24 22:44
385
4
[
乙二醇吧
]
4550的多单能解套吗?就一手
胶东机场
06-24 22:34
06-24 22:44
391
3
[
纯碱吧
]
翻红希望不大啊。。。
割你头上一片
06-24 22:34
06-24 22:44
164
0
[
甲醇吧
]
空头:给你两小时随便涨,白天我收割
要么爆仓要么
06-24 22:44
06-24 22:44
339
0
[
菜油吧
]
搞不好,超低反弹到14000
sima2020
06-24 22:44
06-24 22:44
174
0
[
甲醇吧
]
变态,不排除新低
不追多不追空
06-24 22:44
06-24 22:44
316
0
[
铁矿石吧
]
央视报道!今年菜籽大丰收!速空菜粕09合约v
京朝阳
06-24 22:44
06-24 22:44
236
2
[
纯碱吧
]
蛋有点疼
天才小贝
06-24 22:16
06-24 22:44
731
0
[
聚丙烯月均吧
]
$聚丙烯主力(DCE|ppm)$pp当成EB玩了~8300以下的空单你们还好吗~
lzhx2345
06-24 22:44
06-24 22:44
165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90度直角拉升
小韭菜QAQ
06-24 22:44
06-24 22:44
24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干得漂亮,点位还是那个点位,账户上多
账户已注销
06-24 22:44
06-24 22:44
173
0
[
甲醇吧
]
多起来不要跟趋势过不去
万里无云海无
06-24 22:44
06-24 22:44
505
0
[
沪铝吧
]
马的,一平就涨,唉
震龙99
06-24 22:44
06-24 22:44
475
0
[
沪铝吧
]
小心诱多!
股友w56E2367
06-24 22:44
06-24 22:44
190
0
[
沪银吧
]
外都在涨,内太弱
乾酱紫
06-24 22:44
06-24 22:44
19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特么的,今天刚加了一箱便宜10块的油
我是渣渣割
06-24 22:44
06-24 22:44
113
0
[
PVC吧
]
所有品种都创开盘以来新高了,就这家伙没有。倒霉的
清风阁4
06-24 22:44
06-24 22:44
383
1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能到1300?
情怀玩家
06-24 22:40
06-24 22:44
565
0
[
白糖吧
]
等了一晚上,5820到了竟然没成交[捂脸]
自己的风清扬
06-24 22:44
06-24 22:44
408
0
[
PTA吧
]
可以预见内盘收盘原油必跌
股友7995L17R
06-24 22:44
06-24 22:44
138
0
[
PVC吧
]
其他两姐妹都红了,的,还在这里磨蹭蹭
股友822V0C69
06-24 22:44
06-24 22:44
318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诱空漂亮。辛辛苦苦跌一周,一晚上涨回来。还是
三省吾身何时
06-24 22:44
06-24 22:44
865
5
[
菜油吧
]
扛单,我就不割。
股友FFa2ZC
06-24 21:32
06-24 22:44
434
0
[
沪铜吧
]
$沪铜2207(SHFE|cu2207)$这势头,开始反弹了,只好止损空单了
如梦书生
06-24 22:43
06-24 22:43
152
0
[
甲醇吧
]
空军了
奋起直追之苍
06-24 22:43
06-24 22:43
193
0
[
NYMEX原油吧
]
108了,看来110马上就到
股友MfIz69
06-24 22:43
06-24 22:43
700
6
[
螺纹钢吧
]
连续52单挣钱了,创了个人记录,现空仓
在分分合合中
06-21 16:43
06-24 22:43
296
0
[
豆油吧
]
马上空啊
股友220209h9
06-24 22:43
06-24 22:43
394
3
[
纯碱吧
]
继续无条件做空看空纯碱!这种形态做空躺着赚!
资深市场观察
06-24 21:58
06-24 22:43
1000
5
[
白糖吧
]
已开多2手,请继续下跌20年点
ely2035
06-24 21:57
06-24 22:43
254
0
[
螺纹钢吧
]
老子买多你给我空,老子买空你给我多[亏大了]
太极端
06-24 22:43
06-24 22:43
443
0
[
沪镍吧
]
感觉割完多头,诱空后爆涨割空头了
善良的皮特
06-24 22:43
06-24 22:43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907
115908
115909
115910
115911
115912
115913
115914
115915
115916
1159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