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1
2
[
纯碱吧
]
2750空,逢高必空,不要觉得跌到位了,k线都是骗人的。
纯碱期货狙击
06-24 22:43
06-24 23:36
807
9
[
沪银吧
]
白银多单的请举手,我4627
乾酱紫
06-24 21:23
06-24 23:35
436
0
[
橡胶吧
]
这收盘价,周一是要破12900了吗?
美特斯邦胶
06-24 23:35
06-24 23:35
231
0
[
NYMEX原油吧
]
这种走势?是国内要调油价了吗???
账户已注销
06-24 23:35
06-24 23:35
20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价格将升
跟着热点炒
06-24 23:35
06-24 23:35
528
7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下周一去了,今天站不上五日线了
山寨小河马
06-24 20:02
06-24 23:34
260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
坚持之贾元春
06-24 23:34
06-24 23:34
3050
11
[
PTA吧
]
开盘跌停,px的生产装置没有任何影响,周末现货价格下调230元一吨,px下调65
请叫我兆哥
06-19 03:27
06-24 23:34
245
1
[
小型纳指吧
]
TM的
亮哥价值投资
06-23 07:50
06-24 23:34
647
4
[
棕榈油吧
]
扛了两千多点了,如果我翻空了会不会就止跌了[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上海张悦老师
06-24 21:50
06-24 23:34
318
0
[
玻璃吧
]
农村有句话,小时候胖是虚胖,我时刻记得这句话,别太得意了。实盘大赛排名235名,
杭州四哥
06-24 23:34
06-24 23:34
551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操控,这种走势乱弹琴!
一叶知秋香
06-24 23:33
06-24 23:33
284
0
[
沪银吧
]
闭着眼睛空,今天前半夜诱多啊,庄家这点雕虫小技不足挂齿
亏得没有裤衩
06-24 23:33
06-24 23:33
328
0
[
螺纹钢吧
]
两小一大黄金坑,坑死短线追多追空的,
丁蟹反向玩期
06-24 23:33
06-24 23:33
689
3
[
COMEX白银吧
]
4700还到的了吗[哭][哭][哭][哭][哭][哭][哭]
满仓干它啊
06-24 15:29
06-24 23:33
629
1
[
PTA吧
]
收盘前还要击穿新低破位下台阶,多单好慌
恢复期指
06-22 11:05
06-24 23:33
198
0
[
原油吧
]
现在原油开空单是好机会了。
乐自乐胜4096
06-24 23:33
06-24 23:33
1312
5
[
硅铁吧
]
明天目标涨停,活埋底部做空的傻瓜
进步的青漫1
06-22 23:24
06-24 23:33
57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冲上150,美联储继续加息500点,干爆美股,美国经济硬着陆!
股友6h995032
06-24 22:57
06-24 23:32
494
1
[
螺纹钢吧
]
还有一起的空军朋友们吗?点个赞,一起报团取暖[哭]
多空转换趋势
05-31 15:40
06-24 23:32
568
1
[
玻璃吧
]
有高手解释一下吗
头牌618
06-24 22:59
06-24 23:32
495
1
[
燃油吧
]
今晚真牛,虽然我亏了,主力牛批
本钱少只能一
06-24 22:22
06-24 23:32
508
0
[
沪金吧
]
黄金多头强势吧(可惜没有拉到1845去)今天可是全网看空的,特别是那会跌至182
浩jyw诚8573
06-24 23:32
06-24 23:32
600
0
[
沪金吧
]
平均手续费一天一千多,手续费太高!沃他妈是给期货公司打工的。[大笑][大笑]
贾尚喆
06-24 23:32
06-24 23:32
331
0
[
螺纹钢吧
]
这反弹就是
股友emybpu
06-24 23:31
06-24 23:31
561
1
[
沥青吧
]
涨上去汽柴油提价666
你的妖怪在找
06-24 23:16
06-24 23:31
322
0
[
螺纹钢吧
]
虽然我手里也有空单,但是我希望拉爆这些做空的,恨的牙痒痒那种
拼搏之小白
06-24 23:31
06-24 23:31
1303
5
[
棕榈油吧
]
不会跌,理由很简单。有人买2手做空期权09合约8000。如果真的到了8000点,
接盘侠005
06-22 23:17
06-24 23:31
774
2
[
豆粕吧
]
豆粕09合约 看空空
SX198870趋势
06-24 21:18
06-24 23:31
505
2
[
乙二醇吧
]
要破新低的
股友202c10A9
06-24 21:40
06-24 23:31
20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顺势而为
和时间是好朋
06-24 23:30
06-24 23:30
479
1
[
燃油吧
]
太刺激了
股友30h17D00
06-24 22:53
06-24 23:30
520
4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一晚上玩了个寂寞,多空操作了8遍,手续费1000
李佛魔分身
06-24 23:07
06-24 23:30
615
8
[
LPG吧
]
开空一手
观市老者5515
06-24 22:55
06-24 23:30
214
0
[
甲醇吧
]
2570盈利锁仓了,周一看原油走势解仓
股票期货两手
06-24 23:30
06-24 23:30
224
0
[
NYMEX原油吧
]
咋又涨上去了
玛土撒拉
06-24 23:30
06-24 23:30
352
1
[
红枣吧
]
看这个,新浪财经转发我的钢铁网消息:2022年5月我国鲜苹果合计出口4.34万吨
全年休息
06-23 07:42
06-24 23:30
320
0
[
燃油吧
]
今晚这??心脏好的还能活着
毒王子
06-24 23:30
06-24 23:30
359
1
[
原油吧
]
这个交易日还变绿再也不玩这货了!
账户已注销
06-24 23:06
06-24 23:29
657
1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太猛了吧!白天挣的晚上吐回去了!
努力加油我最
06-24 23:14
06-24 23:29
878
3
[
沥青吧
]
沥青燃油收盘,半夜原油爆跌。老一套
光伏协会刘大
06-24 23:17
06-24 23:29
291
1
[
PVC吧
]
试下能不能发帖
有话好好说19
06-24 23:14
06-24 23:29
357
2
[
玻璃吧
]
感觉好多品种都在慢慢筑底
憨憨小困包
06-24 22:48
06-24 23:29
276
2
[
纯碱吧
]
还是做多爽,拉60个点只需要5分钟,做空跌一天可能才5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6-24 22:43
06-24 23:29
579
1
[
股指期货吧
]
十首多单已开!
期市王大拿
06-24 14:25
06-24 23:29
129
0
[
纯碱吧
]
元芳你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06-24 23:29
06-24 23:29
898
6
[
玻璃吧
]
求求你!不要涨了!我不该在尾盘做空!快救救我!快救我!救我出去!
罗投投资
06-24 22:54
06-24 23:29
202
0
[
COMEX铜吧
]
加油涨吧!期待已久!
云中君A
06-24 23:29
06-24 23:29
145
0
[
PVC吧
]
纯碱跟这个是最疯,经常暴涨暴趺,不回档一路到顶底
不动山
06-24 23:28
06-24 23:28
27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涨幅6个点
跟我走888888
06-24 23:28
06-24 23:28
1017
9
[
沪铜吧
]
61700入了4手,亏麻了,求求了,快跌吧,扛不住了
JJ铜人
06-24 22:19
06-24 23:28
221
0
[
乙二醇吧
]
空单全部转多单,不知道多少涨停?
股市小白求指
06-24 23:28
06-24 23:28
423
1
[
燃油吧
]
不会整了
打坏蛋
06-24 22:52
06-24 23:28
355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受不了
主力知盘中不
06-24 23:28
06-24 23:28
814
2
[
焦炭吧
]
焦炭09合约 晚盘看准时机做空
SX198870趋势
06-24 20:09
06-24 23:27
27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外盘怎么弄
孤星浪少
06-24 23:27
06-24 23:27
324
1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收盘跳水?[捂脸][捂脸]
小悦悦1919
06-24 23:05
06-24 23:27
270
2
[
纯碱吧
]
之前哪怕反弹最起码也是慢慢来,这算咋回事[怒][怒][怒]
股友N66222v8
06-24 22:42
06-24 23:27
688
3
[
沥青吧
]
轻仓空的稳住别慌,多头想吓跑一些空,重仓的想稳妥一点的就先减点仓,做期货不能太慌
期市河之鱼
06-24 22:33
06-24 23:27
660
1
[
燃油吧
]
2个小时一个深v,来回200多个价位。心胀跳的好快
强儿哥哥
06-24 22:56
06-24 23:27
686
4
[
铁矿石吧
]
775加仓失败
跟国泰作对的
06-24 22:55
06-24 23:27
1092
5
[
沪铝吧
]
追空被套,怎么办[滴汗]
MathiasCP
06-24 22:46
06-24 23:27
816
6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美联储加息到6%会怎么样?脑洞大一点的话0.75
倔强的期民小
06-24 19:47
06-24 23:27
441
2
[
乙二醇吧
]
周一晚上开仓
只开不平
06-24 22:38
06-24 23:27
525
3
[
螺纹钢吧
]
主力,拉爆我呀
股友305317cH
06-24 22:16
06-24 23:27
427
7
[
玻璃吧
]
全球的大宗几年内会持续下跌,玻璃能独善其身,清醒吧各位
账户已注销
06-24 22:01
06-24 23:27
316
1
[
豆粕吧
]
反弹就是空,做空没毛病
稳住才能胜
06-13 19:31
06-24 23:27
473
0
[
沪铜吧
]
重仓空头,直接把我送走吧
股友lPTils
06-24 23:27
06-24 23:27
622
8
[
沪银吧
]
靠,我买你反着来,我卖了,你还反着来。
能行LX
06-24 22:51
06-24 23:27
700
2
[
沪铜吧
]
今晚目标60300
默默无闻炒股
06-24 22:33
06-24 23:27
302
0
[
沪银吧
]
回落继续多,不建议空!空间有限
时空相对
06-24 23:27
06-24 23:27
333
2
[
甲醇吧
]
都没增仓,都反弹70点,不要轻易空。
万物守恒
06-24 22:51
06-24 23:26
534
0
[
沪锌吧
]
大家快开多
期货侠
06-24 23:26
06-24 23:26
38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毫无疑问,下星期一很多品种以低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6-24 23:26
06-24 23:26
394
5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谁敢开多等下又见鬼。我小椅子看。
股友7q8099r1
06-24 22:09
06-24 23:26
861
3
[
沪锌吧
]
一手踏空一万多,哎
应该买的都买
06-24 21:57
06-24 23:26
284
0
[
沪银吧
]
回调搞他
qeeififiif
06-24 23:26
06-24 23:26
684
6
[
玻璃吧
]
没有方向,晚上接着震荡,35-55
菡琪一梦轶
06-24 15:14
06-24 23:26
635
1
[
螺纹钢吧
]
申万永安赶紧发飙!跌了我就空挣钱,涨了就挣多!目标4580不变
时空相对
06-24 22:56
06-24 23:25
229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是稀缺资源,以后只会越来越贵
对岸的夜
06-24 23:25
06-24 23:25
共有帖子数
165465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901
115902
115903
115904
115905
115906
115907
115908
115909
115910
1159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