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6
3
[
棕榈油吧
]
周一高开暴涨
专割你们老亏
06-24 23:01
06-25 10:18
542
3
[
棕榈油吧
]
做空爽呀!
股友m7m9QB
06-24 21:36
06-25 10:18
1029
7
[
玉米吧
]
这是我帮客户理财的一个账户,一年周期收益也算不错啊?估计收益率达到了20%以上啦
我的投资足迹
06-24 11:57
06-25 10:17
880
2
[
玉米吧
]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哭][哭]
天才小贝
06-24 14:02
06-25 10:17
472
1
[
甲醇吧
]
冤家路窄,偏偏选了你
就剩下韭菜根
06-25 08:33
06-25 10:16
1142
14
[
棕榈油吧
]
太恐怖了!!咋晚还赚3000,今天9288抄底亏损4000。
大富至简
06-24 15:51
06-25 10:16
615
1
[
玉米吧
]
真抗跌
股友00019KC0
06-24 21:53
06-25 10:14
374
0
[
甲醇吧
]
【应急管理部启动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部级督导核查】金十数据6月25日讯,为推动各
n14311615300
06-25 10:14
06-25 10:14
723
1
[
PTA吧
]
实在不挣气啊,沥青卖了买你的,亏大了
股友u07Y3065
06-24 22:58
06-25 10:13
695
1
[
沪锡吧
]
07马上进入交割月了,手头有货的接着空,没货的赶紧去趁便宜买点屯着。
看长做短看多
06-24 22:08
06-25 10:10
335
0
[
燃油吧
]
减仓44444[大笑][大笑][大笑],到底谁
日內小达人
06-25 10:09
06-25 10:09
211
0
[
A50期指吧
]
这一波我看到3400,然后3400到3500应该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震荡吧
姐姐大长腿
06-25 10:09
06-25 10:09
532
2
[
有色ETF大成吧
]
美元加息回流,大宗商品都要跌,大宗ETF基金不要碰了
薪宸达海
06-24 16:40
06-25 10:06
451
1
[
沪银吧
]
真的要不是被套这货就给删掉了
拾个太阳
06-24 00:15
06-25 10:06
509
2
[
花生吧
]
今天低点割肉的不少啊,也许是今年的最低点
股友97x569v0
06-24 12:32
06-25 10:06
415
2
[
花生吧
]
加空加空加空,那么弱,空死花生
蛇狗运
06-24 13:35
06-25 10:06
899
1
[
玻璃吧
]
纯碱策略补充,空单第一次给了80点
漠言金道
06-24 22:54
06-25 10:06
452
2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我自选里面的品种全都是一样的走势,太可怕了,黑色、商品、农产品都一样
李佛魔分身
06-25 02:36
06-25 10:03
232
0
[
纯碱吧
]
实盘受六月收益四十多的找个富婆求包养[哭]
愚守拙
06-25 10:03
06-25 10:03
982
5
[
豆油吧
]
此时拉上去,估计很少有人跟的上!所以上去了,就是这么气人
股友Km825769
06-24 22:56
06-25 10:01
37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永安大哥也会有没有方向的时候,哈哈哈
股坛过客
06-25 10:00
06-25 10:00
834
3
[
豆油吧
]
晚上不要乱动,等下周开始
北半球的犹豫
06-24 17:14
06-25 09:59
842
1
[
豆油吧
]
300点左右的波动,想怎么走就怎么走,玩的挺嗨!牛逼!
股友Km825769
06-24 22:52
06-25 09:59
616
3
[
A50期指吧
]
我每天都看一遍a50牛市开启的历史走势,不不停的告诉自己,牛市来了,就是不回头的
盆满为富得丁
06-25 06:28
06-25 09:59
527
1
[
豆油吧
]
又是尾盘拉升
做空别墅靠大
06-24 22:50
06-25 09:59
600
0
[
玻璃吧
]
原油没有剩余的产能。8月份也不例外。原油带着大宗商品飞吧
xiake168
06-25 09:59
06-25 09:59
844
7
[
纯碱吧
]
纯碱二次反弹不错,夜盘强势反弹2772一带,我们目标2780也算是给到了,大家注
猴哥说期a
06-23 21:10
06-25 09:58
544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一个半交易日减仓了8万多手。趋势上还是下
股友Y8565823
06-25 09:57
06-25 09:57
408
0
[
棉花吧
]
一切皆有可能,拭目以待吧
账户已注销
06-25 09:56
06-25 09:56
769
2
[
豆油吧
]
五千多点,我们再会!
股友1a01d169
06-24 21:47
06-25 09:55
375
5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抄底的人是这么想的,概率多大
B养了
06-23 18:20
06-25 09:54
345
0
[
燃油吧
]
第二季度末,第三季度到来
韭菜蔸想开韭
06-25 09:54
06-25 09:54
314
0
[
甲醇吧
]
[想一下]不要跟风,重要的事情说3遍,不要跟风,不要跟风。都一个时间点开仓,都一
最喜欢资金盘
06-25 09:53
06-25 09:53
380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6.25黄金原油周评及下周多空操作策略在线指导
刘蔷薇
06-25 09:48
06-25 09:48
655
2
[
短纤吧
]
开盘7910买的多。亏到九千。。扛回来了。。还盈利。幸亏回来了。要不睡不着了
木木木木木木
06-24 22:54
06-25 09:46
1164
1
[
豆油吧
]
反弹极限10800
北半球的犹豫
06-25 08:09
06-25 09:46
1229
7
[
螺纹钢吧
]
据我判断,主力现在不是在诱空就是在诱多
不当新星只做
06-24 14:25
06-25 09:45
795
2
[
热卷吧
]
下游代表散户,把期货价格打下来!
做合同吧
06-24 18:16
06-25 09:45
1725
19
[
沪镍吧
]
难受死了还有救吗
pussyholder
06-24 17:16
06-25 09:44
759
2
[
纯碱吧
]
每天一辆车[怒]
飞天甲醇矿
06-25 08:49
06-25 09:43
905
3
[
沥青吧
]
我感觉给我装了卫星定位,我买空他就涨,我买多他就跌
大轮明王鸠摩
06-24 22:36
06-25 09:43
213
0
[
菜粕吧
]
完了完了要涨
赚点钱买菜吃
06-25 09:42
06-25 09:42
889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要调整了,又有“神秘"资金出来拉一下油价。
打虎英雄林黛
06-25 08:03
06-25 09:42
511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周线3根阴线了。下周收阳线。做多了。
万事顺利6666
06-25 00:22
06-25 09:42
700
4
[
沪银吧
]
这货晚上要是能翻红那就是超级大热门呀!
拾个太阳
06-24 00:02
06-25 09:39
539
13
[
乙二醇吧
]
真受不了了!蛋,跌起来都是不带犹豫的,我不割它是真起不来了
股友P020969p
06-23 21:56
06-25 09:39
694
2
[
不锈钢吧
]
盘子那么小吗?我就刚进去就干我了
花开富贵荣华
06-24 23:52
06-25 09:38
1955
1
[
沪铅吧
]
14880位置290手多单。反正想要跌下去这个关卡就很难过。
PAD坐看云起
06-24 23:06
06-25 09:35
1032
4
[
沪铜吧
]
做空必死
今生永不言弃
06-20 09:29
06-25 09:34
700
3
[
沪银吧
]
哪位大神谁能告诉我,这是要大跌还是要大涨,每天夜盘开盘急涨了,开始阴跌。4850
别太自信做错
06-23 23:34
06-25 09:33
282
0
[
A50期指吧
]
今日做空发财
阿芬开会啦
06-25 07:42
06-25 09:33
383
0
[
沪银吧
]
卧槽,这么多人说底部?必须空了,不可能拉。
账户已注销
06-25 09:32
06-25 09:32
562
3
[
A50期指吧
]
完了周一要死了看美股涨那么多心里就害怕周一跌
见光必嘎
06-25 06:52
06-25 09:30
1210
2
[
豆二吧
]
07有这么便宜的现货吗,压价压得这么低,我都想买点了[无语]
大刀吃碱
06-24 14:52
06-25 09:28
364
0
[
玻璃吧
]
我觉得永安才是醒目的,早早开始平空单,加多单。玻璃降价去库存,拐点初现,再加上炒
淅淅沥沥的大
06-25 09:26
06-25 09:26
447
0
[
沥青吧
]
还是沥青强,其他的都跌了1000多点,它才几百点,原油上涨,又反弹了!上一波抓到
心胸开阔de伏
06-25 09:26
06-25 09:26
168
0
[
纯碱吧
]
极端行情,能保住利润才是最重要的。
看着你笑的离
06-25 09:26
06-25 09:26
1012
2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4180买的空,挣100多个点就卖了,唉,大行情没把
微笑直销店
06-23 23:14
06-25 09:25
694
1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后半夜要大红的节奏
zhdxwl
06-25 00:08
06-25 09:24
495
1
[
综合铜03吧
]
翻红开始
股友58937K5B
06-24 23:09
06-25 09:24
635
3
[
综合铜03吧
]
开始拉升马上起飞
生意亨通的露
06-24 22:46
06-25 09:24
461
1
[
棕榈油吧
]
豆粕今天有啥消息面吗?
鳄鱼0眼泪
06-23 10:58
06-25 09:23
506
1
[
沪银吧
]
神经病了一个点可以蹦哒大半天把时间搞尽
拾个太阳
06-24 00:12
06-25 09:22
289
0
[
NYMEX原油吧
]
触底回升,加油
八_方
06-25 09:22
06-25 09:22
487
2
[
综合锌03吧
]
$综合锌03(LME|LZNT)$又说锌现货不够一天半天用,都要高溢价拿现货,骗
股性是人性
06-24 10:24
06-25 09:22
292
1
[
综合锡03吧
]
$综合锡03(LME|LTNT)$没有任何反弹迹象,要一口气跌透吗?
零零后
06-24 22:28
06-25 09:20
1147
2
[
硅铁吧
]
周一8500开,然后涨到9500。
心若梦醒
06-24 23:02
06-25 09:20
48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WTI原油$原油104.1接个多,
老张侃侃
06-24 00:12
06-25 09:20
1228
4
[
聚丙烯吧
]
这都能失效,被坑了好几次了
老司机叫个车
06-23 22:10
06-25 09:20
908
3
[
豆粕吧
]
400美元乘以汇率7,合2800人民币,为何国内豆粕期价能是3800人民币?有懂
期待恬淡日
06-24 17:17
06-25 09:19
665
1
[
燃油吧
]
要飞的很高那是以后的事,
希望晴天
06-24 23:54
06-25 09:19
956
2
[
燃油吧
]
原油又奔着105去了?难道下周真要见百?
股友8gy30272
06-25 00:30
06-25 09:18
2071
2
[
沪铅吧
]
第一棒子基本打完了,第二棒子即将举起来了!不信?拭目以待![大笑][大笑]
索罗僧
06-24 10:00
06-25 09:17
477
1
[
沪金吧
]
刘铭诚:6.25下周黄金行情精准预测!原油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策略布局
刘铭诚分析
06-25 00:14
06-25 09:17
708
1
[
沪锡吧
]
晚上被来回干了,牛逼
薄夜飞飞飞98
06-25 00:09
06-25 09:17
862
10
[
PVC吧
]
8000的多2手已经亏麻了
倾国倾城的霄
06-24 15:48
06-25 09:16
400
1
[
A50期指吧
]
姿势已摆好情况不妙啊
账户已注销
06-25 06:59
06-25 09:14
586
7
[
A50期指吧
]
牛真来了
刺客伍陆妻
06-23 23:37
06-25 09:14
520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最后那一分钟平仓了,怕明天高空低开
股友7q8099r1
06-23 23:16
06-25 09:14
701
2
[
沪锡吧
]
今年的锡镍行情真是极端,涨捅破天跌捅破地府[偷笑]
我De小目标
06-24 22:10
06-25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46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897
115898
115899
115900
115901
115902
115903
115904
115905
115906
1159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