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1
3
[
不锈钢吧
]
8月份,17300的多单能否解套吗?[捂脸]
长期致胜de无
06-27 20:42
06-28 13:54
370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头拼尽最后的一丝力气,喊出三个字:
兜兜裡有糖
06-28 13:35
06-28 13:54
2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就不能干点人事吗
股友glIIoU
06-28 13:54
06-28 13:54
275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13连跌请继续下跌,俺要慢慢地加仓,关注不断涨跌资金品种,涨最多说明热点最高,跌
文123123123
06-28 13:54
06-28 13:54
439
1
[
沪银吧
]
$沪银2212(SHFE|ag2212)$早说了。就是震荡整理。市场多奇怪,看多
妙妙小宝
06-28 11:21
06-28 13:53
425
1
[
玻璃吧
]
拜拜了,喊空的托都喊多了,遇上这种又狠又贪的庄没办法,不利用小散盈利拿不住的特性
什咨午咨
06-28 13:20
06-28 13:53
256
1
[
玻璃吧
]
难里
劳鸿基
06-28 13:51
06-28 13:53
399
1
[
花生吧
]
还好上午空单平了
股友Bz9ICi18
06-28 13:49
06-28 13:53
183
0
[
沥青吧
]
操纵死死的,666!
你的妖怪在找
06-28 13:53
06-28 13:53
208
0
[
沪铜吧
]
真特么垃圾,跌倒2万去
浪人情歌
06-28 13:53
06-28 13:53
400
1
[
燃油吧
]
3820
希望晴天
06-28 13:44
06-28 13:53
564
8
[
菜粕吧
]
哪位大神可以
股友0388Om02
06-28 09:52
06-28 13:53
222
0
[
棉花吧
]
补一点就涨
全线复苏
06-28 13:53
06-28 13:53
134
0
[
纯碱吧
]
加多
股友IqYGgx
06-28 13:53
06-28 13:53
727
3
[
鸡蛋吧
]
4600抄底,4560补仓,求解套[无语]
账户已注销
06-28 10:09
06-28 13:53
43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分析-美黄金】黄金08合约昨日
辰恙瑜
06-28 13:53
06-28 13:53
20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上上,冲
蓝天0011
06-28 13:53
06-28 13:53
189
0
[
豆粕吧
]
空客
srpcll
06-28 13:53
06-28 13:53
389
1
[
玉米吧
]
梅雨季暴雨已提前来到,沥青完蛋了4100?[空仓][空仓][空仓][大笑]
全年休息
06-28 12:47
06-28 13:52
175
0
[
沥青吧
]
砸
股友83lorE
06-28 13:52
06-28 13:52
514
0
[
热卷吧
]
6/28 早盘热卷2210合约交易思路
期市小杨哥
06-28 13:52
06-28 13:52
284
0
[
热卷吧
]
悄悄的上涨,然后发大水,惊艳所有人
做合同吧
06-28 13:52
06-28 13:52
178
0
[
甲醇吧
]
刺裸裸的操纵?
好运哥好运连
06-28 13:52
06-28 13:52
1215
6
[
PTA吧
]
投资的几点感悟。
森林07210966
06-12 12:21
06-28 13:52
120
0
[
纯碱吧
]
买多了,上冲2800一下
蓝天0011
06-28 13:52
06-28 13:52
150
0
[
玻璃吧
]
多纯碱空玻璃
自在得丝柏凌
06-28 13:52
06-28 13:52
180
0
[
甲醇吧
]
某信重仓的几个品种一个比一个走的难看[便便][便便]
名字要起好
06-28 13:52
06-28 13:52
166
0
[
铁矿石吧
]
ma10过不去,放空喽
黑马爪
06-28 13:52
06-28 13:52
127
0
[
苹果吧
]
这忽上忽下的是搞哪样?多空缠斗吗?
账户已注销
06-28 13:51
06-28 13:51
142
0
[
玻璃吧
]
红太阳
我是空军大队
06-28 13:51
06-28 13:51
244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盘如果回调到1824-1825附近可以做多,都可以提前设置好
股友37828p7C
06-27 20:42
06-28 13:51
286
1
[
棕榈油吧
]
9600把多平了[哭]
增仓顺势而为
06-28 13:47
06-28 13:51
269
0
[
热卷吧
]
大宗商品大部分都进入下跌阶段了,就剩下原油在市场里作怪
股友65N2081t
06-28 13:51
06-28 13:51
143
0
[
苹果吧
]
多单危险系数加大了
别执着
06-28 13:51
06-28 13:51
458
2
[
玻璃吧
]
看了看花生,玻璃像个基金。
股友tjL3NM
06-28 13:43
06-28 13:51
113
0
[
纯碱吧
]
301不动了,开始等209了
文哥金融
06-28 13:51
06-28 13:51
290
2
[
PVC吧
]
能把人搞死的品种
加油吧大太阳
06-28 13:33
06-28 13:51
155
0
[
棕榈油吧
]
太难了
增仓顺势而为
06-28 13:51
06-28 13:51
301
1
[
纸浆吧
]
盘了一天了 下午直接开多 冲击涨停了 太强势了 高位盘整不跌
禅师一休
06-28 12:52
06-28 13:51
662
0
[
A50期指吧
]
华友钴业是我们昨天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果然大幅拉升,不错[滴汗][大笑]
小司机2
06-28 13:51
06-28 13:51
183
0
[
豆粕吧
]
退出2209,多空都危险
股友h6393179
06-28 13:51
06-28 13:51
2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让人心恢意冷!
账户已注销
06-28 13:19
06-28 13:51
347
1
[
豆粕吧
]
多单一定要持长线
股友683oF306
06-28 13:40
06-28 13:51
161
0
[
甲醇吧
]
高风险品种是不跟哪个的,走独立行情的
n14311615300
06-28 13:50
06-28 13:50
634
1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现货价格啥情况
大吉生财de燕
06-28 11:38
06-28 13:50
152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今天又解套不了
股友7q8099r1
06-28 13:50
06-28 13:50
110
0
[
纯碱吧
]
大家都在这等着呢,就别扭扭捏捏的了,赶紧整就完事了
爱吃粽子的猫
06-28 13:50
06-28 13:50
444
0
[
棕榈油吧
]
美国一个汉堡卖到150块,各品牌定价都差不多,你们空狗啥也不做哪里来的勇气做空,
股友wKqlYx
06-28 13:50
06-28 13:50
241
0
[
玉米吧
]
反弹到2825差不多了估计这乌龟
钰柚之fa
06-28 13:49
06-28 13:49
129
0
[
纸浆吧
]
这是什么盘面AI盘嘛一动不动
巴菲特来也只
06-28 13:49
06-28 13:49
494
1
[
橡胶吧
]
有双底的说法吗?
两线做多必赢
06-28 13:42
06-28 13:49
341
0
[
NYMEX原油吧
]
才最高涨到111。那今天有点儿力道不足啊。长那个1100。
心胸宽广之萧
06-28 13:49
06-28 13:49
518
1
[
沪银吧
]
昨晚下跌,你搞托盘,今天上涨,你搞压盘!无非是晚上高开高走!
命运我谱写
06-28 13:38
06-28 13:49
118
0
[
花生吧
]
别再诱多了....[想一下]
股友03IE1606
06-28 13:48
06-28 13:48
575
0
[
塑料吧
]
随时瀑布,诱多而已
就想赚点零用
06-28 13:48
06-28 13:48
2165
5
[
玻璃吧
]
【玻璃离抄底真的很接近了】
随浪xu757575
06-26 10:24
06-28 13:48
172
0
[
玻璃吧
]
反弹找机会加空,相差15点可以加,不要一次到位
指纹仪东莞徐
06-28 13:48
06-28 13:48
207
0
[
股指期货吧
]
开多
牛哪去啦
06-28 13:48
06-28 13:48
429
3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4560开空被套,不是说好要下跌吗
赵代斌哥哥
06-28 13:39
06-28 13:48
217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逢高坚决做空煤炭做空原油,这些东西不可能天天炒作,
金银的郑玮
06-28 13:48
06-28 13:48
109
0
[
花生吧
]
也该反弹了[大笑][大笑][大笑]运气不错
股友3RZQOj
06-28 13:48
06-28 13:48
402
1
[
螺纹钢吧
]
空[拜神]
专业抄低摸顶
06-28 13:42
06-28 13:48
139
0
[
玻璃吧
]
要杀要剐给个痛快好不好
凯瑞凯琦
06-28 13:48
06-28 13:48
162
0
[
棕榈油吧
]
给点力啊,能否来个小时级别的下跌。
期友零零漆
06-28 13:48
06-28 13:48
529
4
[
玻璃吧
]
所有认为可以抄底的人都是,你抄底我就不冷修,套保套死你;你要是跟跌,呵呵!我
股友ZsjVoE豌
06-24 22:43
06-28 13:48
388
1
[
燃油吧
]
兄弟们,不准提桶跑路,多单拿住
账户已注销
06-28 13:40
06-28 13:47
174
1
[
花生吧
]
平空走了换品种了今天没量感觉要返弹
股友Bz9ICi18
06-28 11:07
06-28 13:47
142
0
[
玻璃吧
]
50成了阻力…
老虎棒子鸡12
06-28 13:47
06-28 13:47
420
1
[
股指期货吧
]
紫
义乌可乐
06-28 13:06
06-28 13:47
217
0
[
20号胶吧
]
汽车股全线大涨,这玩意就没人要了?
大势观
06-28 13:47
06-28 13:47
238
0
[
棉花吧
]
这个地天板真的狠
莫鸣其妙
06-28 13:47
06-28 13:47
277
1
[
棕榈油吧
]
亏大了,刚冲高把4手空平了,砸了100多
AAABBBCC
06-28 13:40
06-28 13:47
407
3
[
甲醇吧
]
我说了开盘会拉到2620
胜天半子稳中
06-28 13:32
06-28 13:47
190
0
[
棕榈油吧
]
脉冲式上涨,难做
一雪知冬
06-28 13:47
06-28 13:47
163
0
[
甲醇吧
]
空头增仓了,干它
n14311615300
06-28 13:47
06-28 13:47
282
0
[
热卷吧
]
大胆买入,等待崩盘
股友F100e811
06-28 13:47
06-28 13:47
360
1
[
棕榈油吧
]
瞬间一百点[微笑]
九紫旺财
06-28 13:42
06-28 13:47
781
1
[
鸡蛋吧
]
【青山点评】鸡蛋2209盘中预测:鸡蛋日内短线冲高做空,4565附近空单进场(补
股友0N962532
06-28 12:13
06-28 13:47
166
0
[
玻璃吧
]
这行情还能绿的确实不多见。
收万劫
06-28 13:47
06-28 13:47
100
0
[
PVC吧
]
主力,我是真的佩服你,操盘风格太猛了
无多空道人
06-28 13:46
06-28 13:46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786
115787
115788
115789
115790
115791
115792
115793
115794
115795
1157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