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4
1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现货价格啥情况
大吉生财de燕
06-28 11:38
06-28 13:50
152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今天又解套不了
股友7q8099r1
06-28 13:50
06-28 13:50
110
0
[
纯碱吧
]
大家都在这等着呢,就别扭扭捏捏的了,赶紧整就完事了
爱吃粽子的猫
06-28 13:50
06-28 13:50
444
0
[
棕榈油吧
]
美国一个汉堡卖到150块,各品牌定价都差不多,你们空狗啥也不做哪里来的勇气做空,
股友wKqlYx
06-28 13:50
06-28 13:50
241
0
[
玉米吧
]
反弹到2825差不多了估计这乌龟
钰柚之fa
06-28 13:49
06-28 13:49
129
0
[
纸浆吧
]
这是什么盘面AI盘嘛一动不动
巴菲特来也只
06-28 13:49
06-28 13:49
494
1
[
橡胶吧
]
有双底的说法吗?
两线做多必赢
06-28 13:42
06-28 13:49
341
0
[
NYMEX原油吧
]
才最高涨到111。那今天有点儿力道不足啊。长那个1100。
心胸宽广之萧
06-28 13:49
06-28 13:49
518
1
[
沪银吧
]
昨晚下跌,你搞托盘,今天上涨,你搞压盘!无非是晚上高开高走!
命运我谱写
06-28 13:38
06-28 13:49
118
0
[
花生吧
]
别再诱多了....[想一下]
股友03IE1606
06-28 13:48
06-28 13:48
575
0
[
塑料吧
]
随时瀑布,诱多而已
就想赚点零用
06-28 13:48
06-28 13:48
2165
5
[
玻璃吧
]
【玻璃离抄底真的很接近了】
随浪xu757575
06-26 10:24
06-28 13:48
172
0
[
玻璃吧
]
反弹找机会加空,相差15点可以加,不要一次到位
指纹仪东莞徐
06-28 13:48
06-28 13:48
207
0
[
股指期货吧
]
开多
牛哪去啦
06-28 13:48
06-28 13:48
429
3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4560开空被套,不是说好要下跌吗
赵代斌哥哥
06-28 13:39
06-28 13:48
217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逢高坚决做空煤炭做空原油,这些东西不可能天天炒作,
金银的郑玮
06-28 13:48
06-28 13:48
109
0
[
花生吧
]
也该反弹了[大笑][大笑][大笑]运气不错
股友3RZQOj
06-28 13:48
06-28 13:48
402
1
[
螺纹钢吧
]
空[拜神]
专业抄低摸顶
06-28 13:42
06-28 13:48
139
0
[
玻璃吧
]
要杀要剐给个痛快好不好
凯瑞凯琦
06-28 13:48
06-28 13:48
162
0
[
棕榈油吧
]
给点力啊,能否来个小时级别的下跌。
期友零零漆
06-28 13:48
06-28 13:48
529
4
[
玻璃吧
]
所有认为可以抄底的人都是,你抄底我就不冷修,套保套死你;你要是跟跌,呵呵!我
股友ZsjVoE豌
06-24 22:43
06-28 13:48
388
1
[
燃油吧
]
兄弟们,不准提桶跑路,多单拿住
账户已注销
06-28 13:40
06-28 13:47
174
1
[
花生吧
]
平空走了换品种了今天没量感觉要返弹
股友Bz9ICi18
06-28 11:07
06-28 13:47
142
0
[
玻璃吧
]
50成了阻力…
老虎棒子鸡12
06-28 13:47
06-28 13:47
420
1
[
股指期货吧
]
紫
义乌可乐
06-28 13:06
06-28 13:47
217
0
[
20号胶吧
]
汽车股全线大涨,这玩意就没人要了?
大势观
06-28 13:47
06-28 13:47
238
0
[
棉花吧
]
这个地天板真的狠
莫鸣其妙
06-28 13:47
06-28 13:47
277
1
[
棕榈油吧
]
亏大了,刚冲高把4手空平了,砸了100多
AAABBBCC
06-28 13:40
06-28 13:47
407
3
[
甲醇吧
]
我说了开盘会拉到2620
胜天半子稳中
06-28 13:32
06-28 13:47
190
0
[
棕榈油吧
]
脉冲式上涨,难做
一雪知冬
06-28 13:47
06-28 13:47
163
0
[
甲醇吧
]
空头增仓了,干它
n14311615300
06-28 13:47
06-28 13:47
282
0
[
热卷吧
]
大胆买入,等待崩盘
股友F100e811
06-28 13:47
06-28 13:47
360
1
[
棕榈油吧
]
瞬间一百点[微笑]
九紫旺财
06-28 13:42
06-28 13:47
781
1
[
鸡蛋吧
]
【青山点评】鸡蛋2209盘中预测:鸡蛋日内短线冲高做空,4565附近空单进场(补
股友0N962532
06-28 12:13
06-28 13:47
166
0
[
玻璃吧
]
这行情还能绿的确实不多见。
收万劫
06-28 13:47
06-28 13:47
100
0
[
PVC吧
]
主力,我是真的佩服你,操盘风格太猛了
无多空道人
06-28 13:46
06-28 13:46
166
0
[
棕榈油吧
]
幸亏空仓,躲过了多方背后一刀,留下的空头兄弟发财[赞]
木剑先生1
06-28 13:46
06-28 13:46
178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是不是都空转多了?
做多赚1000万
06-28 13:46
06-28 13:46
215
0
[
棉花吧
]
卖早了。。。16960卖了。。
我就是新手ab
06-28 13:46
06-28 13:46
154
0
[
菜粕吧
]
207空单赶紧走
股友683oF306
06-28 13:46
06-28 13:46
912
3
[
聚丙烯吧
]
下不去,多就对了
专一PP
06-27 11:13
06-28 13:46
115
0
[
纯碱吧
]
每次下午又拉上来,这玩意真的折腾人
幻然一梦
06-28 13:45
06-28 13:45
728
2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3150,多头跑路!
QF0929
06-28 09:33
06-28 13:45
305
2
[
花生吧
]
集合竞价挂了个9560还以为买不到了,结果还下跌了一下,现在就看跟不跟反弹了
小灰灰594288
06-28 09:10
06-28 13:45
169
0
[
甲醇吧
]
多头撤退,空头上场
世人皆苦Hmxr
06-28 13:45
06-28 13:45
254
2
[
纯碱吧
]
01涨太慢了
財狼BC待时而
06-28 13:32
06-28 13:45
618
2
[
鸡蛋吧
]
空09,目标4000!
rutu如途
06-28 13:22
06-28 13:45
474
3
[
花生吧
]
后面砸的会更厉害!多头准备挨棒子吧,砸的会非常狠的![大笑][大笑][大笑]
索罗僧
06-28 12:15
06-28 13:45
306
1
[
沥青吧
]
重大阻力位在4642,估计白天和今晚都过不去,
东方日出9573
06-28 13:01
06-28 13:45
298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钢铁、煤炭需求来喽!!!!
QF0929
06-28 13:45
06-28 13:45
194
0
[
甲醇吧
]
砸回去
万里无云海无
06-28 13:44
06-28 13:44
131
0
[
玻璃吧
]
压价出货无语
雨的记忆A
06-28 13:44
06-28 13:44
443
1
[
燃油吧
]
89的空单,85平了,下班
大道至简大巧
06-28 13:41
06-28 13:44
331
1
[
燃油吧
]
多单拿住,我梭哈了,别平仓,拿多单,一直拿住
账户已注销
06-28 13:37
06-28 13:44
163
0
[
棕榈油吧
]
要被气的吐血[哭]
增仓顺势而为
06-28 13:44
06-28 13:44
297
2
[
LPG吧
]
割了,不玩了
股友9sWSQX
06-28 13:32
06-28 13:44
291
1
[
棕榈油吧
]
9650空它
九紫旺财
06-28 13:33
06-28 13:44
481
2
[
沥青吧
]
【青山点评】沥青2209盘中预测:沥青日内短线回调做多,4590-4570附近多
股友0N962532
06-28 12:13
06-28 13:44
393
1
[
苹果吧
]
【青山点评】苹果2210盘中预测:苹果短线冲高做空,8830-8870附近空单进
股友0N962532
06-28 13:41
06-28 13:44
378
2
[
COMEX黄金吧
]
所有家产买黄金了
股友295809QS
06-28 12:17
06-28 13:44
243
1
[
PVC吧
]
冲上7500吧
基民GVUEnV
06-28 13:36
06-28 13:44
834
6
[
玻璃吧
]
想一想为什么中信着急出来唱多玻璃,为什么是今天。
猎人兄弟
06-28 13:31
06-28 13:44
959
1
[
螺纹钢吧
]
6.28螺纹,回调不破4200或继续走高,供参考
期风顺
06-28 12:53
06-28 13:44
182
0
[
沥青吧
]
打止损在跌,晚上看外盘表演
褴褛梧桐
06-28 13:44
06-28 13:44
175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原来写几句评论还要审核,我居然不知道
基民OunPv1
06-28 13:43
06-28 13:43
127
0
[
花生吧
]
连个5日线都怼不弯?这得虚成啥样了
股友ReZhCt
06-28 13:43
06-28 13:43
235
0
[
沪银吧
]
没什么多话,挣钱快跑,亏线也跑(别亏多)。
股友r3kklg
06-28 13:43
06-28 13:43
472
2
[
燃油吧
]
不管你怎么涨,反正今晚油价必须降
股友0RhfMY
06-28 13:35
06-28 13:43
431
5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全仓割肉玻璃
股友860383T0
06-28 09:33
06-28 13:43
317
1
[
LPG吧
]
$LPG2208(DCE|pg2208)$【青山点评】液化气2208盘中预测:液
股友0N962532
06-28 12:14
06-28 13:43
589
2
[
豆粕吧
]
多头在蓄势,此轮上攻至4100-4200出货
期待恬淡日
06-27 09:50
06-28 13:43
324
0
[
白糖吧
]
稳如老狗
座天观地
06-28 13:43
06-28 13:43
175
0
[
原油吧
]
空[拜神]
专业抄低摸顶
06-28 13:43
06-28 13:43
440
2
[
甲醇吧
]
调保都要猛涨了
韭菜大师980
06-28 13:36
06-28 13:42
177
0
[
沥青吧
]
靠。上午空翻多,不会呗扇耳光吧
股友8rD92329
06-28 13:42
06-28 13:42
199
0
[
螺纹钢吧
]
想要在期货提震市场!
稳稳发展经济
06-28 13:42
06-28 13:42
31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韭菜们,美元加息到7.3,跌波245
淡雅如菊的白
06-28 13:33
06-28 13:42
148
0
[
LPG吧
]
我喜欢
股友68O815r8
06-28 13:42
06-28 13:42
179
0
[
铁矿石吧
]
空[拜神]
专业抄低摸顶
06-28 13:42
06-28 13:42
23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长期还是供求关系,目前房被抛弃,股被追捧,rb
股友95533
06-28 13:42
06-28 13:42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782
115783
115784
115785
115786
115787
115788
115789
115790
115791
1157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