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6
0
[
聚丙烯吧
]
没力
股友82E79528
06-28 09:05
06-28 09:05
12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反弹开始爆拉大涨了上1700
奋斗青年20
06-28 09:05
06-28 09:05
519
2
[
豆油吧
]
踏马滴,等着这边停盘,你们就涨。踏马滴
股友r751N611
06-27 16:11
06-28 09:05
23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开盘就要瀑布式跳水
aiguge
06-28 09:05
06-28 09:05
224
0
[
A50期指吧
]
一只穿云箭
基民XnNmbL
06-28 09:05
06-28 09:05
363
2
[
A50期指吧
]
上半年最后几天陆续撤离风光电芯,埋伏消费基建房地产,下月半年报可能热点转换
股友TQKS4R
06-28 08:24
06-28 09:05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要还能上去,这2个月封你为宇宙最
账户已注销
06-28 09:05
06-28 09:05
107
0
[
花生吧
]
花生是个奇葩,资金绝对的控盘。
发财发财1181
06-28 09:05
06-28 09:05
191
0
[
豆粕吧
]
中粮的空平大法跟你开玩笑呢
魏zrwzhq
06-28 09:05
06-28 09:05
184
0
[
A50期指吧
]
20000点见……
我只是个投资
06-28 09:05
06-28 09:05
701
2
[
纯碱吧
]
赚钱了没有,唉,下周来个大跌给我赚点走吧[拜神]
专业抄低摸顶
06-26 22:11
06-28 09:05
32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装腔作势了
我是长得好的
06-28 09:05
06-28 09:05
218
0
[
A50期指吧
]
就是一个字,干就完了,坐等3400
概率2023
06-28 09:05
06-28 09:05
20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发财喽
伟share8
06-28 09:05
06-28 09:05
97
0
[
PVC吧
]
聚录乙烯那个不行跟那个
股友Nalc8l
06-28 09:04
06-28 09:04
186
0
[
A50期指吧
]
太牛了吧[呲牙]
XXXXXX11
06-28 09:04
06-28 09:04
140
0
[
纯碱吧
]
多多多
天天当个小红
06-28 09:04
06-28 09:04
32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如果不跌,我倒立洗头
账户已注销
06-28 08:13
06-28 09:04
237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起飞,大放水,超越道琼斯!
自恋得苹果
06-28 09:04
06-28 09:04
215
0
[
燃油吧
]
就这?
msnfc168
06-28 09:04
06-28 09:04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日内策略:1822-25直接多,止损1815
股友nini9994
06-28 09:04
06-28 09:04
104
0
[
花生吧
]
又是萎的一天
股友637k2c27
06-28 09:04
06-28 09:04
23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9点15看结果
橙摄闪耀
06-28 09:04
06-28 09:04
23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柱擎天!!
努力必会闪耀
06-28 09:04
06-28 09:04
21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肯定要触摸3400的能不能守住不知道守不住就赶紧跑
见光必嘎
06-28 09:04
06-28 09:04
210
0
[
沪锡吧
]
要开始逼空了
账户已注销
06-28 09:04
06-28 09:04
24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来来投个票
这那的
06-28 09:04
06-28 09:04
344
1
[
菜粕吧
]
昨夜盘美国玉米小麦期货暴跌!菜粕要大跌了4
京朝阳
06-28 09:04
06-28 09:04
239
0
[
苹果吧
]
苹果2210;从目前行情来看,大趋势偏向多头
股友6637IO07
06-28 09:04
06-28 09:04
110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胆敢拉就干破,空空空
尹大少9627
06-28 09:04
06-28 09:04
144
0
[
苹果吧
]
可以加多了
就这样jnh
06-28 09:04
06-28 09:04
98
0
[
PVC吧
]
$聚氯乙烯主力(DCE|vm)$希望今天给力啊!继续搬砖去了!希望不要让人失望!
乐园脆饼
06-28 09:03
06-28 09:03
791
5
[
甲醇吧
]
完蛋了,我空头完蛋了,都扛了五十点了
胜天半子稳中
06-28 07:23
06-28 09:03
570
1
[
沪银吧
]
又被埋了,怎么做都错[哭]
师姐张
06-28 08:55
06-28 09:03
768
8
[
NYMEX原油吧
]
就应该举报,一到调价就上涨,调价完立马跳水
股友3O58201i
06-28 08:01
06-28 09:03
331
1
[
红枣吧
]
卖了红枣去多花生,[无语][哭]
日线跑道线战
06-27 18:08
06-28 09:03
228
0
[
棉花吧
]
轧花厂都套保了,还是散户买单。都不买期货就挺价了。
股友86Y06I39
06-28 09:03
06-28 09:03
143
0
[
纯碱吧
]
真是服了,买01之后01就废了
股友08d75980
06-28 09:03
06-28 09:03
131
0
[
玻璃吧
]
反弹都没力气
股海福臣
06-28 09:03
06-28 09:03
510
2
[
沥青吧
]
海棠论期:6/28【沥青2209】走出下跌趋势 震荡偏多格局
海棠论期C
06-27 20:31
06-28 09:03
132
0
[
纯碱吧
]
多多益善,大国崛起[赞]
乡悦丝路宋先
06-28 09:03
06-28 09:03
341
0
[
白糖吧
]
先拉09,再空01,要是行情这么走,中粮不得期现通吃??
天狼的召唤
06-28 09:03
06-28 09:03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杨:黄金6.28日内操作建议
老杨太远4
06-28 09:03
06-28 09:03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加空单,胆敢上来就干下去
尹大少9627
06-28 09:03
06-28 09:03
170
0
[
玻璃吧
]
铁矿石 贴水300具备展开一轮反弹行情的基础. 6月下旬了,随着9月交割月的逐
股权霸
06-28 09:03
06-28 09:03
162
0
[
燃油吧
]
这不扯淡呢么
账户已注销
06-28 09:03
06-28 09:03
677
2
[
螺纹钢吧
]
海棠论期:6/28【螺纹2210】开盘直接空 震荡偏多格局
海棠论期C
06-27 20:03
06-28 09:03
723
2
[
铁矿石吧
]
海棠论期:6/28【铁矿2209】开盘直接多空 短空长多格局
海棠论期C
06-27 19:57
06-28 09:03
155
0
[
燃油吧
]
啥情况?
无锋之烙
06-28 09:02
06-28 09:02
131
0
[
花生吧
]
下跌如拉稀,上涨如
低卖高买做慈
06-28 09:02
06-28 09:02
133
0
[
纯碱吧
]
继续,我看你多能顶
吉法师88
06-28 09:02
06-28 09:02
137
0
[
玻璃吧
]
月底,逼仓进行时。
别怕只是技术
06-28 09:02
06-28 09:02
489
2
[
菜粕吧
]
尾盘把这几天赚的全部加仓空单,离缺口不远了
流浪猫投资日
06-27 23:25
06-28 09:02
531
3
[
纯碱吧
]
海棠论期:6/28【纯碱2209】开盘直接空 震荡偏多格局
海棠论期C
06-27 20:11
06-28 09:02
273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 贴水300具备展开一轮反弹行情的基础. 6月下旬了,随着9月交割月的逐
股权霸
06-28 09:02
06-28 09:02
117
0
[
生猪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股友R03156k5
06-28 09:02
06-28 09:02
245
0
[
菜油吧
]
空他
股友GFbNSh
06-28 09:02
06-28 09:02
154
0
[
甲醇吧
]
高开10点,外盘1美元等于10点,大力加空
n14311615300
06-28 09:02
06-28 09:02
168
0
[
燃油吧
]
米玛
股友22H58l70
06-28 09:02
06-28 09:02
149
0
[
玻璃吧
]
开盘继续磨洋工
兢兢业业de玉
06-28 09:02
06-28 09:02
63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 贴水300具备展开一轮反弹行情的基础. 6月下旬了,随着9月交割月的逐
股权霸
06-28 09:02
06-28 09:02
185
0
[
沥青吧
]
随波逐流,瞎玩吧!
你的妖怪在找
06-28 09:02
06-28 09:02
261
0
[
NYMEX原油吧
]
嘟已经不起油了……再涨也没用
灵气逼人Q
06-28 09:02
06-28 09:02
2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隔壁老王!已经上岸!喝茶!你们慢慢玩!
股友7N861K57
06-28 09:02
06-28 09:02
231
0
[
A50期指吧
]
又要大涨了
韭菜根都找不
06-28 09:01
06-28 09:01
912
3
[
豆油吧
]
5日线就是多散最好的逃命机会
多散不亖空头
06-26 21:10
06-28 09:01
100
0
[
PVC吧
]
这样都不反弹
清风阁4
06-28 09:01
06-28 09:01
118
0
[
纸浆吧
]
不会真的要13厘米吧
账户已注销
06-28 09:01
06-28 09:01
736
2
[
玻璃吧
]
海棠论期:6/28【玻璃2209】底部震荡 关注中线做多机会
海棠论期C
06-27 20:17
06-28 09:01
121
0
[
纯碱吧
]
多单加油,多单现在肯定是稳赚不陪所以的都反弹了
空空空1q
06-28 09:01
06-28 09:01
26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高出货,我认为直接可以加仓,应该不会大回踩,等不住了干
一张红桃A
06-28 09:01
06-28 09:01
3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用看都知道,迅速翻红
新雨松
06-28 09:01
06-28 09:01
170
0
[
燃油吧
]
笑死了
账户已注销
06-28 09:01
06-28 09:01
236
0
[
PTA吧
]
6666
如意神牛
06-28 09:01
06-28 09:01
318
1
[
LPG吧
]
低开还是高开
期哥cf
06-28 08:52
06-28 09:01
139
0
[
玻璃吧
]
干什么呀,就你最弱
tim4258
06-28 09:01
06-28 09:01
255
0
[
NYMEX原油吧
]
我记得星期六是不调价格的,去年快过年放假的时候,星期六也上调油价,多挣了半个月的
牛皮吹爆了
06-28 09:01
06-28 09:01
152
0
[
玻璃吧
]
玻璃涨吧涨吧涨吧不是罪,尝尝阔别已久拉涨的滋味
憨憨小困包
06-28 09:01
06-28 09:01
133
0
[
花生吧
]
天天高开低走,天天如此
点金铁粉
06-28 09:01
06-28 09:01
178
0
[
A50期指吧
]
总感觉哪里不对
长个不停
06-28 09:01
06-28 09:01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769
115770
115771
115772
115773
115774
115775
115776
115777
115778
1157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