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0
[
PVC吧
]
当猴耍,牛逼
拓土强金
06-28 11:26
06-28 11:26
9697
0
[
胶合板吧
]
汽车销量回升 天然橡胶价格涨跌互现
胶合板资讯
06-28 11:26
06-28 11:26
348
1
[
苹果吧
]
本瓜今天开空了
刑事组之虎地
06-28 10:41
06-28 11:26
171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看了这半年走势都是小阴大阳,明显机构收割
永安内部反指
06-28 11:26
06-28 11:26
186
0
[
沥青吧
]
沥青就是不一般
股友99J01155
06-28 11:26
06-28 11:26
129
0
[
花生吧
]
砸盘的资本需要对手盘资本,把他击倒
股友637k2c27
06-28 11:26
06-28 11:26
261
1
[
纯碱吧
]
故意压01糙
广袤无际
06-28 11:21
06-28 11:25
17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是猪纯碱是豆粕,所以你懂的
mu575
06-28 11:25
06-28 11:25
240
0
[
沪银吧
]
关连性,农产品涨,贵金属跌。相反,操作。
股友r3kklg
06-28 11:25
06-28 11:25
143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涨一天跌三天,然后又一天拉起来?
永安内部反指
06-28 11:25
06-28 11:25
218
0
[
棉花吧
]
开多开多17500
股友2k59n587
06-28 11:25
06-28 11:25
163
0
[
玻璃吧
]
不管他了,反手做空,等二个月后在看。
愧疚的情稚
06-28 11:25
06-28 11:25
310
0
[
沪金吧
]
锦鲤交易大赛粉丝交易点评—水城骄子
金熹学院金鲤
06-28 11:24
06-28 11:24
334
1
[
玻璃吧
]
闭着眼睛买多
xgfxiu
06-28 11:01
06-28 11:24
465
1
[
燃油吧
]
燃油09合约3900一带空,沥青空等待,反弹择机加仓一次,问题不大
期市萌主88
06-28 11:17
06-28 11:24
119
0
[
花生吧
]
说好9000点,加油下跌吧[大笑]
有钱买早餐
06-28 11:24
06-28 11:24
294
0
[
黄金期货吧
]
【金油论坛】邹彬晟:6.28原油多头发力,黄金持续震荡
ZBS2256
06-28 11:24
06-28 11:24
165
0
[
甲醇吧
]
下来吧,甲醇不可能涨超2.7%的
账户已注销
06-28 11:24
06-28 11:24
116
0
[
纸浆吧
]
要多杀多了
行者无疆Qfy
06-28 11:24
06-28 11:24
89
0
[
PVC吧
]
去,中信,天天砸啊
永恒6688
06-28 11:24
06-28 11:24
126
0
[
花生吧
]
真难受,空单早上被拉平,没开回来
股友5828E3F5
06-28 11:23
06-28 11:23
96
0
[
PVC吧
]
给力,7350.到7400空的,获利
沪KF88888908
06-28 11:23
06-28 11:23
175
0
[
玻璃吧
]
你看看各期货公司出来各种唱,看来死了不少
艾特商行
06-28 11:23
06-28 11:23
245
0
[
橡胶吧
]
开始暴跌
寻找最佳开仓
06-28 11:23
06-28 11:23
243
0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主力(CZCE|CFM)$看来可以抄低了?极致恐慌的底部?
永安内部反指
06-28 11:23
06-28 11:23
102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没用了
空军一号1
06-28 11:23
06-28 11:23
284
0
[
焦炭吧
]
怎么跟A股大盘的即时走势是一样的哦!?
大拽小蛋
06-28 11:23
06-28 11:23
356
2
[
小型纳指吧
]
跌的不够透彻
孤寡的纵榆
06-28 10:45
06-28 11:23
292
0
[
热卷吧
]
热卷多获利不大,这行情走了个寂寞
股友289690Z0
06-28 11:23
06-28 11:23
267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算是回调下,但是没起来了?晚上会雄起?
永安内部反指
06-28 11:22
06-28 11:22
348
3
[
纯碱吧
]
这忒么是在搞笑吗!!
名字要起好
06-28 11:07
06-28 11:22
239
0
[
苹果吧
]
兄弟们这个杀猪盘赶紧别弄了做一次亏一次
小小的你ss
06-28 11:22
06-28 11:22
343
1
[
豆粕吧
]
空还是多,大家说说看[拜神]
股友9z1FPd
06-28 11:16
06-28 11:22
194
0
[
螺纹钢吧
]
4300都站不稳!弱势!
稳稳发展经济
06-28 11:22
06-28 11:22
110
0
[
花生吧
]
9200还是要再摸一下的!做空应该很安全,跟踪趋势,保持警醒!
索罗僧
06-28 11:22
06-28 11:22
433
3
[
纯碱吧
]
一群看空的砂比,继续多上看2850
账户已注销
06-28 11:10
06-28 11:22
132
0
[
LPG吧
]
多单干起来[大笑][大笑][大笑]
权哥win666
06-28 11:22
06-28 11:22
198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多做多冲啊
熊市我买就跌
06-28 11:22
06-28 11:22
159
0
[
乙二醇吧
]
下来吧,别装了,甲醇都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6-28 11:21
06-28 11:21
194
0
[
玻璃吧
]
品种太弱需求太弱增仓那么多手一天来回也不超过20个点没有大型冷修基本上是涨不上来
回流东桥
06-28 11:21
06-28 11:21
148
0
[
苹果吧
]
好阴
拾个太阳
06-28 11:21
06-28 11:21
194
0
[
PVC吧
]
【浩瀚点评】6/28日内布局 PVC 2209
启赢解期
06-28 11:21
06-28 11:21
131
0
[
纯碱吧
]
买多了
股友IqYGgx
06-28 11:21
06-28 11:21
396
4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中信喊多做空常见的套路,下午暴跌,拭目以待
泪水模糊了双
06-28 11:10
06-28 11:21
19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缩量了
股友C7lebM
06-28 11:21
06-28 11:21
33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原油技术分析:美原油08合约昨日给
账户已注销
06-28 11:21
06-28 11:21
468
9
[
沥青吧
]
预测门,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搬老哥还是很准的,虽说自己美其名曰从不算命
电控老李做交
06-13 10:13
06-28 11:21
301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技术分析:天然气07合约昨日给出6.5
账户已注销
06-28 11:21
06-28 11:21
1100
3
[
橡胶吧
]
橡胶还会回到10000点
流动性掠夺者
06-26 09:46
06-28 11:21
34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美黄金技术分析:黄金08合约昨日给出
账户已注销
06-28 11:20
06-28 11:20
600
11
[
沥青吧
]
系统没有自我拉黑的功能,还请班道士放过自己。人一走火入魔,自我否定就能达到一峰值
电控老李做交
06-14 12:55
06-28 11:20
353
2
[
有色ETF大成吧
]
这个跟哪个板块走
往前走不逗留
06-28 10:40
06-28 11:20
16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这个星期是不会涨了!因为连续8周周线都是小阳线!
四眼看盘8888
06-28 11:20
06-28 11:20
608
1
[
菜粕吧
]
[图片]
西城大亨
06-28 11:11
06-28 11:20
182
0
[
螺纹钢吧
]
十五分钟为黄昏之星吗
谦恭平和之郭
06-28 11:20
06-28 11:20
267
0
[
黄金期货吧
]
指南金师:6.28黄金三角震荡等破位,原油继续保持低多!
指南金师2
06-28 11:20
06-28 11:20
902
0
[
锰硅吧
]
真垃圾
水银刀
06-28 11:20
06-28 11:20
485
1
[
螺纹钢吧
]
学的指标技术在这全不好使
好好慧
06-28 11:11
06-28 11:19
210
1
[
纯碱吧
]
301被你嘛封印了吗
东cshes犭j
06-28 11:01
06-28 11:19
134
0
[
苹果吧
]
和红枣一个德行慢慢都是减仓最后跌的一塌糊涂呀
齐天大圣悟空
06-28 11:19
06-28 11:19
376
0
[
鸡蛋吧
]
没有5%以上大阳坚决高空
边缘量化
06-28 11:19
06-28 11:19
261
0
[
期货吧
]
指南金师:6.28黄金三角震荡等破位,原油继续保持低多!
指南金师2
06-28 11:19
06-28 11:19
182
0
[
玻璃吧
]
电力紧张,玻璃没人要就不要浪费电了。都冷修去吧。
收万劫
06-28 11:19
06-28 11:19
373
5
[
纯碱吧
]
2700以下套了一大批多头,指望下跌解套,痴人做梦,一群在那喊空
账户已注销
06-28 10:54
06-28 11:19
375
2
[
A50期指吧
]
狐狸狗托总说附近?差多少点算附近,几十个还是几百!
河大小韭菜
06-28 10:49
06-28 11:19
450
3
[
沥青吧
]
赚的时候没走,现在亏了
大顺大财大吉
06-28 10:48
06-28 11:19
13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不踩下20日线不干活。
一路东北方向
06-28 11:19
06-28 11:19
176
0
[
燃油吧
]
3900做空,来回收割
落叶1美滋滋1
06-28 11:19
06-28 11:19
14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有人把玻璃跟纯碱绑一起,怎么看出来的?纸浆
股友7q8099r1
06-28 11:19
06-28 11:19
664
11
[
沥青吧
]
众人拾柴火焰高,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是善是恶自有有心人分辨。我的帖子全部陈述事实,
电控老李做交
06-16 22:12
06-28 11:18
366
1
[
沥青吧
]
为什么空的永远是最强的多的永远是最弱的
平常心耐心等
06-28 11:11
06-28 11:18
15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继续空,4530一带介入
期市萌主88
06-28 11:18
06-28 11:18
419
1
[
玻璃吧
]
国泰死于中信,大结局
高频日内
06-28 11:14
06-28 11:18
154
0
[
玻璃吧
]
什么地方小散还空开,一手两手的,死不足惜
如意神牛
06-28 11:18
06-28 11:18
407
0
[
COMEX黄金吧
]
明金龙:6.28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今日有望逆流而上
张则谦JL6838
06-28 11:18
06-28 11:18
259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分析】天然气07合约昨日给出6.580空单,最高反弹6.597位置下跌,
仓智凡
06-28 11:18
06-28 11:18
316
2
[
豆粕吧
]
我cndy,有种你就一直涨,涨出地球
股友761ZJ935
06-28 11:03
06-28 11:18
141
0
[
乙二醇吧
]
油价这次再上去就不是125了,得150了,所有利空都搞完了
股友lh8YqS
06-28 11:18
06-28 11:18
278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这特么是什么走势[为什么][为什么]
顺势炒货
06-28 11:18
06-28 11:18
347
4
[
玻璃吧
]
大家说说玻璃这波反弹的目标是多少?
股友871i6687
06-28 10:55
06-28 11:17
共有帖子数
165486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764
115765
115766
115767
115768
115769
115770
115771
115772
115773
1157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