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8
0
[
沪银吧
]
我就看看吧
翻倍专业户
06-28 14:24
06-28 14:24
187
0
[
燃油吧
]
中国的燃油可能不需要原油就可以提炼。。。
欢子80972
06-28 14:24
06-28 14:24
153
0
[
纯碱吧
]
横盘两天 近10个小时
打小就爱吃肉
06-28 14:24
06-28 14:24
277
1
[
甲醇吧
]
跟着中信走,净空单48000手
股友52E225H8
06-28 13:56
06-28 14:24
179
0
[
螺纹钢吧
]
4366的多单快解套了,多头加油。
梦竹的爱
06-28 14:24
06-28 14:24
198
0
[
COMEX铜吧
]
,不跌了
股友6QJUCB
06-28 14:24
06-28 14:24
286
0
[
热卷吧
]
特么的整个期货市场都要看原油的脸色,就特么原油死撑着
股友65N2081t
06-28 14:23
06-28 14:23
176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石油今天最高价收盘。
万事顺利6666
06-28 14:23
06-28 14:23
133
0
[
玻璃吧
]
1670的压力位,变成1651了,还是弱的一比。
退股抄期
06-28 14:23
06-28 14:23
158
0
[
甲醇吧
]
跳空高开!空头死绝!
EDantes
06-28 14:23
06-28 14:23
203
0
[
A50期指吧
]
应该是有亿万级别重大利好成就牛市
一闪一闪亮晶
06-28 14:23
06-28 14:23
141
0
[
玻璃吧
]
玻璃彻底被机构玩废了!
中环幽灵
06-28 14:23
06-28 14:23
162
0
[
棕榈油吧
]
来来回回诱空,还好几次都经受住了考验
跑马田
06-28 14:23
06-28 14:23
323
1
[
LPG吧
]
好狠啊
股友68O815r8
06-28 13:42
06-28 14:23
125
0
[
玻璃吧
]
这意思是玻璃厂不愿意涨价啊
股友1563y5o7
06-28 14:23
06-28 14:23
403
0
[
铁矿石吧
]
6.28铁矿2209主力合约(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厚德载富2019
06-28 14:23
06-28 14:23
402
1
[
螺纹钢吧
]
多单涨停
大吉生财地墨
06-28 14:13
06-28 14:23
137
0
[
玻璃吧
]
压点压的多不突破还是空
无名无名C039
06-28 14:23
06-28 14:23
284
1
[
苹果吧
]
8800可以接多。这个今天不能突破
股友nqmjrw
06-28 13:52
06-28 14:23
605
1
[
棉花吧
]
估计这次是中信+永安阵营最惨的一次。
股友C8253536
06-28 14:23
06-28 14:23
95
0
[
PVC吧
]
加空,再加空,多头弱得一批!
方向不对努力
06-28 14:23
06-28 14:23
15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9650全平了[吃瓜]
翡翠利市得柯
06-28 14:23
06-28 14:23
350
1
[
苹果吧
]
尾盘偷袭,是涨是跌你们猜
别执着
06-28 13:43
06-28 14:23
364
1
[
NYMEX原油吧
]
跳水跳水,今天国内油价调整,你还敢涨,下去一头栽入水下[大笑]
抄股靠自己
06-28 14:01
06-28 14:23
173
0
[
沥青吧
]
主力洗盘拉派,短线跌越狠,拉升就越离谱。现在还没到做空的时候,短线抓的住是可以空
猎人郭达
06-28 14:22
06-28 14:22
108
0
[
纸浆吧
]
空一手试试仓吧,不贪
账户已注销
06-28 14:22
06-28 14:22
175
0
[
棕榈油吧
]
7月快到期,又要逼仓?
慷慨的耿寄琴
06-28 14:22
06-28 14:22
284
1
[
纸浆吧
]
纸浆6920多次尝试未果,等到强势突破6920后又跌破6920就开空,否则不空
新手来抓鱼
06-28 14:11
06-28 14:22
227
0
[
甲醇吧
]
如果能站上2630,那么空单又得踩踏
嗦迪斯奈
06-28 14:22
06-28 14:22
300
0
[
A50期指吧
]
a50涨涨涨,牛市牛牛牛
一闪一闪亮晶
06-28 14:22
06-28 14:22
21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谁开了空单?
希望大家都赚
06-28 14:22
06-28 14:22
139
0
[
玻璃吧
]
反手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大哥的niuBI
06-28 14:22
06-28 14:22
282
0
[
热卷吧
]
热卷多单收50点,来,来‘’干一杯‘’
股友31H5687v
06-28 14:22
06-28 14:22
179
0
[
燃油吧
]
外盘暴涨,内盘目前压制,尾盘必然修复
乡下来的韭菜
06-28 14:22
06-28 14:22
458
1
[
沪金吧
]
6.28黄金 早盘先多!
wdnh0818
06-28 09:25
06-28 14:22
193
0
[
A50期指吧
]
超级牛市来了
谦虚的峰如欣
06-28 14:22
06-28 14:22
121
0
[
玻璃吧
]
…………
执掌传奇
06-28 14:21
06-28 14:21
247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大牛市行情
一闪一闪亮晶
06-28 14:21
06-28 14:21
382
1
[
COMEX黄金吧
]
6.28黄金 早盘先多!
wdnh0818
06-28 09:25
06-28 14:21
121
0
[
花生吧
]
多头又想多了,反弹而已,找机会离场!!!
股友03IE1606
06-28 14:21
06-28 14:21
143
0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纯碱赶紧做多了。石油爆涨。纯碱跟石油走。玻
万事顺利6666
06-28 14:21
06-28 14:21
436
4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空空
股友1069mF89
06-28 13:47
06-28 14:21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多中国
钱氏家族价值
06-28 14:21
06-28 14:21
1108
1
[
黄金期货吧
]
6.28黄金 早盘先多!
wdnh0818
06-28 09:25
06-28 14:21
112
0
[
纸浆吧
]
要涨停的 哈哈哈 电子盘就是这么牛哦 加油冲击
禅师一休
06-28 14:21
06-28 14:21
555
2
[
菜油吧
]
空在珠穆朗玛峰,哈哈哈哈哈!!上午尾盘没追进去,刚追进去了,我在珠穆朗玛峰山顶哈
风趣的夏鸿白
06-28 13:41
06-28 14:21
151
0
[
玻璃吧
]
兄弟们涨停没商量,兄弟们开多吃肉,涨停没商量[胜利][胜利][胜利][大笑]
杰克汉堡
06-28 14:21
06-28 14:21
283
0
[
股指期货吧
]
太强了,空单投降了[捂脸]
免兎兔鬼
06-28 14:21
06-28 14:21
509
3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的一波多方操作不是主力干的,主力只是在观望。正常情况下下午主力要进行一番空方
三生万物bb
06-28 12:30
06-28 14:20
243
0
[
橡胶吧
]
这是要上去碰60日线?
寻找最佳开仓
06-28 14:20
06-28 14:20
148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美股大概率微涨前几天加了些暂时等待突破再说
起风了Justin
06-28 14:20
06-28 14:20
13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还安好
勤于思考之茉
06-28 14:20
06-28 14:20
165
0
[
甲醇吧
]
神奇的两点半
甲醇超级狙击
06-28 14:20
06-28 14:20
122
0
[
纯碱吧
]
一波梭哈
黑色一四五
06-28 14:20
06-28 14:20
252
0
[
A50期指吧
]
空狗连续爆仓后也开始转多了吧,要尊重趋势。但是仓位依旧要控制呀,等空狗都转多了,
无奈De韭菜
06-28 14:20
06-28 14:20
138
0
[
玻璃吧
]
遍地黄金的时候居然踩了一脚
股友083w73C0
06-28 14:20
06-28 14:20
169
0
[
玻璃吧
]
这么明目张胆的操控,还能说什么呢,你们慢慢玩,我胆小不敢,还是去猜大小好一点
火焱焱炎
06-28 14:20
06-28 14:20
615
5
[
玻璃吧
]
下午崆单要小心了,放量探底回升底部很多多单增仓,下午开盘应该表演崆平了1675-
账户已注销
06-28 11:41
06-28 14:20
323
0
[
黄金期货吧
]
指南金师:6.28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低位震荡等待方向
指南金师2
06-28 14:19
06-28 14:19
160
0
[
尿素吧
]
没人做这个品种
跳出圈子
06-28 14:19
06-28 14:19
271
1
[
乙二醇吧
]
原油111乙二醇4500,差距越来越大,厂家越来越亏
股友157150zK
06-28 14:08
06-28 14:19
135
0
[
玻璃吧
]
$玻璃301(CZCE|FG301)$还安好
勤于思考之茉
06-28 14:19
06-28 14:19
179
0
[
焦煤吧
]
吓唬谁呢
南期北股
06-28 14:19
06-28 14:19
335
0
[
沪铜吧
]
干的漂亮
股友58937K5B
06-28 14:19
06-28 14:19
152
0
[
玻璃吧
]
不是中信在里边来回搅早到1500了
沧海一粟谷
06-28 14:19
06-28 14:19
325
4
[
花生吧
]
昨天花了那么多钱超低给我这走势[为什么]
浴血抢烧鸭饭
06-28 09:06
06-28 14:19
265
0
[
沪金吧
]
持有国内化工品,能源期货多单会有可观收益!
malajis18
06-28 14:19
06-28 14:19
329
0
[
黄金期货吧
]
【金油论坛】邹彬晟:6.28黄金1820上多,1820下空!
ZBS2256
06-28 14:19
06-28 14:19
161
0
[
甲醇吧
]
为了不降价原油会一直拉等过了调价时间立马又带这些下来坏得很甲醇暂时想跌也跌不下去
大理刺客
06-28 14:19
06-28 14:19
21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踏空了
基民xwh8UM
06-28 14:19
06-28 14:19
173
0
[
棕榈油吧
]
这停产,外盘指定要起飞!晚上高开了。
狙击狼王
06-28 14:19
06-28 14:19
217
0
[
淀粉吧
]
差不多到头了,上不去了,天花板了,该跌了
congbaohuier
06-28 14:19
06-28 14:19
107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下来一点吧
Frankbj
06-28 14:19
06-28 14:19
316
2
[
甲醇吧
]
焦炭涨了几天了,它就是不动,
股友9169w00Q
06-28 13:48
06-28 14:19
183
0
[
燃油吧
]
多单走了,你们玩
股友P1152582
06-28 14:19
06-28 14:19
159
0
[
乙二醇吧
]
绿下来
杨安铭
06-28 14:19
06-28 14:19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6.28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低位震荡等待方向
指南金师2
06-28 14:19
06-28 14:19
119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开始起飞
股友7q8099r1
06-28 14:19
06-28 14:19
351
4
[
花生吧
]
9800的空单未成交![滴汗]
账户已注销
06-28 14:01
06-28 14:19
204
0
[
螺纹钢吧
]
涨停吧
股友emybpu
06-28 14:19
06-28 14:19
共有帖子数
165465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724
115725
115726
115727
115728
115729
115730
115731
115732
115733
1157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