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4
1
[
沥青吧
]
4800指日可待
熊来了快跑啊
06-28 14:22
06-28 14:40
170
0
[
铁矿石吧
]
还好从玻璃出来上了老铁[大笑]
什咨午咨
06-28 14:40
06-28 14:40
133
0
[
玻璃吧
]
反手反手快
揭露11
06-28 14:40
06-28 14:40
190
0
[
燃油吧
]
石油还是缺啊,美国马上没石油了,
股友0RhfMY
06-28 14:39
06-28 14:39
184
0
[
棕榈油吧
]
回12000再空了,加油拉
做多赚1000万
06-28 14:39
06-28 14:39
14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全板块最弱,日内三次站不稳30放心大胆空
甫里丶
06-28 14:39
06-28 14:39
557
2
[
PVC吧
]
跟房地产有关的是不是都废了
徐氏弟子
06-27 23:15
06-28 14:39
126
0
[
PVC吧
]
战斗结束,900到手,休息晚上再来
大门五郎
06-28 14:39
06-28 14:39
160
0
[
玻璃吧
]
废的一塌糊涂。
打铁学徒8852
06-28 14:39
06-28 14:39
1351
8
[
沪铝吧
]
看来我的认购末日期权凶多吉少啊
全球大宗商品
06-23 15:54
06-28 14:39
185
0
[
豆粕吧
]
全村都快速拉涨,就你磨磨唧唧
股友U60o1666
06-28 14:39
06-28 14:39
280
0
[
股指期货吧
]
期货做多位置是压力,做空位置是支撑,大家有没有觉得
豁达的冉子轩
06-28 14:39
06-28 14:39
265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7(SF071107)$3017开空一手
买涨就跌买空
06-28 14:39
06-28 14:39
346
3
[
铁矿石吧
]
干到900,便宜的东西我们大中国不要!
股友2hf7GU
06-28 14:03
06-28 14:39
591
3
[
螺纹钢吧
]
螺纹4290一带,热卷4350一带轻仓进空
期市萌主88
06-28 11:09
06-28 14:39
161
0
[
玻璃吧
]
这是实在不好意思不涨啦,这么压着就是等机会跳水,要是没有机会就要反转啦
大雪不期而遇
06-28 14:39
06-28 14:39
179
0
[
玻璃吧
]
平多单砸盘好手段多头没有主力空头力量太强大了
老汉憨憨1985
06-28 14:39
06-28 14:39
182
0
[
沥青吧
]
真是油价一涨什么都跟着涨
不亏就是好的
06-28 14:38
06-28 14:38
146
0
[
玻璃吧
]
真的这样子
n26551339752
06-28 14:38
06-28 14:38
189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冲冲冲!
正压不过邪吗
06-28 14:38
06-28 14:38
394
4
[
花生吧
]
预计210大约9900收盘明天10000
浴血抢烧鸭饭
06-28 14:11
06-28 14:38
363
1
[
燃油吧
]
外盘今天必冲113以上,立贴为证
乡下来的韭菜
06-28 14:24
06-28 14:38
557
4
[
玻璃吧
]
现在不能碰了,早上的大跌,要反弹,要等破1600才可以空
期市华九妹
06-28 12:35
06-28 14:38
128
0
[
玻璃吧
]
[大笑]
请叫俺潴zu
06-28 14:38
06-28 14:38
363
1
[
玻璃吧
]
淡定,都是毛毛雨,大肉在晚上。
收万劫
06-28 14:27
06-28 14:38
154
0
[
乙二醇吧
]
4465大单还没破,肯定要破
沪镍成本十五
06-28 14:38
06-28 14:38
341
2
[
纯碱吧
]
空军驾到,哈哈哈
灰大郎
06-28 13:42
06-28 14:38
320
1
[
花生吧
]
买了怎么不涨呢
富贵必胜
06-28 14:29
06-28 14:38
25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唉,没救了没救了,下次涨我就清仓了
股友1a57i719
06-28 14:28
06-28 14:38
5955
3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小甜甜来说说:4175起来了,昨天分析的支撑是4175在前面图文中
期货小甜甜
06-24 22:36
06-28 14:38
536
1
[
菜粕吧
]
无量上涨,谁在买
幸存于股市的
06-28 14:30
06-28 14:38
195
0
[
小型道指吧
]
贝蓝相:6.28道指回撤趋势较明显,高抛低吸
贝蓝相
06-28 14:38
06-28 14:38
337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投降吧
股友99709U89
06-28 14:13
06-28 14:38
410
1
[
螺纹钢吧
]
今天龙虎榜很关键,就看申万有没有减空,如果不减继续拉爆。
梦竹的爱
06-28 14:19
06-28 14:38
784
2
[
聚丙烯吧
]
放心大胆的做多
巴菲特子
06-28 07:16
06-28 14:38
350
3
[
纸浆吧
]
白天破7000夜盘就往7200冲[加油]
保之林
06-28 14:14
06-28 14:38
158
0
[
棕榈油吧
]
一德?
股友2968Fk88
06-28 14:38
06-28 14:38
284
1
[
生猪吧
]
平仓了就暴跌
拾个太阳
06-28 14:29
06-28 14:37
131
0
[
生猪吧
]
菜粕基本面全面翻空!速平多单!开空!啊
京朝阳
06-28 14:37
06-28 14:37
748
0
[
纽约金TN12吧
]
尧生论金:6.28黄金持续震荡,午间欧盘最新趋势行情走势分析,黄金独家在线指导
尧生论金
06-28 14:37
06-28 14:37
190
0
[
螺纹钢吧
]
43509000手突破了就顺畅了
股友3B097661
06-28 14:37
06-28 14:37
495
4
[
玻璃吧
]
跌到1400抄多,我们收盘后,跌了2美元,早上玻璃低开低走
期市华九妹
06-27 08:10
06-28 14:37
158
0
[
铁矿石吧
]
涨停得了
账户已注销
06-28 14:37
06-28 14:37
167
0
[
不锈钢吧
]
07还是绿的要脸不
看尽繁华艾
06-28 14:37
06-28 14:37
153
0
[
乙二醇吧
]
最垃圾的品种没有之一
齐天大圣悟空
06-28 14:37
06-28 14:37
132
0
[
苹果吧
]
五日线,十日线硬的很。破不了
股友nqmjrw
06-28 14:37
06-28 14:37
325
1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准备上800
n14311615300
06-28 14:26
06-28 14:37
312
2
[
甲醇吧
]
体会到了我的良苦用心了吧,别在日内交易上下功夫,每天14:30和10:30上来看
小马期生
06-28 14:29
06-28 14:37
172
0
[
沥青吧
]
这么问,不要空,不要空,不要空。等到上面压力放量冲再空。
猎人郭达
06-28 14:37
06-28 14:37
344
5
[
玻璃吧
]
大朗,该追多啦
请叫俺潴zu
06-28 14:12
06-28 14:37
199
0
[
玻璃吧
]
巴黎银行里森1995年用100亿美金逆势做多日经指数,三个月就爆仓了,所以不要觉
满仓多玻璃
06-28 14:37
06-28 14:37
140
0
[
花生吧
]
旁边的棕榈油涨上天了
五万炒到1000
06-28 14:37
06-28 14:37
537
1
[
玉米吧
]
妈呀,刚卖了就涨了
高兴Smile
06-28 14:29
06-28 14:37
408
0
[
鸡蛋吧
]
上不去了,呵呵,这两天大瀑布,坐等[赞][赞][赞]
股友m12k3369
06-28 14:37
06-28 14:37
520
2
[
沥青吧
]
这个货是不是跟着原油跑的?
诚挚de妮妮
06-27 10:19
06-28 14:37
244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主力看到我开单了,死命拉
孤独炼魂者
06-28 14:27
06-28 14:37
1242
2
[
聚丙烯吧
]
6/27 早盘聚丙烯2209合约交易思路
期市小杨哥
06-27 10:07
06-28 14:37
605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后市解析,具体看下图,重点是4h
金论非凡说交
06-23 00:55
06-28 14:37
180
0
[
铁矿石吧
]
好的,735居然一路拉到现在,[胜利][胜利][胜利]
丶刘云天
06-28 14:37
06-28 14:37
698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走势依旧比较坚挺
嘉文笔记
06-28 11:22
06-28 14:37
587
9
[
甲醇吧
]
2900多单,请哪位分析一下能反手空吗
心平气和668
06-28 13:55
06-28 14:37
89
0
[
PVC吧
]
主力就是月底稍微涨点,诱多,下月继续跌
沪KF88888908
06-28 14:37
06-28 14:37
183
0
[
螺纹钢吧
]
50-70轻仓空一丢丢
富贵多谋的文
06-28 14:37
06-28 14:37
143
0
[
玻璃吧
]
拉纯碱砸玻璃熟悉的套路了
无名无名C039
06-28 14:36
06-28 14:36
206
0
[
沪锡吧
]
这是吃药了吗我去
苦海无涯526
06-28 14:36
06-28 14:36
145
0
[
玻璃吧
]
反弹找机会加空,相差15点可以加,不要一次到位
期市华九妹
06-28 14:36
06-28 14:36
152
0
[
甲醇吧
]
物极必有反顺其自然
ZS重新站起来
06-28 14:36
06-28 14:36
146
0
[
玻璃吧
]
好恶心啊,还是纯碱好
人外人天外天
06-28 14:36
06-28 14:36
450
0
[
硅铁吧
]
硅铁这玩意儿,牛逼的时候是真牛逼,不行的时候是真不行啊。
它喵的
06-28 14:36
06-28 14:36
314
2
[
纯碱吧
]
这个是不是可以拿09跟301做对冲了
账户已注销
06-28 14:19
06-28 14:36
275
1
[
纯碱吧
]
不要慌,明天还有大阳线。全线涨,明天涨一天开始调整
空空空1q
06-28 14:20
06-28 14:36
154
0
[
沥青吧
]
4700最好,666
你的妖怪在找
06-28 14:36
06-28 14:36
279
2
[
甲醇吧
]
反弹开始,还不开空,等待何时,
世人皆苦Hmxr
06-28 14:03
06-28 14:36
158
0
[
沥青吧
]
万万没想到,这货这么牛批,套住了[哭][哭]
无情冷库嘎嘎
06-28 14:36
06-28 14:36
189
0
[
豆粕吧
]
昨晚说了3895上空,反正多平开空了
股友0a38Q187
06-28 14:36
06-28 14:36
42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已经反弹到我们合适做空的点位,空
账户已注销
06-28 14:19
06-28 14:36
289
1
[
玻璃吧
]
终于看到光明了,千万不可半路下车[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28 14:24
06-28 14:36
29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DCE|i2301)$单都挂好了,坐等成交
跟我反着做就
06-28 10:44
06-28 14:36
179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啥情况呀
李先生12
06-28 14:36
06-28 14:36
333
1
[
豆粕吧
]
空豆饼
易如反掌8888
06-28 14:07
06-28 14:36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723
115724
115725
115726
115727
115728
115729
115730
115731
115732
1157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