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3
0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还涨为什么?
不贝攵传说哥
08-01 09:28
08-01 09:28
197
0
[
燃油吧
]
赚了110个点,出来了,留下的兄弟发财。[胜利]
别慌技术调整
08-01 09:28
08-01 09:28
272
0
[
沪银吧
]
诱多了
tassdar
08-01 09:28
08-01 09:28
253
0
[
低硫燃油吧
]
都别研究了,这东西肯定是跟原油走势的,研究原油比研究这个强
火1火1火1
08-01 09:28
08-01 09:28
153
0
[
苯乙烯吧
]
8840eb09进多了,1手。
海福满
08-01 09:28
08-01 09:28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突破1760,我们在1800附近重仓做空它
黄金推肩
08-01 09:28
08-01 09:28
348
0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今日压力2940 可伺机短空
赢商品之利女
08-01 09:28
08-01 09:28
243
0
[
螺纹钢吧
]
给你们制造到顶的假象
抽刀断水
08-01 09:28
08-01 09:28
602
0
[
白糖吧
]
多空双平,这个太难玩!
李鬼向前冲冲
08-01 09:28
08-01 09:28
170
0
[
菜粕吧
]
把26号的行情倒过来看,就是今天的走势了
波波布莱特
08-01 09:28
08-01 09:28
218
0
[
甲醇吧
]
下个月的合约是多少?
基民PWekCr
08-01 09:28
08-01 09:28
151
0
[
菜粕吧
]
弱鸡,电子盘,!
白昼随心
08-01 09:27
08-01 09:27
272
0
[
纯碱吧
]
【期市早班车】纯碱回踩继续偏多!
期市早班车
08-01 09:27
08-01 09:27
342
0
[
焦炭吧
]
绝代双骄,要重上3500了
股友I8eBC6
08-01 09:27
08-01 09:27
169
0
[
苹果吧
]
主力反复收割,持仓量很低,基本参与很少了这个品,这是好事
股友618hV621
08-01 09:27
08-01 09:27
176
0
[
纯碱吧
]
拉低出货可以多了301今天刚3480
全方位收集
08-01 09:27
08-01 09:27
168
0
[
菜粕吧
]
2850的空单,还准备拿到2750[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鄧軍軍
08-01 09:27
08-01 09:27
142
0
[
PVC吧
]
来回的洗,没人受得了
红升村老股民
08-01 09:27
08-01 09:27
166
0
[
螺纹钢吧
]
能坚持三天不
账户已注销
08-01 09:27
08-01 09:27
136
0
[
花生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股难操9533
08-01 09:27
08-01 09:27
186
0
[
豆粕吧
]
电子盘,弱鸡!
白昼随心
08-01 09:27
08-01 09:27
131
0
[
PVC吧
]
牛
拾个太阳
08-01 09:26
08-01 09:26
161
0
[
生猪吧
]
价格打下去让都好好吃点肉!!!
道之言
08-01 09:26
08-01 09:26
218
0
[
豆二吧
]
弱鸡,电子盘。
白昼随心
08-01 09:26
08-01 09:26
316
0
[
橡胶吧
]
散空最后逃生机会,谨记
不败专说哥
08-01 09:26
08-01 09:26
210
0
[
甲醇吧
]
今天大阳线概率很大
anyok
08-01 09:26
08-01 09:26
162
0
[
菜粕吧
]
外盘都跌了。它又挺着了呢?
股友7Aw27186
08-01 09:26
08-01 09:26
161
0
[
纯碱吧
]
收盘大涨
账户已注销
08-01 09:26
08-01 09:26
438
0
[
沪锌吧
]
有色空单只能干铝,铜锌都太刚了
多空喜乐
08-01 09:26
08-01 09:26
204
0
[
A50期指吧
]
看看两倍做空50的涨幅,国内的这帮鸡狗肯定下了不少单
股友巴韭特20
08-01 09:26
08-01 09:26
147
0
[
菜粕吧
]
看来还是不行,弱鸡,!?
白昼随心
08-01 09:26
08-01 09:26
121
0
[
PVC吧
]
干起来,冲啊,多单
账户已注销
08-01 09:26
08-01 09:26
33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策略:洗盘未结束!继续先空起来,1766-1770空今天黄金策略挑战6连胜!
老谢翻仓日记
08-01 09:26
08-01 09:26
537
0
[
棕榈油吧
]
珠穆朗玛峰,下一个次高峰是多少米?
大熊猫吃小熊
08-01 09:26
08-01 09:26
167
0
[
红枣吧
]
去年01和09最多相差4000。做多01,做空09,等4000差价吧。
著名的王小妮
08-01 09:26
08-01 09:26
213
0
[
纯碱吧
]
65走起~50张多美滋滋。
你瞅啥789
08-01 09:26
08-01 09:26
187
0
[
纯碱吧
]
空头又怂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01 09:26
08-01 09:26
147
0
[
纸浆吧
]
现在唯一上涨的理由就是钱多多!!!
股友KBMhkK39
08-01 09:25
08-01 09:25
215
0
[
NYMEX原油吧
]
好,救我啊
股友kyenMm39
08-01 09:25
08-01 09:25
930
0
[
锰硅吧
]
唯一做空产品
股友oUhnpG
08-01 09:25
08-01 09:25
217
0
[
棉花吧
]
这个下跌给我整不会了[弱]
天才交易苑
08-01 09:25
08-01 09:25
161
0
[
A50期指吧
]
有些丢脸了
fky16888
08-01 09:25
08-01 09:25
184
0
[
燃油吧
]
这个玩意今天会不会翻绿!
高空跳伞队
08-01 09:25
08-01 09:25
211
0
[
菜油吧
]
拉高就空,[胜利]
股友K9FhOP
08-01 09:25
08-01 09:25
223
0
[
棉花吧
]
今天为什么会跌上周不是走的好好的
Carina12
08-01 09:25
08-01 09:25
147
0
[
乙二醇吧
]
4350
账户已注销
08-01 09:25
08-01 09:25
272
0
[
燃油吧
]
【老吴论期】燃油2209预测观点,关注3260附近进场多单,保守目标关注3330
账户已注销
08-01 09:25
08-01 09:25
187
0
[
纯碱吧
]
01和09的基差持续扩大
飞天甲醇矿
08-01 09:24
08-01 09:24
566
0
[
硅铁吧
]
缺口已补,加仓继续高飞
刑事组之虎地
08-01 09:24
08-01 09:24
2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3连阳,1760 61 62直接多进场!
东辉黄金
08-01 09:24
08-01 09:24
192
0
[
豆二吧
]
牛逼
拒绝无数女人
08-01 09:24
08-01 09:24
659
3
[
菜粕吧
]
记住,没有老师,只有神棍和骗子,任何形式的教你买卖都是骗子
Fengtian_Li
07-31 13:12
08-01 09:24
1490
2
[
玻璃吧
]
跌停,玻璃又降价了
率性得阿斯兰
07-31 21:11
08-01 09:24
287
0
[
橡胶吧
]
棉花打损了。多20空橡胶又可以继续了
矮油诶
08-01 09:24
08-01 09:24
243
0
[
豆二吧
]
外盘都下来了国内的机构是真硬
底吸高抛
08-01 09:24
08-01 09:24
298
0
[
A50期指吧
]
股指期货会继续跌回12000多点,不信就等着看[旺柴][旺柴][旺柴]
股友1r7A8031
08-01 09:24
08-01 09:24
158
0
[
纸浆吧
]
54,22各买了一次。低点买的准备拿着看看了[哈欠][哈欠][哈欠]
很快乐的小伞
08-01 09:24
08-01 09:24
169
0
[
豆粕吧
]
空
srpcll
08-01 09:24
08-01 09:24
194
0
[
燃油吧
]
啥意思啊!涨起来疯了一样,跌下来的一点一点磨,当我们空头的不是铁一样收割
岁月如风11
08-01 09:24
08-01 09:24
183
0
[
甲醇吧
]
好硬
不亏就是好的
08-01 09:24
08-01 09:24
141
0
[
纸浆吧
]
多仓那么多,怎么平?
日内三颗米
08-01 09:23
08-01 09:23
211
0
[
玻璃吧
]
增仓下跌[想一下]
小宝球
08-01 09:23
08-01 09:23
142
0
[
纸浆吧
]
做多久没失望过,早上低开买多瞬间拉上去久平掉了30个点,爽歪歪。低吸安全[大笑]
很快乐的小伞
08-01 09:23
08-01 09:23
21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V_gjqh68
08-01 09:23
08-01 09:23
239
0
[
原油吧
]
我发现,一到调整油价的周期末期就涨钱。。。。。。
娟恋依旧
08-01 09:23
08-01 09:23
197
0
[
短纤吧
]
盘子太小!十分钟两百个点[滴汗]
股友908885D3
08-01 09:23
08-01 09:23
442
2
[
A50期指吧
]
你是怎么做到每天晚红,白绿的[笑哭]
格调2409
08-01 09:09
08-01 09:23
18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股gjqh686
08-01 09:23
08-01 09:23
260
0
[
玉米吧
]
我短线出局啦
n29161367826
08-01 09:22
08-01 09:22
163
0
[
甲醇吧
]
上
alzmkm
08-01 09:22
08-01 09:22
236
0
[
NYMEX原油吧
]
96.5再看
阿鲁米
08-01 09:22
08-01 09:22
181
0
[
燃油吧
]
真强,
股友0RhfMY
08-01 09:22
08-01 09:22
3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小时图正处于C浪反弹当中,A浪低点1680做起一浪反弹,B浪低点1711做
自动化Mvpc69
08-01 09:22
08-01 09:22
145
0
[
生猪吧
]
等股市开盘出货吧
东方财富888
08-01 09:22
08-01 09:22
229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一波应该是70附近,立贴为证
股友FaCeTi
08-01 09:22
08-01 09:22
272
0
[
PTA吧
]
5600抄底做多,能源会大涨。
九戒看盘
08-01 09:21
08-01 09:21
189
0
[
燃油吧
]
内盘跟涨不跟跌,到底谁是幕后?
股友1221626F
08-01 09:21
08-01 09:21
162
0
[
A50期指吧
]
难道要拉个十字星诱多
万事万贯地金
08-01 09:21
08-01 09:21
199
0
[
玻璃吧
]
1552,周五晚上都挂了,竟然没够成交[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8-01 09:21
08-01 09:21
16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穿绿装
引子玄
08-01 09:21
08-01 09:21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936
112937
112938
112939
112940
112941
112942
112943
112944
112945
1129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