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7
1
[
玻璃吧
]
都要交割了还在加仓??
日理万机得天
08-01 09:26
08-01 09:48
140
0
[
PVC吧
]
沪铝在高台跳水了,下一个螺纹钢,再下个
下单先设止损
08-01 09:48
08-01 09:48
111
0
[
PVC吧
]
应该不会大涨大跌了,主力在配合一起出货
加油2023
08-01 09:48
08-01 09:48
172
0
[
短纤吧
]
硬是从上个月喇到了这个月
股友rxr9YB奋
08-01 09:48
08-01 09:48
204
0
[
豆粕吧
]
申报费是啥。请问一下,哪个大佬解惑,设置止损止盈位,会收申报费吗
风吹草动草灰
08-01 09:48
08-01 09:48
155
0
[
菜粕吧
]
马上
年年高升吧
08-01 09:47
08-01 09:47
246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有可能涨到2540
执着地德维特
08-01 09:47
08-01 09:47
248
0
[
橡胶吧
]
加仓50首多走一步算一步
股友63M219E0
08-01 09:47
08-01 09:47
148
0
[
菜粕吧
]
2795下一层空单,
股友88U97662
08-01 09:47
08-01 09:47
187
0
[
棉花吧
]
故意打压,做多。看谁耗得起,要不是棉花免费送[大笑][大笑][大笑]
很快乐的小伞
08-01 09:47
08-01 09:47
138
0
[
PVC吧
]
大部分人看涨行情就要跌了,大部分人看跌行情就要涨了,主力就是这么收割韭菜
鲲鹏说期是马
08-01 09:47
08-01 09:47
341
1
[
PVC吧
]
应该要大跌了,反弹结束了吧[大笑]
股友36Y55E53
08-01 09:41
08-01 09:47
444
1
[
焦煤吧
]
逢高坚决照空头图形做空焦煤快速暴富。
金银的郑玮
08-01 09:39
08-01 09:47
175
0
[
棉花吧
]
想抄底棉花的还得等等,我先看到万二附近[想一下]
一苇_以航
08-01 09:47
08-01 09:47
1178
3
[
豆粕吧
]
周一8点习惯性高开到1500
股坛过客
07-30 16:03
08-01 09:47
117
0
[
PVC吧
]
下去吧
加油吧大太阳
08-01 09:47
08-01 09:47
234
0
[
豆二吧
]
跌不了的,有干旱支撑
想买车的小刘
08-01 09:47
08-01 09:47
181
0
[
乙二醇吧
]
[大笑]搞笑了。大家不要见怪
请叫俺潴zu
08-01 09:47
08-01 09:47
316
1
[
PVC吧
]
基本到头了
加油吧大太阳
08-01 09:41
08-01 09:47
178
0
[
甲醇吧
]
哟i,这不是诱空嘛
Sign5910
08-01 09:47
08-01 09:47
182
0
[
燃油吧
]
让空头回回本再割好吗?
股友0RhfMY
08-01 09:47
08-01 09:47
204
0
[
豆油吧
]
这家伙就是围猎,逮住老就杀着吃了,
股友683oF306
08-01 09:47
08-01 09:47
191
0
[
玻璃吧
]
1600这么难吗
乐观的曹明雪
08-01 09:46
08-01 09:46
238
0
[
鸡蛋吧
]
好恶心开盘就开始跌
齐天大圣悟空
08-01 09:46
08-01 09:46
174
0
[
有色ETF大成吧
]
买了就大跌
希望不要天天
08-01 09:46
08-01 09:46
154
0
[
菜粕吧
]
豆二都下去了。你还想涨。
股友7Aw27186
08-01 09:46
08-01 09:46
298
0
[
玉米吧
]
日内横盘在最低点玩
账户已注销
08-01 09:46
08-01 09:46
176
0
[
A50期指吧
]
破3200啊
关注基本面分
08-01 09:46
08-01 09:46
18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指建议020附近做空,止损
mozi425369
08-01 09:46
08-01 09:46
187
0
[
螺纹钢吧
]
下来吧
股友9sWSQX
08-01 09:46
08-01 09:46
211
0
[
甲醇吧
]
焦炭涨3%了你在这养鱼那[为什么]
一只钻天鼠
08-01 09:46
08-01 09:46
214
0
[
玻璃吧
]
抄了几手
股友38q078G6
08-01 09:46
08-01 09:46
282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敢说不怕人家来,,,怕的一批
老实的狐狸
08-01 09:46
08-01 09:46
145
0
[
菜粕吧
]
凉凉,买到高点啦
股友87Y61O30
08-01 09:46
08-01 09:46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陆石笙关于8.1日国际黄金早间分析..
gold199999
08-01 09:46
08-01 09:46
379
1
[
A50期指吧
]
散户要是可以做空早就发财了
来财来啊
08-01 09:08
08-01 09:46
515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8-01 09:46
08-01 09:46
253
0
[
COMEX黄金吧
]
陆石笙关于8.1日国际黄金早间分析..
gold199999
08-01 09:46
08-01 09:46
1093
1
[
沪铝吧
]
是不是有什么消息没放出来
又亏10块钱
08-01 09:30
08-01 09:46
474
2
[
棉花吧
]
棉花今天暴跌3%。
拿命赌一下
08-01 06:16
08-01 09:46
169
0
[
乙二醇吧
]
今天不跟煤炭跟原油了
招财进宝0914
08-01 09:46
08-01 09:46
145
0
[
苹果吧
]
这周应该能摸8200?
果敢de桂圆
08-01 09:46
08-01 09:46
151
0
[
苹果吧
]
今年水果普遍贵啊,
hxjt1984
08-01 09:46
08-01 09:46
384
0
[
沪金吧
]
陆石笙关于8.1日国际黄金早间分析
gold199999
08-01 09:46
08-01 09:46
243
0
[
鸡蛋吧
]
怎么就不破4千,等得心烦
芒果1973
08-01 09:45
08-01 09:45
420
1
[
螺纹钢吧
]
这周是下跌的日子
股友G25552A2
08-01 09:37
08-01 09:45
19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指建议020附近做空,止损
理想0323
08-01 09:45
08-01 09:45
178
0
[
豆油吧
]
低了在多
股友683oF306
08-01 09:45
08-01 09:45
4953
0
[
国债期货吧
]
为国争光
经纶广进的刘
08-01 09:45
08-01 09:45
527
3
[
A50期指吧
]
好消息是大盘回调了一百多点了,坏消息是光伏,锂电池板块都在前高附近,且没有像样的
你猜不到的小
07-31 17:11
08-01 09:45
187
0
[
豆油吧
]
不要空,低多
股友683oF306
08-01 09:45
08-01 09:45
212
0
[
螺纹钢吧
]
做空是没有前途的…多头雄起
风起飞了
08-01 09:45
08-01 09:45
912
1
[
豆粕吧
]
还有一个月,不要做空09,09逼仓!
股坛过客
07-30 17:26
08-01 09:45
326
0
[
沪金吧
]
小源说金:8.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短线阻力支撑研判解析!
账户已注销
08-01 09:45
08-01 09:45
123
0
[
PVC吧
]
这是玩的什么[亏大了]
后起之秀之一
08-01 09:45
08-01 09:45
182
0
[
螺纹钢吧
]
空啥子空,多头已经走起了。干起来呀
风起飞了
08-01 09:44
08-01 09:44
258
0
[
NYMEX原油吧
]
小源说金:8.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短线阻力支撑研判解析!
账户已注销
08-01 09:44
08-01 09:44
501
1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给散户上车?
LogicHll3926
08-01 09:40
08-01 09:44
529
0
[
硅铁吧
]
硅铁厂减产力度这么大,底部筹码已做好。等待起飞
TSS杰哥
08-01 09:44
08-01 09:44
147
0
[
菜粕吧
]
又不过2800……
老虎棒子鸡12
08-01 09:44
08-01 09:44
674
4
[
甲醇吧
]
有没有大神出来点评一下今天甲醇的走向。
风一样的婷婷
07-29 11:12
08-01 09:44
963
0
[
锰硅吧
]
最垃圾黑色
股友oUhnpG
08-01 09:44
08-01 09:44
224
0
[
燃油吧
]
多头主力自救中,拉到3300开空
股友32603H15
08-01 09:43
08-01 09:43
178
0
[
铁矿石吧
]
无商不奸,无关不贪
一头牛股
08-01 09:43
08-01 09:43
253
0
[
鸡蛋吧
]
这么恶心的么,突然跌这么多
心理预期
08-01 09:43
08-01 09:43
262
0
[
沥青吧
]
这垃圾一天到晚上蹿下跳的,玩猴子吗
乐观的曹明雪
08-01 09:43
08-01 09:43
142
0
[
纸浆吧
]
不加多,位置虽然有点高,多头强势。搏一搏,还是可以的[哈欠][哈欠][哈欠]
很快乐的小伞
08-01 09:43
08-01 09:43
405
0
[
甲醇吧
]
甲醇实盘预测贴!
启明辩金8
08-01 09:43
08-01 09:43
197
0
[
螺纹钢吧
]
看涨,等待多
年年大展得楼
08-01 09:43
08-01 09:43
236
0
[
苹果吧
]
【老吴论期】苹果2210预测观点,关注8680附近进场多单,保守目标关注8780
账户已注销
08-01 09:43
08-01 09:43
465
0
[
硅铁吧
]
多多多,明显多
TSS杰哥
08-01 09:43
08-01 09:43
205
0
[
玻璃吧
]
09合约的有能耐把图发出来,别多就是多,空就空,想找存在感,还想当砸
看看行路自己
08-01 09:43
08-01 09:43
211
0
[
螺纹钢吧
]
预测准的牛人可能根本就不“赚钱”,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静若深潭
08-01 09:42
08-01 09:42
286
0
[
螺纹钢吧
]
钢厂减产带来供需阶段改善 反弹高度难有过高期待
赢商品之利女
08-01 09:42
08-01 09:42
146
0
[
LPG吧
]
看看下面的承压区,要是一根棍子捅破得暴多少?
Jzl48662
08-01 09:42
08-01 09:42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行接近一比一了,但是还没看到明显的下降趋势
镑美6
08-01 09:42
08-01 09:42
254
0
[
鸡蛋吧
]
今年你想4.2买着鸡蛋那就去吧
齐天大圣悟空
08-01 09:42
08-01 09:42
201
0
[
燃油吧
]
不是空死,就是多死,总要死一半。这就是个负和游戏,因为要扣手续费,知道中金员工公
股友0RhfMY
08-01 09:42
08-01 09:42
192
0
[
玻璃吧
]
预判先到1200然后反转到1800
啊呆头
08-01 09:42
08-01 09:42
143
0
[
乙二醇吧
]
真的是来回割割的我不要不要的
空多都赚钱
08-01 09:42
08-01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933
112934
112935
112936
112937
112938
112939
112940
112941
112942
1129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