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2
0
[
红枣吧
]
【伍盛期者】8/3早盘策略:红枣2209
rzzqfdc
08-03 08:56
08-03 08:56
474
6
[
纯碱吧
]
你可知被套的滋味[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红牛mini88
08-01 22:38
08-03 08:56
189
0
[
生猪吧
]
8.3【生猪】盘前思路分析(启明辩金)
启明辩金8
08-03 08:56
08-03 08:56
773
1
[
沪铝吧
]
抄盘手睡觉去了[大笑][大笑][大笑]
白糖精
08-01 23:29
08-03 08:56
144
0
[
A50期指吧
]
低开低走!!!!
千与千寻艳阳
08-03 08:55
08-03 08:55
336
2
[
豆粕吧
]
今晚应该会回到4100附近
大Vl
08-02 19:51
08-03 08:55
451
2
[
菜粕吧
]
满仓多单,在瑟瑟发抖中
账户已注销
08-02 19:34
08-03 08:55
456
3
[
菜粕吧
]
晚上低开50点,爽歪歪,高空不会亏钱
股友If52NE
08-02 15:39
08-03 08:55
759
3
[
PTA吧
]
今天有没有坐了三次电梯的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守着你翻倍
08-02 15:33
08-03 08:55
264
0
[
鸡蛋吧
]
【伍盛期者】8/3早盘策略:鸡蛋2209
rzzqfdc
08-03 08:55
08-03 08:55
483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跟美元反着来走了
盆满成金de苏
08-03 08:55
08-03 08:55
617
1
[
PTA吧
]
这样上下大幅度震荡,今天不是大涨就是要大跌
昵称修改3
08-03 06:34
08-03 08:55
2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又要变负了吗
滚石趋势投资
08-01 22:45
08-03 08:55
292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原油60日均线成反压 十债延续强势
价格在哪里
08-03 08:54
08-03 08:54
171
0
[
玻璃吧
]
美元大涨,都废了
mu575
08-03 08:54
08-03 08:54
566
0
[
A50期指吧
]
从均线的角度来说,现在在日线图上,所有的均线都已经被跌破了,这就说明空头的力量已
广汇三只蝙蝠
08-03 08:54
08-03 08:54
180
0
[
生猪吧
]
【伍盛期者】8/3早盘策略:生猪2209
rzzqfdc
08-03 08:54
08-03 08:54
150
4
[
白银T+D吧
]
我已解套清仓了。[滴汗]
HHH138
08-02 12:09
08-03 08:54
2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买进的,今天吃阴棒
卧薪尝胆地阿
08-03 08:53
08-03 08:53
262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88
账户已注销
08-01 23:47
08-03 08:53
135
0
[
生猪吧
]
【伍盛期者】8.3早盘策略:苹果2210
rzzqfdc
08-03 08:53
08-03 08:53
174
0
[
菜油吧
]
要跳空
股友ZL3jHv
08-03 08:53
08-03 08:53
605
0
[
沪银吧
]
早盘开盘就是4380—4390区间。敢短线抢帽的就做多直接买,止损4360或补第
妙妙小宝
08-03 08:53
08-03 08:53
135
0
[
菜粕吧
]
菜粕已经完蛋啦
股友87Y61O30
08-03 08:52
08-03 08:52
65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目前保持多头思路不变
抽刀断水
08-02 11:11
08-03 08:52
335
1
[
小型纳指吧
]
中概股还在涨!这说明什么?
Afdm8199
08-02 21:36
08-03 08:52
639
12
[
菜粕吧
]
目前只想回本
马上回本的小
08-02 11:25
08-03 08:52
252
0
[
尿素吧
]
8.3尿素2209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8-03 08:52
08-03 08:52
184
0
[
燃油吧
]
做01合约的有没有一个疑问?
掌闻视界
08-03 08:52
08-03 08:52
184
0
[
豆油吧
]
今天跌多少
股友hLfVFS82
08-03 08:51
08-03 08:51
672
5
[
PTA吧
]
下午那一波跳水是谁做的,塔玛刚下去就又被拉起来了。
凶残的灰太狼
08-02 21:47
08-03 08:51
311
0
[
沪铜吧
]
观望观望^_^
股友lPTils
08-03 08:51
08-03 08:51
516
0
[
沪金吧
]
美联储重申加息,欧佩克+会议将组织提高原油产量
宁颖说期888
08-03 08:51
08-03 08:51
318
9
[
黄金/美元吧
]
1770和1774的多,到达老张止盈点位1786了,跟上的全部获利止盈了。精不精
老张侃侃
08-02 20:35
08-03 08:50
278
0
[
橡胶吧
]
散空速速离去,一行情要来
期货12
08-03 08:50
08-03 08:50
448
1
[
原油吧
]
最近怎么回事,原油只要开单就亏,白天亏了4手止损,晚上又止损2手
AAABBBCC
08-03 01:27
08-03 08:50
18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V_gjqh68
08-03 08:49
08-03 08:49
174
0
[
弘业期货吧
]
今日上市
跟上我的节奏
08-03 08:49
08-03 08:49
152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
股股gjqh686
08-03 08:49
08-03 08:49
18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股gjqh686
08-03 08:49
08-03 08:49
148
0
[
苯乙烯吧
]
8888再看下,09eb
海福满
08-03 08:49
08-03 08:49
151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
股友V_gjqh68
08-03 08:48
08-03 08:48
188
0
[
棉花吧
]
做空棉花。底在10000点。还有4000点的空间。大胆做空。稳赚不赔。
万事顺利6666
08-03 08:48
08-03 08:48
140
0
[
乙二醇吧
]
烈火爆多头
请叫俺潴zu
08-03 08:48
08-03 08:48
140
0
[
COMEX白银吧
]
这黄金白银又是抽什么疯
玩米林
08-03 08:47
08-03 08:47
18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V_gjqh68
08-03 08:47
08-03 08:47
584
3
[
螺纹钢吧
]
跌了一千多点,人家凭什么再跌啊,做空的怎么想的?
勇敢攀登
08-02 14:56
08-03 08:46
87
0
[
PVC吧
]
头硬没好结果
光伏协会刘大
08-03 08:46
08-03 08:46
222
1
[
铁矿石吧
]
多头在逃跑
股友ZL3jHv
08-02 21:08
08-03 08:46
212
2
[
菜油吧
]
不要低多
优雅的肥猫
08-02 21:06
08-03 08:46
1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暴跌
抄底割肉小能
08-03 08:45
08-03 08:45
130
0
[
A50期指吧
]
还是搬砖实在![大笑]
股友i6b7I9
08-03 08:44
08-03 08:44
137
0
[
A50期指吧
]
下跌趋势,小心为妙
西兰花A
08-03 08:43
08-03 08:43
19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继续空,别废话,这个涨老子不稀罕,老子也不需要这样的涨,废物就算了,还是舔货,能
道法自然6688
08-03 08:43
08-03 08:43
1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主力能给点力吗?
炒股只为赚大
08-03 08:43
08-03 08:43
1018
0
[
锰硅吧
]
【观心说期】8.3锰硅2209
账户已注销
08-03 08:43
08-03 08:43
519
0
[
硅铁吧
]
【观心说期】8.3硅铁2209
账户已注销
08-03 08:42
08-03 08:42
277
0
[
苹果吧
]
【观心说期】8.3苹果2210
账户已注销
08-03 08:42
08-03 08:42
137
0
[
菜粕吧
]
做空,只要他拉起来,就空,基本上都是挣钱的。
鄧軍軍
08-03 08:42
08-03 08:42
149
0
[
乙二醇吧
]
(启明辩金)8.2晚盘预测达到预期,盈利55点左右
启明辩金8
08-03 08:42
08-03 08:42
245
1
[
生猪吧
]
生猪昨天晚上布局的空单,今天赚100个点,
m2268h期市老
08-02 11:33
08-03 08:41
745
2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8/2甲醇主力盘前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8-01 16:37
08-03 08:41
369
6
[
棕榈油吧
]
就是这个小丑一直攻击我做空大家看看这个蠢货害人
期货市场如履
08-02 11:05
08-03 08:41
260
0
[
橡胶吧
]
散多开盘最后的逃命机会了,珍惜!大爆跌来了
不败传说哥
08-03 08:41
08-03 08:41
435
29
[
A50期指吧
]
又做多了两手,鸡构太可恶了,下午盘必定回升
账户已注销
08-02 11:54
08-03 08:41
383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放个多单,明天起床数钱。立此为证[加油]
股友t1N13731
08-01 23:45
08-03 08:40
573
1
[
玻璃吧
]
今天09比301强
细心细心再细
08-01 23:46
08-03 08:40
170
0
[
生猪吧
]
【观心说期】8.3生猪2209
账户已注销
08-03 08:40
08-03 08:40
241
0
[
鸡蛋吧
]
【观心说期】8.3鸡蛋2209
账户已注销
08-03 08:40
08-03 08:40
167
0
[
A50期指吧
]
下跌中继
恒瑞毁我一生
08-03 08:39
08-03 08:39
173
0
[
A50期指吧
]
一到收盘就涨,到开盘就跌,
骑扬为富得袁
08-03 08:39
08-03 08:39
163
0
[
燃油吧
]
满仓空燃油[梭哈][梭哈][梭哈][梭哈]玩命空燃油[下跌][下跌][下跌][下
账户已注销
08-03 08:39
08-03 08:39
814
5
[
甲醇吧
]
甲醇暂时手中还持有多单
嘉文笔记
08-02 14:03
08-03 08:39
208
0
[
COMEX黄金吧
]
可能还有一个反弹,在1770左右是最后的建空次高点。
期海T神备号
08-03 08:38
08-03 08:38
157
0
[
A50期指吧
]
一会又要暴跌了
上午不满仓
08-03 08:38
08-03 08:38
366
4
[
甲醇吧
]
真的太神了,我一做单就反
顺势2019888
08-02 21:22
08-03 08:37
626
3
[
螺纹钢吧
]
准备好资金,今晚史诗般的机会随时到来!
股shen传说
08-02 21:09
08-03 08:37
558
6
[
玻璃吧
]
1530满仓多了
好运長久3366
07-28 23:14
08-03 08:37
175
0
[
豆油吧
]
都没有啥新的品论吗
斐然为富地老
08-03 08:37
08-03 08:37
313
0
[
螺纹钢吧
]
先让诸位相信每一次回落都能轻松拉起…突然有一天诸位惊呼:卧槽,今天抄底为啥没拉起
擒牛捉妖2023
08-03 08:37
08-03 08:37
共有帖子数
16569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757
112758
112759
112760
112761
112762
112763
112764
112765
112766
1127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