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6
0
[
沪铜吧
]
铜现货今天下跌500
股市赚钱靠节
08-03 09:29
08-03 09:29
244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已近100点利润,盘中强调的沽空,顺利跌至目标2490,空单择机止盈后,等
股友豪气吞金
08-03 09:29
08-03 09:29
363
6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等90?
股友20339DP1
08-01 23:41
08-03 09:29
242
0
[
豆粕ETF华夏吧
]
#斗基大赛#$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159985]$
长期致胜地连
08-03 09:29
08-03 09:29
233
0
[
玉米吧
]
赶紧上2700吧,要不然怎么能冲到2800,2900
股友a2ERl635
08-03 09:29
08-03 09:29
203
0
[
豆二吧
]
低吸机会来了
底吸高抛
08-03 09:29
08-03 09:29
176
0
[
燃油吧
]
多单都磨磨唧唧的。
股友r751N611
08-03 09:28
08-03 09:28
532
4
[
螺纹钢吧
]
高位小背离,开始放空作业!洗刷刷去了
黑马爪
07-28 13:54
08-03 09:28
218
0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焦煤2301合约 今日2000执行多单
赢商品之利女
08-03 09:28
08-03 09:28
1552
4
[
螺纹钢吧
]
8.03【螺纹2210】市场观望情绪加重,震荡反复,预计区间震荡为主。
一帆期讯1
08-03 09:28
08-03 09:28
140
0
[
菜粕吧
]
怎么也得翻红吧?不了不是你的个性。
wang20151743
08-03 09:28
08-03 09:28
11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好意思涨的?
时尚的周麦克
08-03 09:28
08-03 09:28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交易思路
账户已注销
08-03 09:28
08-03 09:28
179
0
[
燃油吧
]
差一根大阴线
西天如来
08-03 09:28
08-03 09:28
182
0
[
燃油吧
]
还是跌不下去吗
股友0RhfMY
08-03 09:28
08-03 09:28
233
0
[
玉米吧
]
玉米多头你真与众不同乖乖下来吧你以为现在的期民是十年前的期民
jackpepe2020
08-03 09:28
08-03 09:28
1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祖国强大
股友52H3i207
08-03 09:28
08-03 09:28
11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到券商板块了
买啥都是涨
08-03 09:28
08-03 09:28
112
0
[
A50期指吧
]
暴涨0.08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03 09:27
08-03 09:27
161
0
[
玻璃吧
]
煮立还没开完会吗?
倾家荡产炒股
08-03 09:27
08-03 09:27
20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早盘继续上行触及目标之上,盘中给到近80点利润,稳健者逢高止盈离场,盘中
账户已注销
08-03 09:27
08-03 09:27
263
0
[
NYMEX原油吧
]
8.3加息远未结束鹰派表态,黄金冲高跳水;今后OPEC+增产会议,油价震荡
混市看金
08-03 09:27
08-03 09:27
337
0
[
沪金吧
]
8.3加息远未结束鹰派表态,黄金冲高跳水;今后OPEC+增产会议,油价震荡
混市看金
08-03 09:27
08-03 09:27
191
0
[
棉花吧
]
今天09合约不能崆只能多[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3 09:27
08-03 09:27
329
0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2301合约 隔夜2750多单小利30点,今日稳健目标2800
赢商品之利女
08-03 09:26
08-03 09:26
301
0
[
沪金吧
]
8.3沪金隔夜下跌,已经多空转换?
啊凯财经室
08-03 09:26
08-03 09:26
153
0
[
A50期指吧
]
如果今天大涨那才是打脸呢,虽然我半仓。
海纳百川在枣
08-03 09:19
08-03 09:26
200
0
[
棉花吧
]
今天,我就01合约14000以下空,挣点小钱
新来的小朋友
08-03 09:26
08-03 09:26
90
0
[
黄金/美元吧
]
五浪理论?
福州54北路林
08-03 09:26
08-03 09:26
167
0
[
玻璃吧
]
多头强势。
南阳卧龙岗
08-03 09:26
08-03 09:26
163
0
[
小型道指吧
]
佩服佩服佩服
跑的飞快的老
08-03 09:26
08-03 09:26
152
0
[
铁矿石吧
]
多单可以考虑止盈一些出来,
接盘侠005
08-03 09:26
08-03 09:26
203
0
[
永安期货吧
]
跌一元涨一分[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
搞什么名堂
08-03 09:25
08-03 09:25
153
0
[
铁矿石吧
]
别慌下个月还是这价
yam321
08-03 09:25
08-03 09:25
121
0
[
A50期指吧
]
近期空单安全
奋力拼搏之皮
08-03 09:25
08-03 09:25
170
0
[
螺纹钢吧
]
搞建设需要钢铁
冷眼追光
08-03 09:25
08-03 09:25
175
0
[
螺纹钢吧
]
昨晚抄少了,今早不给机会加仓[滴汗][滴汗]
专割你们老亏
08-03 09:25
08-03 09:25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怒][哭][为什么][好困惑][滴汗]
疯狂774741
08-03 09:25
08-03 09:25
187
0
[
鸡蛋吧
]
其它月份都要红了,就09还在压
股友3G705828
08-03 09:25
08-03 09:25
194
0
[
燃油吧
]
美油破90
黑黑的炭
08-03 09:24
08-03 09:24
181
0
[
纯碱吧
]
空头氛围消散,多头上升不变,抄底多单拿住,今天继续吃肉[鼓掌][鼓掌][鼓掌]
专割你们老亏
08-03 09:24
08-03 09:24
159
0
[
纯碱吧
]
现货价格现在一天50的跌也是蛮吓人的
飞天甲醇矿
08-03 09:24
08-03 09:24
145
0
[
A50期指吧
]
抓紧你还有六分钟
大气层5
08-03 09:24
08-03 09:24
2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调继续多,早盘1740支撑上干多!黄金凌晨时段冲高遇阻回落,虽然跌破了17
股友nini9994
08-03 09:24
08-03 09:24
184
0
[
棉花吧
]
今天看14200,01合约
蛋蛋蛋
08-03 09:23
08-03 09:23
355
0
[
沪铜吧
]
诱空,这货不能空,美国加不了息了
股友nT3K7W
08-03 09:23
08-03 09:23
427
0
[
硅铁吧
]
你跟煤掉价
李萍泽鑫
08-03 09:23
08-03 09:23
180
0
[
纯碱吧
]
【期市宁颖】纯碱日内留意265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8-03 09:23
08-03 09:23
117
0
[
纯碱吧
]
这点位难受啊。
打铁学徒8852
08-03 09:23
08-03 09:23
162
0
[
玻璃吧
]
一会儿最起码有一个起飞
梭哈不要怕
08-03 09:22
08-03 09:22
2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已经清仓了[鼓掌][鼓掌][鼓掌]
vbhhbc
08-03 09:22
08-03 09:22
46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昨日提示螺纹回踩支撑去接多,没给到点位但行情也是如期下探回升,目前
期货小仙女8
08-03 09:22
08-03 09:22
279
0
[
乙二醇吧
]
关于乙二醇和甲醇09,猴哥来说说:还好昨天多单跑的快,不然又被埋了,目前冲高回踩
猴哥说期a
08-03 09:21
08-03 09:21
136
0
[
A50期指吧
]
高位空继续持有
空军指挥
08-03 09:21
08-03 09:21
182
0
[
螺纹钢吧
]
幸亏没有掉下来,不然就是跌停板
股友1563y5o7
08-03 09:21
08-03 09:21
149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昨天的钱回不来
买我黄瓜忘了
08-03 09:21
08-03 09:21
159
0
[
螺纹钢吧
]
快上4200好让我们做空
ASML2022
08-03 09:21
08-03 09:21
167
0
[
玻璃吧
]
这还涨真是不明白这局势这么动荡
射手座男生
08-03 09:21
08-03 09:21
201
0
[
菜油吧
]
今天菜油变弱了吧,没人开空做对手盘了?
账户已注销
08-03 09:21
08-03 09:21
187
0
[
鸡蛋吧
]
空
股友m12k3369
08-03 09:20
08-03 09:20
122
0
[
纯碱吧
]
来回发套套吗,
股友920o209H
08-03 09:20
08-03 09:20
160
0
[
螺纹钢吧
]
快了
股友3892G9r9
08-03 09:20
08-03 09:20
127
0
[
乙二醇吧
]
叻色一个,烂泥扶不上墙,竟然比甲醇都不如
A涟漪
08-03 09:20
08-03 09:20
189
0
[
燃油吧
]
不是说涨停的吗?刚好是多单。能让我吃肉吗
股友r751N611
08-03 09:19
08-03 09:19
156
0
[
乙二醇吧
]
叻色一个,烂泥扶不上墙,竟然比甲醇都不如
A涟漪
08-03 09:19
08-03 09:19
15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今天要打爆空军狗头[旺柴]
账户已注销
08-01 21:55
08-03 09:19
182
0
[
纯碱吧
]
昨天相当于玩技术,但是我就减仓多2手,然后低位再买回2手,还是没技术。今天不好说
香港阿斌哥
08-03 09:19
08-03 09:19
141
0
[
菜粕吧
]
2690的多,吓了打野一跳
师兄999
08-03 09:19
08-03 09:19
169
0
[
豆油吧
]
买宗油保险
股友683oF306
08-03 09:19
08-03 09:19
153
0
[
螺纹钢吧
]
短期新高来了,多单太刚了
深南小生
08-03 09:19
08-03 09:19
176
0
[
螺纹钢吧
]
有反指背书,多单无须担心
刑事组之虎地
08-03 09:19
08-03 09:19
157
0
[
A50期指吧
]
大A崛起,中国崛起
股友nGEvgO
08-03 09:19
08-03 09:19
173
0
[
豆油吧
]
多就得了
股友683oF306
08-03 09:18
08-03 09:18
227
0
[
永安期货吧
]
都是假的他们在骗你
中武李宇
08-03 09:18
08-03 09:18
183
0
[
豆粕吧
]
牛逼
股友18h32q23
08-03 09:18
08-03 09:18
15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须买茅台麻痹一下自己
护盘队五八小
08-03 09:18
08-03 09:18
161
0
[
甲醇吧
]
企稳了?
wang20151743
08-03 09:18
08-03 09:18
177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有望放量突破4200
股友dv101837
08-03 09:18
08-03 09:18
119
0
[
生猪吧
]
近弱远强
异次元流浪者
08-03 09:18
08-03 09:18
158
0
[
玻璃吧
]
多头来了
股友79208o57
08-03 09:18
08-03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754
112755
112756
112757
112758
112759
112760
112761
112762
112763
1127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