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2
0
[
沪锌吧
]
吃相真难看
寻找最佳开仓
08-04 15:35
08-04 15:35
176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保本出来做多,看样子还是会突破。
期海T神备号
08-04 15:35
08-04 15:35
192
0
[
COMEX黄金吧
]
77附近到了,跟上的朋友记得带好止损止盈,现在别追多,多要等回落
每天200刀
08-04 15:34
08-04 15:34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牛
多文成章的周
08-04 15:33
08-04 15:33
204
0
[
甲醇吧
]
原油不会像昨天一样上下扫吧,玩心跳啊
账户已注销
08-04 15:33
08-04 15:33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牛皮
觉醒地绦柳
08-04 15:33
08-04 15:33
609
0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8.98元/公斤 比昨天下降0.3%
生猪资讯
08-04 14:43
08-04 15:33
291
0
[
纯碱吧
]
我01合约下午在40想空,一犹豫不到三分钟就开启暴跌也不敢追,怕踏马的来回拉,错
永不逆势抗
08-04 15:33
08-04 15:33
178
0
[
纯碱吧
]
这周的库存信息发了没有?
股友ISnlDy
08-04 15:33
08-04 15:33
250
0
[
甲醇吧
]
截止收盘,今盘前盘中提示的螺纹、铁矿、玻璃、燃油、塑料、甲醇、棉花、纸浆、if、
股友豪气吞金
08-04 15:33
08-04 15:33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专治各种不服
辛勤的老易
08-04 15:33
08-04 15:33
201
0
[
A50期指吧
]
2点半以后,对手盘终于出现了。主力机构和北向打起来了,主力疯狂进,北向拼命砸。看
账户已注销
08-04 15:32
08-04 15:32
657
4
[
苹果吧
]
苹果10合约近期偏弱波动,整体仍处于前期震荡区间,早熟苹果价格回落带动弱势情绪。
账户已注销
08-04 09:38
08-04 15:32
449
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原油90美元是个阶段底,原油的利空出尽,利多消息开始登台。第一阶段站上95美
坚定信念破局
08-04 15:20
08-04 15:32
263
0
[
螺纹钢吧
]
截止收盘,今盘前盘中提示的螺纹、铁矿、玻璃、燃油、塑料、甲醇、棉花、纸浆、if、
股友豪气吞金
08-04 15:32
08-04 15:32
530
2
[
热卷吧
]
(启明辩金)8.4热卷顺利止盈60点 吃波肉
启明辩金8
08-04 15:00
08-04 15:32
350
0
[
豆二吧
]
豆一牛皮。。
毛从虫
08-04 15:32
08-04 15:32
165
1
[
小型纳指吧
]
红了,太厉害了
豁达的冉子轩
08-04 15:25
08-04 15:32
808
8
[
NYMEX原油吧
]
还是昨天晚上的空单,盈利又多了四万。
德德华
08-04 12:08
08-04 15:32
194
0
[
甲醇吧
]
做一手甲醇手束费多少
生意腾达得宛
08-04 15:32
08-04 15:32
589
2
[
豆油吧
]
【昨晚一万点附近空,今天9600附近全部止盈离场】
大话期牛
08-04 10:21
08-04 15:31
231
0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汽油又要暴跌1分钱了
明明之中明
08-04 15:31
08-04 15:31
298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8.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金价反弹无果陷区间震荡
指南金师2
08-04 15:31
08-04 15:31
223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多头从事实体制造业赚1-3%毛利却在这里支付200%利润[憨笑][憨笑]
经纶亨通得原
08-04 15:31
08-04 15:31
221
0
[
沥青吧
]
沥青盘中20多点小利润,底仓离场,不留仓玻璃热卷留仓
账户已注销
08-04 15:31
08-04 15:31
541
1
[
玉米吧
]
涨了就空。2301。上看2800,下看2500
跑快容易扯蛋
08-04 13:58
08-04 15:30
230
0
[
甲醇吧
]
截止收盘,今盘前盘中提示的螺纹、铁矿、玻璃、燃油、塑料、甲醇、棉花、纸浆、if、
股友豪气吞金
08-04 15:30
08-04 15:30
184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做多了,已经马上要到90了。
基民n10923U1
08-04 15:30
08-04 15:30
259
0
[
COMEX黄金吧
]
指南金师:8.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金价反弹无果陷区间震荡
指南金师2
08-04 15:30
08-04 15:30
156
0
[
苹果吧
]
这苹果不是dubo是什么
乱世小妞
08-04 15:29
08-04 15:29
342
0
[
纯碱吧
]
今日增仓下行,中信换合约接着干,301看看2150。
破马张飞
08-04 15:29
08-04 15:29
17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止损出来反手做多目标18001800届时做空!
一鸣观市
08-04 15:29
08-04 15:29
757
5
[
橡胶吧
]
求一个大多头,散韭菜就算了,2301扛了一千七百点了
煜岩守城
08-04 14:46
08-04 15:29
508
2
[
A50期指吧
]
涨再多,昨天的亏都不会回来
赚钱而已
08-03 01:09
08-04 15:29
147
0
[
乙二醇吧
]
快交割了,套住了连解套的机会都没有,不玩了。还是白银找机会进场吧,必竞套住了有时
股往金来追梦
08-04 15:29
08-04 15:29
18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必破88.23
上海小小海
08-04 15:29
08-04 15:29
375
1
[
原油吧
]
原油90到现在咋还没破,破了大宗商品又是一波跌
德玛哈哈
08-04 15:12
08-04 15:29
139
0
[
LPG吧
]
截止收盘,今盘前盘中提示的螺纹、铁矿、玻璃、燃油、塑料、甲醇、棉花、纸浆、if、
股友豪气吞金
08-04 15:29
08-04 15:29
27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割肉了,下午就涨起来了,怎么就盯着我这几万块钱呢?
富可满腹的孙
08-04 15:11
08-04 15:28
329
1
[
棕榈油吧
]
别跌
心肌细胞
08-03 06:31
08-04 15:28
806
5
[
玉米吧
]
都去玩淀粉吧,至少流动性还不错,玉米就让主力自己去玩
别BB没用
08-02 23:03
08-04 15:28
376
1
[
PVC吧
]
一次又一次地犯同样的错,总是亏大赚小,本金慢慢的被吞噬。迷恋上期货,就像推着石头
无良资本欺我
08-04 15:12
08-04 15:28
534
1
[
苹果吧
]
苹果10,收盘前8817元又空了一些。明天早盘能不能卖出呢?
中原长线慢跑
08-04 15:06
08-04 15:28
512
1
[
甲醇吧
]
继续跌呀。每次跌50点只买一手。摊低成本看空的时候。每次大涨50点只买一手。摊低
A恭喜发财先
08-04 14:55
08-04 15:28
143
0
[
菜粕吧
]
豆油大跌
持续增长才是
08-04 15:28
08-04 15:28
1037
0
[
螺纹钢吧
]
首次上榜公司都来自钢铁行业 48家工业能源企业入围500强
螺纹钢资讯
08-04 13:10
08-04 15:28
19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月下跌目标基本上在跌一美元就完成任务了。。。
庄稼们们的指
08-04 15:27
08-04 15:27
200
0
[
期货吧
]
8.04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下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8-04 15:27
08-04 15:27
621
3
[
甲醇吧
]
2615空的,258几就吓跑了,赚了一个月的生活费。今天再上2600还空。
塞外听雪踏歌
08-03 06:52
08-04 15:27
2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会不会单边上涨?最新实时策略公布!
东辉黄金
08-04 15:27
08-04 15:27
212
2
[
生猪吧
]
完了,开始拉升了
股友tZaTqn
08-04 13:33
08-04 15:27
151
0
[
COMEX白银吧
]
全部出局,晚上再说吧
CCTT3280
08-04 15:27
08-04 15:27
216
0
[
铁矿石吧
]
多空就看今晚明天回抽760一线占不上就要到上周高开的690一线了
有杠就杠
08-04 15:27
08-04 15:27
382
1
[
豆油吧
]
反弹都不反弹
知足才能不暴
08-04 15:16
08-04 15:27
1363
0
[
热卷吧
]
7月钢铁行业:国际宏观走弱叠加钢市供需两弱 行业景气度待提升
热卷资讯
08-04 15:08
08-04 15:27
243
0
[
纯碱吧
]
01日K线断头铡刀形态,至少短期这两天别做多,下星期再看
新鲜的大韭菜
08-04 15:27
08-04 15:27
330
0
[
铁矿石吧
]
我来讲下编剧本是这样,夜盘原油大幅反弹,这波可看到110,能化原油系紧跟大幅反弹
铁手神算
08-04 15:27
08-04 15:27
432
1
[
NYMEX原油吧
]
破88,直奔86去了
在不断试错中
08-04 15:23
08-04 15:27
360
2
[
棕榈油吧
]
感觉没跌到位,收盘附近做了空,看晚盘能不能跌停
评估费豆粕
08-04 15:04
08-04 15:27
196
0
[
NYMEX原油吧
]
八日差不多要跌到,89.60,还跌跌[微笑][微笑][微笑]
庄稼们们的指
08-04 15:26
08-04 15:26
179
0
[
COMEX黄金吧
]
全部出局,晚上再说吧
CCTT3280
08-04 15:26
08-04 15:26
258
0
[
NYMEX原油吧
]
我看这次还好意思涨价
天堂的烟火
08-04 15:26
08-04 15:26
435
0
[
螺纹钢吧
]
2022年8月4日 商品期货机械化趋势交易实盘展示
廖柏坚
08-04 15:26
08-04 15:26
246
1
[
燃油吧
]
会不会击穿3000?
股友cdaew7
08-04 14:11
08-04 15:26
454
1
[
棕榈油吧
]
想做01的多单单看看,有一德在再也不敢做。
股友m7m9QB
08-04 15:16
08-04 15:26
352
0
[
焦炭吧
]
夜盘竞猜开票价开始各位大神来聊聊
拾个太阳
08-04 15:26
08-04 15:26
1049
6
[
沪镍吧
]
【波哥点评】8.4盘前沪镍2209合约
BG波哥985002
08-03 16:37
08-04 15:25
665
3
[
COMEX铜吧
]
铜多
mingtian2022
07-26 09:51
08-04 15:25
670
2
[
玉米吧
]
玉米2301:目前玉米还是偏空交易,有空的可以减仓持有,空仓的反弹2730附近继
期货小仙女8
08-04 13:50
08-04 15:25
1205
28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斩获100点,期货玩的就是‘’心跳‘’
股友31H5687v
07-08 14:14
08-04 15:25
486
1
[
橡胶吧
]
完蛋了 晚上要暴涨百分之4 今晚跟着我一起发大财,抄底 。橡胶10年大低
万剑没有声音
08-04 15:02
08-04 15:25
907
5
[
甲醇吧
]
被套70个点了301多2650开仓,咋搞啊
账户已注销
08-02 23:31
08-04 15:24
231
1
[
苹果吧
]
【苹果昨日剩余空不触发保护止损依然继续持有,注意增量】
大话期牛
08-03 14:49
08-04 15:24
252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涨不要怕尾盘必跌
紫气兆祥18
08-04 15:24
08-04 15:24
1043
4
[
螺纹钢吧
]
螺纹10:晚盘一个字‘’空‘’
股友31H5687v
07-19 20:16
08-04 15:24
197
0
[
甲醇吧
]
多肉别胡思乱想,反弹还在路上呢。2800点估计
只打一龙
08-04 15:23
08-04 15:23
204
0
[
玻璃吧
]
换完主力合约估计要补跌了,今天晚上可能会冲一下高
韭龄不长
08-04 15:23
08-04 15:23
797
3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小幅震荡意欲何为,下午会作出方向选择。
三生万物bb
08-04 12:58
08-04 15:23
886
6
[
焦炭吧
]
焦炭09:晚盘你若反弹,我便‘’空‘你’
股友31H5687v
07-20 19:52
08-04 15:23
208
0
[
NYMEX原油吧
]
现货柴油,沥青,燃油都没怎么下调,还得跌,不然没恐慌
慢慢赚钱666
08-04 15:23
08-04 15:23
共有帖子数
165406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249
112250
112251
112252
112253
112254
112255
112256
112257
112258
1122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