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1
1
[
玉米吧
]
现在是美盘天气炒作和巴西玉米收获撞在一起了,今天凌晨美国发布的农业报告利多玉米,
掠夺者视界
08-02 08:53
08-02 10:09
231
0
[
热卷吧
]
不拉稀一下是你的风格么
股友99J01155
08-02 10:09
08-02 10:09
173
0
[
螺纹钢吧
]
还得拉升一步!!逢低做多了
时空相对
08-02 10:09
08-02 10:09
117
0
[
纸浆吧
]
开多短多
股友083w73C0
08-02 10:09
08-02 10:09
128
0
[
A50期指吧
]
狐狸老师发炎了,这次又是惊呆了
金戈息兵
08-02 10:08
08-02 10:08
209
0
[
沥青吧
]
平空硬撑,你们庄的多单永远都别平,交割去。
股友I65p5727
08-02 10:08
08-02 10:08
145
0
[
玻璃吧
]
1500保卫战
菲比寻常001
08-02 10:08
08-02 10:08
592
5
[
NYMEX原油吧
]
98.8已低多
期海T神备号
08-01 06:42
08-02 10:08
136
0
[
棕榈油吧
]
跌啊兄弟
账户已注销
08-02 10:08
08-02 10:08
169
0
[
原油吧
]
开棕榈多好好的,几十点平了去开空原油,直接就砸下来止损了
增仓顺势而为
08-02 10:08
08-02 10:08
289
0
[
螺纹钢吧
]
【保守就建议观望,煤炭走强,成材反响一般】
大话期牛
08-02 10:08
08-02 10:08
224
3
[
菜粕吧
]
这个破玩意就爱突然拉升!
wang20151743
08-02 09:35
08-02 10:07
464
2
[
豆油吧
]
一买入就走反方向,无语了。。。。
基民3B108382
08-02 09:17
08-02 10:07
572
2
[
沥青吧
]
原油都比昨天低了,这操控太明显
HHV37500
08-02 09:41
08-02 10:07
573
1
[
股指期货吧
]
跌的不少啊,4098干多了,做好止损,以小博大,其他的就看运气了
空单哥
08-02 09:38
08-02 10:07
155
0
[
燃油吧
]
上次原油这个价格燃油才2700多,这次高了接近400点
只喝可口可乐
08-02 10:07
08-02 10:07
240
0
[
沪银吧
]
趋势向下,无法阻挡
倾国倾城的赵
08-02 10:07
08-02 10:07
127
0
[
花生吧
]
今天别大涨,今天憋住了,明天起飞
这股保熟吗
08-02 10:07
08-02 10:07
184
0
[
COMEX黄金吧
]
赶快打,给大家发福利
踏雪无痕5935
08-02 10:07
08-02 10:07
111
0
[
纯碱吧
]
加油,你是最硬的
专割你们老亏
08-02 10:07
08-02 10:07
205
0
[
玻璃吧
]
MACD多个死叉共振,现在上涨就是加空的机会,当然必须带上1520的止损。
畅游天下1
08-02 10:07
08-02 10:07
273
0
[
股指期货吧
]
快跑吧,下午就跑不掉了
股友aqetD1
08-02 10:06
08-02 10:06
125
0
[
菜粕吧
]
下来开个仓啊老铁
横着走小螃蟹
08-02 10:06
08-02 10:06
117
0
[
棕榈油吧
]
快涨啊,磨磨唧唧
森哥重生
08-02 10:06
08-02 10:06
151
0
[
甲醇吧
]
我是真服了,昨天玻璃来了一次,现在你又来了一次
互帮互助
08-02 10:05
08-02 10:05
162
0
[
原油吧
]
多单割肉好几千,拉了
增仓顺势而为
08-02 10:05
08-02 10:05
167
0
[
原油吧
]
这不是溢价,这是SB
股友6QJUCB
08-02 10:05
08-02 10:05
164
0
[
焦煤吧
]
欧洲囤煤,全世界买,煤便宜,摆脱对俄能源依赖的最佳方案
cory1121
08-02 10:05
08-02 10:05
171
0
[
螺纹钢吧
]
现在不空等什么
豌豆尖999
08-02 10:05
08-02 10:05
145
0
[
燃油吧
]
30分钟k线是要涨了一点了,做空短线,观望一下
岁月如风11
08-02 10:05
08-02 10:05
94
0
[
纸浆吧
]
多头集中营,一网打尽才好[空仓]
全年休息
08-02 10:05
08-02 10:05
130
0
[
棕榈油吧
]
要大涨了哈!
玉龙云飞
08-02 10:05
08-02 10:05
7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行情依旧看涨,1774附近多,止损1768,看1780—1790个人看法,仅
今今论
08-02 10:05
08-02 10:05
159
0
[
玻璃吧
]
股票涨停这里要跌停了,庄家都是反着来
日內小达人
08-02 10:05
08-02 10:05
306
0
[
股指期货吧
]
返4030空,左右一两点空,向下15点止盈。
小七if先生
08-02 10:05
08-02 10:05
597
0
[
甲醇吧
]
8.02【甲醇2209】反弹很难持续, 趋势仍偏弱。预计震荡运行。
一帆期讯1
08-02 10:05
08-02 10:05
135
0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做多,无异于火中quli
商品期货多空
08-02 10:05
08-02 10:05
136
0
[
燃油吧
]
跌不破,别的品种已经拉了
账户已注销
08-02 10:05
08-02 10:05
259
1
[
豆油吧
]
今天收盘10200,[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2 09:39
08-02 10:04
145
0
[
甲醇吧
]
快跳水破2500
云梦有情天
08-02 10:04
08-02 10:04
173
0
[
焦煤吧
]
按照空头图形逢高坚决做空焦煤下半年财源滚滚快速发财致富。
金银的郑玮
08-02 10:04
08-02 10:04
165
0
[
NYMEX原油吧
]
微调而已,大家赶紧上车,机不可失
山风陈
08-02 10:04
08-02 10:04
245
0
[
瑞达期货吧
]
其烂无比呀
正压不过邪吗
08-02 10:04
08-02 10:04
168
1
[
乙二醇吧
]
下去了,套太多多单,短期不会拉了,跌或横盘,等两周吧,别多也别空
账户已注销
08-02 09:37
08-02 10:04
501
1
[
豆粕吧
]
究竟多还是空?
股友aRH5ix
08-02 09:29
08-02 10:04
145
0
[
焦煤吧
]
上周好像每一天都是成交额200亿的。这周每一天就这样?内资大资金机构都干嘛去了?
A恭喜发财先
08-02 10:04
08-02 10:04
1378
0
[
热卷吧
]
8.2【热卷】盘中行情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8-02 10:04
08-02 10:04
137
0
[
焦煤吧
]
赶紧跌,赶紧下来,你不下来甲醇,二醇还在犹豫
funnyapple
08-02 10:04
08-02 10:04
161
1
[
菜粕吧
]
很多人都盼望你突然拉升呢?今天改变策略了,一路向下呀?
wang20151743
08-02 09:43
08-02 10:04
241
0
[
橡胶吧
]
也许以后会面临不是什么价格,而是能不能买得到的难题
F31057
08-02 10:04
08-02 10:04
136
0
[
永安期货吧
]
没见过比这个垃圾还垃圾的东西
追高小能手哈
08-02 10:04
08-02 10:04
159
0
[
燃油吧
]
作为一名散户。我知道我很有分量。只要我进场,立刻就会鹤立鸡群,被主力所关注,一手
账户已注销
08-02 10:04
08-02 10:04
115
0
[
乙二醇吧
]
为啥又不跌了,太墨迹了啊,跌啊
账户已注销
08-02 10:04
08-02 10:04
139
0
[
棉花吧
]
做空棉花
账户已注销
08-02 10:03
08-02 10:03
104
0
[
纸浆吧
]
明天还要冲高这样子
股友083w73C0
08-02 10:03
08-02 10:03
329
0
[
焦炭吧
]
上周每一天都是成交额100多亿的。这周每天就这样?
A恭喜发财先
08-02 10:03
08-02 10:03
118
0
[
焦煤吧
]
01合约空
股友RnUifL
08-02 10:03
08-02 10:03
252
0
[
沪银吧
]
趋势向下无法阻挡
倾国倾城的赵
08-02 10:03
08-02 10:03
133
0
[
A50期指吧
]
气势不能输[拜神]
高压锅坤木
08-02 10:03
08-02 10:03
87
0
[
花生吧
]
感觉下不来啊
股友1cH35769
08-02 10:03
08-02 10:03
149
0
[
A50期指吧
]
13500嗯守着不能破
n14271508081
08-02 10:03
08-02 10:03
741
1
[
豆粕吧
]
豆粕没什么好玩的了,操纵太明显。这几天大概率是3900-4000直接,吃完期权才
Vv咕咕
08-02 09:33
08-02 10:03
146
0
[
燃油吧
]
梭哈抄底了,这玩意这么强,不抄底都对不起主力了
自由正在招手
08-02 10:03
08-02 10:03
147
0
[
豆二吧
]
先涨后跌
股友13f17662
08-02 10:03
08-02 10:03
183
0
[
COMEX黄金吧
]
买一价格比所有卖价高,单子还那么多,哪位大神说说
如来随风
08-02 10:03
08-02 10:03
1101
0
[
纽约金TN12吧
]
受国际金价影响,黄金会持续升高
男人要变强
08-02 10:03
08-02 10:03
379
0
[
期货吧
]
8.2号投资早餐
道中窥道
08-02 10:02
08-02 10:02
71
0
[
黄金/美元吧
]
#XAU/USD#有人想访问台弯,国际局势紧张起来,黄金一个思路,那就是低多
南宁老卢
08-02 10:02
08-02 10:02
180
0
[
NYMEX原油吧
]
还不下,下午又起来吗?
抄底要慢逃顶
08-02 10:02
08-02 10:02
464
1
[
粳米吧
]
五常大米不是六七块一斤吗?
日出斯基麻辣
08-01 22:22
08-02 10:02
268
0
[
橡胶吧
]
铁矿多头对形势分析得清楚,橡胶多头没眼光
F31057
08-02 10:02
08-02 10:02
110
0
[
菜粕吧
]
跌不动了
股友7Aw27186
08-02 10:02
08-02 10:02
444
1
[
豆油吧
]
豆油瞬间拉涨200点。内盘机构真是无敌,只操控涨不跟外盘下跌!!
QF0929
08-02 09:43
08-02 10:02
160
0
[
豆粕吧
]
今天空平疯狂挺价可以短多尝试下
股友8873313N
08-02 10:02
08-02 10:02
139
0
[
纯碱吧
]
主力在拉高一波肯定能吓死人[微笑]
陈世庆2445
08-02 10:01
08-02 10:01
101
0
[
纸浆吧
]
挺
期货炼金者
08-02 10:01
08-02 10:01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多空都有做单子,也很顺利的拿下当月开门红,收割190点。我们看今日盘面:
账户已注销
08-02 10:01
08-02 10:01
190
0
[
棉花吧
]
我买多了,跌不下去,我看不起你
蛋蛋蛋
08-02 10:01
08-02 10:01
207
0
[
铁矿石吧
]
关于铁矿09,猴哥来说说:铁矿重点关注一下反弹810--820-带承压,反弹可以
猴哥说期a
08-02 10:01
08-02 10:01
66
0
[
黄金/美元吧
]
1765附近做多,损1758,目标1782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
十五点金
08-02 10:01
08-02 10:01
共有帖子数
1652322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248
112249
112250
112251
112252
112253
112254
112255
112256
112257
1122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