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0
[
菜粕吧
]
[微笑]
大吉万贯de卡
08-09 22:15
08-09 22:15
114
0
[
PVC吧
]
15分钟趋势线画了一个交易日了,还没出趋势,难啊。。。
忍耐之伊丝塔
08-09 22:15
08-09 22:15
440
2
[
燃油吧
]
拉吧!大爷看你你明天怎么拉稀
时空相对
08-09 22:00
08-09 22:15
285
1
[
甲醇吧
]
大幅下跌可能要到10:30以后了
陈518
08-08 09:52
08-09 22:15
337
1
[
螺纹钢吧
]
期货真不是人玩的,开盘急跌然后来个急刹车,跌完又猛涨,的
股友556735n9
08-08 09:45
08-09 22:15
363
4
[
NYMEX原油吧
]
刚降下来一箱5块,过几天又要涨30块上去。
蜂哥亡命天涯
08-09 21:58
08-09 22:15
204
0
[
沥青吧
]
太。没有一点要跌的感觉
想要12
08-09 22:15
08-09 22:15
149
0
[
乙二醇吧
]
跌吧,加油空起来
C特狼
08-09 22:15
08-09 22:15
151
0
[
乙二醇吧
]
一根直线拉回来就牛逼了
A昌钧瀚
08-09 22:15
08-09 22:15
380
1
[
菜油吧
]
跌跌跌,没有优势的点位,买什么多啊
代账代报税
08-09 21:37
08-09 22:15
157
0
[
纯碱吧
]
还是上涨比较丝滑吧。
打铁学徒8852
08-09 22:15
08-09 22:15
128
0
[
大豆吧
]
真牛逼一下砸下来
射洪北路
08-09 22:15
08-09 22:15
221
0
[
沥青吧
]
这个什么鬼,跌不动,涨不起来
拒绝无数女人
08-09 22:15
08-09 22:15
175
0
[
小麦吧
]
被控制了
卖了拍大腿
08-09 22:15
08-09 22:15
187
0
[
甲醇吧
]
真能扯
爱的魔力122
08-09 22:14
08-09 22:14
173
0
[
COMEX黄金吧
]
立铁为证,黄金今天见顶
天天空仓
08-09 22:14
08-09 22:14
94
0
[
PVC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股友908885D3
08-09 22:14
08-09 22:14
195
0
[
短纤吧
]
7210的多。随你了。7180止损。
期货寨主
08-09 22:14
08-09 22:14
693
6
[
橡胶吧
]
反弹到位,开空了,感谢散多[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8-08 09:36
08-09 22:14
1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到底怎么了?
学克罗
08-09 22:14
08-09 22:14
473
3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多还是空?
王000明
08-09 21:54
08-09 22:14
149
0
[
纸浆吧
]
明天白天是涨的,今晚过个夜
最后的菜粕多
08-09 22:14
08-09 22:14
349
2
[
短纤吧
]
马德。这10-7328的空。也有点危险啊。早知道跑了
期货寨主
08-09 21:08
08-09 22:14
13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军军表现
钢铁雄心勃勃
08-09 22:14
08-09 22:14
384
0
[
螺纹钢吧
]
《老陈论期》螺纹钢2210合约盘前观点分享:继续持仓此合约多单,在位于4100上
老陈论期
08-09 17:09
08-09 22:14
27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军工起飞!
一切都丢卡咩
08-09 22:03
08-09 22:14
227
0
[
沥青吧
]
以后根据基差玩吧
顺势而为1234
08-09 22:14
08-09 22:14
135
0
[
乙二醇吧
]
不能动了,受不了了,打爆多头了
毛克老头子
08-09 22:14
08-09 22:14
172
0
[
甲醇吧
]
不愧是假醛
只买买买科技
08-09 22:14
08-09 22:14
346
2
[
PVC吧
]
多年以后当别人问我为什么能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期货市场存活下来并赚到钱的时候,我
慢慢成神路
08-09 22:03
08-09 22:14
287
1
[
乙二醇吧
]
空头又在加仓,这次大概率是虚晃一枪,可以放心睡觉了。
东方钽途
08-09 21:49
08-09 22:14
138
0
[
A50期指吧
]
欢迎买多[摊手]
绝对少年
08-09 22:13
08-09 22:13
159
0
[
乙二醇吧
]
观望,乙二醇又在下套,双向洗盘,观望为主。
股友T0amTQ
08-09 22:13
08-09 22:13
316
1
[
NYMEX原油吧
]
多空博弈厉害,上蹿下跳的。就是不知道具体选择方向
有判断力的寒
08-09 21:58
08-09 22:13
638
2
[
白银T+D吧
]
开始做空,4350附近多
刀客001
08-09 21:26
08-09 22:13
358
1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就这范围震荡了
xxhhpp123
08-09 22:07
08-09 22:13
227
0
[
沥青吧
]
主力合约4150开始做空
平衡投资黄金
08-09 22:13
08-09 22:13
176
0
[
甲醇吧
]
多单都没人开了。空单也不好意思往下砸啊
股友7Aw27186
08-09 22:13
08-09 22:13
342
0
[
豆二吧
]
海天味业利空豆一,建议空豆一多豆粕
稳住才能胜
08-09 22:13
08-09 22:13
407
2
[
螺纹钢吧
]
【期货老柯】夜间关注3905-3985区间震荡
三旬老汉掘金
08-09 21:23
08-09 22:13
173
0
[
乙二醇吧
]
4100上方收盘!
股友91616xD0
08-09 22:13
08-09 22:13
612
3
[
沥青吧
]
12这期,我只能空着挺住到4200,
新来的小朋友
08-09 21:59
08-09 22:12
301
0
[
乙二醇吧
]
《老陈论期》乙二醇2209合约盘前观点分享:昨日提到完成此次区间4160-400
老陈论期
08-09 17:10
08-09 22:12
344
2
[
弘业期货吧
]
大家不是说要退市吗?赶紧撤,怎么现在都抢了?
日理万机得凌
08-08 09:48
08-09 22:12
166
0
[
乙二醇吧
]
4080附近少量多单,目标4128
A涟漪
08-09 22:12
08-09 22:12
221
1
[
玻璃吧
]
玻璃弱势,滞涨,做空吃肉
股友2YKSQY
08-09 21:59
08-09 22:12
135
0
[
玻璃吧
]
电线杆
王修成
08-09 22:12
08-09 22:12
843
5
[
沪银吧
]
看看我早上说的,多单,是不是赚钱了?
控制贪欲
08-08 09:39
08-09 22:12
225
0
[
铁矿石吧
]
下有多难,上来一分钟
huangw96
08-09 22:12
08-09 22:12
402
3
[
弘业期货吧
]
昨晚挂的,都买不进去。
基民wUvmqz
08-08 09:43
08-09 22:12
327
0
[
棉纱吧
]
逆流而上,棉纱一手费仅4圆,保今13k,看头来,节约才是王道,成本决定成败
相见恨晚f
08-09 22:11
08-09 22:11
200
0
[
螺纹钢吧
]
可以空了
豌豆尖999
08-09 22:11
08-09 22:11
870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单错失,那就等位置看空
嘉文笔记
08-05 10:58
08-09 22:11
159
0
[
乙二醇吧
]
最垃圾没有之一。
西郊蛇王小号
08-09 22:11
08-09 22:11
174
0
[
菜粕吧
]
多头要完蛋了
幸福即将到来
08-09 22:11
08-09 22:11
203
0
[
螺纹钢吧
]
多单稳稳的不急不躁
抽刀断水
08-09 22:11
08-09 22:11
202
0
[
螺纹钢吧
]
多单稳稳的不急不躁
抽刀断水
08-09 22:11
08-09 22:11
265
1
[
PVC吧
]
6500吗
幸存于股市的
08-09 22:06
08-09 22:11
230
0
[
沥青吧
]
确实。,一点逻辑不讲,供需,国际油,都扯淡,我就是涨。
勿取真经
08-09 22:11
08-09 22:11
184
0
[
燃油吧
]
连续五天高开不补缺口,多头好饥渴。
股友2968Fk88
08-09 22:11
08-09 22:11
381
1
[
纸浆吧
]
纸浆7120附近空单跌至7020附近顺利拿下百点
期市萌主88
08-09 22:08
08-09 22:11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馄饨面[吃瓜]
宽容之段誉
08-09 22:11
08-09 22:11
192
0
[
豆粕吧
]
就是得空
股友h6393179
08-09 22:11
08-09 22:11
585
5
[
铁矿石吧
]
再下来一点我好做多
免兎兔鬼
08-09 13:40
08-09 22:11
707
4
[
螺纹钢吧
]
烦,被迫在4105追多了
黄三剑
08-09 22:02
08-09 22:11
557
9
[
燃油吧
]
3110空单十手
时空相对
08-09 21:24
08-09 22:11
425
1
[
沥青吧
]
一天不亏钱我是浑身难受啊[哭]
在下不服
08-09 22:05
08-09 22:11
2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看4400,多单千万不要庸人自扰
过往云烟2019
08-09 22:10
08-09 22:10
223
0
[
铁矿石吧
]
空头跌破715趋势很明显是继续做空,不跌破准备反手。
倚天剑屠龙刀
08-09 22:10
08-09 22:10
203
0
[
豆粕吧
]
空就得了
股友h6393179
08-09 22:10
08-09 22:10
589
6
[
螺纹钢吧
]
矿价跌了那么多,地产不景气,钢厂检修完了又在复产,钢价是怎么涨上去的?
财运善贾的火
08-08 09:44
08-09 22:10
482
5
[
弘业期货吧
]
怎么我的委托交易还没有成交
账户已注销
08-08 09:37
08-09 22:10
208
0
[
豆油吧
]
打爆空头,一天天净想着空,沙狗
张芷维bpu
08-09 22:10
08-09 22:10
195
0
[
豆粕吧
]
空就得了,连续暴雨
股友h6393179
08-09 22:10
08-09 22:10
680
11
[
沪银吧
]
后悔了,不该等待21开空,主力不给机会了,21已经遥遥无期了!如果今天最高点开也
投机为了倒把
08-09 14:40
08-09 22:10
168
0
[
棕榈油吧
]
怎么不多了
账户已注销
08-09 22:10
08-09 22:10
733
9
[
花生吧
]
注定上不去,继续空
大富豪009
08-08 09:17
08-09 22:10
121
0
[
PVC吧
]
嘛买匹,空你涨,多你跌[闭嘴]
叶应为15
08-09 22:10
08-09 22:10
384
1
[
纸浆吧
]
【期市早班车】纸浆还是回踩了,空兑现100点!
期市早班车
08-09 21:52
08-09 22:10
176
0
[
燃油吧
]
看吧一群人做空总指数下去了这货上来了看来这帮在4000空赚了很多
只买买买科技
08-09 22:10
08-09 22:10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685
111686
111687
111688
111689
111690
111691
111692
111693
111694
1116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