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3
5
[
小型纳指吧
]
7月CPI什么时候公布?
股友6189I675
08-09 20:02
08-10 08:51
269
0
[
沪铜吧
]
老美芯片法案通过,意味着芯片全球供应链又有震荡了,目前沪铜位置,建议观望为主。
稳赢镇静的大
08-10 08:51
08-10 08:51
176
0
[
玻璃吧
]
不要分析了,啥时候调查国泰和中信了才会有机会。现在空头优势明显
西域萌男
08-10 08:51
08-10 08:51
731
0
[
豆油吧
]
8.10早盘时段豆油行情简析:【豆油2209主力合约】:豆油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带下
Tkggplq
08-10 08:51
08-10 08:51
342
0
[
瑞达期货吧
]
海外财经新闻6则
价格在哪里
08-10 08:51
08-10 08:51
214
0
[
玻璃吧
]
昨晚利用隔夜的恐慌,争相杀跌,今天早晨看一看是否可以抄底,给了机会越怕才能拿到好
了凡间之事
08-10 08:51
08-10 08:51
166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开板吗?
爱在今秋
08-10 08:50
08-10 08:50
290
0
[
豆油吧
]
【豆油2301】豆油今日或将继续维持震荡格局,早盘关注9650支撑,下破短空下看
期货基金_澈
08-10 08:50
08-10 08:50
236
0
[
苹果吧
]
【观心说期】8.10苹果2210
账户已注销
08-10 08:50
08-10 08:50
516
0
[
纯碱吧
]
8.10早盘时段纯碱行情简析:【纯碱2301主力合约】:纯碱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
Tkggplq
08-10 08:50
08-10 08:50
558
3
[
NYMEX原油吧
]
大哥,,能不能不要再涨了,,,下来吧,,
怕就会输
08-09 00:05
08-10 08:50
199
0
[
生猪吧
]
【观心说期】8.10生猪2301
账户已注销
08-10 08:50
08-10 08:50
171
0
[
乙二醇吧
]
主力很执着,自卫进行中
股友85K377x1
08-10 08:49
08-10 08:49
173
0
[
甲醇吧
]
外油现在都没一点拉起的意思,看来是要一砸到底了
止水无痕
08-10 08:49
08-10 08:49
286
0
[
鸡蛋吧
]
【观心说期】8.10鸡蛋2209
账户已注销
08-10 08:49
08-10 08:49
39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完了,芭比Q了
财源广进凌凌
08-09 23:01
08-10 08:49
789
0
[
螺纹钢吧
]
8.10早盘时段螺纹行情简析:【螺纹2210主力合约】:螺纹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
Tkggplq
08-10 08:49
08-10 08:49
447
2
[
NYMEX原油吧
]
90.27继续做空。
一生有缘xym
08-08 23:35
08-10 08:49
385
5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是不是该涨点再震荡了
基民s4nljk
08-08 13:46
08-10 08:49
651
2
[
豆油吧
]
空了两天豆油过山车最高亏6000。小赚几千跑了
股友723x99i8
08-08 23:01
08-10 08:48
212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是白天跌,晚上涨啊
神基民
08-10 08:48
08-10 08:48
685
3
[
燃油吧
]
原油正在暴跌,晚上死叉叉
沙漠玫瑰567
08-08 16:25
08-10 08:48
340
1
[
NYMEX原油吧
]
两手空单化工品种,晚上低开够喝一壶了[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8-09 16:21
08-10 08:47
516
1
[
棕榈油吧
]
明天高开了,做多的开心了
zhang521yu00
08-08 23:15
08-10 08:47
105
0
[
综合铜03吧
]
该下行了!目7K/5万
吉祥满堂de鲁
08-10 08:47
08-10 08:47
163
0
[
玻璃吧
]
这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吗?哎
股民179
08-10 08:47
08-10 08:47
195
0
[
鸡蛋吧
]
多单都想低价补仓,自然会被空头逼仓。这么低的价位,如果多方,高价抢入,会不会可以
股友VVh6EP35
08-10 08:47
08-10 08:47
433
2
[
甲醇吧
]
97空的,不相信能做对[滴汗]
最喜欢资金盘
08-09 14:30
08-10 08:46
929
7
[
股指期货吧
]
4151空单轻仓过夜!
空单哥
08-09 14:18
08-10 08:46
210
0
[
鸡蛋吧
]
昨夜已经降温,今早很凉快
江山伯杰
08-10 08:46
08-10 08:46
231
0
[
COMEX黄金吧
]
老是半夜高点[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基民DkbCD9
08-10 08:46
08-10 08:46
235
0
[
花生吧
]
【金怡解期】8/10早盘策略:花生2210
金怡解期2
08-10 08:45
08-10 08:45
702
1
[
棉花吧
]
我09表示今晚跌停,我01表示今晚涨停,我要挑战你们的认知,我要让你门看看资本的
账户已注销
08-09 20:47
08-10 08:45
467
0
[
硅铁吧
]
昨夜黑色系大跌,硅铁这品种走对着干的行情,今日暴涨
以性施行
08-10 08:45
08-10 08:45
343
0
[
股指期货吧
]
【期天正点评】8/10早盘策略:4110-4130支撑接多
期天正qtzDP0
08-10 08:44
08-10 08:44
179
0
[
A50期指吧
]
沿着10线震荡下行继续找底[大笑]
多财多谋地长
08-10 08:44
08-10 08:44
420
13
[
焦炭吧
]
【老周看期市】8月4日周四,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8-04 08:46
08-10 08:42
267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睡觉前委托一单,居然成交了
广广2020
08-10 08:42
08-10 08:42
105
1
[
原油吧
]
今晚机构让你们见识什么叫无耻
账户已注销
08-08 21:47
08-10 08:42
547
2
[
豆油吧
]
豆油、棕榈大神们预测是不是高开高走了?高开300点了?
QF0929
08-09 19:53
08-10 08:42
576
3
[
苹果吧
]
烟台下雨产地淹了[胜利]
接盘侠857
08-09 14:47
08-10 08:42
178
0
[
A50期指吧
]
恒生医疗,恒生科技今天继续大跌回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8-10 08:42
08-10 08:42
382
0
[
沪金吧
]
杜家升:美国CPI数据来袭,黄金、原油将震荡上涨
宁颖说期888
08-10 08:42
08-10 08:42
326
2
[
生猪吧
]
越空越反弹
股友tZaTqn
08-04 09:27
08-10 08:41
168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之明天开始四连板涨停鹏鹞环保披露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募
天下无双3004
08-10 08:40
08-10 08:40
216
0
[
玻璃吧
]
08.10星期三早盘准备开多,不贪赚的小钱
鸡毛123456
08-10 08:40
08-10 08:40
223
0
[
沥青吧
]
看bu2208在8月18日以什么价格成交
顺势而为1234
08-10 08:40
08-10 08:40
227
1
[
燃油吧
]
晚上请主力高开 让我吃肉
问天可敢为敌
08-09 16:16
08-10 08:39
506
10
[
A50期指吧
]
这玩的心惊肉跳的,都快玩出高血压来了
懂得欣赏的阿
08-09 15:35
08-10 08:39
220
0
[
纯碱吧
]
今天走单边基本不可能,波动的走
香港阿斌哥
08-10 08:39
08-10 08:39
307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棕榈8500关口压力消化中 鸡蛋减仓下跌抵抗,关注进一步量能变化
价格在哪里
08-10 08:39
08-10 08:39
190
0
[
COMEX白银吧
]
看样子是要等20日线上来再涨???[大笑][大笑]
周线操作
08-10 08:39
08-10 08:39
460
11
[
A50期指吧
]
下午半导体又搅棍了一下
会煮茶的曾阿
08-09 15:21
08-10 08:39
498
3
[
纸浆吧
]
明天08散户多单不平就强平,利润可能被没收。
全年休息
08-09 17:27
08-10 08:39
460
0
[
生猪吧
]
猪肉、蔬菜价格上行 7月CPI同比涨幅或继续扩大
生猪资讯
08-10 08:38
08-10 08:38
636
3
[
沪锌吧
]
又开始搞事情了
鱼的主人
08-09 15:24
08-10 08:37
257
2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到达目标位 现价可空
周志的k线生
08-08 23:39
08-10 08:37
206
0
[
COMEX黄金吧
]
冲1800回落,当前1791附近,上方关口的阻力还是比较大的
每日米王pyy0
08-10 08:36
08-10 08:36
356
5
[
玻璃吧
]
哪位大佬能指导一下,1539空单,这个价格今天有惊喜没有???
股友31727L1g
08-04 09:09
08-10 08:35
143
0
[
PVC吧
]
观望,多空都不要加仓,幻想摊低成本,向下概率大但不意味着不能反弹,容易左右挨揍。
账户已注销
08-10 08:34
08-10 08:34
539
1
[
豆粕吧
]
这个品种一个月19天都是涨的,做涨容易,别空了
股友M552x963
08-09 20:50
08-10 08:34
584
3
[
玻璃吧
]
09今天能到1644吗
股友727c59I7
08-09 20:48
08-10 08:34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通胀暴跌[偷笑][偷笑]
平衡投资黄金
08-10 08:34
08-10 08:34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准是绿
富福来来
08-10 08:34
08-10 08:34
49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到目标位! 现价空进去
周志的k线生
08-08 23:39
08-10 08:34
384
1
[
乙二醇吧
]
可以啊,回撤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8-09 21:05
08-10 08:33
577
3
[
花生吧
]
花生在农民手机,属于原料,油脂在资本家手里!注定空花生多油脂?
hxjt1984
08-04 09:20
08-10 08:32
182
0
[
菜粕吧
]
美豆粕爆涨,加油
我要赚个一千
08-10 08:32
08-10 08:32
459
1
[
豆油吧
]
天天涨,什么原因
股友3A06370w
08-09 21:01
08-10 08:31
423
3
[
甲醇吧
]
爆涨吃肉
黑龙江张美玉
08-09 20:58
08-10 08:31
387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到1816
财运成章地段
08-09 21:04
08-10 08:31
191
0
[
玻璃吧
]
中信吃饱了?才净三万多手而已。[围观]
别慌技术调整
08-10 08:31
08-10 08:31
231
0
[
螺纹钢吧
]
这么热的天,谁还来进货施工啊
Cbbbbbb
08-10 08:31
08-10 08:31
473
1
[
NYMEX原油吧
]
与美元同框,什么逻辑
账户已注销
08-09 16:25
08-10 08:30
272
3
[
黄金/美元吧
]
这单欧盘黄金多单轻松拿捏,刚才那个位置追空?利润连止盈都做不到,所以我么在178
张3098787058
08-09 16:16
08-10 08:30
844
3
[
PTA吧
]
伊朗谈判结束,明天就可以涨回5800[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在不断试错中
08-08 23:00
08-10 08:30
275
1
[
NYMEX原油吧
]
92.5破了,要回试确认一下!
吉象干中证一
08-04 10:24
08-10 08:30
445
0
[
COMEX铜吧
]
期铜在盘后突然杀跌的走势跟原油期货一模一样,老美在原油库存数据上造假已盖不住了,
蓝天的文靖娴
08-08 18:10
08-10 08:29
222
0
[
NYMEX原油吧
]
横盘后先下后上,
股友65RE1505
08-10 08:28
08-10 08:28
115
0
[
原油吧
]
除了查煤炭,涉及故意哄抬物价是不是石油等关键品种什么时候也应该严查下。究竟是谁在
不止损就成燃
08-10 08:28
08-10 08:28
共有帖子数
165260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684
111685
111686
111687
111688
111689
111690
111691
111692
111693
1116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