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1
2
[
甲醇吧
]
209还能做多少天?
惊恐每一分
08-11 10:25
08-11 10:35
601
4
[
红枣吧
]
16限仓20手中信2000多手怎么办
股友T538V366
08-04 16:00
08-11 10:35
370
0
[
沪铝吧
]
高位震荡,上涨难,下跌快
无欲无求随势
08-11 10:35
08-11 10:35
344
0
[
沪锌吧
]
锌多单全部平掉,完成任务
闪飞量化
08-11 10:35
08-11 10:35
2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小幅探高后收平,日线收成小阳K线,最高上探1807美元|盎司,整数关口点
股友jin09211
08-11 10:34
08-11 10:34
131
0
[
A50期指吧
]
此刻,只知道谁最爱我。
天涯股痴
08-11 10:34
08-11 10:34
269
0
[
沪铜吧
]
高开低走或者冲高回落,短线做空最佳时期
无欲无求随势
08-11 10:34
08-11 10:34
148
0
[
燃油吧
]
今天这会没跌看来多头趋势了
壹千万001
08-11 10:34
08-11 10:34
254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做空赚美金
长赢久久
08-11 10:34
08-11 10:34
151
0
[
甲醇吧
]
跟昨天反着来
九源至尊
08-11 10:34
08-11 10:34
274
1
[
乙二醇吧
]
同样买甲醇一个弄了三十点一个弄了二点随时随地割
俊马老鸭头
08-11 10:25
08-11 10:34
102
0
[
螺纹钢吧
]
明显有二鬼子多铁矿石
股友1563y5o7
08-11 10:34
08-11 10:34
328
1
[
豆粕吧
]
破不了5日线?
wang20151743
08-11 10:31
08-11 10:34
157
0
[
纯碱吧
]
有看多得,有看空的,我看你们[胜利][胜利][胜利]
九品聚贤堂
08-11 10:34
08-11 10:34
159
0
[
甲醇吧
]
减仓抄一手玻璃去
股友hyLYmY
08-11 10:34
08-11 10:34
192
0
[
NYMEX原油吧
]
你咋不涨到200呢,
股友65RE1505
08-11 10:34
08-11 10:34
430
0
[
硅铁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08-11 10:33
08-11 10:33
167
0
[
燃油吧
]
8月11日,又到了崩溃的顶顶,刚又被强平了,不对劲啊
如是说
08-11 10:33
08-11 10:33
279
0
[
股指期货吧
]
50指数现在在19年2月的位置,
老实的狐狸
08-11 10:33
08-11 10:33
347
2
[
棉花吧
]
今天涨势已经抑制,可以空了
遇期吞金如虎
08-11 10:15
08-11 10:33
181
0
[
玻璃吧
]
昨晚的空头砸得挺欢的,今天没动静了?
xudsh888
08-11 10:33
08-11 10:33
425
2
[
热卷吧
]
狗庄真的狗,我踏马刚进去就跌,[哭],等等吧
角度0585
08-11 09:58
08-11 10:33
199
0
[
铁矿石吧
]
现在价格涨上去,到时候矿产集团一发话,价格就砸下去,功劳就有了。现在要是早早跌了
不可胜在己
08-11 10:33
08-11 10:33
582
1
[
硅铁吧
]
别装了下来吧好上车
别玩了期货
08-11 09:12
08-11 10:33
164
0
[
乙二醇吧
]
空它,这个最弱
跳出圈子
08-11 10:33
08-11 10:33
188
0
[
乙二醇吧
]
空头主力的安全带没系好,你叫它咋个火箭,但跌不下去的,等系好安全带
A涟漪
08-11 10:33
08-11 10:33
374
1
[
豆粕吧
]
勉强还能接受,就是不要再涨了[亏大了][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08-05 09:01
08-11 10:33
104
0
[
PVC吧
]
上午空头出货。下午多头出货!
抗揍的韭菜
08-11 10:33
08-11 10:33
343
3
[
燃油吧
]
燃油已设止损3240破了就割,不然懒得动
爱锁单的韭菜
08-11 10:17
08-11 10:33
647
0
[
淀粉吧
]
来来来3000以下我全要了,看你怎么交割
一路嘉年华
08-11 10:33
08-11 10:33
197
0
[
橡胶吧
]
会不会搞个新低出来
六一叁舞373
08-11 10:33
08-11 10:33
379
1
[
纯碱吧
]
开盘即瀑布
一念之期
08-11 10:29
08-11 10:33
497
4
[
燃油吧
]
3276开的空[无语]
WTI趋势为王
08-11 10:17
08-11 10:32
373
0
[
白糖吧
]
这个交易很冷清啊!
踢碎你的蛋
08-11 10:32
08-11 10:32
181
0
[
沥青吧
]
干到4800
股友38q078G6
08-11 10:32
08-11 10:32
394
1
[
豆油吧
]
这样疲软都想空你了
股友983V6338
08-11 10:29
08-11 10:32
148
0
[
乙二醇吧
]
空乙二醇多甲醇,这乙二醇跟着甲醇跌不跟涨[大笑][大笑]
张步婷喔
08-11 10:32
08-11 10:32
182
0
[
棕榈油吧
]
套了太多空散 看来还要拉升 空散的末日到了吗连我都做多了
禅师一休
08-11 10:32
08-11 10:32
251
1
[
玻璃吧
]
檀溪跃马大虎逼一个。之前唱多棕榈油。结果暴跌。现在又在这玻璃吧废话
账户已注销
07-21 15:38
08-11 10:32
27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线方面,目前是第四周,前面三周都是大阳拉升,面临一个逢三变的情况,加之昨天大黄
执笔画金kgnz
08-11 10:32
08-11 10:32
154
0
[
乙二醇吧
]
怎么会这样哎
青灿投资
08-11 10:32
08-11 10:32
312
1
[
乙二醇吧
]
扶不起的阿斗
pangudx
08-11 10:11
08-11 10:31
126
0
[
LPG吧
]
又是昨天走势吗
股友ZL3jHv
08-11 10:31
08-11 10:31
135
0
[
A50期指吧
]
嗯,逢低买入高开减仓
荣往直前1
08-11 10:31
08-11 10:31
212
0
[
甲醇吧
]
期货就比主力的一盘棋超级主力也相当于国家队控制期货多个品种那些大师就靠主力的线路
ZS重新站起来
08-11 10:31
08-11 10:31
506
6
[
燃油吧
]
我3240点做空会赔钱吗
约翰列侬321
08-11 10:06
08-11 10:31
198
0
[
沥青吧
]
不破4400不肯罢休的
傻子3号
08-11 10:31
08-11 10:31
311
4
[
玻璃吧
]
昨晚满多,睡的舒服,静待花开
从1万到1亿
08-11 09:44
08-11 10:31
129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这么猛的啊
寂寞如影随形
08-11 10:31
08-11 10:31
252
0
[
豆一吧
]
大空,涨的不多了。要准备大空,这一波活埋大量人
我系阿mi
08-11 10:30
08-11 10:30
167
0
[
燃油吧
]
今天收盘应该能到6%兄弟们多起来
炒期养家8868
08-11 10:30
08-11 10:30
625
3
[
菜油吧
]
大宗商品全线大跌,菜油看能坚持多久,
李修行
08-10 13:37
08-11 10:30
196
0
[
玻璃吧
]
霍霍完209开始霍霍301了[大笑]
跟我反着做准
08-11 10:30
08-11 10:30
326
2
[
纸浆吧
]
中信还在作妖,空空空[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
全年休息
08-11 10:16
08-11 10:30
273
1
[
沥青吧
]
拉爆浙商!坐等4500
方向不对努力
08-11 10:24
08-11 10:30
455
4
[
乙二醇吧
]
看看甲醇减仓8万,价格不动,还等空平拉升不?
直率地伊洛蒂
08-10 21:56
08-11 10:30
569
1
[
鸡蛋吧
]
散户是不是很多都去换仓买多01了。01合约大跌。
股友VVh6EP35
08-11 09:48
08-11 10:30
600
4
[
沪镍吧
]
空单被套,要止损吗?
懂奉献de巴斯
08-11 09:34
08-11 10:30
173
0
[
玻璃吧
]
2301反弹是必须的,不诱多,你怎么空
跟对庄很重要
08-11 10:30
08-11 10:30
675
0
[
铁矿石吧
]
8.11【铁矿石2301】多空交织,短期反复震荡为主。
一帆期讯1
08-11 10:29
08-11 10:29
702
3
[
鸡蛋吧
]
主力209鸡蛋一直涨,压着301不放不让涨
不要做犟种
08-11 10:11
08-11 10:29
185
0
[
弘业期货吧
]
连续挂好多天都买不到哦,唉,有人中了签,还不要这1000多块钱,白白的不要,说不
日理万机得凌
08-11 10:29
08-11 10:29
185
0
[
沥青吧
]
09空单跑步了?
生意多谋的关
08-11 10:28
08-11 10:28
862
2
[
鸡蛋吧
]
看来今天01破4000有点难明天吧。
股友5669885W
08-11 09:57
08-11 10:28
149
0
[
纯碱吧
]
顺势而为
赢是硬道理
08-11 10:28
08-11 10:28
361
1
[
甲醇吧
]
今天搞不好又是单边回去昨天一路下,今天一路上
慢慢来顺其自
08-11 10:15
08-11 10:28
315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8.11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如何操作;黄金最新操作策略
老孔盘解
08-11 10:28
08-11 10:28
215
0
[
低硫燃油吧
]
低硫燃油这价格是多逼空行情
零食WiFi
08-11 10:28
08-11 10:28
1372
2
[
锰硅吧
]
很多人在问硅铁和锰硅,提示7800和7200分别补仓后,多单耐心持有即可,等待反
朱总是多头
08-09 10:35
08-11 10:28
455
6
[
铁矿石吧
]
低多我猜我是不敢,那就高空。你急涨一下出货,我接个空大家可以双赢。
沃伦凤雏
08-10 09:09
08-11 10:28
1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多,站稳了[上涨]
量化做t
08-11 10:28
08-11 10:28
552
1
[
鸡蛋吧
]
鸡蛋可以抄底起飞了
股友P582699h
08-11 10:03
08-11 10:28
316
0
[
纯碱吧
]
关于玻璃纯碱01,猴哥继续来说说:玻璃纯碱经过-轮调整后,目前重点关注下方支撑参
猴哥说期a
08-11 10:28
08-11 10:28
430
1
[
甲醇吧
]
这个反弹也是牛
乐淘淘的爱玛
08-11 10:17
08-11 10:28
323
1
[
生猪吧
]
跌不跌了,准备割肉了
账户已注销
08-11 09:54
08-11 10:27
384
1
[
燃油吧
]
牛批[赞]控盘控到死
止损线生命线
08-05 09:00
08-11 10:27
155
0
[
纸浆吧
]
应该快换主力合约了吧。
truongabay
08-11 10:27
08-11 10:27
215
0
[
NYMEX原油吧
]
一般出现大长腿,大概率都会上涨2-3天
股友38q078G6
08-11 10:27
08-11 10:27
456
3
[
弘业期货吧
]
第26笔买单中,有个2手买单,怎么做到的呀,有大神知道吗,我昨天下午5.15挂单
秀美之满天星
08-10 09:30
08-11 10:27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659
111660
111661
111662
111663
111664
111665
111666
111667
111668
1116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