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3
4
[
原油吧
]
这个合约就一个礼拜了,所以只涨不跌,散户千万别碰快交割的合约
股友u07Y3065
08-12 00:29
08-13 16:19
435
10
[
A50期指吧
]
刘昌松怎么看?
昌平超短
08-12 00:21
08-13 16:19
295
1
[
NYMEX原油吧
]
发套咯
踢一脚就跑
08-12 02:40
08-13 16:18
895
2
[
棉花吧
]
其实你们完全可以自己看看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天气预报
遥望地球1
08-11 21:17
08-13 16:18
346
2
[
天然气吧
]
今晚直接拉到10快得了
仁礼之光
08-11 20:44
08-13 16:18
1234
5
[
菜油吧
]
今晚大宗商品暴跌!
李修行
08-12 18:46
08-13 16:17
1103
34
[
棕榈油吧
]
8724再加空一把[拜神][拜神][拜神]
期_海
08-11 22:47
08-13 16:16
1616
24
[
甲醇吧
]
如果晚上给到2450-60机会我就做空。如果先给到2415附近机会我就做多[想一
洛洛AN
08-11 17:17
08-13 16:15
679
1
[
菜油吧
]
棉花:17000?VS 13000?,吹冲锋号!上刺刀!
云帆沧海0699
08-13 10:35
08-13 16:13
594
1
[
燃油吧
]
明天冲高就反手
苹苹凡凡
08-12 00:55
08-13 16:13
384
1
[
NYMEX原油吧
]
老外说看到130[捂脸]
过河小兵3
08-12 02:12
08-13 16:13
417
1
[
原油吧
]
还有两个小时,下不来就麻烦了
连续跌停连续
08-12 00:19
08-13 16:13
467
1
[
有色ETF大成吧
]
晚上净值1.4400
zgx363839
08-12 15:03
08-13 16:12
110
2
[
原油吧
]
举报
重生小伟
08-12 23:25
08-13 16:11
707
7
[
玻璃吧
]
跟以前苹果2105逼空如出一辙
盘中一根烟
08-11 15:45
08-13 16:11
609
1
[
菜油吧
]
菜油301至少12000
账户已注销
08-13 13:58
08-13 16:10
1276
5
[
甲醇吧
]
永安会不会在09和约逼空啊?中信应该部分移仓了。
生财高雅得令
08-12 01:58
08-13 16:09
387
0
[
菜油吧
]
13000差不多,还得涨
股友1y790661
08-13 16:08
08-13 16:08
1200
0
[
PTA吧
]
对对对$对对对一千可…佩……子期货品种,一万可以…10万$
ev2070嘎
08-13 16:06
08-13 16:06
489
0
[
豆粕吧
]
对对对$对对对一千可…佩……子期货品种,一万可以…10万$
ev2070嘎
08-13 16:06
08-13 16:06
1244
11
[
沪铜吧
]
不要慌,只是诱多,空头兄弟们稳住,拿好空单
你们是真的很
08-11 14:33
08-13 16:05
287
0
[
豆粕吧
]
日线处于上涨力量最强阶段
旧梦不须记
08-13 16:05
08-13 16:05
245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热点在半导体
乐观的肖芝菲
08-11 23:18
08-13 16:03
1171
1
[
沪锌吧
]
【沪锌2209合约晚评】乌克兰方面已经暂停为俄石油提供过境服务,欧洲能源矛盾加剧
娅琳品金
08-11 19:52
08-13 16:03
931
1
[
螺纹钢吧
]
关于美联储加息时间这件小事
期货王者Hanx
08-13 09:36
08-13 16:02
657
1
[
豆油吧
]
印尼见价格涨了就加关税,见跌了就减关税 印尼猴子投机取巧
禅师一休
08-13 10:07
08-13 16:01
265
0
[
豆粕吧
]
多头牛逼[大笑]
A股神仙你懂
08-13 16:00
08-13 16:00
228
6
[
黄金/美元吧
]
欧美1.087多单,继续拿着的,位置进的还不错,目前获利60多点,看能否继续向上
金岸莱
04-07 21:56
08-13 16:00
455
1
[
铂金/美元吧
]
立贴为证,2025年,必上3600点[微笑][微笑][微笑]
榕城私募财团
07-28 00:23
08-13 15:59
602
1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
股友97V1237r
08-12 01:31
08-13 15:57
486
1
[
NYMEX原油吧
]
这波上100轻松。但我只有广聚能源
福鑫热股
08-12 01:21
08-13 15:54
669
2
[
豆粕吧
]
外盘,都快绿了。[为什么]
老乡留下
08-11 23:35
08-13 15:51
236
3
[
弘业期货吧
]
从第一天开始就有卖的,真搞不懂为什么卖,家里没米了吗?
点石成章得小
08-11 21:46
08-13 15:51
82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努力改变口袋
08-11 13:39
08-13 15:51
860
2
[
乙二醇吧
]
外盘棉花涨停了。利好棉花。Ta。会利好乙二醇吗?
空投大韭菜
08-13 07:48
08-13 15:50
534
7
[
原油吧
]
什么情况?暴力拉升!
生意多谋的关
08-12 00:05
08-13 15:48
2383
20
[
螺纹钢吧
]
【螺纹行情分析】
随浪xu757575
08-10 08:29
08-13 15:48
600
6
[
燃油吧
]
撑着,别掉,看3315的空单
放下过路钱
08-11 14:33
08-13 15:46
706
5
[
纸浆吧
]
完了完了,多单被套,明天还拉涨吗?
股友951D0F29
08-11 23:05
08-13 15:46
204
1
[
纸浆吧
]
再加2手多会拉涨的!目前亏20点6手,问题不大!
我和白糖不共
08-11 22:58
08-13 15:46
485
0
[
鸡蛋吧
]
周一高开30个点,中秋节买蛋黄月饼过节[鼓掌]
榜一哥749局
08-13 15:44
08-13 15:44
270
1
[
NYMEX原油吧
]
喊空那些呢?喊空有种发图
股友saw20220
08-12 00:36
08-13 15:44
922
6
[
玻璃吧
]
保交楼政策还在进行中,好多楼盘的交工,就剩门窗玻璃了。如果保交楼能稳妥推进。玻璃
财富骗我
08-10 22:41
08-13 15:44
841
1
[
沪银吧
]
4570空了4手,下星期希望能够吃上肉
智慧家黑科技
08-13 02:38
08-13 15:43
218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有点风吹草动就慌死了,这就是国内的庄家
郭少卿
08-11 23:28
08-13 15:43
1139
1
[
燃油吧
]
明天在3500左右回落
十年学徒中
08-12 01:08
08-13 15:43
26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金价收出带上阴线的十字线,意味着金价短期见顶。金价跌破了1小时中轨支撑,即将
股友nini9994
08-11 17:20
08-13 15:43
766
5
[
燃油吧
]
做空必死,做空必死
lgrlxm
08-13 07:52
08-13 15:41
1038
3
[
燃油吧
]
你们说国泰和中信现在可能罢手吗?我觉得不会啊几万手要是抛出去带跌到姥姥家了,肯定
一单就会改变
08-13 13:51
08-13 15:41
306
1
[
纸浆吧
]
只是一浪,反弹后走下跌二浪,6850见!
每天百分之一
08-11 23:27
08-13 15:41
285
1
[
NYMEX原油吧
]
一群韭菜无脑喊空害人害己
股友saw20220
08-12 00:44
08-13 15:40
1236
4
[
沥青吧
]
应该还会创新高,往上阻力小,往下无底线
墨叶香
08-12 23:04
08-13 15:40
750
2
[
沪银吧
]
是不是还没跌完呢,我开了两手多呢
进取之爱妮梦
08-12 00:36
08-13 15:39
262
0
[
燃油吧
]
想搞俄就压低油价,搞欧就继续这样,明面上的较量暗地里受着伤的[滴汗]
草帽海贼
08-13 15:38
08-13 15:38
666
5
[
玻璃吧
]
求涨,大涨[拜神]
小涡流
08-11 22:32
08-13 15:38
770
1
[
沪银吧
]
今晚可能回调到4400
姬飞燕重出江
08-12 01:03
08-13 15:38
601
3
[
NYMEX原油吧
]
我想开直播讲课,你们想听吗?我把第四季度的走势提前告诉大家,有100个人点赞我就
黄金梧桐树
08-12 00:47
08-13 15:38
327
0
[
期货吧
]
本周5对4,稳步向上增幅4%上下
阴阳线Xu66Wu
08-13 15:37
08-13 15:37
1334
20
[
沪铜吧
]
难受,
股友CnbXFK
08-11 22:18
08-13 15:36
218
0
[
期货吧
]
全职交易半年了
坚持规则2021
08-13 15:34
08-13 15:34
447
2
[
原油吧
]
为什么国内买办喜欢把进口商品抬高价格
股友kqjE3I
08-13 05:46
08-13 15:33
444
4
[
COMEX黄金吧
]
失业金利空绝了吧这波!!
每日米王pyy0
08-11 20:34
08-13 15:33
1267
15
[
NYMEX原油吧
]
老杨:原油8.11操作建议--日内行情分析
老杨太远4
08-11 09:11
08-13 15:28
698
2
[
NYMEX原油吧
]
美股石油类大涨,感觉原油再创新高的合力正在达成某种默契。有一个消息面,老美政策性
百年孤独de戈
08-12 00:33
08-13 15:27
859
4
[
沥青吧
]
晚上原油必爆跌,拭目以待
光伏协会刘大
08-11 23:18
08-13 15:27
212
6
[
黄金/美元吧
]
8.11黄金现价分析策略。
账户已注销
08-11 14:29
08-13 15:26
652
1
[
燃油吧
]
周一补蝶
堆金腾达de张
08-13 11:58
08-13 15:26
289
0
[
期货吧
]
沪铝开场惊险,结局刺激
阴阳线Xu66Wu
08-13 15:25
08-13 15:25
806
3
[
弘业期货吧
]
它的板数应该不会低于立新能源的。盘子比立新能源小。中签率比立新能源低。价格也是今
股市哒哒aaa
08-12 17:00
08-13 15:25
553
4
[
纸浆吧
]
6900小平台低点,会反弹,不上破7014空就好好拿着,这次拿到好的点位,看下能
永无止静
08-12 09:27
08-13 15:23
1003
4
[
甲醇吧
]
跟着中信,几乎满仓空,大爷的,油别涨了,太离谱了
多看少动123
08-12 00:14
08-13 15:23
468
4
[
NYMEX原油吧
]
没想到今天油涨那么多!
Two68688
08-11 21:04
08-13 15:22
339
3
[
NYMEX原油吧
]
8.12日,00:30分,94.6做空
春风十里
08-12 00:30
08-13 15:19
866
7
[
棕榈油吧
]
今天白天和晚上的走势真的好难做,今晚回吐了2万5,好在今个月盈利了8万多,明天如
背后的落寞
08-11 22:56
08-13 15:19
643
3
[
原油吧
]
欧佩克自己发了利空报告,增产和预期过剩。布油刚刚破了100,WTI也碰近95,到
张飞不抄底摸
08-12 00:37
08-13 15:16
541
1
[
沪银吧
]
4455继续做空
Michael小浩
08-12 00:31
08-13 15:13
527
3
[
NYMEX原油吧
]
开空爆仓的感觉爽吗?欧洲由于干旱及法国核电站暂停运营,导致电力危机,需要的是汽油
随波逐流飞上
08-12 00:22
08-13 15:13
385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又没有了吗
中国2800经济
08-12 00:42
08-13 15:13
351
2
[
弘业期货吧
]
感觉下周会开板
炒股养娃ing
08-11 22:42
08-13 15:12
111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要再跌20美元
全年休息
08-13 13:33
08-13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51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658
111659
111660
111661
111662
111663
111664
111665
111666
111667
1116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