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3
[
生猪吧
]
买多其它什么品种不好非要多生猪,把生猪价格拉上去是嫌活得太久了吗,猪肉是民生,饱
小散格局就是
03-13 08:05
03-13 09:11
54
0
[
棕榈油吧
]
听说石油告急,从现在起开车要加棕榈油
有激情的董然
03-13 09:11
03-13 09:11
49
0
[
NYMEX原油吧
]
这针对性太强了,难做啊
不中新股不玩
03-13 09:11
03-13 09:11
50
0
[
NYMEX原油吧
]
最好是白天跌,晚上涨
六分之七
03-13 09:11
03-13 09:11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了第一单:黄金5120做空,止损5130
账户已注销
03-13 09:11
03-13 09:11
45
0
[
A50期指吧
]
套牢了庄家,散户跑得快。
五行易道
03-13 09:11
03-13 09:11
48
0
[
烧碱吧
]
05要跌
蝸牛小仔仔
03-13 09:11
03-13 09:11
72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要大跌吗?
锦诚亿科技
03-13 09:09
03-13 09:11
53
0
[
烧碱吧
]
烧碱要跌了
蝸牛小仔仔
03-13 09:11
03-13 09:11
50
0
[
焦煤吧
]
开始诱多了
我要打五个
03-13 09:11
03-13 09:11
54
0
[
豆粕吧
]
多单拿着,喝茶聊天!坐轿子!
股友3797120U
03-13 09:10
03-13 09:10
104
1
[
焦煤吧
]
1182附近,短线目标1045
无忧论期
03-13 09:07
03-13 09:10
10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晚涨那么猛,大A一开盘,你就开始跌,果然,打压石油价格的,还得是大A
日日涨停的发
03-13 09:07
03-13 09:10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果然牛,睡醒就干活,先把油价打下来
温柔敦厚的善
03-13 09:10
03-13 09:10
47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这指数走势,懂王晚上又准备taco
荣耀之星
03-13 09:10
03-13 09:10
56
0
[
沪锡吧
]
看空
星星燃源
03-13 09:10
03-13 09:10
53
0
[
原油吧
]
两个大国才开始打,你们就想做空?太早了吧,深回调就干多,闭眼睛挣钱,为啥偏偏想着
沙哥做期货
03-13 09:10
03-13 09:10
188
3
[
甲醇吧
]
现货才2280
wyy6388
03-13 08:57
03-13 09:10
51
0
[
纯碱吧
]
还在诱
直接做空
03-13 09:10
03-13 09:10
158
1
[
焦煤吧
]
焦煤1180短空试试,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注意带止损交易。
djs杜家升177
03-12 21:44
03-13 09:10
108
1
[
乙二醇吧
]
看你现在蹦跶的欢最后还是暴跌
木生火TQ
03-13 09:07
03-13 09:10
54
0
[
甲醇吧
]
这个现货是怎么算价格的,我看不同地区价格不一样
股友bswjPM
03-13 09:10
03-13 09:10
135
1
[
NYMEX原油吧
]
媒体报道伊朗:允许部分国家船只通过霍尔木兹海峡,“需与伊海军协调通行以确保安全”
之江南
03-13 08:59
03-13 09:10
784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次上去就很难下来了
自由de韦斯
03-12 05:55
03-13 09:10
50
0
[
玻璃吧
]
多强
kkT1857
03-13 09:10
03-13 09:10
264
19
[
黄金/美元吧
]
做梦跌到5072,我踏马觉也睡不好,钱也没挣到。
徐风复利之旅
03-13 03:48
03-13 09:10
4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不多少,日韩都已经快拉回来了
铁岭巴飛特
03-13 09:10
03-13 09:10
67
1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5118-5128范围空,防守5143,往下看5070-5050老规矩,多头
A535897452
03-13 08:56
03-13 09:10
62
0
[
白糖吧
]
看空的太多了,反而不会跌。
小溪边
03-13 09:10
03-13 09:10
106
0
[
沪银吧
]
老特说要赶快降息所以反弹了
起爆点666666
03-13 09:10
03-13 09:10
161
1
[
玻璃吧
]
大好行情不买菜粕就是眼瞎
吉格格
03-12 23:01
03-13 09:10
10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到A股开盘油价就开始跌等A股收盘油价又开始大幅拉升
会飞的泽熙
03-13 09:00
03-13 09:10
49
0
[
豆粕吧
]
要逼空
碱直无理
03-13 09:10
03-13 09:10
45
0
[
原油吧
]
跌到700我看多
瞎炒一通
03-13 09:10
03-13 09:10
105
1
[
玉米吧
]
现在要空还是多
纳米小川
03-13 09:04
03-13 09:10
147
2
[
多晶硅吧
]
大胆做多,这就是旱地拔葱的标准版,跟着主力干多错不了,我先满上多头期权。
疯笑而过
03-12 13:38
03-13 09:10
56
0
[
原油吧
]
过了这周如果没跳到120基本很难了,最坏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封锁了,其他市场会迅速
股友3U57008f
03-13 09:10
03-13 09:10
4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最后一波诱多
黒天鹅
03-13 09:10
03-13 09:10
66
0
[
塑料吧
]
又可以1手了吗?不是最少8手吗?
股友q392M173
03-13 09:10
03-13 09:10
58
0
[
焦煤吧
]
我只知道国内著名极大资金盘多头黑金煤就是其中之一。原油涨他涨。原油跌他也涨。懂了
顺利的凌浚霏
03-13 09:10
03-13 09:10
54
0
[
纯碱吧
]
纯碱的大机会到了,不管如何波动,不要被洗出去
大A股的崛起
03-13 09:10
03-13 09:10
51
0
[
燃油吧
]
大双顶吗
股友eDCtRL
03-13 09:10
03-13 09:10
49
0
[
纯碱吧
]
看你能抗多久。
挣大钱一个亿
03-13 09:10
03-13 09:10
67
1
[
生猪吧
]
昨天没加够今天有给机会
股友1851z717
03-13 09:04
03-13 09:10
44
0
[
氧化铝吧
]
又来诱多了,一追立马死
李伟66靖哥哥
03-13 09:10
03-13 09:10
49
0
[
豆粕吧
]
有主力在,多头害怕什么。。
一颗白瓜
03-13 09:10
03-13 09:10
74
0
[
黄金/美元吧
]
亮哥日进斗金—周五黄金早间交易计划!黄金的这波下跌情绪经过昨夜的再度释放已经基本
亮哥日进斗金
03-13 09:10
03-13 09:10
121
8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不会又是4000+负增长?
大z道x至c简
03-13 09:02
03-13 09:10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朋友,周五早安!信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便有一分;信心十足,全力以赴,成功自
金喜乐聊金
03-13 09:10
03-13 09:10
49
0
[
A50期指吧
]
稳了,千古涨停
股友6i57632W
03-13 09:10
03-13 09:10
50
0
[
氧化铝吧
]
2940附近空,短线目标2870附近
无忧论期
03-13 09:10
03-13 09:10
369
3
[
烧碱吧
]
明天高开50点,那些做空的人出来说话啊?不是傻就是蠢,要么就是坏!散户好不容易熬
捡尸一号
03-12 23:25
03-13 09:09
84
1
[
原油吧
]
消息每天全是利多,没有利空
为赢取戏
03-13 09:04
03-13 09:09
571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财政部允许俄油进入市场,俄罗斯是世界第二大石油出口国是整个海湾国家石油出口量的两倍
木子19748669
03-13 08:36
03-13 09:09
188
2
[
综合铝03吧
]
为什么强过黄金?
价值股里面做
03-13 07:05
03-13 09:09
5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天跌,晚上窜
独钓橘子洲
03-13 09:01
03-13 09:09
13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期货大涨,股票也不大涨了
八方来财的楚
03-13 08:57
03-13 09:09
45
0
[
焦煤吧
]
梭哈做多
中东打工仔
03-13 09:09
03-13 09:09
603
12
[
玉米吧
]
明天最低点绝对会跌倒2260,此贴为证
睿智沉稳的夏
03-13 00:04
03-13 09:09
50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想说啥,一开盘就拉,底都让别人吵了
富贵州叶孤城
03-13 09:09
03-13 09:09
396
4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3月12日,截止到晚上十一点,东北地区八家企业涨价,没有企业落价。山
掠夺者视界
03-12 23:16
03-13 09:09
55
0
[
碳酸锂吧
]
上不去就要下来
财富3333
03-13 09:09
03-13 09:09
16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硬着头皮在做空。某些人。拿稳就好!!!!星期一最低105。上110也不是没有可能
蔡蔡冲刺500
03-13 08:20
03-13 09:09
266
6
[
玉米吧
]
玩了一天.亏了3块钱手续费
老默想吃鱼了
03-12 22:58
03-13 09:09
64
0
[
尿素吧
]
我们不是市场经济,这个东西国家能控制,小涨可以,大涨不可能。
wjP从头再来
03-13 09:09
03-13 09:09
60
0
[
燃油吧
]
这个周五白天和以往不一样,之前周五白天都是大涨的。有什么大家不知道的消息嘛?
万丈长缨
03-13 09:09
03-13 09:09
68
1
[
A50期指吧
]
高点不断下降,没有戏。
童心的丘瑛
03-13 09:05
03-13 09:09
150
3
[
COMEX黄金吧
]
金子变废铁,惨,啊
八方大展的张
03-13 08:31
03-13 09:09
9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的,你买的石油股票吧,跟跌不跟涨 //@ST原油 :你们可怜得很买又没买买了石
ST兰生
03-13 08:56
03-13 09:09
139
3
[
焦煤吧
]
开盘下杀1140
无敌神鹰
03-13 08:52
03-13 09:09
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先能站稳100在说
股友o282203t
03-13 09:09
03-13 09:09
64
1
[
燃油吧
]
上5000
股友61K532p6
03-13 09:03
03-13 09:09
124
1
[
多晶硅吧
]
这品种怎么变织布机了
股友97729k9K
03-12 21:59
03-13 09:09
6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要油一直涨,除了能源其他全好不了,会持续下跌
股友7u7k6678
03-13 08:58
03-13 09:09
49
0
[
燃油吧
]
发生什么了
Marched
03-13 09:08
03-13 09:08
81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全球性价比最高的皇家黄金中金黄金低市销率高成长↑中金黄金纱岭金矿投产对2
PSR股市观察
03-13 09:07
03-13 09:08
102
1
[
燃油吧
]
都第42轮轰炸了,怎么封不住涨停了呢,越往后涨幅越小啊
股友7F167A86
03-13 09:04
03-13 09:08
68
1
[
COMEX黄金吧
]
要出大阳线了
股友V5253657
03-13 09:04
03-13 09:08
75
1
[
小型纳指吧
]
即将暴力反弹
一飞冲天长虹
03-13 09:03
03-13 09:08
53
0
[
苯乙烯吧
]
合这货太强了,燃油在跳水啊!这货硬是舍不得下去
修改昵称修改
03-13 09:08
03-13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695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38
11139
11140
11141
11142
11143
11144
11145
11146
11147
111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