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油机被击落
睿智英明的岳
03-13 09:37
03-13 09:37
77
0
[
碳酸锂吧
]
135860值得拥有
空天下难空之
03-13 09:36
03-13 09:36
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开盘了,开始砸
三声杜鹃
03-13 09:28
03-13 09:36
81
1
[
沪铝吧
]
啥跌,跟啥,原油跌,跟,白银跌,跟,就不跟涨
烟花三月下扬
03-13 09:09
03-13 09:36
104
0
[
瑞达期货吧
]
考,这也太狠了
其中123
03-13 09:36
03-13 09:36
84
0
[
玉米吧
]
空下多上,只有这一天机会
股友c0635311
03-13 09:36
03-13 09:36
82
0
[
燃油吧
]
垄断行业,你没办法
o散户中的霸
03-13 09:36
03-13 09:36
200
4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美盘冲高回调跌破5150试探5100,再次到达支撑位置,我现价5123511
dubs李姐bhs9
03-13 00:15
03-13 09:36
76
0
[
原油吧
]
中国有的是储存的油
股友2L3861A5
03-13 09:36
03-13 09:36
77
0
[
烧碱吧
]
特么有病,多单割肉他马上拉起来了
AAABBBCC
03-13 09:36
03-13 09:36
120
1
[
豆粕吧
]
来个跌停让我保本吧
bghjhhn
03-13 09:32
03-13 09:36
94
0
[
白糖吧
]
冲冲冲,破前高
堆金满腹得老
03-13 09:36
03-13 09:36
86
0
[
纯碱吧
]
好一波极限拉扯啊
SRQJ
03-13 09:35
03-13 09:35
82
1
[
瑞达期货吧
]
回调了,撤退
白凝冰yy
03-13 09:29
03-13 09:35
122
2
[
玻璃吧
]
一万赚个5千,比股市快呀
跄跄来也
03-13 09:13
03-13 09:35
130
1
[
PVC吧
]
这波看到6000大关,目前中场休息
股友JbjRNH
03-13 09:30
03-13 09:35
54
1
[
对二甲苯吧
]
坑开盘就疯狂砸,
AAABBBCC
03-13 09:22
03-13 09:35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3.13周五重点财经数据与事件!
亮哥日进斗金
03-13 09:35
03-13 09:35
74
1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吧,实体撑不住要
点石纳福de容
03-13 09:29
03-13 09:35
80
0
[
南华期货吧
]
?
财随认知来
03-13 09:35
03-13 09:35
80
0
[
玻璃吧
]
W底,抄底做多
安安de静静
03-13 09:35
03-13 09:35
102
2
[
焦煤吧
]
焦煤是资金多头品种。跟涨不跟跌。这道理都不懂?还有一堆看原油跌的认为他也会跌。笑
顺利的凌浚霏
03-13 09:13
03-13 09:35
160
6
[
纯碱吧
]
赚麻了,确认过眼神,娇嫩如滴,是我的小北鼻,爱了爱了,宝贝庄家她御姐总裁爱上了我
让献b
03-13 09:23
03-13 09:35
90
0
[
原油吧
]
撤退,期权搞不了了,真是牛逼了这个,赚的时候赚的真是多,割的时候割的也真是狠,最
靠又爆仓了
03-13 09:35
03-13 09:35
79
0
[
豆粕吧
]
强到没边了,还在增仓
重新开始1
03-13 09:35
03-13 09:35
77
0
[
生猪吧
]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碧水青山闲庭
03-13 09:34
03-13 09:34
134
1
[
PTA吧
]
抄它的底,必反拉
林瑜正
03-13 09:32
03-13 09:34
87
0
[
玻璃吧
]
今天的快乐是大A给的!中国电建涨停!地产股保利发展冲击涨停!两个都有持仓。哈哈
蓝色梦想3
03-13 09:34
03-13 09:34
109
1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一定红方才硬
03-13 09:30
03-13 09:34
92
0
[
焦煤吧
]
多单拿着,原油大涨!喝茶聊天,坐轿子!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3-13 09:34
03-13 09:34
83
2
[
玉米吧
]
本周布伦特原油有望收一个日线双头!
红吉绿利
03-13 09:12
03-13 09:34
88
0
[
螺纹钢吧
]
没意思,成交不活跃了
二近三合归一
03-13 09:34
03-13 09:34
80
0
[
原油吧
]
国内涨到1000是早一天晚一天的事,没有半年这个仗不会停的!深回调就是做多!60
沙哥做期货
03-13 09:34
03-13 09:34
83
2
[
甲醇吧
]
今天多头比较强势
我是天下第一
03-13 09:12
03-13 09:34
312
6
[
PVC吧
]
被强平三手
股友75C6N236
03-10 00:32
03-13 09:34
75
1
[
豆粕吧
]
不破3100多头可以拿着
重新开始1
03-13 09:29
03-13 09:33
83
0
[
棉花吧
]
这根影线,该给你的。
小白龙投顾
03-13 09:33
03-13 09:33
109
2
[
沪镍吧
]
空头兄弟们,从天而降的掌法来了
绝对反指
03-13 09:18
03-13 09:33
104
1
[
纸浆吧
]
昨晚黑色系再来纸浆,下周给个合理价格啊。
股友7R82q702
03-13 09:31
03-13 09:33
79
0
[
氧化铝吧
]
来个涨停乐呵乐呵
慎重开单
03-13 09:33
03-13 09:33
85
1
[
沪铜吧
]
亚盘在做多铜吗。昨天砸的太凶了,今天怎么给红盘?
豁达的温蕊霁
03-13 09:15
03-13 09:33
79
0
[
红枣吧
]
散了吧。没量
外星修行人
03-13 09:33
03-13 09:33
4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中国白银价格已经比纽约交易所高出每盎司5美元了
天生丽质的陈
03-13 08:52
03-13 09:33
101
0
[
氧化铝吧
]
突破区间,继续上涨,长期目标3400
先研究K线再
03-13 09:33
03-13 09:33
86
2
[
原油吧
]
能不能绿色
一个小小韭菜
03-13 09:26
03-13 09:33
85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盆满善贾的李
03-13 09:33
03-13 09:33
83
0
[
沪铝吧
]
麻烦,在换仓啊
股友6QJUCB
03-13 09:33
03-13 09:33
79
0
[
玻璃吧
]
冲
kkT1857
03-13 09:33
03-13 09:33
430
10
[
南华期货吧
]
最后属于拉尾盘?
要紧的勾静秀
03-12 15:07
03-13 09:33
97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跌下来吧,周末拟定停战协议
牛市来了66
03-13 09:33
03-13 09:33
75
0
[
生猪吧
]
谁敢言无敌唯我国泰牛!!!谁敢多!!!我就问问谁敢多!!!哈哈哈等爆仓吧做多的马
来财来财从四
03-13 09:33
03-13 09:33
75
0
[
尿素吧
]
快追,快,快,快,不然山顶没位置了
浩南2017
03-13 09:32
03-13 09:32
89
0
[
棉花吧
]
看涨的散户太多只能用这招边拉边洗总有下车的硬拉谁都不平磨磨唧唧
GT顺势而为
03-13 09:32
03-13 09:32
128
1
[
棕榈油吧
]
哇哈哈!开始往下调整,到位进场做多,今天大赚
一浪千尘
03-13 09:21
03-13 09:32
73
0
[
甲醇吧
]
坐等甲醇今天瀑布
边缘的寒山居
03-13 09:32
03-13 09:32
298
7
[
白糖吧
]
纸上谈兵20260306目前形势(主力合约):本周高开后探底回升,周K线是一根上
超鹰飞翔
03-06 15:25
03-13 09:32
75
0
[
氧化铝吧
]
今天跟谁,看了一圈没有一个拉升的
利通区中古
03-13 09:32
03-13 09:32
112
2
[
生猪吧
]
笑话,上万的东西波动20块钱,手续费不要了
股友i9vMuk
03-13 09:13
03-13 09:32
83
0
[
焦煤吧
]
总感觉要起飞,千万别空,底部支撑已经筑牢
奋勇当先得独
03-13 09:32
03-13 09:32
103
2
[
PVC吧
]
没得玩了,波动太小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09:25
03-13 09:32
68
1
[
纯碱吧
]
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死跟,啊
十六笔画2
03-13 09:25
03-13 09:32
88
0
[
沪锌吧
]
有色现在都没人玩啊,除了量化来回波动一下,路边一条
股友9Zu98811
03-13 09:32
03-13 09:32
76
0
[
PVC吧
]
但趋势还在,暂时不敢空
海阔天空768
03-13 09:31
03-13 09:31
80
0
[
沪镍吧
]
太墨迹
赚它2000
03-13 09:31
03-13 09:31
86
0
[
螺纹钢吧
]
你不涨,只能便宜我低价吃进了。
东财网友8909
03-13 09:31
03-13 09:31
86
0
[
欧线集运吧
]
08合约能跌破2300吗
多金多银多财
03-13 09:31
03-13 09:31
73
0
[
燃油吧
]
加多
林瑜正
03-13 09:31
03-13 09:31
80
0
[
纯碱吧
]
怎么个事,砸不动了?别演戏
股友9XU82359
03-13 09:31
03-13 09:31
80
0
[
焦煤吧
]
这不上不下的,走了玩其他
假如爱有天意
03-13 09:31
03-13 09:31
162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5(SHFE|ao2605)$
幽幽短线王子
03-13 09:12
03-13 09:31
88
0
[
豆二吧
]
下午踩踏-3%收盘
抄底摸顶专业
03-13 09:31
03-13 09:31
67
1
[
对二甲苯吧
]
到周期农产品轮动了石油化工熄火,这波快结束了
股友702Fx589
03-13 09:20
03-13 09:31
78
0
[
苹果吧
]
西北沙尘暴,大风降温,
提壶灌顶555
03-13 09:31
03-13 09:31
74
0
[
欧线集运吧
]
又要拉起来了
多金多银多财
03-13 09:30
03-13 09:30
77
0
[
沪镍吧
]
空头力量占优!随时一根大阴线砸下来!
股友nam5Y4
03-13 09:30
03-13 09:30
79
0
[
氧化铝吧
]
你到底跟谁?完全独立也不是,套了200点,房子塞砖没了,老婆要骂死了
福到建业
03-13 09:30
03-13 09:30
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关注5130-5133做空,防5142,看5110
金小芳ryc618
03-13 09:30
03-13 09:30
171
4
[
沪铝吧
]
25400做多,不贪26000就出!
满仓干热泪盈
03-13 09:06
03-13 09:30
93
1
[
氧化铝吧
]
今天能绿
跌成蚂蚁
03-13 09:26
03-13 09:30
59
1
[
原油吧
]
夜盘涨,白天配合a开盘跌,挺好
股友73e59327
03-13 09:24
03-13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37
11138
11139
11140
11141
11142
11143
11144
11145
11146
111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