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1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要跳水呀
期货狙击手
08-23 17:35
08-23 17:38
159
0
[
燃油吧
]
了,我的空单要完蛋了,外油涨这么猛[亏大了]
股友tN8BME62
08-23 17:38
08-23 17:38
178
0
[
棕榈油吧
]
一天阴一天阳怎么做都是错
生意有余的天
08-23 17:37
08-23 17:37
413
0
[
螺纹钢吧
]
海哥观期8.23晚盘{螺纹钢2210}海哥观期建议:今日白盘整体震荡行情,日内收
海哥观期1
08-23 17:37
08-23 17:37
425
3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拿捏住了87的继续向上攻击吧
厚de载运
08-16 19:47
08-23 17:37
727
1
[
纯碱吧
]
8.23纯碱解盘
股友v_cjzbkf
08-23 15:46
08-23 17:37
144
0
[
糖11吧
]
上38吃土
齐天大圣悟空
08-23 17:37
08-23 17:37
524
5
[
燃油吧
]
尾盘入的空晚上割肉了,看到这龙虎榜
谋定后动知错
08-23 16:49
08-23 17:37
14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不跌,黄金安心
古湘易
08-23 17:37
08-23 17:37
617
6
[
豆粕吧
]
满仓空,今年输赢在此一举
GOP392
08-23 11:31
08-23 17:37
355
0
[
沪金吧
]
陈文康:8.23黄金暴涨暴跌趋势解析?白银原油走势分析最新操作建议
雷丰年
08-23 17:36
08-23 17:36
388
0
[
甲醇吧
]
甲醇策略夜报8.23
创东策略_老
08-23 17:36
08-23 17:36
342
1
[
燃油吧
]
晚上东财要割肉出局[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23 16:32
08-23 17:36
25226
6
[
甲醇吧
]
周一亏了500[哭]
姬飞燕重出江
08-01 11:34
08-23 17:36
19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一浪比一浪低
账户已注销
08-23 17:36
08-23 17:36
499
2
[
NYMEX原油吧
]
短期后面再也没有今天这个价格了!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厚de载运
08-15 21:13
08-23 17:35
1035
1
[
聚丙烯吧
]
挺无耻,砸不下去,开盘直接从7500开始,
山麻雀肥肥
08-22 09:17
08-23 17:35
458
2
[
燃油吧
]
空单又完了[哭]
AAA1605
08-23 17:20
08-23 17:35
450
11
[
A50期指吧
]
那个狐导又出来作妖了,上帖说本周最低点是3260,现在说最低点是60分钟K线下方
冷面僧
08-22 08:11
08-23 17:35
500
2
[
豆油吧
]
挂了188止盈,开盘224就成交了,拿了1周多的多单300来点
娜样自由
08-23 09:12
08-23 17:35
302
1
[
NYMEX原油吧
]
高位做空的只要拿得住,不折腾一定会创新低的,就如上次100左右拿得住,最终还是到
期海T神备号
08-23 17:29
08-23 17:35
204
0
[
螺纹钢吧
]
东证又一日游开始跑了[亏大了]这估计是机构相互配合手法?
拾个太阳
08-23 17:35
08-23 17:35
7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早上一七三六的,多单盈利中,持续看场上涨趋势
老谢翻仓日记
08-23 17:34
08-23 17:34
370
2
[
原油吧
]
事实证明沙特在能源领域说了算,美国居然啥也没说
股友7995L17R
08-23 15:26
08-23 17:34
193
0
[
甲醇吧
]
2510应该可以解套了吧,都拿了两个星期了。
MiAO
08-23 17:34
08-23 17:34
286
1
[
豆粕吧
]
今晚3880开盘
自信满满de布
08-23 17:16
08-23 17:33
150
0
[
棕榈油吧
]
有毒我的多太不坚定了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23 17:33
08-23 17:33
280
0
[
甲醇吧
]
【伍盛期者】8.23晚盘操作建议:玻璃2301
rzzqfdc
08-23 17:33
08-23 17:33
533
3
[
豆粕吧
]
目标新低空到375
GOP392
08-23 17:05
08-23 17:33
33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01:夜盘趋势,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8-23 17:33
08-23 17:33
163
0
[
甲醇吧
]
高开低走[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万剑闷声了
08-23 17:32
08-23 17:32
884
9
[
鸡蛋吧
]
抄底了[鼓掌]
狙击狼王
08-09 09:18
08-23 17:32
501
3
[
纯碱吧
]
日线及分时看都是洗盘走势,看龙虎榜虽然都是永安多转崆但总体持仓没差多少,这个榜就
账户已注销
08-23 17:15
08-23 17:32
1115
7
[
小型纳指吧
]
【交易员消化美国通胀降温,金价企稳】金十数据8月11日讯,随着投资者消化美国通胀
账户已注销
08-11 20:55
08-23 17:32
141
0
[
NYMEX原油吧
]
半夜开空单,满满的全是爱[呲牙][呲牙][呲牙]
神机妙算老韭
08-23 17:32
08-23 17:32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无所谓跌了就加仓,涨了就看着。
账户已注销
08-23 17:32
08-23 17:32
351
1
[
NYMEX原油吧
]
真的牛,今天晚上调整油价你就猛涨是吧。
听着呢
08-23 17:24
08-23 17:31
360
6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子下跌,到了晚上开盘跌300点也不一定能打住。
股友91i68C63
08-22 16:42
08-23 17:31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三只乌鸦?
这家伙很懒哟
08-23 17:31
08-23 17:31
166
0
[
甲醇吧
]
就喜欢这种走势
期货一把手
08-23 17:31
08-23 17:31
188
0
[
A50期指吧
]
贴趋势线上感觉压力好大呀,空仓看国家之间的博弈吧不是我们小散能参与的。
孟承臻
08-23 17:31
08-23 17:31
346
0
[
甲醇吧
]
【伍盛期者】8.23晚盘操作建议:甲醇2301
rzzqfdc
08-23 17:31
08-23 17:31
1479
8
[
铁矿石吧
]
我等05到500开始入[大笑]不知道给不给我机会
虐焦炭
08-20 21:28
08-23 17:31
94
0
[
综合锌03吧
]
晚上要爆跌了
财富94007
08-23 17:31
08-23 17:31
1393
12
[
沪银吧
]
周五一个假设预测,假设!重要事情三遍!假设,假设,假设,技术分析,和任何分析都有
妙妙小宝
08-22 09:16
08-23 17:31
320
0
[
螺纹钢吧
]
8月23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小结!
一帆期讯1
08-23 17:30
08-23 17:30
208
0
[
螺纹钢吧
]
这次中信要被围剿了活该
螺纹钢金
08-23 17:30
08-23 17:30
475
0
[
纯碱吧
]
【伍盛期者】8.23晚盘操作建议:纯碱2301
rzzqfdc
08-23 17:30
08-23 17:30
427
1
[
棉花吧
]
空他空他,
投资7000的小
08-22 09:25
08-23 17:30
591
1
[
菜油吧
]
不要泄啊,继续[胜利]
股友K9FhOP
08-22 09:11
08-23 17:30
152
0
[
NYMEX原油吧
]
拉萨又增空了,又要大涨啦!
吉象干中证一
08-23 17:30
08-23 17:30
240
0
[
豆粕吧
]
期货真不是机构为了收割小散,那是机构与机构之间的厮杀,小散要做的是客服自己的心里
军令如山
08-23 17:29
08-23 17:29
331
0
[
铁矿石吧
]
【伍盛期者】8.23晚盘操作建议:铁矿2301
rzzqfdc
08-23 17:29
08-23 17:29
697
3
[
棉花吧
]
继续大胆加空,什么新疆下雪,什么库存下降,都是诱多而已
哈利波特的魔
08-22 09:14
08-23 17:29
379
0
[
棉花吧
]
《老陈论期》棉花2301合约盘前观点分享:震荡调整,可多单跟进。盘中14820-
老陈论期
08-23 17:29
08-23 17:29
182
0
[
苹果吧
]
苹果一个亿的资金就能波动200个点
股友Q3GKMn
08-23 17:29
08-23 17:29
333
0
[
螺纹钢吧
]
【伍盛期者】8.23晚盘操作建议:螺纹2210
rzzqfdc
08-23 17:28
08-23 17:28
254
0
[
PTA吧
]
尾盘进了个空,感觉了
韭菜的人生99
08-23 17:28
08-23 17:28
374
5
[
玻璃吧
]
我就知道跌了就是东财加多了
专盯徽商做反
08-23 16:58
08-23 17:28
136
0
[
纯碱吧
]
跟随主力做多捡钱
投机的摇篮
08-23 17:28
08-23 17:28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涨跌真的不好预测,美元一直横着。。它涨美股必跌。。。诶
奥特曼VS怪兽
08-23 17:28
08-23 17:28
318
0
[
橡胶吧
]
《老陈论期》橡胶2301合约盘前观点分享:震荡调整,可多单跟进。盘中12810-
老陈论期
08-23 17:28
08-23 17:28
387
1
[
豆粕吧
]
【罗堂主论期】8.23豆粕2301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8-23 17:11
08-23 17:28
285
0
[
乙二醇吧
]
《老陈论期》乙二醇2301合约盘前观点分享:支撑反弹,可多单跟进。盘中4030-
老陈论期
08-23 17:28
08-23 17:28
1061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加仓了坚持到底
活着是第一要
08-01 11:31
08-23 17:27
198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是不是涨疯了,晚上不得高开4百点啊
小九长
08-23 17:27
08-23 17:27
16471
188
[
苹果吧
]
苹果怎么看?
花狸猫05
05-13 17:00
08-23 17:27
582
2
[
鸡蛋吧
]
优质便宜的蛋白质
webbo
08-23 14:40
08-23 17:27
164
0
[
大豆吧
]
上不去了
股友tU7Dzs
08-23 17:26
08-23 17:26
280
0
[
螺纹钢吧
]
《老陈论期》螺纹钢2210合约盘前观点分享:支撑走强,可多单跟进。盘中3973-
老陈论期
08-23 17:26
08-23 17:26
279
4
[
LPG吧
]
周五我我说过这货有冲545o左右动向
观市老者5515
08-22 09:26
08-23 17:26
254
1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有夜盘吗
股友oWbIlF
08-23 16:45
08-23 17:25
539
2
[
铁矿石吧
]
695空1000手坐等瀑布[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铁手神算
08-22 09:18
08-23 17:25
220
0
[
原油吧
]
这不对称的走势真是看不懂,看内盘多头加速趋势,看外盘又是底部反弹走势总体都是偏多
账户已注销
08-23 17:25
08-23 17:25
284
0
[
焦煤吧
]
【伍盛期者】8.23晚盘操作建议:焦煤2301
rzzqfdc
08-23 17:25
08-23 17:25
529
3
[
纯碱吧
]
【期货老柯】后续反弹2396一线尝试接空
三旬老汉掘金
08-22 21:29
08-23 17:25
14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买买买,抄底抄底抄底
伍月戒股
08-23 17:25
08-23 17:25
4645
41
[
甲醇吧
]
甲醇2301这个老六之前说2500看空单2400-2270,这下好了最高点254
期货小甜甜
08-17 10:47
08-23 17:25
20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在91.3有跟上做空的,现价92.0这里可以加个仓,目标一样是看90.2-8
账户已注销
08-23 17:25
08-23 17:25
440
3
[
纯碱吧
]
多头老铁,看一下2320的压力
红9966
08-22 09:29
08-23 17:24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141
111142
111143
111144
111145
111146
111147
111148
111149
111150
1111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