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0
0
[
股指期货吧
]
预计明天冲高后砸盘,上方阻力巨大,外资陆续撤离,权重不给力,早上等待高点出手。
账户已注销
08-23 18:58
08-23 18:58
1078
1
[
玻璃吧
]
玻璃2301主力合约震荡行情,修复均线
传懿贝才1
08-23 17:21
08-23 18:58
118
0
[
A50期指吧
]
今年冬天能源危机,估计带崩全球
不价投财神帮
08-23 18:57
08-23 18:57
176
0
[
玻璃吧
]
今晚新低
TMaker
08-23 18:57
08-23 18:57
605
3
[
燃油吧
]
这晚上能涨多少点,3350吗?
账户已注销
08-23 17:54
08-23 18:57
17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日微红3.12%左右,今天还是加了仓。
追魂夺命基
08-23 18:57
08-23 18:57
145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冲上97了
在不断试错中
08-23 18:57
08-23 18:57
136
2
[
PVC吧
]
外油狂升,打爆空头
六哥66
08-23 08:54
08-23 18:56
600
7
[
棉花吧
]
大神推荐一下,今天有没有可能跌停????
要命的花花
08-01 13:20
08-23 18:56
126
0
[
NYMEX原油吧
]
奔95
股友5n51YD
08-23 18:55
08-23 18:55
162
0
[
大豆吧
]
跳吧,跳下去就会融化在蓝天里,赶快跳
swl000000088
08-23 18:55
08-23 18:55
5645
2
[
强麦吧
]
德国农业协会:预测冬小麦产量将从2021年的2100万吨增至约2180万吨
强麦资讯
08-23 16:06
08-23 18:54
343
1
[
甲醇吧
]
中信会玩,多空增仓数据接近,晚上要振仓一下?
期货258
08-23 17:48
08-23 18:54
384
3
[
菜粕吧
]
尾盘会不会下来呢
温暖之杜鹃
08-23 14:22
08-23 18:54
179
0
[
螺纹钢吧
]
这两天跟着锌走的一摸一样呀
股海秋深
08-23 18:53
08-23 18:53
287
3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警惕大跌,皮包公司,已经例入个股红线。
骑扬亨通de司
08-23 17:13
08-23 18:53
13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跟屁虫
多久财富自由
08-23 18:53
08-23 18:53
213
0
[
NYMEX原油吧
]
一路高歌,跌不了
乐于助人的道
08-23 18:53
08-23 18:53
111
0
[
PVC吧
]
我晚上要解套了。恭喜自己,把主力爆仓了
股友157150zK
08-23 18:52
08-23 18:52
13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冲3300,今天北上90亿都没砸下来
空仓等待拐头
08-23 17:58
08-23 18:52
397
3
[
LPG吧
]
5340空了一手,5412加一手,能回调吗
意气的孟籧
08-22 09:17
08-23 18:52
178
0
[
甲醇吧
]
国际原油涨飞了,夜盘有无影响
不要做犟种
08-23 18:51
08-23 18:51
137
0
[
NYMEX原油吧
]
埋单92.5空
半夏微凉999
08-23 18:51
08-23 18:51
146
0
[
NYMEX原油吧
]
一直在小碎步慢涨还敢空啊等下拉爆你[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23 18:51
08-23 18:51
725
2
[
沥青吧
]
别被洗跑了空军同志们!!千点必达
征途反行其道
08-22 09:32
08-23 18:51
112
1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好黄金今天必须加速一次下跌,让大家吃饱了,勇者加仓空起来,目标1725。
ZYJzyj_987婕
08-23 18:30
08-23 18:51
698
9
[
燃油吧
]
刚刚我朋友给我发消息,让我止盈了3105已经止盈,让我直接做多了马上要拉涨停了,
女娃与期货
08-22 21:25
08-23 18:50
387
1
[
玻璃吧
]
到处限电河北也不限电
老汉憨憨1985
08-22 21:23
08-23 18:50
370
2
[
玻璃吧
]
必须多
兴奋de金牛座
08-22 21:20
08-23 18:50
583
5
[
燃油吧
]
能点技师不
恭喜亨通HG琳
08-22 18:53
08-23 18:50
566
3
[
菜粕吧
]
技术形态小时线以上级别已经转多头雏形,趋势难改,各小级别调整都应介入做多,主力资
稳字当头6209
08-22 10:17
08-23 18:50
610
7
[
玻璃吧
]
玻璃301的空空们注意了:今晚开盘是你们本周最后的逃生机会。不扯别的,看看周线像
空军哥
08-23 17:38
08-23 18:50
312
1
[
纯碱吧
]
没有需求,哪里能涨
HPDX181
08-22 21:19
08-23 18:50
519
3
[
不锈钢吧
]
14935开多10合约
风的影子8349
08-22 21:06
08-23 18:50
616
30
[
A50期指吧
]
还有救吗[哭]
股友GozYpb
08-22 20:03
08-23 18:50
514
2
[
燃油吧
]
抄底了50手多单进场,吃大肉了。
股友Ma2hVb
08-22 21:19
08-23 18:50
744
5
[
玻璃吧
]
~玻璃01~夜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8-22 20:35
08-23 18:49
665
1
[
白糖吧
]
白糖现在没什么人气,还是以空为主~~~
归来仍是酒皇
08-22 15:11
08-23 18:49
434
2
[
豆粕吧
]
晚上大幅低开下探
股友2q02796K
08-23 14:48
08-23 18:48
560
1
[
乙二醇吧
]
逢低开多!大概率是阶段底部反转!
股友一票
08-23 18:37
08-23 18:48
561
2
[
铁矿石吧
]
今晚振幅应该不超过5个点
跟我反着做就
08-22 21:03
08-23 18:48
679
3
[
玻璃吧
]
玻璃301: 增仓对多头有利
水手2019
08-23 17:21
08-23 18:48
174
0
[
菜油吧
]
30分钟级别上。
贺兰山雄鹰
08-23 18:48
08-23 18:48
376
10
[
小型纳指吧
]
山顶全仓纳斯达克指数了,咋整
股友今天翻红
08-22 20:43
08-23 18:47
331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跌势放缓,金价调整看空不追空
黄力晨
08-23 18:47
08-23 18:47
467
3
[
纯碱吧
]
一夜暴富机会来了,跟着我卖房梭哈满仓做空,目标价2000,不要怂就是干!!!
沉稳的冉心宇
08-22 20:55
08-23 18:47
567
1
[
沪镍吧
]
海哥观期8.23晚盘{沪镍2209}海哥观期建议:今日整体震荡行情。小时线和日线
海哥观期1
08-23 17:54
08-23 18:47
608
7
[
甲醇吧
]
原油终于拉起来了,568手,今晚吃大肉,
买T卖S空X_容
08-22 20:36
08-23 18:47
1019
4
[
A50期指吧
]
[cp]那么多分析师,他们都是高级骗。我自己研究的线体顺序,不断在修正,目前也越
量能与角度
08-22 04:45
08-23 18:47
401
8
[
PVC吧
]
[图片]
三界轮回
07-13 13:31
08-23 18:47
329
1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多了吗兄弟们
心态不好别玩
08-23 18:11
08-23 18:46
318
1
[
玻璃吧
]
~玻璃01:夜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8-23 17:52
08-23 18:46
140
0
[
棕榈油吧
]
什么鬼?
阿狸一号
08-23 18:46
08-23 18:46
206
0
[
苹果吧
]
小苹果,涨上去了就空几手,跌下来一些就卖出去。看看你能拉多高,一天买卖好几次。
中原长线慢跑
08-23 18:46
08-23 18:46
282
1
[
豆油吧
]
晚盘
股友373i0693
08-23 15:00
08-23 18:45
14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拉高是为了白天更好的做空
张听吧
08-23 18:45
08-23 18:45
129
0
[
纸浆吧
]
今晚看macd飞龙有没有机会
神期笑侠
08-23 18:45
08-23 18:45
120
0
[
纸浆吧
]
正老嗨,做反了方向亏了20w
神期笑侠
08-23 18:43
08-23 18:43
519
1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直接,9700
接盘侠005
08-23 18:14
08-23 18:43
434
1
[
纯碱吧
]
狗安把纯碱当成提款机了,
老头憨憨V
08-23 18:25
08-23 18:43
275
2
[
玻璃吧
]
根据缠论,两波下跌会有一波反弹,但大趋势不变,
执行力一号
08-23 14:51
08-23 18:43
156
0
[
低硫燃油吧
]
低硫空头比多头多,他是怎样暴涨的?没主力控盘吗?
张飞不抄底摸
08-23 18:43
08-23 18:43
275
0
[
橡胶吧
]
跟我一起抄底的都发财了吧。快来抄底,3万6不见不散。晚上直接涨停
万剑没有声音
08-23 18:43
08-23 18:43
921
17
[
纯碱吧
]
301纯碱1阳上穿3阴,1个限电消息,搞成了大利好,机构上窜下跳,瞎折腾…把投资
期道料理
08-22 20:46
08-23 18:43
6607
5
[
沪铝吧
]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铝业分会:骨干氧化铝企业就严控新增产能等达成共识
沪铝资讯
08-23 14:02
08-23 18:42
413
1
[
NYMEX原油吧
]
现价空丫的,93止损
注定一夜暴富
08-23 18:28
08-23 18:42
593
0
[
沪铝吧
]
日本7月铝库存环比下降1.6%至36.4万吨
沪铝资讯
08-23 16:58
08-23 18:42
1635
0
[
国际铜吧
]
高盛:投资者应该等到2023年中才开始押注铜价上涨
国际铜资讯
08-23 03:27
08-23 18:41
155
0
[
燃油吧
]
多单有肉吃了
偏财广进
08-23 18:40
08-23 18:40
237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估计会摸一下3300。中国平安会带着银行,保险网上走一下。
ynshibei
08-23 17:52
08-23 18:40
372
0
[
沪银吧
]
欧元区如果迅速砸到18.20—50是好事。对于多头,无论是否低开。涨就必须19以
妙妙小宝
08-23 18:40
08-23 18:40
168
0
[
A50期指吧
]
老美新的加息又快来了,没那么容易涨啊
勤于思考之勤
08-23 18:40
08-23 18:40
591
2
[
豆二吧
]
晚上大家这么看,多还是空啊
股友u388651g
08-23 18:33
08-23 18:40
712
6
[
豆粕吧
]
中粮多翻空,多头完啦
股友nam5Y4
08-23 16:39
08-23 18:40
500
2
[
甲醇吧
]
感觉甲醇这次是真的要涨,但是看布油100那个位置又是重压力位。好难
先生6688
08-23 18:08
08-23 18:39
172
0
[
纯碱吧
]
大环境,振动偏弱
控制风险再说
08-23 18:39
08-23 18:39
194
0
[
豆粕吧
]
两天不看这豆粕飞天了,这品种太妖了,每天都是跳空,散户远离
恒鑫2022
08-23 18:39
08-23 18:39
155
0
[
A50期指吧
]
拉
股友6a853766
08-23 18:39
08-23 18:39
124
0
[
纯碱吧
]
该查查永么么了
全方位收集
08-23 18:39
08-23 18:39
903
14
[
甲醇吧
]
咨询下大家甲醇的手续费高吗?1手平今要40,要盈4点才平本
股友9Y60x979
08-22 19:41
08-23 18:39
共有帖子数
16569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140
111141
111142
111143
111144
111145
111146
111147
111148
111149
1111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