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9
0
[
棕榈油吧
]
拉起来用几分钟。砸下来一分钟我去
基民xwh8UM
09-01 21:45
09-01 21:45
165
0
[
燃油吧
]
没有大阳线反转就是空
微n晓
09-01 21:45
09-01 21:45
125
0
[
纯碱吧
]
日线看起来不太妙啊
绝不满仓啊
09-01 21:45
09-01 21:45
258
1
[
燃油吧
]
空头正式开始,空散昨晚变多散,往后每跌一天,多散增加3000多单,直到爆仓
股友38q078G6
08-31 07:45
09-01 21:45
133
0
[
A50期指吧
]
牛,真牛,这国内的主力是给外围当?白天使劲跌,晚上使劲拉
半背翅膀
09-01 21:45
09-01 21:45
207
3
[
乙二醇吧
]
开盘打个短差很顺,但第二笔很纠结,时间长,没有执行止损系统,全是侥幸获利
ajbdxhidbd28
09-01 21:18
09-01 21:45
198
1
[
甲醇吧
]
玩不好你,怎么都错。
随势随缘
09-01 21:41
09-01 21:45
216
0
[
螺纹钢吧
]
继续卖空
多看少动123
09-01 21:45
09-01 21:45
147
0
[
棉花吧
]
外盘在跌,拉高就做空
接盘侠005
09-01 21:45
09-01 21:45
164
0
[
甲醇吧
]
抄底甲醇,未来可期!
一手发家致富
09-01 21:45
09-01 21:45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695多,防1688,目标1703
hua888611
09-01 21:45
09-01 21:45
14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晚上红,大a明天又是跌
财源富贵de欧
09-01 21:45
09-01 21:45
141
0
[
纯碱吧
]
怎么说来着,和东证反着来就对了,活脱脱一个反指
破马张飞
09-01 21:45
09-01 21:45
157
0
[
螺纹钢吧
]
加油起来啊
麦子熟透了
09-01 21:45
09-01 21:45
183
1
[
NYMEX原油吧
]
继续跌加油!
股友75tz8372
09-01 21:39
09-01 21:45
359
0
[
沪铜吧
]
温水煮青蛙,
笑呵呵的史湘
09-01 21:45
09-01 21:45
191
0
[
铁矿石吧
]
下单就横着
发现理想探索
09-01 21:44
09-01 21:44
369
4
[
沪银吧
]
今晚高开的概率很大!
波浪绝杀
09-01 14:48
09-01 21:44
371
0
[
天然气吧
]
千年一遇的涨价哪能说停就停
做好风控
09-01 21:44
09-01 21:44
177
0
[
甲醇吧
]
甲醇永远不缺,缺的是智商
不说1971
09-01 21:44
09-01 21:44
128
0
[
纸浆吧
]
就是
股友OjYQEi
09-01 21:44
09-01 21:44
216
0
[
菜油吧
]
这玩意反抽还会暴跌,这玩意被玉米油干掉,
南宁腕力
09-01 21:44
09-01 21:44
589
0
[
热卷吧
]
【赢商品之利】弱势情绪主导,热卷3750回调对待
赢商品之利女
09-01 21:44
09-01 21:44
190
0
[
螺纹钢吧
]
不锈钢狂拉,螺纹钢你波动太小了
快线达哥
09-01 21:44
09-01 21:44
133
0
[
玻璃吧
]
开多好像合理一点
生意多谋的关
09-01 21:44
09-01 21:44
147
2
[
PVC吧
]
看来挡不住啊!趋势
账户已注销
09-01 21:33
09-01 21:44
235
0
[
小型纳指吧
]
年底前到3.5%已定,你要不要考虑下集体避险型破产清算[坏笑][坏笑][坏笑][
最人间
09-01 21:44
09-01 21:44
131
0
[
燃油吧
]
这也太离谱了,我再开五手
czmecxs
09-01 21:44
09-01 21:44
209
0
[
菜油吧
]
太可惜了,平多涨了80点
增仓顺势而为
09-01 21:44
09-01 21:44
423
4
[
燃油吧
]
又死一片多头[大笑]
褴褛梧桐
08-31 07:34
09-01 21:44
172
0
[
燃油吧
]
反弹的时候吃15点以上赶紧跑,活着反手,今晚不能死拿多单,恐怖,离谱
我不爱绿化
09-01 21:44
09-01 21:44
135
0
[
苯乙烯吧
]
资金盘,
股友w780561e
09-01 21:44
09-01 21:44
251
1
[
沪银吧
]
这力度真弱,连130都摸不上
炒期养家
09-01 21:33
09-01 21:44
105
0
[
玻璃吧
]
我们小散们跟着大部队走,开空
生意多谋的关
09-01 21:44
09-01 21:44
186
0
[
螺纹钢吧
]
下根大阴线
福海666
09-01 21:44
09-01 21:44
316
1
[
沪银吧
]
无脑多!现在一手跌到4000加一手跌到3800加两手
敢担当之樱桃
09-01 21:35
09-01 21:44
435
0
[
聚丙烯吧
]
跟天然气了,牛
股友367n005O
09-01 21:44
09-01 21:44
171
0
[
甲醇吧
]
稍微一带就飞起来了
山水还是那山
09-01 21:44
09-01 21:44
189
0
[
螺纹钢吧
]
又想忽悠做多,返单高点结算价挂空单操作,哈哈
stock_2025
09-01 21:43
09-01 21:43
570
2
[
纯碱吧
]
今天要是原油涨回去,纯碱必上前高
股友H3XDit2y
08-31 08:06
09-01 21:43
173
0
[
甲醇吧
]
是中信想翻多,看看这么多天龙虎榜,每天中信空单都在减少
方形的海洋
09-01 21:43
09-01 21:43
337
2
[
菜粕吧
]
今天感觉不妙啊!
股友GACJUs91
09-01 21:37
09-01 21:43
266
1
[
甲醇吧
]
永安空单空平用完了,大家快放空!
贴心的任梦香
09-01 21:38
09-01 21:43
290
1
[
豆油吧
]
9300今天晚上能挂上吗
努力干就完了
09-01 21:21
09-01 21:43
381
0
[
沪铝吧
]
下跟大阴线
福海666
09-01 21:43
09-01 21:43
140
0
[
燃油吧
]
穿破 空持
kkT1857
09-01 21:43
09-01 21:43
385
1
[
焦煤吧
]
江野点评:9.2焦煤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9-01 15:46
09-01 21:43
153
0
[
燃油吧
]
这周真的是空头的狂欢周,感谢,准备空到明天晚上,周五晚上不管涨跌,反手做多,等周
赚了3000万
09-01 21:43
09-01 21:43
121
0
[
A50期指吧
]
也就晚上坚挺,白天就蔫儿了
乐呵呵de射干
09-01 21:43
09-01 21:43
356
0
[
白糖吧
]
白糖可能在憋大招了就这两天就放了
来接石头啊
09-01 21:43
09-01 21:43
338
4
[
棉花吧
]
还有多单在坚持的兄弟们嘛
经纶大展的唐
09-01 21:34
09-01 21:43
114
0
[
LPG吧
]
跌不下去的感觉,原油燃油之类都回到前低了
期货真心假
09-01 21:43
09-01 21:43
244
2
[
不锈钢吧
]
马上瀑布
股友3203y078
09-01 21:36
09-01 21:43
292
10
[
A50期指吧
]
开门红会有吗[呲牙]
日出AAA
09-01 08:45
09-01 21:43
133
1
[
纸浆吧
]
晚上破6700暴力拉升
吾道一以贯之
09-01 21:02
09-01 21:43
134
0
[
小型道指吧
]
弹不起来在下面横盘就不妙了
股友Iqe7sG
09-01 21:43
09-01 21:43
128
0
[
苯乙烯吧
]
逢低买多,要大涨了
Hjkkkjjdjdjj
09-01 21:43
09-01 21:43
350
0
[
玉米吧
]
你再努努力,可以做玉米淀粉的大哥了[大笑]
恭喜满腹de梦
09-01 21:43
09-01 21:43
98
0
[
PVC吧
]
沃日,是要起飞吗
期货打板
09-01 21:43
09-01 21:43
137
0
[
棉花吧
]
翻红,搞
平顶山上山顶
09-01 21:43
09-01 21:43
364
2
[
燃油吧
]
昨晚没有预估正确啊,最低才到了90.54差90还有不少啊,今天90是保不住的
WTI趋势为王
08-31 07:13
09-01 21:43
326
0
[
白糖吧
]
和玻璃一样,没有底的节操
不要做犟种
09-01 21:43
09-01 21:43
225
0
[
棕榈油吧
]
本年度的最低价.满仓赌一把
无可战胜
09-01 21:43
09-01 21:43
115
0
[
PVC吧
]
太不走寻常路了,原油大跌,刚减了仓位,就爆辣
不速之客
09-01 21:43
09-01 21:43
156
0
[
棕榈油吧
]
要翻红啊!
玉龙云飞
09-01 21:43
09-01 21:43
179
0
[
豆油吧
]
就让化工带你飞
有判断力的mo
09-01 21:43
09-01 21:43
159
0
[
燃油吧
]
,20手进场早了,心拔凉拔凉,猛杀30点,拉上来解套走了,恶心。每次都这么搞
姬飞燕重出江
09-01 21:43
09-01 21:43
19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跌够了吗?你不起来大A怎么办
世界资本放弃
09-01 21:43
09-01 21:43
112
0
[
苯乙烯吧
]
涨停算了吧
顺势而为1234
09-01 21:43
09-01 21:43
132
0
[
菜粕吧
]
难搞哦,空死了
一天一个点呀
09-01 21:42
09-01 21:42
318
0
[
沪镍吧
]
发展新能源需要大量的镍,拿住坐等上涨
陈晓159
09-01 21:42
09-01 21:42
205
0
[
橡胶吧
]
五秒能不能站稳
东方财富888
09-01 21:42
09-01 21:42
194
0
[
豆粕吧
]
现货4400
涅槃前行
09-01 21:42
09-01 21:42
228
0
[
豆粕吧
]
拉高套韭菜咯,多头的快跑
股友19281tw8
09-01 21:42
09-01 21:42
556
5
[
小型纳指吧
]
应该可以买了,下月加息75个基点是明牌,应该不用担心[想一下]
股友6189I675
09-01 13:32
09-01 21:42
152
0
[
苯乙烯吧
]
台风又要来,船期延后,库存更紧了!现货到10000!盘面9000!轻轻松!
苯乙烯搬砖小
09-01 21:42
09-01 21:42
186
0
[
甲醇吧
]
,到底有多少空单,一直在空平
骑扬民丰de令
09-01 21:42
09-01 21:42
117
0
[
LPG吧
]
5468加多,不反弹点?
杰森i斯坦森
09-01 21:42
09-01 21:42
373
0
[
沪铜吧
]
下去吧,别在撑了。此刻你应该在5.2
velive1988
09-01 21:42
09-01 21:42
246
0
[
豆粕吧
]
不要豆粕了。从来没有好好下跌。天天不知道涨啥!
玻璃不能多啊
09-01 21:42
09-01 21:4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292
110293
110294
110295
110296
110297
110298
110299
110300
110301
110302
下一页
尾页